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51筆

  • 陳昊森新片進度曝光 自爆聖誕節和「他」共度

    陳昊森近期與張孝全趕工拍攝犯罪懸疑電影《操作》,今(13)日擔任PIAGET形象大使出席活動,他透露自己聖誕節會在劇組拍戲,與男神張孝全一起度過,首次在聖誕節工作的他還笑說已打電話提醒家人:「幫我多吃一點烤雞」。
    2021/12/13 18:29
  • 日系暖包難買? 部分通路仍有貨「價格混亂」

    進口暖暖包受船運影響,傳出缺貨狀況,國產業者就加班趕工、增加生產線,目前每週能增加6、70萬包,積極搶攻市占率!而日系暖暖包為什麼夯?有藥師認為是持續性和高溫度,我們也實際買2款台製和日系暖暖包PK。
    2021/12/04 22:13
  • 純手工才暖!手拉蠶絲被一天製作10件 天冷熱銷師傅加班

    台南下營區農會,手工製的蠶絲被,每年都「一被難求」,因為純手工很費時間,以往年銷3000件,平均一天製作十件,而每一張蠶絲被,要有四位師傅合力製作才行,最近天氣變冷更熱銷,拉蠶絲被的師傅越來越少,這一兩個月大家都加班趕工,拉蠶絲拉到腰酸背痛。
    2021/12/04 21:18
  • 台積電進駐高雄拚趕工!工人被壓死疑遭隱瞞 市府回應了

    台積電9日宣布將於高雄設置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規劃於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建造,然而,國民黨高雄市議會「KK政線」今(26)日驚爆,為了趕在明年2月完成土污整治,第3區分成3個小區、由3家廠商全面趕工,但24日一名整治廠商人員不幸被砂石車車斗壓傷,送醫後不治。對此,KK政線質疑,事發至今工務局、勞工局並未進一步說明或處置,要求市長陳其邁公開事故真相。稍早工務局回應了,第一時間有派人至醫院關心傷者,也要求承攬商務必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1/11/26 12:04
  • 銅價飆漲!3賊組「電纜線大盜集團」 害工地趕工狂跳電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工人上班正準備要趕工時,突然發現機電設備統統不能用!電鑽無法啟動,也沒有照明,施工作業完全停擺。後來工人才發現,原來工地內的電纜線全都消失不見,驚覺遭小偷闖進工地,趕緊報案。
    2021/11/04 11:30
  • 沒寫完作業「不准進學校」? 陸學生趴在校門口趕工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貴州省某所高中,一大群學生上課時間不進學校上課,而是坐在門口地上寫作業。事後了解,原來這所中學日前在放假前出作業給學生,老師檢查發現,不少同學沒寫完,這群孩子們只好坐在校門口「趕工」完成,該起消息一出,當地教育局表示將介入調查。
    2021/10/12 22:53
  • 十一長假恐隨時斷電! 大陸蠟燭業趕工忙出貨

    大陸開始放十一長假,但很多省份還在限電,大家放假都擔心,會突然斷電。這波限電危機,也讓大陸的蠟燭,訂單爆量,很多工廠都忙到來不及出貨。限電已經反映在經濟數據,大陸9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意外降到50以下,對經濟影響,比想像中來的快。
    2021/10/01 22:17
  • 陸赴美貨櫃運價漲十倍 搶貨櫃像搶春運票

    新冠疫情造成各地海運塞港,間接引發貨櫃荒,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在中美之間的海運運價,飆漲10倍,而應變之道,就是不斷趕工,生產新的貨櫃。
    2021/09/27 16:54
  • 高雄明霸克露橋搶通 梅蘭明隧道落石趕工清除

    高雄桃源明霸克露橋涵管便道12日受颱風影響遭掩埋,公路總局連日搶修,今天上午9時開放通行,但管制措施仍維持每天6個時段開放通行,另梅蘭明隧道洞口崩塌正搶修中。
    2021/09/16 15:06
  • 鄭州富士康趕工iPhone13! 祭1萬人民幣激勵獎金

    蘋果iPhone13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三凌晨亮相。負責代工的鄭州富士康廠,大舉招兵買買,現在日夜趕工,甚至祭出最高1萬人民幣的激勵獎金。鄭州當局也協助富士康員工,進行免費快篩,以及定點專車接送。
    2021/09/13 17:26
  • 壓克力隔板業者趕工 單週湧200組訂單

    因為隔板需求量大增,台中有一家業者近2、3個月隔板訂單爆滿,開學前一天,還有3間學校的訂單在趕工,包含學校、餐廳、企業,一個禮拜就接了200組訂單,不過也有市議員痛批,隔板供不應求,有些學校乾脆自己去書局買材料DIY,出現隔板之亂,教育局補充已經幫助學校購買隔板,開學前會讓各校符合防疫。
    2021/08/31 15:25
  • 防疫降級房屋交易量增!台中「裝修師傅」忙翻天 修廁所得等七天!

    日前三級警戒,禁止房屋帶看,以及室內裝修裝潢等等,導致很多工程只能等下去,降級之後,開始趕工,尤其是在大台中地區,房屋案量多,裝潢師傅需求很大,現在有非常多的裝修工程都有缺人的情況,房仲業者也表示,因為之前不能帶看,買氣大減,現在降級之後,帶看配合社區規定,成交量也成長三成。
    2021/08/18 22:56
  • 飛來疫情黑天鵝!衝擊越南紡織業供應鏈生產、交貨

    越南疫情升溫,封城措施嚴重衝擊紡織業生產及交貨步調。業者指出,成衣旺季碰上疫情攪局,所幸品牌客戶並未取消訂單,而是遞延出貨,業者只能靜待解封後,透過委外生產、加班趕工因應。
    2021/08/15 11:02
  • 鐵工廠成軍火庫! 鑄造師傅辯沒訂單 趕工賣槍遭逮

    新北市一間機械工廠,下班後竟變成了軍火庫!一名蘇姓師傅和好友合夥經營工廠,辯稱因為碰上疫情,訂單驟減,連續幾個月都沒生意,只好偷偷晚上接訂單改造槍枝,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不僅抓到他,連同前往買槍的獄友也落網。
    2021/08/13 19:12
  • 愛玩捉迷藏!這「疾病」誘發原因多 中年女性要當心

    26歲的林小姐是公司行政助理,常需使用電腦鍵盤和打手機連絡事情,大約兩個月前發覺左手腕和右手中指突然疼痛,以為是過度使用雙手的關係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兩三天就好了。可是半個月後,因為林小姐需要提出企劃案,常加班趕工,且覺得壓力很大,結果突然兩側膝蓋和左足踝腫痛,幾乎寸步難行,林小姐在發病前並沒有久站或跑步,也沒有扭到撞到,同事有的說是痛風,親戚則說林小姐家族有人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她到過敏免疫風濕科就診。
    2021/08/08 10:02
  • 降級首日!花蓮沙灘車業者上午僅零星遊客 樂喊:我是VIP

    三級降二級第一天,花蓮沙灘車業者終於可以跟客人SAY HI!今(27)日一早的客人只有兩、三位,直說自己很像VIP,但防疫工作還是不能馬虎,拍網美照,得全程戴口罩!至於雪霸國家公園內的觀霧山莊,除了開放訂房之外,也正在趕工新的露營區。至於要吃東西的話,得要保持社交距離,或是帶進帳篷吃,也可選擇到餐廳用餐!
    2021/07/27 13:55
  • 高雄岡山捷運一階工程趕工 介壽陸橋8月雙向通車

    高雄軌道建設持續推進,高雄市捷運局今天表示,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土建工程進度已達57.26%,其中涉及介壽陸橋的抬升工程也加快腳步,介壽陸橋預定8月底雙向通車。
    2021/07/20 15:25
  • 力拚PCR檢測24小時出爐!助疑重症病歿者免倉促火化

    「今日確診XX人…」,每次指揮中心宣布當日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時,其實背後有數百位幕後功臣,24小時不停地輪班為高風險民眾進行篩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檢驗醫學部主任張哲銘說,他們曾經1天檢驗近千件,力拼24小時內把PCR報告驗出來,為幫疑似重症死亡病患快速篩檢急趕工,總算驗出是陰性,無需24小時火化,家屬有時間辦後事,又傷心但又欣慰。
    2021/07/20 11:24
  • 快訊/日將再送疫苗! 謝長廷:文件作業趕工完成

    又有新的疫苗要來了嗎?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透露,日本七月追加提供給台灣的疫苗,文件作業已經在今天趕工完成了,具體日期和數量,日方在這一兩天公布後,九州的生產工廠就可以出貨,更透露期待台灣到貨疫苗總數可以達到700萬劑以上,言下之意,似乎數量不少。
    2021/07/05 16:50
  • 新冠專責病房遇雨竟漏水 榮總:防水工程施作中

    台中榮總為了支援雙北醫療,日前趕工將病房改裝成新冠膀炎專責病房,但沒想到日前連日大雨,專責病房竟然出現漏水狀況,對此榮總解釋,這棟大樓有30年歷史,屋頂防水出現狀況,早在5月份就開始進行防水工程,預計七月完工,但施工還沒完成,就遇上大雨,因此才會有病房漏水情形,但漏水病房沒有收治病患,因此不受影響。
    2021/06/08 14:28
  • 做好能救更多人!鋁門窗老闆拚命趕工 2天完成病房隔間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吃緊、病房數不夠,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議放寬確診者「一人一室」的規定,至少讓病人有地方去,而指揮中心也同意雙北地區彈性應用處理。消息曝光後,多家醫院都開始規劃建置隔間,無奈疫情升溫,不少工程人員對醫院唯恐避之不及,但名城鋁門窗老闆曹錦福一聽到醫師說「如果早點做好,就可以多救幾個人!」內心深受感動,毅然決然接下這份任務。
    2021/05/30 13:50
  • 血氧機夯!醫材行大缺 工廠趕工「月產10萬台」

    疫情升溫,國內出現多起染疫者,平常看似正常,但血氧濃度過低,引發「快樂缺氧」猝死,讓監測血氧濃度的血氧機爆賣,有業者坦言,市面上醫材行等現在都大缺貨,需求量暴增,各大工廠也緊急加工備貨。
    2021/05/28 19:57
  • 澎湖機場入境快篩站整備就緒 28日正式啟用

    澎湖機場入境自願快篩站,在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日夜趕工下,今天下午整備就緒,28日正式啟用,所有入境澎湖旅客,也一律要填寫「健康聲明卡」,在入境前防堵疫情流入。
    2021/05/27 15:25
  • 本土疫情升溫 中衛加班趕工口罩產能增一成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口罩大廠中衛加班生產,產量提升10%,每週產量達440萬片。中衛表示,隨著香港廠投入生產,預計90%口罩產能留在台灣,增加本土供貨量。
    2021/05/26 15:23
  • 確診者足跡更快知道! 公車捷運「實聯制」23日上路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北市公運處要求公車、捷運,23日開始實施簡訊實聯制,乘客只要以手機掃描QRCode,就能快速留下足跡,方便日後疫調進行。以台北市來說約有3500輛公車,業者趕工製作張貼,可望提前實施,不過對部分長輩來說,不熟悉智慧型手機,操作上還是有難度。
    2021/05/2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