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越南餐廳 結果共17筆

  • 越南餐廳快倒閉!她拍老爸「落寞身影」爆紅 瞬間變名店

    美國一名女子不忍心看到父母經營的越南餐廳生意冷清,拍下空無一人的店面與老爸落幕的身影後,上傳至Tiktok表示心疼,沒想到短短7秒的影片竟然爆紅,獲得逾1百萬觀看次數,吸引大量網友上門光顧,原本門可羅雀的餐廳搖身變成顧客「大排長龍」的名店,令女子的父母萬分感動。
    2023/02/21 16:13
  • 越南菜怎麼點才專業?饕客必吃「炸春捲、木瓜絲」都上榜

    台灣街頭常能夠看到「越南美食」招牌,其中牛肉河粉、生春捲與煉乳咖啡,均列在大家對這類料理的第一印象。有民眾好奇,走進越南餐廳,究竟還有哪些好吃的是內行必點?為此熱心饕客們大推,春捲、法國麵包和涼拌木瓜絲都值得一試。
    2022/01/28 23:57
  • 第5個副業!陳零九跨足餐飲插旗東區越南餐廳 王子日賣萬支牙刷

    雖然疫情重挫餐飲業,不過藝人陳零九,仍然砸下百萬投資越南餐廳,目前他也已經有五個副業,而另一位副業經營也相當成功的,就是王子邱勝翊,旗下潮牌店,不只賣衣服,連電動牙刷都賣到缺貨。
    2021/10/10 22:15
  • 室內滿5人開罰!防堵「移工聚集」染疫 各縣市警強稽查

    苗栗電子工廠群聚疫情擴大,各縣市員警,針對外籍移工據點進行稽查,彰化埔心鄉就有5名移工,在宿舍內打牌,不但室內滿5人,還沒戴口罩,被警方查獲後,函送衛生局依法裁罰,高雄也有越南餐廳,5人共用一個桌子吃飯,被員警發現,通報衛生局,每人將開罰6萬。
    2021/06/06 12:05
  • 哈孝遠「花8千偷吃越南菜」 惱羞質疑老婆上萬元修水電

    由女星小禎(胡盈禎)主持的《聽媽媽的話》邀請哈孝遠、瑄瑄夫妻檔,透過消費紀錄掀開不能說的秘密,果然意外發現了哈孝遠的越南餐廳收據,而且消費金額竟高達8000多塊,讓瑄瑄相當傻眼。
    2021/06/02 18:11
  •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2021/02/24 13:39
  • 又是妳!吃飯沒付帳 再上門又想賴遭盯上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越南餐廳用餐,沒付錢就離開,沒想到事隔兩天又上門,一模一樣的打扮,當場被老闆娘認出,盯著她用完餐後,請女顧客付清上回帳單,還拿監視器畫面佐證,但女顧客就是不肯,讓業者相當傻眼。
    2020/10/08 19:39
  • 降低焦慮 抗疫正能量來源:寵物.互助.幽默美食

    新冠肺炎疫情從去年底開始,衝擊全球人類生活,尤其疫情席捲歐美這個月,不僅新聞上令人難過的消息不斷,許多人也沒了生計。擔憂焦慮之餘,有人體會到需要與親友鄰居互相幫助,樂意實際去做點令別人開心的事;有人選擇幫助流浪動物,或者無家可歸者;也有人發揮所長逗陌生人開心:義大利電影工作者推動「陽台電影院」投影電影計畫、越南餐廳老闆捏出特製的營養「病毒漢堡」、德國麵包店老闆則烤出「衛生紙蛋糕」,搶購失敗的人還能怒吃,安撫心情。
    2020/03/30 20:00
  • 當年洗碗妹近況曝光! 竟變「這身分」網驚呆

    2017年有網友在越南餐廳用餐,在發現正妹店員後並拍下照片上傳至網路,只見當時照片中的女孩長相甜美,蹲坐在地上洗碗並開心比出「YA」的勝利手勢,照片一出瞬間在網路造成轟動,可愛模樣擄獲了大批網友的心。而當時爆紅的「洗碗妹」Nguyễn Yến如今近況曝光,婚後的她生了個孩子,原本時常分享自拍美照的臉書版面也在當媽過後變成與老公、小孩的溫馨家庭照。
    2019/02/24 19:21
  • 北越河粉配油條 紐約夯餐廳顛覆想像

    美國紐約最近有一家越南餐廳很火紅,他的河粉和其他地方很不一樣,是傳統道地北越的風格,除了口感比較清爽之外,河粉旁邊還配一條油條可以沾著吃,讓人翻轉對於越南河粉的原有印象。
    2018/06/03 13:41
  • 休士頓越南菜正夯 小龍蝦料理超吸睛

    美國休士頓移民人口多,現在越南口味越來越受歡迎,小龍蝦、春捲,每樣都讓美國人嘖嘖稱奇,連當地人都加入越南餐廳的行列,除了美食,也是為了推廣多元文化。
    2017/10/12 16:49
  • 餐廳開在窄巷遭令停業 竟用66年前舊圖

    台北士林一間越南餐廳因為巷子寬度不符規定,被迫停業,不過老闆卻不滿北市府裁罰,原因是都發局拿出民國40年的建照工程圖來認定路面寬度為6公尺,不過現在巷子早已經拓寬成為8.5公尺的寬度,餐廳老闆認為,道路經過這麼多年以經改變應該重新認定,不過都發局表示,他們只能按照工程圖去認定,沒辦法實際去測量,所以餐廳只能找其他地方重新開店。
    2017/05/08 17:58
  • ​2天3鬥毆越勞慶生喝酒 爆肢體衝突

    越南勞工又發生打架事件!這已經是新北市兩天以來,第3起類似案件。今天凌晨12左右,淡水發生一起10名越南勞工,本來打算到越南餐廳慶生,喝了酒後,同行一群人肢體衝突,有四名越勞掛彩受傷,還好都沒有大礙
    2014/12/15 08:19
  • 黃薑粉當餅皮 越南班燒爽口不油膩

    越南美食擄獲不少台灣人的胃,在台北就有一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從越南移民來台灣,把最道地的家鄉菜,全數搬來台灣,其中用加了黃薑粉的米漿做成的煎班燒,吃起來清爽可口,吸引不少老饕聞香上門,而越南當地隨處可見的小吃,法國麵包佐咖哩醬,還有道地的越南河粉,這裡也通通少不了,讓愛吃越南菜的饕客,大呼過癮。
    2011/08/25 11:37
  • 【亞洲V反轉】融合東西美味 越南飲食新時尚

    亞洲V反轉,越南篇,要帶您來看越南的美食文化,在經濟的帶動下,越南餐廳越開越多,而且時尚飲食也成流行,TVBS記者班馬旺嘉、呂青倚,帶您到越南,嚐嚐當地美食。
    2010/12/10 22:21
  • 餐廳當集中點 桃破獲越娘聚賭站

    桃園警方晚間破獲一間越南新娘聚集的賭場,逮捕13名越南籍女子,查獲1萬多元賭金,這群越娘平常以越南餐廳做集中點,然後呼朋引伴在公寓聚賭,因為出入頻繁詭異遭人檢舉,越娘警方抓到時,還一直擔心被蒙在鼓裡的老公責罵。
    2006/11/08 23:49
  • 〈獨家〉假日狂歡 越南餐廳變成搖頭PUB

    一間位於三重的泰式餐廳,日前被踢爆假日成為搖頭PUB,甚至還有舞客公然在舞廳嗑藥,不過,老闆出面嚴正否認,表示自己做的是合法生意,絕對沒違法,甚至還在餐廳大門口貼上當天刊登的報紙,抗議侮辱越南籍女子。
    2005/11/2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