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越界 結果共539筆

  • 兩韓海上衝突各說各話 專家:平壤恐刻意引戰

    南韓軍方今天凌晨因北韓商船越界而鳴槍示警,北韓為此發射10枚砲彈回應,並稱南韓以「不明船隻」為藉口越界。專家認為,這次事件可能是北韓故意所為,且在美國與中俄交惡狀況下,不排除引發更多武力衝突。
    2022/10/24 17:17
  • 互控船隻越界!北韓射10枚火箭彈 金正恩加強武力挑釁

    朝鮮半島西側發生衝突,再次引發區域緊張。週一清晨北韓一艘商船,闖入南韓劃分的「北方界線」,引發南韓海軍鳴槍警告,不過北韓方面指控是軍艦越界,連續發射10枚火箭彈。不過時機點敏感,正逢中共二十大落幕之際,加上南韓「護國軍演」聯手美軍,南韓國家情報院分析,認為金正恩沒有停下武力示威的跡象,可能在美國期中選舉前,還會進行第七次核試驗。
    2022/10/24 12:09
  • 互控船隻越界又開火!南韓鳴槍驅離、北韓射10砲彈回應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因認為一艘北韓商船越過兩國有爭議的海上邊界,今天稍早對這艘船鳴槍示警,促使北韓在其西岸外海發射10枚砲彈回應。
    2022/10/24 09:08
  • 婚外情1年?魔力紅主唱認了「越線」 深夜發文向妻懺悔

    超人氣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超模妻結婚8年,且妻子正懷第三胎。豈料,一位小模爆出與亞當李維偷情,其中,亞當還打算以「對方名替第三胎取名」。對此,亞當打破沉默,終於在Instagram上回應此事,並對外坦承「有一段期間越界」,正向家人彌補自己的過錯。
    2022/09/21 14:13
  • 政治報復?文在寅強制北送脫北者 尹錫悅下令徹底調查

    南韓統一部12日曝光關於脫北漁民在2019年遭強制遣返的畫面,從畫面中可見脫北漁民奮力掙扎,不願回到北韓,這也與當時文在寅政府宣稱,脫北漁民非常想回到北韓有些出入,隨即引發南韓民眾輿論熱議,不少民眾呼籲必須要徹查,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發言人姜仁仙回應,將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看文在寅政府是否違反國際法和韓國憲法中,有關人權的規定。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說明,「當時兩名脫北漁民來到南韓頭城被發現,但都表明自己有意歸順南韓,不過卻被南韓政府宣稱,經過調查和情報顯示,這兩名脫北漁民是因為不堪船長虐待,所以在殺害船長等多名船員後才越界到南韓海域,因為有殺人紀錄,不能視為是難民,故基於維護社會安全為由,需遣送回北韓,目前已經得知兩名脫北漁民在遣送回北韓後就遭到槍決,這也引起南韓保守派和對北團體開始抨擊前朝的文在寅政府。」
    2022/07/21 16:06
  • 陸在台海部屬大型海巡船引爭議 國台辦反嗆:海峽中線不存在

    中國大陸本週一(11)正式將一艘大型海事巡航救助船「海巡06」部署在福建省平潭島,並稱日後將「常態性」航行在台灣海峽水域執行公務。陸委會隨即向中方表示抗議,強調海峽中線是雙方「互不侵犯、互不越界」的具體實踐,並呼籲中方勿藉「執行公務」為名破壞台海現狀。對此,國台辦也在今(13)天回應,反嗆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宣稱「海峽中線不存在」。
    2022/07/13 18:05
  • 大陸船非法越界遭逮 船艙藏20噸豬肉製品

    海巡署接獲報案,有漁民發現一艘大陸漁船非法越界闖入台灣苗栗外海,搜查後發現船艙藏有20噸豬肉製品,馬上將違法的4名大陸籍船員逮捕。
    2022/06/23 22:34
  • 陸籍漁船載20噸豬肉非法越界 苗栗外海遭海巡攔下登檢

    昨(22)日下午4點多,一名黃姓漁民報案,在苗栗龍鳳外18浬處,有一艘大陸漁船出沒,海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防艇前往登檢,因該陸籍漁船違法事實明確,並在該船上發現有20噸的豬肉製品,目前將該船押返臺中港海巡基地碼頭,詳細的發生原因,將有待海巡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23 18:03
  • 中國大陸籍流刺網漁船越界作業 澎湖海巡押返人船

    中國籍流刺網漁船「閩惠漁04236號」,駛入澎湖目斗嶼海域作業,澎湖海巡隊前往查緝,人船押返,船上漁獲全數海拋,5名船員留置調查。
    2022/06/19 14:56
  • 中漁船越界捕撈猖狂 年偷祕魯5萬噸魷魚

    全球各地從日本海、印度洋到南太平洋,20多年來都不斷傳出與中國漁船的捕撈爭議。由於近海漁源逐漸枯竭,中國政府號稱「發展遠洋漁業」,其實是給遠洋漁船隊高額補貼,放任他們到他國海域非法越界捕魚。最新的爭端發生在祕魯,當地官方痛批,每年超過600艘中國漁船闖進祕魯經濟海域,撈走五萬噸大型魷魚!幾年前同樣在南太平洋,中國漁船也闖進厄瓜多海洋保育區,殺死撈走6千多條鯊魚,包括保育類鯊魚。不僅如此,濫用拖網捕魚,摧毀海床生態,越界捕魚後還關掉通訊系統躲避雷達,都是中國漁船20多年來為人詬病的惡行。
    2022/05/13 19:57
  • 波蘭派兵提議恐引核戰!俄嗆若越界十公尺 2秒夷平華沙

    俄烏衝突未解,波蘭政府24日擬提議北約(NATO)派遣「維和部隊」入烏協防,這讓俄羅斯相當火大,警告若波蘭再干預俄烏戰爭,就將戰火延燒至烏波邊境,甚至對波蘭發射高超音速導彈,俄羅斯國家電視台還警告,將把核武對準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華沙將在2秒鐘被摧毀。
    2022/03/25 12:55
  • 陸船侵入馬祖海域盜抽砂石 海巡扣押並逮捕8人

    近年中國抽砂船常出現馬祖海域,連江地檢署今天指出,1艘中國籍無船名的抽砂船昨天在南竿山隴2.6浬處,越界違法抽砂竊取砂石,海巡單位扣押船隻並逮捕8名中國籍船員。
    2022/03/18 15:38
  • 北韓軍艦追鐵船 6年來首度駛入南韓海域遭驅離

    南韓軍方8日上午發現一艘北韓鐵船越過北方界線,隨後有一艘北韓巡邏艦追逐這艘鐵船,巡邏艦遭南韓軍方警告射擊後離開,鐵船則被拘留。韓媒指,這是北韓巡邏艦自2016年以來首次入侵南韓海域。
    2022/03/09 09:17
  • 快訊/北韓巡邏艇越過北方界線 遭南韓海軍「警告射擊」

    南韓第20屆總統選舉投票進入倒數計時最後一天,然而偏偏挑在這敏感時刻,今(8)日上午突傳出北韓巡邏艇在追趕一艘南韓船隻時越過「北方界線(NLL)」,立刻遭到南韓海軍快艇示警射擊。
    2022/03/08 15:47
  • 說好只能親親!男遭「一日情人」控襲胸 當街毆打搶皮夾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日前和女網友以兩千元的代價相約約會,當「一日情人」,不過2人原先說好「只能親親」,卓姓男子卻疑似越界,觸摸女網友的胸部,當場被對方責罵。事後女網友還打電話找來2名男性友人,當街將卓男痛扁一頓,雙方互告性騷擾與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性騷擾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而3人毆打卓男也因為撤告不起訴。
    2022/03/03 15:36
  • 俄羅斯開火「地面部隊自多方入境」 烏克蘭:部分遭擊退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宣布對烏克蘭發動重大攻勢數小時後,烏克蘭邊境防衛局表示,俄國地面部隊從若干方向越界開入烏克蘭。
    2022/02/24 19:53
  • 俄軍宣稱成功阻擋烏方攻擊 烏克蘭否認發動砲擊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今天指控烏克蘭發射砲彈,摧毀俄軍1個邊防哨所,還說邊防部隊成功阻擋烏國偵查小隊跨越邊境,並殺死5名越界破壞分子,惟上述2項消息都遭到烏方否認。
    2022/02/22 10:58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俄擬割喉戰.直攻烏克蘭首都 拜登推論俄入侵在即

    俄羅斯的軍隊越來越逼近烏克蘭,戰鬥直升機也進駐俄軍基地;美國總統拜登推斷,俄羅斯即將會發動攻擊。周四,拜登發表對烏俄情勢的看法,似乎暗示如果俄國發動「小規模入侵」,西方國家反制力道也不會太強,此話一出讓烏克蘭膽戰心驚,批評是為俄羅斯侵略開綠燈;拜登也立刻澄清,俄國越界就是侵略,會迅速反擊。跡象也顯示,俄國準備好了割喉戰略,可能會借道白俄羅斯,直攻烏克蘭首都基輔。
    2022/01/21 19:52
  • 元旦南韓人越界投奔北韓!生死不明 軍方竟3小時未察

    南韓在當地昨(1)日晚間9時20分左右,驚見一名疑似南韓公民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的軍事分界線(MDL)投奔北韓,監視網出現嚴重漏洞。而截至目前為止南韓軍方尚未發現北韓軍出現特別動作,該名投奔北韓者生死不明。
    2022/01/02 11:57
  • 拉美通膨飆.民眾落貧窮線 黎巴嫩貨幣貶90%瀕崩潰

    拉丁美洲國家深陷通膨危機,哥倫比亞因為疫情衝擊,通膨飆升到4.8%,汽油和食物漲翻天,因為失業而淪為街友的人也大幅增加。阿根廷通膨最嚴重,飆升到近42%,幾乎半數孩童無法溫飽。土耳其和黎巴嫩則是因為貨幣貶值,通膨更加惡化,土耳其里拉貶值40%,鄰國民眾還包車越界搶便宜;黎巴嫩貨幣狂貶90%,加上政府又失能,國家已瀕臨崩潰邊緣。
    2021/12/23 19:59
  • 俄邊界增兵.進犯烏克蘭意圖強 美援軍火.巡邏艇協防

    俄羅斯在與烏克蘭的邊界,增兵至少10萬人,進犯烏克蘭的意圖越來越明顯,美國也以實際行動協助烏克蘭,今年初提供軍火和人員配備,另外還派出兩艘海岸防衛巡邏艇到黑海協防。俄羅斯否認有越界的企圖,總統普欽反指控西方國家,對烏克蘭進行軍事介入,已經威脅到了俄羅斯的安全。另一場邊界危機在白俄羅斯,當地開始下雪,低溫也讓滯留邊界的移民差點被凍死;由於歐盟堅決不收留移民,白俄羅斯政府現在也開始積極要將移民遣送回國。
    2021/11/24 19:57
  • 像海盜!陸船越界澎湖海域 搜刮整網漁獲

    東北季風吹起,大陸漁船又以「避風」為理由,再次入侵澎湖外海!有漁民17日上午出海時,看見大陸鐵殼船直接侵入澎湖七美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越界,還盜取海上延繩釣,將所有漁獲都搶走,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艦隊前往報案地點發射水砲、驅離。另外也發現陸船為了增加海巡隊,夜間登船臨檢的困難度,還在船舷旁加裝尖銳鐵柱,囂張行徑就像是海盜。
    2021/11/20 13:18
  • 越界漁船剋星 海巡首艘新型百噸巡防艇交船

    海巡署籌建100噸級第1艘新型巡防艇「10087」提前完工,今天在中信造船高鼎廠交船。新艇更長、更大,且左、右舷外板加裝大型防撞碰墊,將配置澎湖海巡隊防堵中國漁船越界。
    2021/11/19 17:46
  • 難民童狂喊:我抱歉 白俄邊界移民危機 歐盟祭制裁

    白俄羅斯邊界難民危機持續了5個多月,想要越界進入波蘭的難民,教導幼小孩童朝鐵絲網的另一邊狂喊我很抱歉,博取國際社會的同情。白俄羅斯為了報復歐盟制裁,鼓勵數千中東和非洲的移民,越界進入歐洲擾亂秩序。歐盟不為所動,27個會員國10號一致同意,要再對白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也在俄羅斯的撐腰下,回嗆要切斷輸往歐洲的天然氣。
    2021/11/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