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越南小吃 結果共56筆

  • 啖越南菜!蕭美琴:若當選是首位新住民小孩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12/1)下午到汐止幫立委賴品妤輔選,但不同一般造勢場,場地是刻意選在越南小吃店,據悉該活動是因為總統建議蕭美琴,可以以自己是混血兒,也就是新住民二代來做連結,也因此蕭美琴在跟新住民話家常時,還透露自己如果當選副總統的話,也算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
    2023/12/01 20:03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對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三樓。
    2023/11/28 20:18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隊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11/28 13:12
  •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2023/11/28 10:51
  • 苗栗凌晨火燒5死!「一家4口喪命」小吃店 最小死者5歲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間越南小吃店民宅凌晨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搜救出5人送醫急救皆宣告不治,其中包含2名女童,另有1名越南外籍女性跳樓逃生時受傷送醫。
    2023/11/28 08:48
  • 亂叫「老公」出事了!越南妹踰矩人夫 他被離婚還要賠錢

    亂叫別人「老公」會出事!高雄一名周姓人夫,在越南小吃部認識了越籍女子「小月」,對方都稱他為老公,甚至聚餐時,小月的姊妹還會叫他是「姊夫」;周妻一氣之下便離了婚,還提告小月求償200萬元。法官認為此舉已逾越一般朋友正常交往分際,2人要賠償周妻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12 17:28
  • 另類KK園區?移工聚集K歌又拉K 24人只有7人合法居留

    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轄區某間越南小吃部常有外籍移工開毒趴,昨(15)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刻意就該間小吃部的安排人力圍堵,入內盤查時,裡面24名移工邊高歌邊拉K,連警察找上門都還狀況外,警方一查才發現,24人就有17是逃逸移工,確認身分後,將一行人依毒品罪送辦,逃逸的部分則移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2023/04/16 18:22
  • 越南小吃店不能「叫小姐」 酒客鬧場互砸椅遭逮

    高雄一間越南小吃店,深夜發生一起糾紛,兩名酒客到店裡消費,喝了酒之後,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店家表明沒有提供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酒客與店家拿椅子互砸,老闆娘的弟弟還被砸到頭,事後警方將酒客查獲到案,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08 13:27
  • 菜單藏下注號碼! 越南小吃店成「簽賭站」

    移民署接獲檢舉,有越南小吃店居然是地下簽賭站!原來是老闆娘自己當起組頭,和越南樂透彩同步下注開單,菜單上面寫著各式料理,雖然都是真的可以點餐,但只要在旁邊寫下零到99的號碼,一注一百元,就能參加,嫌犯利用小吃店遮掩非法行為,沒想到全被蒐證拍下。
    2023/01/18 13:21
  • 嚇人! 越南小吃店查獲166公斤爆竹 罰30萬

    有民眾在桃園一家越南小吃店裡消費時發現店內竟然擺了一大堆爆竹,擔心會有危險而向消防局檢舉。轄區大林分隊抵達後也嚇了一跳,店內囤放各式爆竹煙火,總重量竟高達166公斤,遠遠超出25公斤管制量的6倍之多,依法開罰30萬元。
    2023/01/15 13:43
  • 南投越南小吃「地下匯兌」上億元 半年賺千萬佣金

    南投有越南小吃店掛羊頭賣狗肉,做的是「地下匯兌」業務,移民署專勤隊調查,這半年來他們經手金流超過上億元,光是傭金就賺了千萬台幣!
    2022/03/03 12:52
  • 專拿假鈔給店家找 外籍老闆娘:以為台灣人不會這樣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開始外出採買年節用品,假鈔也隨之橫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台南仁德出現有不肖人士刻意拿假鈔給店家找零,甚至專鎖定外籍人士開的店面,原PO說,受害的越南老闆娘相當難過「以為台灣人不會這樣」,讓他氣得將整件事PO網,讓網友痛批真的是「丟盡國家的顏面」。
    2022/01/16 14:05
  • 「叮咚餐點到」!警佯裝外送員 破民宅賭場

    警察假扮外送員,成功攻堅賭場!新北市新莊警方,接獲鄰居檢舉,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警方埋伏多日,發現賭場藏身在頂樓加蓋,甚至一樓裝有監視器,才假扮成外送員;而類似事件,兩天後再上演,這回,警方是在一間越南小吃店地下室,破獲賭場,兩天攻破兩間賭場,一共逮到20人。
    2021/12/25 20:40
  • 你是誰?小吃店休息鐵門半關 雨衣男潛入小房間老闆娘嚇壞

    新北市新莊一間越南小吃店,日前營業結束後,老闆娘將鐵門拉下,並關燈,到後區小房間休息。沒想到幾分鐘後,店內突然傳出奇怪聲響,下一秒,房間門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打開。老闆娘當下嚇壞了!急忙詢問,「你是誰?你要幹嘛」?對方竟回答,「我要找人」,不過說出的這名字,老闆娘根本不認識。
    2021/10/25 13:37
  • 態度變! 才飆罵海關...蘇視察港口頻喊「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早上到台北港視察貨物通關流程,下令百分之百嚴查走私肉品,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發現,在網路電商平台上輕易能買到「越南牛肉乾」,但怕加工品萬一因成本考量、混充染到豬瘟病毒的肉會造成破口,呼籲行政院好好跟地方溝通,不要只查越南小吃店,忽略了民眾依賴的電商管道。
    2021/08/31 14:33
  • 台東查獲來路不明越南火腿 包裝完全無標示

    移民署台東專勤隊持續查緝帶有非洲豬瘟病毒肉製品,昨日在一家越南小吃店查獲1.64公斤的來路不明越南火腿,包裝完全無標示,立即查封送驗。
    2021/08/27 12:19
  • 阿好「騎車逃逸」畫面曝光!工程車掉落 李義祥疑指使「擋火車」

    太魯閣號事故當天工程車掉下鐵軌,李義祥疑似叫阿好去鐵軌上擋火車,但發現沒辦法阻止,又怕被發現阿好是非法移工,於是趕快叫他逃離現場,而阿好騎車離開的畫面也曝光,只是在事發前,阿好住在李義祥家中,每週都固定到巷子口的越南小吃店吃飯,同鄉老闆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名字,替他擔心。
    2021/04/10 13:03
  • 用餐聽「自家音樂被播」秒報警 南投小吃店老闆娘遭法辦

    南投一名潘姓女子於市區經營一間越南小吃店,營業期間經常將手機連接店內電視,並用YouTube播放越南流行音樂,不料某日一間音樂公司員工來用餐時,剛好聽到自家版權的音樂被公開播送,於是蒐證提告侵權,潘女因此依違反著作權法遭送辦,幸好雙方經調解後商量好賠償金,音樂公司撤回告訴。
    2021/01/24 13:26
  • 獵奇越南小吃 「奶油炸鵪鶉」每晚賣200個

    越南美食遠近馳名,不過不乏讓人望之卻步的獵奇小吃。像是魷魚牙齒或是田雞內臟,光聽,恐怕就讓不少人心驚膽跳。只是在胡志明的夜市,最熱賣的小吃卻是奶油炸鵪鶉,每天晚上都能賣出200隻。
    2020/07/29 16:58
  • 快訊/高雄3線1星警官涉貪污 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高雄市警局督察室,一名3線1星的孫姓督察,8年前與1名浪板業者有借貸關係,又被檢舉與一家越南小吃店有不當往來,廉政署今天(24日)依貪汙治罪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法院下午裁准收押。
    2020/07/24 16:26
  • 快訊/飛車惡意猛撞小吃店 莽夫傷妻潑汽油4傷

    最新消息,台南發生飛車惡意衝撞小吃店的案件,丈夫不滿妻子避不見面,今天(5/25)下午開車衝進妻子工作的越南小吃店,遭成妻子在內共三人受傷,隨後再潑灑汽油企圖點火,被警消及時制止,其中妻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
    2020/05/25 17:28
  • 新婚變鬥毆!小吃店唱歌搶麥 伴郎PK客人

    台中太平白天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大批越南移工在小吃店門口叫囂扭打,還有人拿出木棒攻擊,從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20幾人到場壓制,事後調查,竟然是新婚續攤,在越南小吃店為了搶麥和客人爆發衝突。
    2020/01/13 13:42
  • 網PO越南小吃店殺狗 高市動保處:假的!

    惡意重傷店家甚至還引起民眾恐慌,臉書上一名網友日前PO出自己料理狗肉湯食譜,還說這樣不僅省錢又補身體,並且附上恐怖的支解照片,驚人言論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撻伐,而且這名網友還標記地點就在高雄一家越南小吃店,動保處人員上前關切,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2019/03/2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