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越野車 結果共269筆

  • 瘋狂粉絲讓老Defender重生? 2023年進軍全球市場

    Land Rover上個世代的Defender從1990年開始一直生產到2016年,這26年在外觀上不曾更動,方正外觀也讓它成為經典,這也使得新世代Defender推出後,也讓不少車廠動起了復刻經典的想法。英國化工龍頭公司Ineos為了致敬Defender投入汽車產業,推出的首款Grenadier車型也即將進軍全球市場。
    2021/10/01 19:19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Jimny日規2022年增加配備 馬來西亞也加入產能角力戰

    Suzuki Jimny在2018年推出第四代車型後,靠著方正可愛的外型搭上越野性能,很快就引爆市場。儘管銷量已經供不應求,但Suzuki還是在日前宣布日規款將進行小改款,將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動啓閉系統。另外右駕市場的Jimny可能又要更加搶手,因為馬來西亞也即將引進這台超夯小越野車。
    2021/09/20 13:15
  • 「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2021/09/17 23:19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快訊/尋獲尖石失蹤越野騎士! 躺河床喊:肚子餓

    桃園一名祁姓男子11日跟友人騎越野車到新竹尖石鄉後,離奇失蹤,親友甚至還募款懸賞獎金要找人,在剛剛終於傳來好消息,男子在河床上被發現,身體非常虛弱,還喊著肚子餓,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2021/09/17 12:11
  • Land Rover Defender也有翻跟頭的時候? 這一下摔得不輕

    現行市售車以越野性能來排名,Land Rover旗下車款肯定能佔上一個位置,其中又以該品牌的越野台柱Defender居首。雖然新一代Defender推出後一些硬派越野車迷的表達了不滿,認為朝向舒適、豪華靠攏,對純越野性能來說就是邪魔歪道。但即使如此,用上了更多新科技的Defender,實力仍舊是沒有絲毫灌水成分的。但就是這麼一輛厲害的越野機器,還是翻車了,對,真的翻車了。
    2021/09/15 15:50
  • 募54萬賞金尋人! 越野騎士高台山離奇失蹤

    人到底去哪了?新竹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一起失蹤事件,30歲的祁姓男子跟朋友一起騎越野車上山,中途友人先回到登山口休息,結果兩個小時左右,遲遲等不到祁姓男子回來。詭異的是,機車跟安全帽都還停放在原處,人離奇消失,目前已經失蹤了五天,因為歷經颱風,搜救上困難重重,他的親朋好友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協尋活動,要盡快將人找回來。
    2021/09/15 13:15
  • 「浪九」皮卡浸水了!颱風天水牛坑玩車 栽進水坑受困

    有著台灣大峽谷之稱的新北市林口水牛坑,是不少車友們熱愛車聚、練車的好地方,沒想到前幾天中颱璨樹來襲,天氣狀況已經夠差了,還有人開著「浪九」皮卡,到現場跑車。操作不當,整輛車卡進水坑,動彈不得。
    2021/09/14 10:43
  •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2021/09/08 18:49
  • 賓士為何把G-Class變成「彩虹版」? 原廠:是一種善意

    什麼樣的顏色叫做硬漢?才是真男人應該要用的?或者換個說法好了,什麼樣的車色,適合像是Mercedes-Benz這種渾身充滿了陽剛之氣的越野車款?黑色不錯、白色也可以,銀色屬於不敗經典,甚至是紅色、消光黑、墨綠色…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但如果是彩虹呢?
    2021/09/06 17:35
  • 這次真的出這台我就買! Jimny Beans咖啡飄香讓人超想要

    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大流行讓許多產業變慘業,連帶也讓許多打工仔被失業,有人乾脆揮別眼神死的朝九晚五,自己做生意圓一個創業夢。開咖啡廳是個老掉牙卻又很撩人的夢,貴鬆鬆的店面玩不起,花點小錢弄個行動咖啡店應該也很不賴!
    2021/09/02 13:27
  • 【黃金試車組】少了兩扇門!反而更迷人 Defender 90 D250 S

    Land Rover在1990年時,首次將Series III改名為Defender 90、110以及130。而Defender 車系自1990年至2016年這段時間,隨著造車工藝的演變,也有相當程度的進化,包含針對動力系統、傳動系統、儀表設計、車身平台進行改造。唯一不變的是那方正的經典輪廓造型,直到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終於公布全新世代Defender,這款車融入更多現代化科技元素,並且以當代造車工藝重新詮釋豪華越野車的應有的樣貌,堪稱史上最強Land Rover車款。
    2021/08/26 12:20
  • Eason等不及Jimny交車? Bronco Sport一出現就讓他動心

    Ford經典越野車Bronco在去年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後,在北美市場掀起搶購風潮。根據外媒報導光是候車期就要一年。這次《地球黃金線》搶「鮮」帶來Ford Bronco Sport,讓藝人Eason「哈」到流口水!
    2021/08/23 23:13
  • 爆改消光黑Jimny身價翻3倍 直接變身迷你Brabus G-Car!

    Suzuki Jimny靠著復古方正外表,外加上越野四驅性能讓它在全世界都賣到翻掉。人氣車款也會吸引眾多改裝車為其量身打造改裝件,這次《地球黃金線》找來裝有Wald寬體套件再貼上黑色消光膜,可愛的Jimny瞬間化身為霸氣越野車。
    2021/08/21 14:57
  • Forester更野更強悍! Wilderness越野車型即將現身

    原定在8月20日舉辦的紐約國際車展,卻因為新冠肺炎Delta病毒肆虐的關係,因此直接宣佈今年度的活動取消,而原本日本大廠速霸陸要在這邊發表他們旗下最熱門的休旅車款Forester的全新車型,但因為車展取消被迫要延期舉行,現在他們決定直接採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2日的時候將會讓這輛Forester Wilderness與眾人見面,在發表之前也先釋出了46秒的預告影片讓我們過過乾癮。
    2021/08/21 14:45
  • 開越野車?駕車「硬闖分隔島」下匝道 直行車嚇傻急煞

    竟然有駕駛為了貪快,把箱型車當成越野車!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一輛黑色箱型車為了抄捷徑,違規跨越分隔島,連續橫跨兩個車道,往出口匝道衝,差點遭到直行車輛撞上,目擊駕駛氣得檢舉。
    2021/08/10 17:20
  • 柴油引擎第二春要來了! Toyota將提供柴油油電動力

    柴油引擎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已逐漸式微,各大車廠都已經宣佈不再研發柴油引擎,不過日本大廠Toyota似乎還有意延續,雖然這樣的舉動看起來不太尋常,但是對於某些特定需要大扭力的車款來說柴油動力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而現在透過油電科技的輔助之下將可以抑制排污表現,讓柴油引擎的排廢污染可以通過未來的環保法規,但這個柴油混合動力系統將不會配置到小型車的市場,僅有越野車款以及皮卡會配置這套動力。
    2021/08/04 14:44
  • Land Cruiser週年特別版還原經典 陸地巡洋艦歡慶70歲生日

    Toyota在今年推出大改款Land Cruiser 300,今年同時也是Land Cruiser車系問世70週年,因此他們選擇在澳洲市場的Land Cruiser 70系列推出一款週年紀念版,在外觀、內裝都換上復古元素,有單廂、雙廂車行總計生產600輛。Toyota也在Land Cruiser 70週年時表示,將會透過Gazoo Racing重新生產老車零件,讓經典能永續留存!
    2021/08/04 13:06
  • Defender還有更性能車型 SVR版本將突破600hp大關!

    Land Rover品牌旗下掛上SVR廠徽的車輛絕非等閒之輩,擁有品牌當中最強大的性能實力,現在他們更想要把這樣的性能加諸在越野王者上頭,根據消息指出Defender SVR正在開發當中,即便在今年2月的時候才剛發表過強大的V8車型,但卻依舊不減他們想要打造頂尖性能的決心,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這意味著Defender車系當中會有兩種V8引擎可以選擇。
    2021/07/28 15:07
  • 排不到Jimny乾脆等這台! 雙龍概念CUV X200超正亮相

    這幾年來,車壇上引來話題最多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它的夯不光在於近期那位海邊衝沙搏版面、最終叼車認賠帥哥行徑 ; 更氣人的是那供需嚴重失衡、有錢買不到瘋狂現象,極盡挑逗之能事卻又讓你吃不到,真是圈圈又叉叉…沒辦法,Jimny就醬壞又惹人愛!
    2021/07/28 14:18
  • 湯姆漢克賣房再賣車? 影帝珍藏41年老Land Cruiser賣價上看350萬

    今年65歲的好萊塢男星Tom Hanks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他最近則是在釋出經典載具,像是上週傳出要拍賣他在拍戲時的「家」,用了20多年的高級露營拖車Airstream,最近又傳出他將拍賣一輛41年的Land Cruiser FJ40。這輛狀態保持相當好的經典Land Cruiser再加上Tom Hanks親筆簽名的加持,這輛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將上看12.5萬美元(約350萬新台幣)!
    2021/07/26 14:41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