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越南新娘 結果共161筆

  • 陸網站團購越南新娘 1.6萬男性報名

    大陸近年房價、物價飆漲,加上男女比例失衡,女性行情水漲船高,往往要男方有房、有車才肯嫁,導致一大堆單身男子娶不到老婆,很多大陸單身男性轉而把希望放在越南新娘身上,看準這股商機,有大陸網站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前,舉辦團購越南新娘的活動,還保證不滿意可以退貨,短短幾天,就吸引1.6萬單身男性報名。
    2013/11/11 11:28
  • 〈獨家〉家暴、離婚、骨肉分離 越南配偶難見兒

    來看一位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遭到台灣老公家暴,離婚,骨肉分離的悲慘故事!這位29歲的越南女子,過年期間被關進收容所,等著被遣返,外籍配偶協會出面具保後,首度出面控訴,還拿出家暴驗傷單,越南女子指控「前夫」刻意刁難,害她來台10年,沒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離婚後喪失合法居留權,一旦遭遣返,憂心將永遠見不到寶貝兒子。
    2010/02/24 19:24
  • 誰偷我家? 民眾圍警只為看賊

    記者按圖索驥,找到幾位昨天參與民眾,僅管經過一夜,他們的情緒依舊激動;其中一位先生說,他家電線被剪斷,損失慘重,還有村長的兒子,也拿著手機全程蒐證,就要拍清楚小偷的真面目;只不過,大家都是來討公道,竟然也有越南新娘帶著6歲兒子來看熱鬧。
    2007/11/05 18:49
  • 幫先生娶越女生兒子 老婆反遭棄

    台中一對夫妻,結婚20多年,生了8個女兒,後來還領養了1個兒子,但畢竟沒有血源關係,夫妻倆於是達成協議,找朋友幫忙娶回越南新娘「借腹生子」,沒想到兒子生了,先生反而愛上了越南新娘。
    2007/03/25 12:04
  • 輸卵管阻塞未發現 想生男屢失敗

    高雄縣一名越南新娘,因為先生急切想生個男寶寶,因此到大寮一家婦產科醫院作精子分離術,沒想到花了10萬元,作了2次都宣告失敗,家屬覺得有異,到長庚檢查,發現根本就是右側輸卵管阻塞,經過疏通和人工受孕後,成功地產下男嬰,因此到原來的醫院討公道。
    2007/02/02 13:24
  • 追蹤越女賣淫地! 養生館續營業

    警方發現這個人蛇集團相當狡猾,賣淫與囚禁地點分開,2地相隔3公里,有客人上門,馬夫才會把越南女子送過去。被查獲賣淫的養生館,依舊繼續營業,門口看守人員,一看到有人靠近,立刻躲起來。被查獲的賣淫越南新娘,已送到移民署,等待遣返。
    2007/01/18 19:23
  • 2006焦點人物/搞軌案歹戲拖棚 李泰安意外爆紅

    回顧2006年,最懸疑的案件就是震驚社會的南迴鐵路翻車案。月圓夜頻頻出事,恐怖巧合讓檢警起疑。乘客李雙全突然上吊自殺,再加上越南新娘陳氏紅琛殞命,體內驚爆有毒物反應,純粹意外轉向成為一場超完美謀殺案。4個月偵辦期間,嫌疑人李泰安,沈著冷靜與檢調大鬥法,離奇曲折,讓南迴翻車案,猶如精彩的懸疑推理電影。
    2006/12/30 15:44
  • 〈獨家〉台中直飛胡志明 越南配偶滿載歸

    往後中部地區要搭機飛越南,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桃園國際機場,有一家航空公司,首度開發從台中到越南直航,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許多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帶小孩回鄉探親,還有人買了好多補品、禮物要回去送親戚朋友,80位乘客,就載了1,300公斤的行李。
    2006/12/26 13:21
  • 餐廳當集中點 桃破獲越娘聚賭站

    桃園警方晚間破獲一間越南新娘聚集的賭場,逮捕13名越南籍女子,查獲1萬多元賭金,這群越娘平常以越南餐廳做集中點,然後呼朋引伴在公寓聚賭,因為出入頻繁詭異遭人檢舉,越娘警方抓到時,還一直擔心被蒙在鼓裡的老公責罵。
    2006/11/08 23:49
  • 越妻要錢不成 狠心強灌幼子農藥

    台中縣豐原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媽媽,向先生要錢不成,竟然狠心買農藥強灌2歲大的兒子,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拿刀砍死全家人,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但可憐的小孩,卻因此發育遲緩,不太會說話。
    2006/10/18 12:35
  • 【一步一腳印】台灣是我家 別叫我外籍新娘

    泰國來台九年配偶舒潘瑤:「結婚只有一天而已,後來就不是了,我們十年了還是新娘,我們討論有個開玩笑說,那等到我們有媳婦,媳婦就跟她們公婆介紹,或者他們朋友介紹說,我婆婆是越南新娘,我們泰國舞給大家泰國的歌舞,我們從小到大一聽到歌還是打鼓的聲音,我們就會活潑的跳起來。」
    2006/07/02 21:23
  • 〈獨家〉婆控越娘現實 身分證到手個性大變

    又有一樁對越南新娘的指控,爆料人是一位家裡娶了越南媳婦的婆婆,她說,越南媳婦自從拿到台灣身分證後,不到2個月就吵著和兒子辦離婚,連離婚的協議書都是自己先寫好,甚至還恐嚇丈夫,如果不離婚,就要對他不利。
    2006/06/28 18:51
  • 跨海爭子 男休越妻爭討3兒女

    跨海爭子再添一樁,台中縣龍井鄉一名越南籍新娘,婚後把3個兒女帶回越南,然後她回台灣脫衣陪酒賺錢,她的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但眼前要怎麼找回仍在越南的孩子,是個難題。
    2006/06/28 12:36
  • 〈獨家〉俄羅斯玫瑰香 仲介俄妻超熱門

    搞軌案,越南太太相繼死亡,越南政府也因此把台越聯姻門檻提高,仲介越南新娘的市場大萎縮,新興的熱門路線鎖定俄羅斯新娘,業者說俄籍女子身材好、臉蛋美,學歷高,對台灣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娶一個俄羅斯女子,要100萬,仲介利潤也相對提高。
    2006/06/27 18:30
  • 〈獨家〉搶越南新娘選票 廣播車越語拉票

    外籍新娘人口愈來愈多,現在居然成了候選人拉票的主力,台北縣樹林市,具有投票權的越南籍新娘,就有1千多人,有1位市民代表候選人腦筋動的快,宣傳車上播的不但是越南話,還請越南姑娘幫忙廣播拉票。
    2006/05/30 13:33
  • 調陳氏紅琛病歷 未寫毒物反應

    檢調追查台鐵翻車案,傳出在死亡越南新娘陳氏紅琛身上驗出罕見毒物反應,李雙全的老父親因為無法從檢方拿到媳婦的驗屍報告,今天清晨,他專程搭火車到屏東枋寮醫院調閱病歷,要給越娘家屬一個交代。
    2006/04/26 10:15
  • 等不到檢方 李雙全父醫院調病歷

    檢調追查台鐵翻車案,傳出在死亡越南新娘陳氏紅琛身上驗出罕見毒物反應,李雙全的老父親因為無法從檢方拿到媳婦的驗屍報告,今天清晨他專程搭火車到屏東枋寮醫院調閱病歷,要給越娘家屬一個交代。
    2006/04/26 08:19
  • 惡媳婦!毆打婆婆 與公公亂倫

    彰化出現一名惡毒的越南新娘,嫁來台灣3年多,不但刷爆12張卡,害夫家背下60多萬債務,甚至還拿椅子砸婆婆,以及丈夫前妻所生的小孩,婆婆氣得申請保護令,但更離譜的是,越南媳婦竟然跟公公發生亂倫關係。
    2006/04/25 13:00
  • 越女藉結婚來台 實則脫衣陪酒

    台中警方又查獲脫衣陪酒案件,11名越南女子嫁到台灣,每到晚上卻穿著清涼在卡拉OK店陪酒,客人給的小費多,甚至還會脫得一絲不掛,也讓這群越南新娘大作淘金夢。
    2006/04/18 14:32
  • 越娘車禍撞擊? 送醫時毫無外傷

    越南新娘陳氏紅琛如果真的中毒死亡,那為何送醫時,沒有毒發症狀,而且下毒時間必須抓的精準,要推算出在翻車送醫後,毒發身亡,除非神算,否則很難拿捏,整個過程疑點重重。
    2006/04/07 18:56
  • 陳氏意外亡 李雙全兄被列嫌疑人

    在南迴鐵路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今天有平面媒體說,她的遺體有罕見毒物反應。消息傳到李家,李老先生反應冷漠,但李雙全哥哥很生氣,他說媒體和警方一樣都很可惡,2個禮拜前,他就收到被限制出境的公文,理由竟然是懷疑他涉嫌殺人。
    2006/04/07 14:59
  • 越娘遺毒說 廖本煙為「失言」道歉

    越南新娘餘毒說,持續發酵,立委廖本煙再次為自己的失言道歉,但強調立意良善,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而越南新娘,則是透過團體發言人表示,他們接受道歉,但如果台聯真的有誠意,應該在立法院裡,為移民法多盡一份心力。
    2006/04/07 14:10
  • 聯合頭版再掀波! 李家冷漠以對

    在南迴鐵路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說,遺體解剖後,發現有罕見毒物反應。聽到這消息的李雙全父親和哥哥,反應都很冷靜,說一切等檢驗結果出爐,再說吧!
    2006/04/07 14:04
  • 〈獨家〉我是劣幣的爸爸 黃乃輝心痛!

    今天兒童節,卻有個不快樂的爸爸投書給報社,標題是「我是劣幣的爸爸」,這個人,是娶了柬埔寨新娘的黃乃輝,因為立委廖本煙的一番話,說越南新娘帶有「生化餘毒」,會影響下一代,擔心「劣幣驅逐良幣」,黃乃輝沉痛的出面指控,這些話傷害了原本幸福的家庭,也傷害了他健康聰明的女兒。
    2006/04/04 18:16
  • 廖本煙餘毒說 越南新娘很不滿

    台聯立委廖本煙一番「應該檢查越南新娘有沒有越戰生化餘毒」的談話餘波盪漾,一群越南籍配偶今天到台聯黨中央,要求黨部將廖本煙停權。他們擁有正常的家庭生活,卻飽受社會歧視,許多不為外人道的辛苦,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6/04/0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