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趕出 結果共826筆

  • 付清20萬租7個月被趕! 2男北漂疑遇假房東

    台北市大安區,兩名男子北上找工作租屋,一次付清8個月租金,加上兩個月押金,繳了20萬元租屋,但在決定退租時,竟然有自稱是房屋代管的管理者,控告他們侵入住居,甚至還帶警察將人趕出去,現在就連部分的私人物品,也拿不回來,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遇上的是假房東。
    2023/08/06 19:34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將「塗銷」改行人徒步!鄉民兩派戰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30)日宣布,將會對東區進行全新改建,瑠公公園附近上百格的機車格計畫「塗銷」,打造成一個行人徒步區。此舉引起不少反彈,有鄉民就在網路上批評,「機車慢慢就被趕出台北市了」、「機車以前找停車格就很崩潰了」。
    2023/07/31 11:37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救命恩龜!睡覺驚聞拍打聲 竟見「2米生物」闖屋內

    寵物的行為有時令人匪夷所思,有時卻可以拯救主人一命!7月23日中國貴州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拍打聲」,驚醒後竟看見一條「2米」大蛇正從窗戶爬進屋內,女子立刻向父母求助,所幸父親急忙將蛇趕出房間中才無釀成悲劇。
    2023/07/25 19:44
  • 回房休息被婆婆罵「沒媳婦樣」 她崩潰:我也是我媽的寶貝

    婚後的婆媳問題經常導致家庭關係緊張,一位女子發文表示,今年過年回婆家幫忙,竟遭婆婆和小姑擺臭臉,並趕出廚房。不過,這位媳婦沒有獨自吞下委屈,她出聲反擊,表示「憑什麼就一定我一個人要忙進忙出?」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認同原PO做法。
    2023/07/25 14:34
  • 騷擾女客被趕!醉男暴氣「砸汽油彈」 墨酒吧火海釀11死

    墨西哥22日發生悲劇火警,深夜酒吧一場大火奪走了11條人命,然而經查發現竟是有人惡意縱火所致,警方到場後當場逮捕兇嫌,據現場民眾透露,男子酒醉因騷擾女顧客被趕出酒吧,進而心生不滿返回現場縱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3 14:21
  •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公司」沒通知 嫩妹慘被趕出家門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間公司卻都沒下文。有網友因為求職不順,加上患病父親脫口而出的惡言及壓力,在家裡需要錢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打包行李,打算北漂找工作,坦言「心情真的好複雜」。
    2023/07/23 05:15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俄軍祭出自殺坦克 烏克蘭預告發動最大攻勢

    烏克蘭最新表示,儘管俄軍抵抗,但過去兩週的反攻,已將俄軍趕出至少8個村莊,烏克蘭副防長也預告,正準備發動「最大攻擊」。而俄軍難以抵擋烏克蘭猛烈攻勢,祭出的新戰略,就是派出自殺坦克,以遠端遙控,炸毀烏軍據點。
    2023/06/20 21:02
  • 健身房亂象?他遭女嗆「色瞇瞇盯著看」衰被趕出場:我是盲人

    在全球各地掀起的「#MeToo」事件引起關注,雖然本意是為了讓受害者能有發聲管道,但卻被不少「過度敏感」的群眾無限上綱,衍生成另類的「MeToo亂象」;美國一名健身網紅透露,自己曾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被一名女性指控「色瞇瞇盯著人家看」,最終也因此被趕出場,無奈分享事件之餘,該網紅也表示他多次解釋「自己是個盲人」,引起軒然大波。
    2023/06/20 19:57
  • 烏軍稱收復第8座村莊 準備對俄發動「最大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在為期兩週的反攻中,已將俄軍趕出第8座村莊;1名官員說,儘管俄軍頑強抵抗,但烏克蘭即將發動「最大攻擊」。
    2023/06/20 14:18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烏衝刺反攻重挫 俄軍俄大缺兵招囚犯上場

    烏克蘭大反攻持續在烏東、烏南推進,CNN記者和烏克蘭媒體都冒險挺進前線,跟著烏軍進到才剛宣告收復的村落,發現俄羅斯持續採取焦土作戰,就算俄軍被趕出村落,還是不斷加大空襲,這導致收復的村莊幾乎都是一片殘破,烏軍也證實,俄羅斯大量動員囚犯上戰場。
    2023/06/15 23:04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穿牛仔褲出席婚宴竟遭「女方親友強拉出場」 她怒:憑什麼管

    不少人參加婚宴都會特地精心打扮,也有部分人認為不要穿得太過隨便即可,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沒想到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趕出去,理由是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讓她相當傻眼,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3 23:06
  • 名模辣過頭!她泳池秀「40DDD」核彈 慘遭房東趕出門

    美國知名辣模瑪莉索(Marisol Yotta)因擁有亮麗外表,以及驚人的「40DDD」上圍,因此在Only Fans、Instagram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她近日卻疑似因為在住處的社區泳池游泳時,拍攝了過於性感的照片,結果事後竟被房東趕出家門,引發各界熱議。
    2023/05/23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