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越南籍新娘 結果共13筆

  • 65萬放水流?台男娶越南妻 婚前「赤腳」落跑

    屏東一位先生,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籍新娘,從去年就談好婚事,今年2月來台,原定結束居家檢疫後就要辦婚宴,但當天凌晨,新娘卻穿睡衣、打赤腳,坐上陌生汽車「落跑」了。男方指控她逃婚,還抱怨,原以為太太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沒想到竟然能夠小跑步。
    2021/03/24 20:51
  • 他想找年輕外配 過來人大推「這區妞」白又正

    越來越多台灣人選擇跨境迎娶外籍新娘,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今年6月底我國外籍配偶人數為54.9萬人,以中國大陸籍配偶34.5萬人、占62.8%最多,越南籍10.7萬人、占19.5%居次,兩者合計占82.3%;一名網友就想來場「異國戀曲」便發文求助,指出自己有意到大陸相親、娶外籍配偶,卻又不知相關管道,詢問前輩們「該注意些什麼?」話題引發討論。
    2019/08/16 22:36
  • 堅持越南貨!河粉無油清爽 久煮不爛,業者?

    越南料理餐廳越來越多,但口味不盡相同,有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新娘,3年前開店,不惜成本,堅持使用越南進口河粉和米線,原來部分越南料理使用粄條當河粉,但粄條外層比較油,會影響湯頭,而越南河粉比較清爽,久煮不爛,儘管沒及時吃,湯也不會被河粉吸光光!另外像是春捲皮,也一定要用越南進口,薄而不容易破,口感更好。
    2013/02/27 13:36
  • 堅持越南貨!河粉無油清爽 久煮不爛

    越南料理餐廳越來越多,但口味不盡相同,有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新娘,3年前開店,不惜成本,堅持使用越南進口河粉和米線,原來部分越南料理使用粄條當河粉,但粄條外層比較油,會影響湯頭,而越南河粉比較清爽,久煮不爛,儘管沒及時吃,湯也不會被河粉吸光光!另外像是春捲皮,也一定要用越南進口,薄而不容易破,口感更好。
    2013/02/27 10:44
  • 搶同鄉!外勞勒昏越南籍配偶 洗劫8萬

    彰化發生越南籍配偶,遭同鄉搶劫案件!這名越南籍配偶,原本和老公在芳苑工業區開小吃店,一名同鄉外勞經常光顧,還變成好朋友,但幾天前,這名外勞因為缺錢花用,趁越南籍新娘獨自看店時,將她勒昏,搶走8萬元現金,逃到南投山區躲藏,但警方依據線索,成功逮到人。
    2010/05/23 12:24
  • 光輝五月/外娘心酸! 越南籍新娘跨越語言障礙

    再過2天就是母親節,不只台灣的媽媽要過節,還有一群外籍新娘,也要和孩子一起過節,孩子們獻上康乃馨,感謝媽媽的辛苦;有位越南媽媽說,來台6年,她遇到最大障礙,就是語言溝通,還好家人諒解,想到母親節到了,越南媽媽忍不住唱了當地的童謠,獻給遠地的媽媽。
    2007/05/12 10:38
  • 保證3個月娶越娘 等1年等無人

    台中市一家外籍新娘仲介公司,聲稱只要3個月就可以到泰國,把越南籍新娘娶回家,有10幾位急著想結婚的男子,付了錢也在泰國辦理結婚,等了1年還是沒看到自己的老婆,其中有人花了38萬,結果夫妻同房才2天,一覺醒來才發現新娘落跑了,慘遭騙婚。
    2006/10/25 19:36
  • 保證3個月娶越娘 等1年等無人

    台中市一家外籍新娘仲介公司,聲稱只要3個月就可以到泰國,把越南籍新娘娶回家,有6位急著想結婚的男子,付了錢也在泰國辦理結婚,卻等了1年還是沒看到自己的老婆,其中有一位前後就花了38萬,他們要控告仲介公司詐欺,不過仲介業者說,沒有保證3個月辦成這回事。
    2006/10/25 12:55
  • 跨海爭子 男休越妻爭討3兒女

    跨海爭子再添一樁,台中縣龍井鄉一名越南籍新娘,婚後把3個兒女帶回越南,然後她回台灣脫衣陪酒賺錢,她的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但眼前要怎麼找回仍在越南的孩子,是個難題。
    2006/06/28 12:36
  • 〈獨家〉搶越南新娘選票 廣播車越語拉票

    外籍新娘人口愈來愈多,現在居然成了候選人拉票的主力,台北縣樹林市,具有投票權的越南籍新娘,就有1千多人,有1位市民代表候選人腦筋動的快,宣傳車上播的不但是越南話,還請越南姑娘幫忙廣播拉票。
    2006/05/30 13:33
  • 李雙全自殺 檢方解剖驗屍照常

    李雙全上吊自殺,檢察官按照原訂時間,解剖越南籍新娘遺體,也許是抗議,家屬竟然沒有一人在場,更詭異的是,驗屍同時,警方不只前往死者住家搜索,連家中唯一可以作主的男人,李雙全的哥哥,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所有過程,都非常低調。
    2006/03/23 16:14
  • 「要告去告呀」 莽夫態度惡劣

    又傳出丈夫毆打外籍新娘的案件,這次是發生在桃園市區,一名王姓男子當街毆打越南籍妻子,過程長達10幾分鐘,妻子不停尖叫,男子還是不罷手,最後10幾個路人看不下去,出手相救,痛扁這名丈夫,過程也被路人手機拍了下來。
    2006/03/21 12:53
  • 他們最早到!內獅20壯丁 爬車廂馳援

    台鐵莒光號在深夜翻覆,當時消防隊還沒趕到,附近的內獅的20多位原住民,就已經先組成救難隊,因為熟悉山區地形,第一時間找到受傷的兩名駕駛和越南籍新娘,並陸續幫忙旅客脫困,但聽到警方說,懷疑鐵路怪客是當地人,讓他們心理很不是滋味。
    2006/03/1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