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越南 結果共5,958筆

  • 才說願意處理團費!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兩天發聲「無法退款」

    年代旅遊因為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富國島團到當地慘遭丟包,後續也被觀光署寄出停業3個月處分,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
    2024/02/17 13:59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2024/02/16 21:00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客人到機場飛不了!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 今富國島團禁出發

    年代旅行社過年期間爆出積欠越南當地接待旅行社款項造成台灣旅客被丟包,如今觀光署可能祭出停業三個月處分,今(16)日原定還有一團富國島要出發,也因此爭議被禁止出團。
    2024/02/16 14:10
  • 富國島丟包年代沒付尾款 地接不服務「訂金也沒退」越南堅江省開罰

    針對富國島丟包事件,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年代旅遊未依協議付款,但地接社宣布終止服務仍保留訂金並持續服務與收費,未依規定簽訂合約,需罰鍰。越南地接社不滿判定,將申訴。
    2024/02/16 09:31
  • 遊富國島遭丟包!旅客自費續行程 金管會:可申請爭議款處理

    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金管會今天表示,若旅客認為在越南為繼續行程自費的720美元及先前在國內向年代旅遊繳付的團費有疑義,可依規定向發卡機構申請爭議款處理,由發卡機構釐清。
    2024/02/15 19:53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年代旅遊大甩鍋?旅客被迫多刷2萬 1動作全網怒了:真他X爛

    年代旅遊丟包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林大鈞出面說明,稱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承諾會在最快時間內給旅客賠償;怎料,才剛剛鞠躬道歉、說好負責,年代旅遊卻突然發文,建議旅客被迫刷卡部分應找銀行處理,瞬間被網友罵翻,「真是他X的爛!」
    2024/02/15 08:25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第二批富國島旅客登機回台! 一度傳遭約談

    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旅客,上午有一批10日出發的人已經順利登機,準備回國!只是上午一度傳出,就連旅客都要被越南官方約談,還好後來只是溝通上的誤會。不過當地旅遊局也確實著手要調查此事,審查兩家旅遊公司之間的合約。
    2024/02/14 15:01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台旅客遊富國島遭丟包 越南14日要查了

    數百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監察小組今天將前往富國島釐清各項問題,審視兩家旅行社之間的合約,並按規定展開處理。
    2024/02/14 06:07
  • 富國島團險成皮球…越南業者點頭承諾:服務到旅客上機

    數百名台灣旅客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今晚發布聲明,組團社年代旅遊迄今無法付款,但考量旅客權益,將會繼續服務旅客至明天順利返台。
    2024/02/13 22:13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富國島台灣旅客恢復行程 接駁車接四散旅客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還沒落幕!年代旅行社昨日12日開記者會稱,已經和越南當地地接達成共識,也因此在富國島的人行程已經恢復,目前用接駁車要把四散各地的旅客接回,繼續行程!但大家能否順利回到台灣,還是未知數。
    2024/02/13 13:37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砸70萬遭丟包富國島!部落客曝「半夜找嘸飯店」慘況:返台提告

    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與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發生付款糾紛,釀成近300名台灣旅客春節期間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震驚各界。因此事件受波及的部落客「段段」透露,有人半夜12點還找不到地方睡覺,預告已經收集好證據,返台就會提告。
    2024/02/13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