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越南新娘 結果共161筆

  • 少女悶不吭聲 越南新娘狂哭 員警頭大

    桃園警方下午帶回一名精神恍惚的少女和一名越南新娘,2個人身上毫無證件,連自己家住哪裡都說不清楚,越南新娘甚至大哭大鬧,讓處理的員警一個頭兩個大。
    2004/07/08 16:48
  • 綁越南新娘 強逼賣淫 警驚險搶救

    嘉義警方晚間逮捕2名男子,他們涉嫌綁架一名越南新娘,還強逼賣淫,警方圍捕嫌犯座車,將嘴巴和手腳都被膠帶綑綁的被害女子救出,由於嫌犯車上擺著,立法院停車證,雖然登記的車號跟車牌不符合,不過警方還是要追查來源。
    2004/06/23 20:13
  • 越南新娘阿玲 代言美白產品

    日前遭到丈夫家暴凌虐從40多公斤瘦到20多公斤的越南新娘阿玲,現在不但胖回來,還受到廠商青睞為一家美白產品代言,這家廠商開出6位數的酬勞邀請阿玲,還給她工作機會,不過目前還有官司在身的阿玲只希望能趕快結束官司,回到她的家鄉。
    2004/06/18 18:10
  • 一飯之恩 段日玲感謝小吃攤老闆娘

    疑似遭到丈夫虐待遺棄的越南新娘段日玲,身體康復之後,今天前往台中縣龍井鄉,感謝一家小吃攤的老闆娘,這位好心的老闆娘當初看她又冷又餓,請她吃飯又借大衣給她穿,兩人相見場面氣氛感人。
    2004/06/11 19:25
  • 走出悲情 越女阿玲滿懷感激

    其實台灣對阿玲而言,真是悲喜參半,雖然被前夫虐待的不成人形,但現在能重獲新生,21歲的越南新娘阿玲他說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包括醫生,還有仲介公司老闆,和那一位在她快要餓死時給她一碗飯的大恩人,希望有機會能向大家說謝謝。
    2004/06/10 18:29
  • 惡夫元配聯手虐越南妻 狡飾難脫罪

    台中劉姓男子虐待越南新娘,出庭應訊還穿袈裟,滿口神佛,檢察官找了醫生鑑定,劉姓男子犯案時沒有精神疾病,而案發時TVBS曾訪問劉姓男子,當時他否認虐待越南妻,還說越南妻吃飯之後,就自己挖喉嚨吐掉並隨地大小便才把她關起來,但供詞檢察官全部沒有採信。
    2004/06/10 13:26
  • 惡夫虐待遺棄 越南新娘40公斤變20

    去年2月,台中一名越南新娘遭丈夫虐待,甚至還被丟棄在路邊,要她自生自滅,這名越南女子漂漂亮亮嫁到台灣,體重40公斤,遭遺棄的時候只剩下20公斤,台中檢方認定丈夫凌虐遺棄,重重求處了7年徒刑。
    2004/06/09 18:08
  • 遭朱星羽批色瞇瞇 陳定南︰無惡意

    立委朱星羽日前批評法務部長陳定南,在陪同總統接見越南新娘時,表情色瞇瞇,還表示要找黑道向部長討公道,今天陳定南在立法院公開回應,再三強調當天越南新娘穿著端裝,沒有什麼好做文章的;而對於朱星羽的黑道說,陳定南說朱星羽應該只是嘴巴這樣說,其實他人還不錯。
    2004/05/17 12:52
  • 見總統暴露? 阮氏貞:我穿越南國服

    立委朱星羽公開批評越南新娘阮氏貞,見總統卻穿著清涼,不得體,讓這名被選為高雄市模範母親的越南新娘備感委屈,今天他拿出當天穿著的越南國服,介紹給台灣民眾認識之外,市長謝長廷下午也特別前往探視她。
    2004/05/14 19:36
  • 越南新娘不哺乳 母乳用來洗自己的臉

    為了新生兒的健康,許多媽媽都會餵寶寶喝母乳,不過南投市一位初為人母的越南新娘,她把母乳擠出來之後,竟然沒有餵給寶寶喝,反而拿母乳來洗臉,丈夫因此和她吵架鬧離婚,雙方鬧上調節委員會之後,連調解委員都說,這位越南新娘的皮膚細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用母乳洗臉的關係。
    2004/05/14 19:17
  • 穿著清涼? 越南新娘泣訴朱星羽侮辱

    才在立法院打完架的無黨籍立委朱星羽,又因發言惹禍!昨天朱星羽點名獲選為模範媽媽的越南新娘阮氏貞在晉見總統時穿著暴露,還說法務部長陳定南偷瞄。阮氏貞今天氣憤痛哭,強調自己穿的是越南傳統國服,代表慎重,為何會被這麼沒水準的立委侮辱,不過朱星羽不覺得自己有錯,今天又繼續大放厥詞。
    2004/05/14 18:06
  • 陳定南請假 朱星羽痛罵混蛋

    立委朱星羽今天(13日)又在立法院發飆了!因為法務部長陳定南請假沒有出席備詢,讓朱星羽很不高興,痛罵陳定南是龜兒子混蛋,而朱星羽原本準備要質詢的議題,是指控陳定南偷瞄穿著清涼的越南新娘。
    2004/05/13 12:19
  • 越南新娘爆出血性登革熱 今年首例

    想要到東南亞旅遊的民眾,真的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國內又出現境外移入的登革熱病例,1名住在汐止的越南新娘,日前返鄉。回台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由於皮下有出血情形,因此高度懷疑可能是出血性登革熱。
    2004/03/15 18:20
  • 適應台灣生活 越南新娘齊聚學國語

    台灣有越來越多的外籍配偶,根據台北市統計,91年度外籍新娘佔新婚女性將近一成,這些外籍新娘普遍都有語言差異問題,因此必須利用假日期間學習國語,不過讓這些外籍新娘最開心的是,課堂上,她們可以和同鄉認識互動。
    2004/03/06 17:29
  • 換口味? 白俄新娘搶攻台灣市場

    白俄羅斯新娘要搶攻台灣男士的心房!高雄市一家國際婚友社,最近引進2名白俄羅斯新娘,皮膚白、身材高挑,擁有大學畢業的高學歷,馬上吸引20多位同樣高學歷、高所得的台灣男士預約要相親,不過包套娶回家可不便宜,要72萬,比娶越南新娘貴三倍。
    2004/03/06 12:26
  • 北縣某教養院院生 疑染桿菌性痢疾

    台北縣衛生局2月17號接獲某教養院院生疑似桿菌性痢疾,經過疫調,總共有21位接觸者,其中曾經出現腹瀉症狀的有7人,採檢後19位呈陰性,還有2名檢體在檢驗中,衛生局已經請教養院針對用餐、廁所和衛浴設備進行環境消毒,也正密切觀察是否有其他人出現腹瀉症狀,另外汐止也出現一名23歲的越南新娘成為北縣第三例境外登革熱病例,病患已經在忠孝醫院住院治療,病情改善中。
    2004/02/20 19:04
  • 四胞胎食指浩繁 越南新娘無力供上學

    嫁到台中沙鹿鎮魏家的越南新娘黎氏玉燕,五年前因為一口氣生下四胞胎,曾經轟動全國,四胞胎兄弟現在已經五歲,早該上幼稚園的年紀,卻因為家境不好,加上一次就得負擔四份學費,魏家無力承擔,只好讓四個小兄弟在家裡自行嬉戲。
    2003/12/26 15:47
  • 拖吊車不吊車 充當禮車娶新娘

    家住花蓮的一名拖吊車司機,上午迎娶一位越南新娘,好友們為了讓婚禮更有看頭,從台北調派了8輛拖吊車當成禮車,壯觀的迎娶車隊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2003/12/22 14:57
  • 抓賭目擊!越南新娘火辣 藏衣櫥躲警

    高雄縣警方在大寮鄉破獲一家職業賭場,負責人以廢棄的三合院作掩護,現場擠滿了十幾名賭客,其中包括兩名越南新娘,怕被抓還躲進衣櫥。
    2003/11/26 17:12
  • 〈獨家〉上網拍賣越南新娘 仲介業者現身

    昨天立委檢舉有網站公開拍賣越南新娘,TVBS今天就為您獨家追蹤到一位拍賣越南新娘的小劉,他向本台表示,會上網拍賣越南新娘,是因為他看到網站上大家都這樣做,事前他並不知道這是違法,他還透露,仲介越南新娘,是因為他曾經有娶越南新娘卻婚姻失敗的紀錄。
    2003/11/25 18:36
  • 拍賣越南新娘 仲介業者明知違法

    立委檢舉有人上網拍賣越南新娘,經由TVBS深入追蹤,發現真有外籍新娘仲介業者,明知透過網站拍賣是違法,但還是不斷更換密碼違法進行,他們不僅可以對折價格殺價,同時還作出所謂十大保證,保證介紹的越南新娘絕對是處女,否則可以退貨,不過奇摩站下午已經立刻把這個網站下架。
    2003/11/24 18:15
  • 越南新娘網上賣 立委示範給你看

    您能想像有台灣有公開販賣外籍新娘的網站嗎,立委徐中雄檢舉國內知名拍賣網站,竟然把越南新娘當成商品,只要花25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美嬌娘,立委大罵嚴重侵害人權,行政單位則解釋,這個網站如果只涉及仲介媒和,目前無法可管。
    2003/11/24 18:13
  • 越南新娘嫁來台 思鄉情難遣寂寞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賭場,特別的是從屋主到名賭客都是越南新娘,這些越南新娘聚在一起賭博,其實不是第一宗案例,越南新娘嫁來台灣,生活美滿的不在少數,但是也有人難忍思鄉情緒,或者是受到台灣老公的婚姻暴力也為數不少,更因此衍生出更多社會問題。
    2003/11/10 20:00
  • 越南新娘租屋開賭場 幼兒旁觀摩

    北縣新莊警方破獲一個賭場,特別的是,屋主、15名賭客全都是越南新娘。這些越南新娘平日無聊作家事,假日聚在一起,一傳十十傳百,就這樣開起了賭場,承租房子的越南新娘,就靠著賺抽頭金過活。
    2003/11/10 07:27
  • 15名越南新娘組職業賭場 暗藏民宅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新莊晚間十點多,在新泰路一處公寓民宅內,查獲一個職業賭場,查獲賭金和賭具,特別的是15名賭客全是越南新娘,連屋主也是,員警已經展開偵訊,這也是繼查獲「祖母級泰國浴」色情場所後,另一個打擊不法的新成績,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03/11/0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