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越配 結果共23筆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4/04/19 08:53
  • 影音/越配媽模仿燉雞! 女兒開鍋見Q萌對比秒笑翻

    2023/06/20 17:30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預約滿滿!越配做整形密醫 無照也敢做侵入式拉皮

    高雄有越籍配偶本來是在經營美甲美睫店,後來看中整形商機,竟然從事密醫行為,還利用臉書社群直播醫美手術過程,吸引許多同鄉外配及移工,慕名前往預約整形,甚至因為生意太好,人手不足,主嫌找來自己的姪女,只訓練一天就上工做醫美,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前往查緝時,簡陋的工作室裡,正在做拉皮縫合手術。
    2022/09/22 13:48
  • 鴨仔蛋銷路差 天熱意外孵出鴨仔 老闆驚:不敢賣了

    一名專做移工生意的越配,原本看準越南移工喜愛吃鴨仔蛋,於是2周前買進半成形的「鴨仔蛋」販售,但是生意並不如預期,整批蛋過了賞味期,原本想說找時間處理掉,沒想到一天半夜睡覺,先生聽到疑似老鼠的聲音,起來查看,驚覺這一顆顆的鴨仔蛋盡然孵出鴨仔,越配看著整籃的小鴨也傻眼
    2022/08/26 16:33
  • 越配盜伐168公斤珍貴紅檜 警蒐證8個月搗破山老鼠

    保七總隊去年8月間接獲可靠線報,指稱有山老鼠橫行於南投縣仁愛鄉國有林班地,而且專門鎖定貴重的紅檜砍伐,保七總隊與移民署等多個單位深入追查,歷經逾半年的蒐證後,在今年3月搗破該盜伐集團,逮捕42歲陳姓越南籍女子等7人,查扣紅檜樹瘤共20塊、總重量約168公斤,估計市價將近百萬元。
    2022/08/26 14:33
  • 越配面交匯9億越南盾回鄉過年遭搶 2匪落網

    昨天獨家報導,台中一名越籍女子要寄9億越南盾回老家過年,為了減少手續費,她跟人約好要地下匯兌,但在面交120萬台幣時,被噴辣椒水後搶走現金,警方循線在雲林逮捕兩名嫌犯,不過贓款只剩18萬元,現在檢警要擴大偵辦,不讓地下匯兌影響台灣金融秩序!
    2022/01/23 13:00
  • 越配慘遭惡夫哄騙隆「H杯」 餵毒逼賣淫還賭債

    風光遠嫁台灣卻遇人不淑,一名越南外配與丈夫到醫美診所隆乳,沒想到手術成功後卻遭丈夫設局賣給人蛇集團,期間外配受到毒品控制,被逼著賣淫及賭博,時間長達8至10年,直到警方破獲集團才重見天日,當下外配便立刻到診所哭求進行「縮胸手術」。
    2021/01/14 10:38
  • 被女友嫌窮…他娶越配曝超甜近況 萬人暴動:根本女神

    日前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直言「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對此,1名男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透露自己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後,娶了1名越南籍的女子為妻,如今2人過得相當幸福,他也在文中曬出妻子的美照,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老婆真的很漂亮」、「根本女神!」
    2019/10/10 14:30
  • 他想找年輕外配 過來人大推「這區妞」白又正

    越來越多台灣人選擇跨境迎娶外籍新娘,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今年6月底我國外籍配偶人數為54.9萬人,以中國大陸籍配偶34.5萬人、占62.8%最多,越南籍10.7萬人、占19.5%居次,兩者合計占82.3%;一名網友就想來場「異國戀曲」便發文求助,指出自己有意到大陸相親、娶外籍配偶,卻又不知相關管道,詢問前輩們「該注意些什麼?」話題引發討論。
    2019/08/16 22:36
  • 不滿妻煮越南菜 南韓渣夫重毆越妻引公憤

    南韓發生一起丈夫家暴越南籍配偶的事件,只見南韓丈夫不斷對越南籍妻子拳打腳踢,2歲大的兒子嚇得嚎啕大哭,還一直走到媽媽身邊,想要保護媽媽,這起家暴驚動南韓、越南兩國,施暴的丈夫立刻被警方逮捕,越南駐首爾大使館也要求南韓,要處理越南配偶面臨的家暴問題。
    2019/07/12 22:10
  • 「越南女人愛騙台灣男人錢」 彰化女檢再爆羞辱越配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遭控,去年偵辦一起妨害家庭案件,要求黃姓女被告脫光衣物供其勘驗,甚至動手揉捏胸部。不僅如此,莊姓女檢事後又被爆出,去年偵辦傷害致死曾對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另2016年偵辦詐欺案時,竟出言侮辱1名越配,稱「越南女人就愛騙台灣男人錢。」
    2019/03/20 23:06
  • 「越配哪裡什麼不好?」 他曝光老婆自拍照後網友大暴動

    台灣有很多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外籍配偶,其中以越南居多其次是印尼、泰國,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朋友,表示朋友已經30幾歲但還是單身,所以請老婆幫她尋覓好對象,沒想到朋友因為原PO老婆是外籍配偶,拒絕了朋友的好意。
    2018/05/04 11:18
  • 假出生證明、辦護照來台!販運童「女孩居多」

    而這些越南籍孩童是怎麼被引進台灣。他們的父母透過嫁來台灣的越配連繫,要他們扮假父母,新住民謊稱「在越南生過小孩」,透過越南仲介拿假的出生證明,依「依親」名義,到胡志明辦事處申請台灣護照,這些孩子合法入籍中華民國,變成是新住民的親生子女合法入境,女孩兒居多,因為比較乖、比較聽話。
    2017/05/26 18:10
  • 21萬販運1童!冒假身份 移民署救11越南孩

    移民署查獲最大宗兒童販運案!發現嫁來台灣的越南籍配偶和丈夫扮假父母,透過越南仲介,偽造假的出生證明,把親戚的孩子引進台灣,但卻因為孩子越南出生時,越配卻在台灣,「隔空生子」讓不法販運手法曝光。目前查出在雲林、南投、嘉義、高雄,一共17對假父母,他們把越南籍兒童辦進台灣後,當成免費童工,要他們採茶、做美髮、種田等等。
    2017/05/26 17:35
  • 在越南生過小孩! 新住民「依親」扮假父母

    而這些越南籍孩童,是怎麼被賣來台灣?他們的父母透過嫁來台灣的越配連繫,要他們扮假父母,謊稱在越南生過小孩,透過越南仲介拿假的出生證明,依依親名義到胡志明辦事處,申請台灣護照,這些孩子合法入籍中華民國,變成是新住民的親生子女合法入境。
    2017/05/26 12:28
  • 來台17年越配魂斷國道 丈夫悲痛:一起走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33名死者當中的阮紅雲,18歲的時候就從越南嫁來台灣。在親友鄰居的眼中,她和丈夫感情好,平時在醫院鄰翻譯外,還一直求學苦讀,一路念到大學企管系。如今突然撒手人寰,家中的精神支柱不見了,患有唐氏症的女兒也擔心沒人照顧。丈夫難過的說,當初為什麼不讓他一起報名,兩個人一起走就好了。
    2017/02/15 12:11
  • 艾莉西亞維肯特~星運大開

    瑞典女星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在得獎的《丹麥女孩》飾演變性藝術家妻子,也是後者完成變性過程中的關鍵人物,表現戲份超越配角,與她的對手、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戲份相當,讓其他入圍者處於劣勢,得獎毫不意外。
    2016/02/29 10:53
  • 愛相隨當「女黑手」 越配扎根台灣

    來自越南的黎翠玲嫁作「台灣媳婦」14年,夫家經營機車行,為了幫先生分憂解勞,她參加證照考試成為「女黑手」。碰上新客人質疑,她往往用俐落身手讓對方信服,剛嫁來台灣天天想家掉眼淚,現在的黎翠玲不只在台灣扎根,還到衛生所當翻譯志工,幫助更多嫁來台灣的姊妹。
    2014/06/18 20:18
  • 牙齒9成相似! 斷頭女屍疑是越配

    台南仁德分屍案露出曙光!警方再次公佈最新畫像後,有一名北部的民眾指認,死者疑似他越南籍女性友人,她在8月與丈夫南下之後就失去音訊,由於牙齒相似度達9成,失蹤越女的先生也在棄屍地點仁德區工作,有地緣關係,專案小組將請駐外人員採集女子親人檢體,回台比對。
    2013/09/29 13:04
  • 越配不甘被偷 HOLD住電梯阻竊賊逃

    昨天清晨雲林一名男子潛入醫院,偷走一名越南籍婦人3千元現金,女子不甘被偷,追到電梯口,按住電梯開關,不讓小偷逃走,嫌犯一時心急,急著逃跑,只好乖乖還錢,沒想到婦人還是不讓他離開,最後嫌犯動怒推倒對方,她馬上又爬起來HOLD住電梯,2個人僵持很久,直到竊賊受不了,離開電梯求饒,最後趁機從逃生梯逃跑。
    2011/09/21 12:02
  • 「指甲幫」削越配! 暴力討債逼陪酒

    嘉義縣有嫌犯組成了「指甲幫」,開設地下錢莊,透過開指甲美容店的越南籍女友,剝削缺錢的同鄉,還逼她們坐檯陪酒還債!實際上,開設指甲美容店成本低,只要手藝好獲得顧客認同,一天20個客人上門都沒問題,高雄就有外籍配偶成功開店,為自己找到最好的出路。
    2011/01/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