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越獄 結果共264筆

  • 影/萌翻!幼喵蹬腿「翻牆」只為找隔壁汪汪約會

    這應該是見過最「萌」的偷情了!新北市一間寵物店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隻剛出生的灰色貓咪努力踢著小短腿,想「越獄」去找隔壁的小情人臘腸狗約會!
    2016/06/29 16:47
  • 魁北克直升機越獄案 直擊影像如拍電影

    加拿大魁北克之前發生一起造成轟動的直升機越獄案,2名假扮遊客的共犯靠著挾持來的直升機,協助2名逃犯成功逃獄,不過監視器影像直到最近才曝光,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2016/03/16 11:09
  • 巴西數十囚犯炸牆逃獄 警圍捕2死1在逃

    巴西東北部的一處監獄,上週末發生集體越獄事件,有人從監獄外頭以炸藥炸毀圍牆,監獄內的數十名囚犯將牆推倒後拔腿狂奔,員警出動逮人,最後抓回36人,過程中有2人喪命,還有1人在逃。
    2016/01/27 11:08
  • 巴西囚犯炸開圍牆越獄 40人僅剩1人在逃

    巴西東北部一間監獄爆發集體越獄事件,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白色的外牆被人用炸藥炸出一個缺口,現場揚起漫天沙塵,不久後大批囚犯拔腿狂奔,一個接一個翻越圍籬逃到附近社區,最後40名逃犯當中,有36人在數小時內被警方捉回、2人被擊斃,還有1人住院,剩下一名32歲的囚犯在逃,這是當地一週內發生的第二起集體越獄事件,當局正在積極調查。
    2016/01/27 07:11
  • 當年鑽地道逃脫 大毒梟古茲曼逃亡半年

    墨西哥頭號毒梟「矮子」古茲曼,去年7月挖地道越獄成功,墨西哥海軍陸戰隊和美國合作並花了半年時間追緝,終於在墨西哥西北部抓到古茲曼,第三度將他逮捕入獄,攻堅過程爆發激烈槍戰,古茲曼還故計重施而想鑽地道逃跑,但這一次並沒有成功。
    2016/01/11 22:38
  • 接受西恩潘專訪! 墨國大毒梟行蹤曝光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去年7月2度越獄逃了半年多,上禮拜五再度落網,會被警方第三度抓到,其實是因為在去年10月,古茲曼接受好萊塢影星西恩潘的獨家專訪,導致他的藏身處因此曝光。
    2016/01/11 11:18
  • 西恩潘秘密專訪大毒梟 墨西哥要調查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去年7月2度越獄逃了半年多,上禮拜再度落網,可是現在有墨西哥官員透露,古茲曼這回被逮,是因為他去年10月,接受好萊塢明星西恩潘秘密專訪才導致他行蹤曝光,現在西恩潘要接受墨西哥當局的調查。
    2016/01/11 06:57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 逃亡半年墨國被逮

    墨西哥總統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成功逮捕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墨國警方破曉突襲一間汽車旅館,擊斃5名歹徒並順利逮捕古茲曼,古茲曼有全球頭號毒梟之稱,14年來兩度成功越獄,當局經過約半年的追捕,終於將他逮捕歸案。
    2016/01/09 11:30
  • 逃獄半年 全球頭號毒梟「古茲曼」被捕

    墨西哥總統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已成功將販毒集團首腦、綽號矮子的古茲曼逮捕。
    2016/01/09 08:03
  • 笨囚!肥皂加衛生紙「製槍」逃獄 太假被識破

    犯錯就得付出代價,美國卻有兩名囚犯不想再忍受牢獄生活,上演越獄風雲!只是手法粗糙的令人發噱,最後以失敗收場。
    2015/11/23 12:50
  • 吉爾吉斯爆發越獄 三獄卒死、四囚在逃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一處監獄週日凌晨發生越獄事件,共有九名囚犯逃脫。
    2015/10/13 06:49
  • 超級神犬! 揭發挖地道囚犯越獄行動

    希臘一場準備震驚市民的大規模越獄,日前及時遭到阻止,而發現這一個祕密行動的…竟然是「牠」!事情發生在希臘科孚島一處監獄裡,根據當地媒體及英國《獨立報》報導,當天早晨一位民眾帶著愛犬在路上做晨間運動,突然之間狗狗的耳朵豎起,表情警戒,讓主人感到不大對勁…。
    2015/08/17 10:41
  • 挪威豪華監獄管制鬆 性侵犯泳渡越獄

    挪威有一座關押犯人的監獄島,受刑人住小木屋,生活自由,還可到海邊游泳,受封全球最豪華監獄,結果最近卻發生越獄事件,一名23歲毒品性侵犯,趁著管制寬鬆,半夜以浮板和玩具鏟子,逃出監獄島。
    2015/08/09 20:28
  • 監獄風雲再現!受刑人持筷插腦 預謀越獄

    基隆看守所,竟然也上演了監獄風雲的情節,一名收容人,因為擔心刑期過長,竟然將塑膠筷子削尖,昨天凌晨向管理員謊稱,同舍房的收容人不舒服,趁著管理員開門時,竟然持尖筷猛刺管理員的頭部,想趁機逃獄,雖然三分鐘就被制伏,但斷筷一度插入管理員的腦部,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大礙,但基隆看守所發生重大攻擊事件,第一時間未通報,還企圖封鎖消息,就是怕成為矯正署的缺失檢討教材。
    2015/07/19 12:05
  • 內鬼掩護佈局1年 墨頭號毒梟精心逃獄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成功逃獄,警方認定是獄方有人內神通外鬼,暗中協助古茲曼長達1年,從去年2月展開挖地道的大工程,還在古茲曼越獄當天,事先安排好在地道外接應的人,而古茲曼接下來可能會動整形手術,變臉躲避警方追緝。
    2015/07/15 22:47
  • 從牢房鑽1.5公里地道 墨頭號大毒梟逃獄

    墨西哥頭號大毒梟「古茲曼」,從嚴密戒備的重刑犯監獄成功脫逃,原來他的牢房浴室直通一條長達1.5公里的地道,現在墨西哥祭出380萬美元的懸賞獎金,希望各界提供線索,而就在古茲曼越獄後,他的兒子在網路上po出兩張照片,逃獄的毒梟又是喝酒又搭飛機,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15/07/14 22:01
  • FOCUS新聞/官方灰頭土臉!墨國大毒梟 插翅能飛走

    墨西哥的大毒梟「古茲曼」,在美國和墨西哥都被列為是頭號通緝犯,去年2月他終於落網,但沒想到被關了一年半後,這位大毒梟在監獄裡,挖了一個10公尺深、1.5公里長的大地道,裡面甚至還有照明及通風設備,大毒梟成功越獄,讓墨西哥政府顏面盡失。這次的越獄事件,明顯是有監獄人員收賄放水,目前已經有18人遭到偵訊,監獄附近的機場也暫時關閉,以防逃犯潛逃出境。古茲曼這是二度越獄了,上一次他花了250萬美金賄賂獄方人員,躲在洗衣籃裡被運出了監獄,這次故技重施還能成功,也顯見墨西哥獄政系統的貪腐,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2015/07/13 20:22
  • 墨西哥頭號毒梟鑽1.5km地道 二度越獄成功

    墨西哥頭號大毒梟古茲曼,二度越獄成功,逃出號稱戒備森嚴的「高原聯邦監獄」,而且是經由一條長達1.5公里的地道,這條秘密通道有照明也通風,官方懷疑內神通外鬼,已經約談了18名獄卒,總統也下令徹查。
    2015/07/13 10:57
  • FOCUS新聞/美2殺人犯越獄 千人搜捕3週落幕

    美國紐約克林頓監獄過去150年從未發生過囚犯逃脫,但就在6月初傳出2名殺人犯在監獄員工協助下成功越獄,震驚美國社會,獄警面子全給丟光,警方前前後後動員超過1300人,最後經過3個星期陸空追捕後,2名逃犯一人在上週五被擊斃,接著不到2天時間,警方在美加邊境的小鎮再發現另一名逃犯,雙方你追我跑,最後逃犯身中兩槍落網,紐約州長也隨即對外,宣布這個好消息,說惡夢終於結束了。
    2015/06/29 21:14
  • 2重刑犯完美越獄! 女獄卒遭爆是內鬼

    美國紐約州兩名重刑犯,從嚴密的監獄完美越獄成功,案情離奇彷彿電影情節,甚至爆出獄中一名女職員,疑似和逃犯產生感情,涉嫌提供工具協助他們越獄,監獄內鬼的傳聞引發各種揣測,女職員現在停職接受調查
    2015/06/10 16:28
  • 2重刑犯完美越獄! 女獄卒遭爆是內鬼

    美國紐約州兩名重刑犯,從嚴密的監獄完美越獄成功,案情離奇彷彿電影情節,甚至爆出獄中一名女職員,疑似和逃犯產生感情,涉嫌提供工具協助他們越獄,監獄內鬼的傳聞引發各種揣測,女職員現在停職接受調查。
    2015/06/10 14:23
  • FOCOS新聞/美國獄政顏面無光 號稱「最嚴」重犯逃

    在監獄牢房裡的牆面鑿洞,再從下水道一路脫逃,經典越獄片《刺激1995》電影情節,最近竟然在美國紐約州克林頓監獄真實上演,34歲的史威特和48歲的麥特,他們都因殺人入獄住在相鄰牢房,一起密謀了這次行動,兩人用衣服製造睡著假象,等獄卒早上發現時已經過了整整7個小時,人早已不知去向,由於這是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150年來從來沒人脫逃,這次卻一次跑了兩名重刑犯,不只讓當局臉上無光,也讓當地純樸的小鎮現在籠罩在恐慌當中
    2015/06/08 22:54
  • FOCOS新聞/美國獄政顏面無光 號稱「最嚴」重犯逃

    在監獄牢房裡的牆面鑿洞,再從下水道一路脫逃,經典越獄片《刺激1995》電影情節,最近竟然在美國紐約州克林頓監獄真實上演,34歲的史威特和48歲的麥特,他們都因殺人入獄住在相鄰牢房,一起密謀了這次行動,兩人用衣服製造睡著假象,等獄卒早上發現時已經過了整整7個小時,人早已不知去向,由於這是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150年來從來沒人脫逃,這次卻一次跑了兩名重刑犯,不只讓當局臉上無光,也讓當地純樸的小鎮現在籠罩在恐慌當中。
    2015/06/08 22:29
  • 越獄電影真實上演 紐約2重犯鑽鋼牆逃獄

    美國紐約州一處高度戒備的監獄,竟然有2名重刑犯越獄成功,這2人鑽鋼牆,挖地道逃脫, 簡直就像電影《刺激1995》的翻版,這也是這棟監獄150年來首度有囚犯成功越獄,由於逃脫的嫌犯相當危險,紐約州也出動多達2百名警力,全面追緝。
    2015/06/07 17:04
  • 埃及前總統穆西 涉嫌陰謀越獄遭判死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第一位民選總統穆西,遭法院判處死刑
    2015/05/17 0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