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越南 結果共5,966筆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富國島台灣旅客恢復行程 接駁車接四散旅客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還沒落幕!年代旅行社昨日12日開記者會稱,已經和越南當地地接達成共識,也因此在富國島的人行程已經恢復,目前用接駁車要把四散各地的旅客接回,繼續行程!但大家能否順利回到台灣,還是未知數。
    2024/02/13 13:37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砸70萬遭丟包富國島!部落客曝「半夜找嘸飯店」慘況:返台提告

    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與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發生付款糾紛,釀成近300名台灣旅客春節期間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震驚各界。因此事件受波及的部落客「段段」透露,有人半夜12點還找不到地方睡覺,預告已經收集好證據,返台就會提告。
    2024/02/13 08:20
  • 富國島遭丟包 苦主:買泡麵果腹、自己叫車

    有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驚傳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楊小姐坦言,去機場的車子還有食物,通通都要自己張羅,不得不買泡麵果腹,還有一位楊先生怒批,直到事情鬧大後,旅行社才接回失散團員,另外晚餐的品質,也因多交720美元,才獲得提升。
    2024/02/12 23:17
  • 台灣團卡富國島!越南地接社嘆「再好心一次」:先走行程再討欠款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越南地接社傍晚表示,台灣官方承諾會協助處理,他決定把旅客找回來走完行程,並痛批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一直亂講、帶風向」。
    2024/02/12 22:09
  • 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年代旅遊負責人道歉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和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下午露面道歉,表示是與越南業者在結清款項的認知上有落差。
    2024/02/12 19:16
  • 富國島苦主衰併年代團!全家花45萬淪「人質」:只玩了2天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張姓民眾表示,當初一家九口付了新台幣45萬元,沒想到只玩兩天就出問題,現在還不知道能否14日如期返台。
    2024/02/12 18:59
  • 富國島百人遭丟包!旅行社喊「認知落差」:費用將全權負責

    日前有旅客稱在越南富國島被丟包,高達近300人受困當地,不僅如此,還被當地地接要求收款2萬多元才能繼續行程,讓旅客相當不滿。對此,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12日)火速召開記者會回應,坦言已與越南WinnER負責人唐凱達達成初步共識,2月9日出團旅客將在明天回台,至於10日出發客人將在14日回台;另外針對14日未出團旅客,將在開工後火速處理,目前仍在當地旅客則將協助繼續行程。
    2024/02/12 18:37
  • 富國島丟包喬好了?年代承諾付款 越南地接:已聯繫導遊讓行程繼續

    今(12)日傳出旅行社年代旅遊因款項支付問題,導致200多名越南富國島跟團的台灣旅客滯留、無法繼續行程;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出面回應,強調是雙方溝通有問題,現場也致電越南當地業者,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初步共識,講聯繫導遊、車輛,讓旅程繼續。
    2024/02/12 17:52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春節遊富國島慘遭丟包!觀光署:逾百人「掏錢」繼續行程

    有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當地接待公司WInnER負責人指台灣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滯留當地的100多名旅客已先自行付款繼續行程。
    2024/02/12 16:54
  •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苦主「一席話」被讚爆:情商天花板

    台灣數百人過年開心出遊,卻慘被旅行社丟包越南富國島!日前台灣旅客在臉書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開心出遊,孰料到當地的第二天,卻被要求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否則行程無法繼續,讓他當場氣炸。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致歉,嚴厲譴責當地地接惡意綁架一事。日前一名專業配音員就在機場遇到苦主,坦言被丟包,然而苦主的態度讓她相當訝異,並稱「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
    2024/02/12 16:10
  • 回台可提調解!過年遊富國島遭丟包 品保協會:保留支付證明

    有台灣旅客傳出在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行卻遭丟包,更被要求支付720美元才能完成後續行程。旅行業品保協會請旅客保留相關支付證明,回台灣後可提出旅遊糾紛調解。
    2024/02/12 15:47
  • 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針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回應,將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持續協調雙方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
    2024/02/12 15:32
  • 近3百人富國島遭丟包!年代旅遊回應了 控越南業者惡意綁架

    今(12)日傳出一團台灣旅客,近300人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第2天就接獲越南當地旅行社Winner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還有可能期春節期間回不了台灣;對此,當事旅行社年代旅遊聲明回應稱是「台灣旅行社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
    2024/02/12 15:14
  • 富國島丟包又一樁?年代受害者爆增 網紅怒:收80萬連機票都沒訂

    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遭旅客控訴,疑似因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導致近300名台灣遊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消息迅速擴散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儘管業者雖緊急回應為「突發狀況」、強調已緊急安排其他地接協助,仍是招致大量負評。而在丟包爭議持續延燒的同時,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也自爆受害內幕。
    2024/02/12 15:08
  •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4:18
  • 春節跟團遭丟包!近300人受困越南富國島 旅行社遭控詐騙回應了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2月12日出團,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導致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對此,年代旅遊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0:13
  • 韓國超商推「單身年菜」組合銷量超好 越南吃「雞」過年要價6400元

    韓國也過農曆新年,不過也有不少民眾因為工作或是考試關係,不能返鄉過年,超商推出「單身年菜」組合,菜色包含烤牛肉和油炸食品,一年賣的比一年好,尤其去年業績更是創下三年來新高。
    2024/02/10 20:50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