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越北 結果共83筆

  • 批川普精神錯亂 北韓:核武襲美無可避免

    美國北韓緊張關係持續惡化,北韓外交部長李永浩,23日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放話未來核彈襲美是不可避免的戰爭,美國同時間也進行威嚇行動,派出轟炸機飛越北韓東岸外海,展示美方軍事武力。
    2017/09/24 13:22
  • 防北韓飛彈 日本函館部署愛國者攔截

    日本放送協會今天報導,為預防北韓彈道飛彈或零件掉落日本境內,根據前兩次飛越北海道的路徑,防衛省決定在函館部署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部隊。
    2017/09/18 19:12
  • 北韓試射飛彈南韓反制 戰事一觸即發?

    北韓今天(15日)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這次一路飛越北海道上空,日本10幾個城市警報聲同時大響,提醒民眾避難,但這一次南韓選擇反制,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也往日本海方向,發射玄武飛彈,東北亞政局持續緊繃!
    2017/09/15 21:29
  • 「北韓射飛彈!即刻避難」 再飛越北海道上空

    北韓今天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這次飛彈是從平壤市往東發射,一路飛越北海道上空,日本10幾個城市,警報聲同時大響,提醒民眾「北韓發射飛彈,即刻避難!」而這一次,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也往日本海方向,發射玄武飛彈反制。
    2017/09/15 17:54
  • 北韓再射飛彈 北海道漁民作業未受影響

    日本北海道當地媒體報導,北韓今天再度發射飛彈飛越北海道,正在作業的漁船沒有受到影響,也未目擊飛彈,北海道內也確認沒有受害情況,僅鐵路交通出現暫時停駛,隨即恢復。
    2017/09/15 08:32
  • 北韓再射飛彈 南韓軍方估射程3700公里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晨由首都平壤順安地區向東發射一枚型號還不清楚的彈道飛彈,射程約3700公里。飛彈飛越北海道南端,在北海道以東約2000公里落海,日本政府曾發出警報。
    2017/09/15 07:11
  • 美日韓軍事訓練 F-35首次加入任務行列

    北韓在上週無預警試射飛彈,並飛越北海道上空,讓美日韓三方強烈譴責,更展開對北韓進一步的牽制,美日兩方分別派出共8架戰機進行訓練任務,美軍更是首次出動F-35戰機參加,並且持續飛往南韓,與南韓戰機會合後展開投彈演習,以藉此警告北韓。
    2017/09/01 17:17
  • 日本觀點:北韓20年來飛彈5度飛越日本

    日本放送協會統計報導,北韓過去20年來多次試射飛彈,其中5次飛越日本上空,包括昨天火星12型中程彈道飛彈首度飛越北海道。
    2017/08/30 14:16
  • 今清晨 北韓飛彈首度掠經北海道

    北韓今年第20次試射飛彈,但這次飛越日本領土,是八年來,第一次飛越日本上空,北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有五次紀錄,卻是第一次通過北海道。飛彈在當地時間,5點58分,從平壤旁的順安發射6點01分,日本發出緊急避難通知,包括北海道和東北等,12個縣6點06分,飛越北海道上空,但自衛隊並未擊落飛彈,導彈飛行2700公里,高度550公里,6點12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以東,1180公里海面,日相安倍和川普,立刻通話,韓國總統下令,韓軍四架F-15投彈演習,日韓強烈譴責,而美國日前也宣布,要在帛琉,部署雷達系統,增強偵察防禦,以應付北韓導彈威脅。
    2017/08/29 19:32
  • 北韓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 日本警報竟失靈

    北韓今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更直接威脅日本,因為這枚飛彈直接飛越北海道上空,墜落在太平洋,日本分析可能是中程的火星12型飛彈,這也是北韓19年來首次在未告知下發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日本不但來不及攔截,甚至還傳出警報系統失靈。
    2017/08/29 17:20
  • 北韓再無預警試射 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

    北韓的飛彈威脅再次升溫,根據日本各家媒體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4點57分左右,從平壤朝東北方向發射飛彈,並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飛行距離大約2700公里,日本分析可能是中程的火星12型飛彈,而這是北韓19年來首次在未告知下,發射飛彈飛越日本領土上空,讓日本政府相當不滿。
    2017/08/29 11:50
  • 陸千萬富豪最多在哪? 廣東超越北京

    大陸中國銀行業協會聯合胡潤財富近日發布的報告指出,廣東省取代北京成為目前人民幣千萬資產人群最多的省分,有24萬人。
    2017/07/07 16:16
  • 亞洲矽谷深圳 創新能量超越北京上海

    說到了大陸的創新城市,現在最先被想到的,已經不再是北京、或者是上海,而是過去的「代工重鎮」深圳,最近有不少調查指出,深圳已經成為了大陸最具競爭人才、驅動實現雙贏力的城市,而且最適合創業的城市,深圳也一舉超越北京跟上海。從過去的硬體產業鏈,到現在創新企業的群聚之地,現在的深圳被稱為「亞洲矽谷」!
    2017/06/06 18:15
  • 韓選最後民調革新派勝 轟炸機飛越北韓嗆戰

    南韓史上選民和候選人最多的一場總統選舉,下周二就要登場,選前最後一份民調顯示,革新派的候選人文在寅依舊領先群雄,但本來緊追在後的醫生企業家安哲秀,想藉保守勢力加中間選民扳回一城,卻遭到保守派候選人洪準杓追過去,人氣掉到第三,而洪準杓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中表現亮眼,人氣還持續攀升。在這個大選敏感時期,北韓砲轟美軍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再嗆發動核戰,但不管北韓如何挑釁,接下來美日英法四國也將首次舉行聯合演習,成了新一波反制北韓的勢力!
    2017/05/03 19:26
  • 快訊/北韓今晨發射飛彈 挑釁美韓軍演意味濃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7點多,發射數枚飛彈至東海海域,挑釁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的意味非常濃厚。另外根據韓聯社指出,目前還不清楚飛彈的類型,但飛彈發射地點接近東昌里長程飛彈基地,飛彈發射之後,跨越北韓領土,接著墜落東海。
    2017/03/06 07:27
  • 拉女兒拍「惡靈古堡」 蜜拉喬娃維琪:太美妙

    長壽電影《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即將在農曆過年前上映,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在亞洲勤跑宣傳,就是看好亞洲市場未來可能會超越北美。特別的是他們才10歲大的女兒也有在電影裡演出,儼然就是family movie,而蜜拉喬娃維琪接受專訪時談到女兒,更是超級自豪。
    2017/01/16 17:33
  • 催票!北港天空之橋 搶進世界建築前20強

    台灣又有一項建築,競逐世界前20強,這是義大利雜誌舉辦的世界建築大賽,雲林北港的天空之橋從500件作品中衝入前20名。知名建築師廖偉立以獨特現代工法,把台糖廢鐵道改建三橋合一的城市空中走廊,用鐵及水泥原鑄為素材,打造穿越北港市區,令人驚艷的空中走廊,目前已經進入決賽,除了專家評審之外,網路投票也會加分,目前只有義大利、德國、馬來西亞的網路投票贏過台灣,雲林北港鄉親呼籲大家踴躍投票,讓台灣再度發光。
    2016/05/05 13:47
  • 陸肥胖人口9000萬!超越美國 全球最多

    過去美國一直是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換成了中國大陸,隨著經濟快速起飛,大陸民眾從吃飽到吃好,餐餐大魚大肉,讓小胖弟、小胖妹多到各地都有兒童減肥門診,而且越北方越胖,河北、內蒙、新疆名列肥胖城市前3名。
    2016/04/03 18:06
  • 陸賀歲片!估單日破25億 可望超越北美

    大陸賀歲片檔期開打,郭富城扮成孫悟空,主演《西遊記》續集,張學友、劉德華在《澳門風雲3》和周潤發聯手演出,香港四大天王,三個都有新作品,全是要搶大陸春節票房,可望單日衝破台幣25億元大關,不過市場觀察,雖然卡司堅強,大部分片商都推續集電影,因為有固定的影迷買單,反而讓壓縮了原創電影的發揮空間。
    2016/01/25 19:17
  • 神像也不敵!北港「千里眼」被吹倒毀壞

    蘇迪勒撲台吹倒佛像!跨越北港溪,連接雲林、嘉義兩縣的北港觀光大橋上,有兩尊超大型的千里眼和順風耳神像,竟然倒了一尊,紅色皮膚的千里眼被強風吹倒,只剩下藍色的順風耳。
    2015/08/08 10:58
  • 好萊塢史頭一遭 「變形4」主題曲唱中文

    電影《變形金剛4》上映至今,不但已經在台灣衝破2億票房大關,在大陸更席捲了超過40億人民幣,還超越北美,片中出現大量的東方元素,也有參與演出的大陸歌手韓庚卻只出現短短5秒,第一時間被批是來好萊塢打醬油的,不過他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誰contral》最近正式曝光,是好萊塢電影史上首度以中文歌當主題曲,意外成為焦點。
    2014/07/05 15:08
  • 變形4 大陸5天票房破40億超北美

    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27日在大陸上映,上映五天票房高達40億台幣,超越北美的36億,有人說北美票房被其他地區超越的情況,幾乎前所未聞,尤其大陸市場保護主義濃厚,票房比美國還強勢更是奇特。
    2014/07/04 14:14
  • 北越北寧工業區被圍 富士康休假3天

    越南平陽工業區的暴動剛剛平息,現在又傳出位在北部的北寧省桂武工業區開始出現圍廠的消息,北寧是離大陸最近的大城市,離首都河內也不遠,因為地理位置方便,台灣科技大廠富士康還有神腦都進駐,敏感時刻富士康緊急宣布休假三天。另外,而位在清化的台資宏福鞋廠,則是傳出有人在水裡惡意下毒,越南媒體報導,下毒事件,已經造成735名工人送醫,有3人死亡。
    2014/05/16 18:04
  • 鷹爸再出新招 逼兒騎車登青藏高原

    中國大陸的鷹爸花招百出,2年前帶著4歲的兒子多多,在冰天雪地的紐約街頭半裸跑步,一夕爆紅,之後鷹爸又安排多多出海學開帆船,到日本爬富士山,還升空駕駛輕航機,飛越北京動物園上空,現在多多6歲了,鷹爸再接再勵,又規劃新創舉,要多多騎獨輪車,挑戰海拔4500公尺的青藏高原。
    2014/02/18 21:46
  • 騎機車穿越北韓 鐵幕下百姓另一面

    北韓鐵幕下的人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一對紐西蘭夫妻,從俄羅斯邊境騎摩托車進入北韓,沿路觀察北韓的真實狀況,他們穿越北韓鄉間,遇到老百姓熱情相助,還有北韓軍人和他們熱情合影,他們也拍到了老百姓在沙灘烤肉、跳舞、踢足球,跟過去大家印象中比較不一樣的北韓。
    2013/12/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