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趕出 結果共826筆

  • 連趕2場見面會 陳時中遭嗆「認同中華民國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27)晚間連續跑了兩場見面會。其中在文山區,與議員參選人同台時,卻被嗆聲「認不認同中華民國」,隨後,這名民眾也被現場維安趕出場,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先前參加藍營議員初選失利的徐正文。
    2022/07/28 00:02
  • 新總統下馬威?斯里蘭卡軍警突襲示威營地 百人遭驅離

    斯里蘭卡政府在本月初宣告破產,全國深陷經濟、能源危機,引發大規模示威抗議。如今新任總統拉尼爾(Ranil Wickremesinghe)上位第二天就大動作派遣安全部隊持步槍突襲示威營地,與抗議民眾爆發肢體衝突,至少有50人受傷,其中還有多名記者遭部隊毆打,數百名示威者被趕出營地,多人被警方及部隊逮補。
    2022/07/22 12:29
  • 陸武官扮記者混進太平洋島國論壇 慘遭斐濟警方趕出會場

    「太平洋島國論壇」(Pacific Islands Forum)自12日開始,在斐濟召開為期4天的領袖會議,不過如今卻傳出,當地時間13日下午,竟然有2名中國大陸武官假裝是媒體,混進一場由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發表演說的會議上,結果被其他外媒記者當場識破,最終2人慘遭斐濟警方趕出會場。
    2022/07/13 11:26
  • 斯里蘭卡總統辭職 美國籲各界領袖「速化解社會不滿」

    斯里蘭卡總統被趕出官邸並宣布辭職後,美國今天敦促斯國各界領袖迅速採取行動,為動亂政經情勢尋求長期解決方案。
    2022/07/10 14:24
  • 對手比賽狂怒吼! 納達爾動怒賽後「溝通」引口角

    溫布頓男單第三輪,接連兩場比賽,都出現爭議。其中「蠻牛」納達爾,雖然以直落三獲勝,不過他賽後卻和對手在網前發生口角,原來對手在比賽中不斷怒吼,實在太吵。至於基里奧斯和西西帕斯的比賽,也因為西西帕斯一度把球打向觀眾席,讓基里奧斯要求裁判將他趕出球場。
    2022/07/03 14:01
  • 女嬰曾確診打疫苗遭趕 母控被當二等公民

    嘉義有家長控訴,自己帶著才8個月大的女嬰,到衛生所要施打B肝疫苗,結果醫師卻因為女嬰曾經確診過,當眾把母女兩趕出診間還狂噴酒精,讓媽媽覺得不受尊重被當二等公民,對此衛生所主任醫師也出面道歉。
    2022/06/22 18:39
  •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2022/06/14 13:55
  • 輕症確診多補水!自製「日常感冒飲」 飲前1動作加速痊癒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大多數確診者是輕症,經醫師評估後在家自行照護,通常醫師會提醒多休息、補充水分,除了喝白開水,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另一種來自美國自然醫學療法的感冒飲,讓你在喝水同時,也能幫助保護口腔喉嚨,把病毒趕出去。
    2022/06/11 15:58
  • 俄軍分兩路包抄!北頓內次克恐成「馬里烏波爾2.0」

    烏克蘭雖然將俄軍趕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不過過去幾天,俄軍依舊對這裡展開猛烈轟炸。在馬里烏波爾淪陷後,俄軍的最新目標,疑似轉移到烏東的北頓內次克市,美國情資顯示,俄軍兵分兩路包圍,也讓北頓內次克很有可能變成下一個馬里烏波爾。
    2022/05/24 12:52
  • 烏兵邊界自拍大秀戰果 俄軍一路被打退回俄國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90門榴彈砲,已經送到烏東前線。烏克蘭電視台直擊,前線烏兵使用美國的榴彈砲,來打擊俄羅斯軍隊。另外俄軍不只被趕出哈爾科夫,更一路被逼退回俄國邊界,烏克蘭特地在邊界線拍照,大秀戰果。英國最新情報指出,俄軍已經損失高達三分之一的地面部隊。
    2022/05/17 20:30
  • 王樂妍遭婆婆逐出家門 蚵田憶亡夫摔倒當場「鮮血直流」

    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痛失丈夫與兒子,被婆婆趕出家門,悽慘的遭遇太催淚,讓網友也哭成一片。今(13)晚王樂妍走回兩人相識的蚵田,邊望著海邊思念亡夫。飾演王樂妍亡夫的陳謙文,在過世前把對太太的愛「交棒」給張雁名,自起張雁名便擔任「守護者」的角色,看到王樂妍步入海中,誤以為是要投海,因此奮不顧身相救,兩人在海中拉扯。
    2022/05/13 17:21
  • 非洲「新冠寡婦」多 BNT赴非試組合屋疫苗廠

    過去兩年疫情期間,非洲因為缺乏冷鏈、運輸不便,新冠疫苗普及率很差,從世衛組織最新公布的數字來看,有10分之9的非洲新冠肺炎病亡者,成為黑數,沒有列入官方數字統計。但男性病亡者留下孤兒與寡婦,這些「新冠寡婦」經常很快被趕出夫家,在父權社會體系下,面臨了無力謀生的貧窮惡性循環。有人強打起精神振作希望改寫命運,而德國製造疫苗的生技公司也希望改變非洲的疫苗荒悲劇,現在打造出組合屋般的疫苗工廠,希望將來能在非洲當地生產多款mRNA疫苗,降低新冠肺炎、瘧疾或肺結核的死亡率。
    2022/05/11 19:59
  • 夫家怕爆!竟將確診媳婦趕出門 新北衛生局說話了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媳婦確診,結果遭到公公趕出門,女子哭得泣不成聲打電話向里長求救,員警接獲報案,也穿著隔離衣前往了解,經警方解釋並道德勸說後,家屬才願意讓媳婦留在家裡。對此,新北市今(10)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被問及此事,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確診者可以跟家人商量一下,採取一人一室的居家照護,衛生局也可以協助安排集中檢疫中心。
    2022/05/10 17:43
  • 憂傳染給親友...確診媳被趕出家門 爆哭求里長:救我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45歲的婦人,日前感染COVID-19,PCR檢測為陽性確診,按理講得待在家中居家照護,而家人應成為她最強後盾,但她卻被同住親友趕出家門,婦人疑似身心都備受打擊,眼淚一直掉,哭著打電話向里長求救。轄區里長獲報後趕緊安撫她的情緒,並通知警方穿著防護衣到場,向其家人說明目前的防疫規定,他們才同意讓婦人留在家中。
    2022/05/10 11:32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住宿生確診遭趕 大學生怒控校方防疫沒作為

    台中東海大學有學生指控,校方為了防疫,把確診或者需要居隔的住宿生,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趕出去,讓學生相當無助,另外立委黃國書表示不只一所大學有這種情形,隨著病例暴增,教育部表示將與全台大專院校討論處理方式,保障學生權益。
    2022/05/06 13:37
  • 北科生確診急清宿舍惹怨 校方:設臨時隔離區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傳出有住宿生確診,這名學生快篩陽性還是參加學校的英文會考,更有學生爆料,校方緊急強制要求其他住宿生搬離原房間,就有學生怒控像是突然被趕出去,還不能搭大眾運輸,對此,校方回應,是資訊上的誤解,只是建議沒有不准,至於請學生搬離,是為了要設置臨時隔離區;另外在新北市的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傳PCR陽性,教育部也證實染疫消息。
    2022/04/21 19:05
  • 統一獅抗議改判衝突懲處出爐!「餅總」罰1萬 羅昂、郭俊佑也挨罰

    昨(17)日中信兄弟跟統一獅在台南球場交手,原本的再見高分犧牲打,經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變成再見雙殺守備,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不滿上前跟裁判發生激烈口角、丟帽表達不滿,被馬上趕出場。今(18)日中華職棒大聯盟宣布三名教練的懲處。
    2022/04/18 14:53
  • 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6年前過世,立下遺囑將240億元遺產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繼承。不過,張國煒職位被大房撤換,默默離開長榮;時隔7年華麗反擊,他順利重返長榮集團,接下長榮航空董座,被外界封為「王子6年復仇記」。
    2022/04/14 11:20
  • 廚房裡有蛇!8旬婦持棍驅趕反遭龜殼花咬...瞬間暈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84歲盧姓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意外在廚房內發現一隻毒龜殼花。當時盧姓婦人試著將蛇趕出去,甚至還拿出棍子觸碰牠,沒想到這舉動,驚嚇到蛇,馬上朝盧姓婦人右手一咬,導致她當場暈眩,險些要昏了過去。
    2022/04/04 11:39
  • 誰家的?9隻火雞亂入洗衣店 「留下滿地糞便」遭驅逐

    昨(1)日早上7點,在花蓮縣玉里鎮的一處洗衣店,發生一件火雞亂入的事件,有民眾想要進入店內洗衣,現場竟有一群火雞在店內奔跑,把地板弄得很髒,嚇得民眾趕緊通知洗衣店負責人,何姓老闆娘到場後,協助將火雞趕出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4/02 10:11
  • 全盲嬤喪夫遭趕出家門! 山區僅搭帳篷度日

    新竹尖石山上有一名60歲的奶奶,它雙眼視力只剩下0.05,幾乎全盲,喪夫後竟然被小叔趕出家門,沒想到拿出僅剩的五倍券回老家,又被親妹拒於門外,奶奶只好在屋外搭帳篷度日,透過社會局轉介社福團體協助下,才幫助奶奶找到棲身之所,不再挨餓受凍。
    2022/03/16 18:10
  • 你欠我錢!不滿被討債 撂人持棍棒狂毆

    喝酒討債遭棍棒打!27日晚上蔡姓男子和彭姓兄弟在花蓮中央路的檳榔攤聚餐,但喝了酒,彭姓兄弟開始向蔡姓男子討3千元債務,雙方吵了起來,被老闆趕出店外。沒想到蔡姓男子竟撂人來,拿棍棒狂打彭姓弟弟,造成他頭部撕裂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22/03/03 13:36
  • 歐美祭「金融核武」制裁 盧布重貶30% 俄人搶領現金

    俄羅斯強行對烏克蘭宣戰,西方也聯手對俄羅斯展開經濟大戰,宣布把部分俄羅斯銀行趕出國際支付系統、凍結俄國央行資產,連中立的瑞士也很可能跟隨歐盟腳步,制裁俄羅斯。俄羅斯人也已經開始感受到制裁力道,貨幣盧布週一再貶三成,再次寫下歷史新低,民眾開始在ATM前大排長龍,趕著提領現金;俄國央行也被迫大動作調高主要利率到20%。
    2022/02/28 20:00
  • 半夜私約謝和弦被嗆綠茶!祈錦鈅老爸揭「趕出家門」真相

    藝人謝和弦經紀人老婆莉婭去(2021)年登記結婚,走過風風雨雨,近來卻爆婚姻遭女星祈錦鈅介入,事情延燒數日,真相令外界霧裡看花,祈錦鈅昨(17)日發了一張哭泣自拍說「哭了一個晚上」決定公開對話紀錄,解釋只是想討論音樂合作,豈料內容卻包括「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讓網友怒嗆綠茶不懂避嫌。對此,祈錦鈅爸爸也發聲揭露私約真相。
    2022/02/1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