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46筆

  •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

    歌手柯棨棋(77Ke)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
    2023/07/28 18:39
  • 辛苦無名英雄!民眾目擊高壓電線 台電檢修員

    端午連假4天,有一群無名英雄卻在趕工忙碌!有民眾拍下,高壓電線上,有好幾個黑點,放大一看才發現,是台電的檢修人員,台電說,趕在夏季用電高峰來臨之前,他們都在做檢修,也會趁連假期間來進行,因為大家放假,用電量比較低,才能調整電路、進行維護。
    2023/06/23 17:54
  • 各地「砰」聲不斷 全台掃黑肅槍10天扣76把

    全台掃黑肅槍,其中屏東一名通緝犯,被判刑定讞不入監服刑,居然還躲在鐵皮屋裡改造槍枝,警方衝進屋內也傻眼,長短槍通通都有,還有一堆半成品,甚至連當時新北當舖槍擊案的同款槍,嫌犯疑似也供稱,接到訂單連夜趕工。
    2023/05/30 19:26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 重大職災死亡人數創6年新高 去年平均每1.14天一勞工死亡

    勞動部年年設定減災目標,但去年全國重大職災死亡人數高達320人,不僅比前年增加42人,更創近6年新高。職安署表示,去年疫情逐步解封,營建工程開案量暴增,在缺工趕工的情況下,工地安全衛生管理風險相對提高。
    2023/04/20 00:31
  • 2025大阪世博倒數 會場建設竟多次流標

    2025年4月13號,日本國際博覽會將在大阪登場,距離開幕倒數兩年,日本政府加緊趕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夢洲人工島動土典禮,期許要超越1970年的大阪世博。不過,全球高物價時代,造成會場建設投標進展不順,甚至有項目兩度流標;建設費用也超出了原始預算,整體施工籌備進度相當不樂觀。
    2023/04/14 19:52
  • 一頂要價7.5萬! 大谷翔平款武士帽訂單爆增

    天使對國民,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繳出7局6三振,只被打出1支安打的好成績,還打破天使隊50年紀錄。而大谷上一場比賽戴過的日本武士慶祝帽,其實來自日本鎧甲工房,一頂就要台幣7.5萬,傳出特別為了天使隊,趕工4天完成,從日本直送美國。
    2023/04/12 17:44
  • 圖輯/查爾斯三世加冕紀念品開賣首日就搶光 廠商忙趕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將於5月6日舉行,雖然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但英國茶具品牌艾瑪布里奇沃特(Emma Bridgewater)位於英國陶瓷之都斯托克(Stoke-on-Trent)的工廠,已如火如荼地趕製紀念商品,馬克杯、牛奶壺、盤子,甚至還有王冠造型的瓷器,總計十萬份的商品,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而6日率先對外販售的1500個馬克杯,在開賣首日已經被搶購一空。
    2023/03/17 12:17
  • 15道工序!從液態蠟到青銅 看奧斯卡「小金人」製作機密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在臺灣時間周一早上就要頒獎!好萊塢正努力趕工場佈,而且今年將首度出現香檳色的地毯,希望帶給大家驚喜。TVBS也和負責轉播的美國ABC電視台合作,取得製作小金人獎座的獨家畫面,現在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2023/03/12 21:12
  • 觀光復甦!西門町迎開店潮 至少10店面趕工中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份來台旅客已經從2022年1月的7639人次,大幅復甦到25.5萬人次,雖然仍遠不及疫情前1月份的80餘萬人次,但仍可看到觀光產業景氣已經從谷底復甦,而國內指標國際觀光商圈西門町,現在店面也迎來一波開店潮,目前至少就有10處店面正在趕工中,卡位這波觀光復甦商機。
    2023/03/07 16:56
  • 上貨車突翻覆!4噸堆高機重壓 駕駛送醫亡

    連假趕工程,竟然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新店,有堆高機駕駛卸完材料,準備把堆高機開上貨車離開,卻突然翻車,遭4噸重的機械壓在身上,駕駛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事後,進一步追查,發現可能是架在貨車和地面之間的手推式鋁梯,卡榫脫鉤釀成意外,勞檢處將介入調查。
    2023/02/25 17:28
  • 哥拿打火機烤弟寒假作業「字跡全消失」 行家曝解方:放冰箱

    許多華人在小學時期,都會被要求寫暑假和寒假作業,有些人喜歡立刻寫完,可以好好放心地玩,但也有不少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工。最近大陸湖南一名少年,在寒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惡整讀國小的弟弟,拿著打火機烤他的寒假作業,結果所有字跡全都消失,有內行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3/02/01 21:56
  • 肉乾產線曝! 超薄肉紙拚手工、肉乾靠機器趕工

    過年必備伴手禮肉乾和肉紙,業者早在12月已經接滿訂單,還得多請50位工讀生加班,但因為疫情影響,豬隻缺、價格又變貴,成本至少漲3成,只能用限量預購,其他連鎖業者透露過年業績成長10%,趁這波好好把握。
    2023/01/21 19:27
  • 過年「這商品」很夯! 監獄禮盒沒訂買不到

    過年到了,但有一群人沒辦法和家人團聚,他們是監獄裡的受刑人,犯錯得付出代價、在牢裡過年,但年節他們也沒閒著,監獄自製糕點和食品,因為品質好,年節前訂單量大,得加緊腳步趕工出貨,受刑人雖然不能回家過年,但做年節禮,也讓他們能感受到年節氣氛。
    2023/01/21 13:42
  • 圍爐加菜!除夕排買「港點、鹹水雞」 民眾:最新鮮

    大年除夕雖然台北上午下雨濕涼,但在東門市場,還是擠滿採買人潮,像是港式點心名店,還有放山雞老店等,都出現排隊人龍,業者說不怕東西賣不完,甚至還在趕工現包現做,民眾則說,吃年夜飯當天來買,晚上現吃才最新鮮。
    2023/01/21 13:23
  • 美FED拉長升息週期.房市慘?加州蓋「樂高樓」

    2022年,美國聯準會積極升息,並預告拉長升息週期到2023年,這對美國房市會有什麼影響?根據最新數據,美國成屋銷售持續下滑,雖然價格漲幅放緩,但售價仍持續上揚。目前全美房屋短缺高達380萬棟,當中又以加州的「房屋赤字」最大,也使得露宿街頭的帳篷越來越多,對此,有企業正在加緊趕工,蓋一棟多達89戶的「樂高樓」,座落在洛杉磯市區,預計2023年夏季就能完工!
    2023/01/20 19:56
  • 得排一小時!北部罕見「網絲肉卷」、鹹粿 南部年菜必備

    為了採買年菜,南部的傳統市場,已經開始出現大批人潮,尤其許多北部少見的食材,像是網絲肉捲、台式鹹粿,以及農村常見的八寶丸,甚至手工拉麵線都熱賣,有些名店,甚至得等上一個多小時,就算店家加班趕工,等待民眾仍大排長龍。
    2023/01/19 18:32
  • 郵局現「包裹山」!要過年了笑不出來 配送量增加2倍

    再過四天就要放年假,不過郵務人員笑不出來,因為郵局這2周出現爆量的「包裹山」,工作人員忙翻天,禁休加班趕工,為的就是要在過年前,把郵包全都消化完,每人配送量增加2倍。
    2023/01/16 12:20
  • 鳳山車站工程進度達53.61% 林欽榮率隊稽查工安

    高雄鳳山車站暨開發大樓新建工程進度達53.61%,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隊前往稽查,並要求高雄市各工地對工安加強自律,尤其年前趕工時更應注意勞工職安,降低營造業職災。
    2023/01/12 17:37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 方泂鑌近況曝光 他驚爆常「男男同床」:已有20年感情

    陳威全新單曲〈我要放假!〉請來好友方泂鑌男男對唱,他想透過此曲分享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唱出常常想要炸鍋的心情,字裡行間用詼諧、幽默的筆觸,讓大家一聽就心有戚戚焉,陳威全笑說:「就像最近跨完年,正式邁向農曆過年了,這段會很『慘烈』的趕工潮,來聽〈我要放假!〉減減壓,正能量告訴自己就要放大假了,再加油一下!」
    2023/01/06 11:29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送禮爆單!一口烏魚子熱銷 為趕工徵求「真空包裝機」

    年節即將到來,大家開始送禮,一口烏魚子顯得高貴不貴,也是熱賣商品,高雄一間超過一甲子的專賣店,全家總動員加上員工,10幾個人這個月天天加班到深夜,光是招牌厚切一口烏魚子,年前訂單兩三千包,還有海鮮批發商徵求真空包裝機,另外也有壽山動物園聯名手工餅乾,因為製作繁瑣,每天限量20盒。
    2022/12/30 21:02
  • 朱宗慶樂團倉庫遭焚 擊樂劇場表演《木蘭》布景、道具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倉庫也全部付之一炬。明年二月,即將展開表演的劇場《木蘭》,相關布景和道具都被大火吞噬,幸好因為排練,所以樂器和服裝沒放在倉庫,業者也將趕工製作燒毀的物品,以免影響演出,五個連棟鐵皮屋燒毀,起火點在哪,攸關後續賠償責任,火災調查人員也一早重回現場。
    2022/12/26 13:57
  • 冬至到! 「吃湯圓」要雙數業者提早1周備貨

    今天(22日)是24節氣的冬至,民眾大多會買碗暖呼呼的湯圓來品嚐,業者指出,光是紅豆湯圓訂單就有500碗,另外花生湯圓也很夯,南門市場內的湯圓業者趕工出貨,備貨上百斤,不過在彰化,民眾大多吃麻糬,業者表示,因為都是糯米製成,比較省時;命理專家則說,冬至這天,屬於陰氣比較重,像是晚上出遊、熬夜等等的禁忌,都要避免。
    2022/12/2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