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越南新娘 結果共161筆

  • 外娘「劣幣逐良幣」?廖本煙道歉

    台聯立委,廖本煙說越南新娘,可能受到越戰生化武器影響,身上搞不好還有餘毒,會影響到下一代健康,還說這是[劣幣驅逐良幣],引起爭論今天廖本煙公開道歉了,只是外籍新娘們還是不能接受,認為明明她們就很健康,不能汙辱了她們,一用句抱歉,就想了事。
    2006/04/01 13:11
  • 越娘陳氏火化 家屬不捨離情依依

    在南迴鐵路翻車意外中喪生的越南女子陳氏紅琛,今天舉行遺體火化儀式,家屬跟親朋好友都趕來送行,場面哀戚,至於今天也要火化的李雙全遺體,他的家屬臨時喊停,說要等檢調單位還給李雙全清白,才會入土為安。
    2006/03/31 14:03
  • 到此為止!哥哥:不怪檢方、媒體

    台鐵出軌意外不幸喪生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今天是他的頭七,他的先生李雙全,因為無法接受被檢方質疑,昨天清晨上吊自殺,今天靈堂已經換上他們兩的結婚照,對於檢方查出李雙全炒股賠3300多萬,李雙全的哥哥上午首度打破沉沒,他說一切到此為止吧。
    2006/03/24 09:52
  • 〈獨家〉喪女心痛 越娘母親盼見最後一面

    越南新娘的先生李雙全自殺身亡,消息傳回越南婆家,丈母娘不敢置信,想不到女婿也跟著走了,原本李雙全說好3月24日要把骨灰帶回越南, 現在肯定要食言了,至於越南新娘陳氏紅琛的死因有沒有可能跟巨額保險有關,她的母親說,女兒的確曾打電話回家,分享丈夫幫她買保險的事,當時女兒還很開心,只是現在天人永隔。
    2006/03/24 00:58
  • 爸爸走了 李雙全兩孤子靈前上香

    檢察官懷疑李雙全可能害死自己的妻子,這讓認識李雙全的人都很難相信,他太太陳氏紅琛的越南籍朋友也說,李雙全非常疼愛太太,讓其他越南新娘非常羨慕,只是李雙全結了3次婚,變成了三齣悲劇,其中的巧合也成了李雙全無法承受的壓力。
    2006/03/23 18:03
  • 巧!連3年意外 李氏夫婦都搭上

    火車翻覆意外,檢方懷疑死者丈夫李雙全說詞反覆,追查發現不止今年和去年,甚至前年自強號撞脫軌器,他們也在火車上,而且3次都投保4千萬,另外李雙全,擔任售票員之前,曾經做過兩年鐵軌維修,諸多疑點,才會讓檢方立刻阻止越南新娘遺體火化
    2006/03/23 11:05
  • 越女火化檢方喊卡! 丈夫列疑犯

    台鐵莒光號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籍女子陳氏紅琛,原本預計今天公祭後,要將遺體火化;檢察官卻臨時通知暫緩火化,要解剖驗屍, 傳出越南女子的先生曾幫他保了2千萬意外險,還有2人同車,先生卻毫髮無傷,太多可疑的巧合,讓案情急轉直下。
    2006/03/22 18:51
  • 越娘頻觀光入境 只為探視稚女

    一名越南新娘,懷孕時遭丈夫毆打,最後以離婚收場,沒想到後來丈夫車禍過世,小孩也著出生,越南新娘控訴公婆領走了丈夫的強制險理賠金,卻不認孫女,還將她強制遣返,現在要看女兒得以觀光名義入境探視,不過附近鄰居表示,公婆並非不認孫女,是越南新娘嫌婆家每個月給的生活費太少,把女兒帶走。
    2006/03/21 17:20
  • 莒光號翻覆 罹難越娘移靈台東

    因為莒光號翻覆,意外身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她的遺體在先生的全程陪伴下,昨天晚間運回台東。等在台東的親友看了,當場痛哭失聲。因為夫妻倆今年才剛計畫要生小孩,甚至傳出這名越南新娘已經懷孕,不過,很可惜沒能如願。
    2006/03/19 12:32
  • 火車翻覆 越娘遺體晚間運回台東

    因為莒光號翻覆,意外身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她的遺體在先生的全程陪伴之下,晚間運回台東。等在台東的親友一見到遺體運回,還是無法接受事實,當場痛哭失聲。
    2006/03/18 23:39
  • 李雙全2任越妻 一蛇咬死一車喪命

    在火車翻覆中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他的先生李雙全是台鐵員工,李雙全的婚姻路走的很坎坷,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娶了第二任老婆,是越南新娘,但卻不幸被毒蛇咬死,四年前,李雙全再娶第三任,也就是陳氏紅琛,沒想到,還是沒夫妻緣,讓他的父母替他感到很難過。
    2006/03/18 18:57
  • 翻火車唯一罹難者 回不了越南!

    這次226名莒光號乘客大多坐在沒出軌的第1到第5節車廂,而離軌翻覆的第6到第10節車廂,其實沒賣票,但罹難的越南新娘,先生是台鐵知本售票員,知道往空的車廂坐,他們要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娘家,沒想到卻是一趟死亡之旅,令人欷歔的是,夫妻倆上次也搭過出軌的列車,先生兩度躲過劫難,但越南新娘卻沒逃過鬼門關。
    2006/03/18 12:27
  • 驚魂!莒光號翻覆 慘釀1死2傷

    台鐵又出事。從台東到高雄的莒光號,昨晚九點多,行經屏東加祿堂路段,突然失控翻覆,三節車廂摩擦地面,最後摔落山坡上,六節車廂出軌,造成一名越南新娘死亡,正副駕駛也受到輕重傷。
    2006/03/18 06:54
  • 溫柔越女變母夜叉 男子遭家暴斷手

    平常我們聽到都是女性遭家暴,不過嘉義這個男子剛好相反,娶了外表溫柔的越南新娘,其實是母夜叉,對老公動手動腳,搥胸打頭,把他的手打斷了,甚至還虐待孩子,這名悲情的男子申請家暴,警察還不相信。
    2006/03/16 17:04
  • 越娘脫衣陪酒 警喬裝酒客逮人

    越南新娘脫衣陪酒,作風愈來愈大膽,南投警方喬裝成酒客,發現只要給了小費,不到一個小時,4名陪酒的越南新娘,竟然全都一絲不掛,最後員警表明身份,一舉成擒。
    2006/02/25 19:14
  • 越南新娘攜子聚賭 遭警方查獲

    又查獲越南新娘聚集賭博的案件,這次是在彰化社頭鄉,15名越南新娘,覺得平常在家帶小孩太無聊,由丈夫載到同樣是越南新娘開設的小吃攤,小賭一番,順便和同鄉聯誼,有的甚至帶著小孩一同前往,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大人小孩全都帶回警局。
    2006/02/21 13:47
  • 看了讓人心疼 男童燙傷紗布纏身

    台中縣一名2歲的小弟弟,疑似哥哥打翻熱水瓶,熱水從頭潑下,造成全身40%面積2到3度燒燙傷,未來復健之路漫長,父親只是築路工人,媽媽是越南新娘,全家陷入困境。
    2006/02/15 12:17
  • 越娘口試過關成台灣人 全國首位

    國籍法修法後,外籍配偶必須通過考試,才能歸化為台灣人。家住在高雄縣林園鄉的越南新娘李氏莎波,在200題困難度不一的華語口試中,以75分成績過關,成為全國第一位考試取得國籍的外籍新娘。
    2006/01/10 19:29
  • 回家難交代了!越南新娘聚賭被抓

    年關近,賭風盛行,就連越南新娘也沉迷其中,南投警方昨晚破獲一處職業賭場,裡頭有12名越南新娘,警方將人帶回警局,他們還嘻皮笑臉,一知道會觸犯賭博罪,她們才知道事情嚴重,還說回家一定會被丈夫打死。
    2006/01/10 12:10
  • 被狠心丈夫離了!越娘錯愕

    台北一名越南新娘日前被丈夫家人以她常賭博名義掃地出門,越南新娘只得南下投靠朋友,沒想到,昨天竟然接到法院寄來的離婚判決書,越南新娘才知道,自己已經被狠心的丈夫給「離」了。
    2005/11/22 17:05
  • 〈獨家〉越娘控官方刁難:不讓我兒報戶口

    越南新娘幫小孩報戶口,竟然被刁難!原來是戶政單位認定,從結婚到小孩出生,必須要經過302天。但有一名越南新娘,懷胎294天,孩子就呱呱落地,被戶政單位懷疑小孩不是台灣父親所生,要求越南新娘出具懷孕時還沒有跟其他男人有婚姻關係的證明書,不然就不讓小孩報戶口。
    2005/11/20 17:03
  • 狠心狼夫 推妻入圳溝謀殺害命

    台中縣一名已婚男子涉嫌強暴一名女菲律賓外勞,事後男子懷疑越南妻子報警抓他,竟然把妻子推下圳溝,幸好越南新娘命大獲救,目前在醫院休養。
    2005/11/10 11:59
  • 越南新娘「孟婆湯」迷昏全家搶劫

    高雄市發生,越南新娘疑似在湯圓裡下藥,迷昏全家人後搶劫,還帶走小孩的事件,夫家想討回被帶走的孫子和孫女,但越南新娘卻把小孩留在越南,拒絕讓雙方見面。
    2005/10/23 12:05
  • 〈獨家〉家暴成性 男子娶三妻陸續求去

    彰化縣一名男子5年內結了3次婚,前兩任妻子都受不了婆婆的虐待先後求去,去年3月他又娶了一名越南新娘,現在這名妻子已經懷孕,還是飽受婆婆的虐待和丈生的拳腳暴力,多次跑到附近派出所躲藏。
    2005/08/31 18:35
  • 警衝賭場!越南新娘聚賭 被逮

    高雄警方凌晨破獲一個職業賭場,裡頭賭客全都是越南新娘,他們瞞著家人賭博,把買菜錢當賭金,這下子,全被員警抓進了警局。
    2005/08/26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