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越北 結果共83筆

  • 美國日增5.5萬例確診 北美重返全球最嚴重疫區

    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疫情升溫,當地累計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昨天一度超越北美洲地區。但美國隨後又傳出單日新增5萬多例確診,使得北美再奪回全球疫情最嚴重地區頭銜。
    2020/07/27 17:01
  • 日副相爆料! 義大利曾酸「黃種人才得的病」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爆料,之前在G7電話會議中,提醒各國注意疫情,結果義大利代表酸說:「這是黃種人才會得的病。」結果義大利現在在歐洲,疫情最慘,至於日本東京病例激增,確診人數已經超越北海道。
    2020/03/25 21:38
  • 超越北海道 東京171例武漢肺炎居日本之冠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24日新增病例多達71人創單日紀錄,其中東京都總病例171例已超越北海道,成日本境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
    2020/03/25 11:39
  • 板橋車站繁榮超越北車?網吐槽曝殘酷真相

    新北市板橋近年來因舉辦「耶誕城」活動大成功,不僅人潮蜂擁而至,成為拍照打卡熱點,也帶動周邊龐大商機,每到活動期間,一旁的板橋火車站總是被參與活動民眾擠爆。有鑑於此,有網友好奇詢問「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被不少網友打臉吐槽。
    2019/12/18 12:25
  • 韓提台灣北韓化 遭北韓情報粉專批:不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在公開場合提到,台灣越來越北韓化,快被鎖國了,卻被「北韓經貿情報」的粉絲專頁批評,韓國瑜不懂北韓,強調其實北韓在國際空間比台灣還大,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也出面澄清。
    2019/10/09 15:58
  • 十一閱兵預演 軍機編隊飛越北京受矚目

    中國大陸建政70周年,10月1日要在天安門舉行閱兵,這幾天正在舉行最後一次的總預演,今天上午就有很多北京民眾拍到軍機空中分列式凌空而過,紛紛拍下來上傳微博,不過其中很多,都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
    2019/09/22 23:36
  • 口罩戴好!空污「越晚越北」 桃竹苗空品滿江紅

    空污注意!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南臺灣昨(18日)的「毒氣級」空污逐漸北漂,台中以南今日都已淪為「災區」,且越晚影響範圍越大,污染範圍在晚間7時不僅已到達新北林口區,桃竹苗等地區的空品也都達到橘色不良等級,其中中壢、觀音、大園、龍潭、平鎮等5個測站,甚至達到全民不健康的紅害等級。
    2018/12/19 21:23
  • 颱風天縱走北橫! 王中平挨嗆「想浪費救難隊?」

    藝人王中平徒步穿越北橫,完成徒步一百多公里的挑戰,但沿路剛好碰上潭美颱風,氣溫驟降還下大雨,出發前先下生死狀,還說如果走不完就要退出演藝圈,有網友質疑,是不是想浪費社會資源,妻子余皓然出面反駁。
    2018/09/30 23:30
  • 男藝人簽生死狀徒步穿北橫 嗆:沒完成退出演藝圈

    潭美颱風今明兩天最接近台灣,預計將會有明顯雨勢發生,但51歲男藝人王中平卻決定要挑戰極限,簽下生死狀要在5天徒步穿越北橫107公里,更發下豪語若沒走完就要退出演藝圈。
    2018/09/28 22:00
  • 陸貨輪闖北碇航道 金門海巡扣船押回

    一艘大陸籍貨船為縮短航程,昨晚意圖穿越北碇航道禁限制水域,金門海巡隊巡防艇廣播驅離無效,陸船仍拒絕轉向並持續駛入北碇航道,海巡人員隨即攔截並押返料羅調查。
    2018/07/25 16:20
  • 海陸空紀錄冰山 強勁北極風融冰殺手

    為了紀錄格陵蘭冰山奇景,我們這次從海陸空全方位進行拍攝採訪,也特別搭乘直升機,飛越北極冰川,剛剛您看到的海上冰山,是冰川慢慢移動,推擠到外海造成的。
    2018/06/18 17:12
  • 金正恩首跨38度線 步伐笨重氣喘吁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主動伸手歡迎,兩人一路面帶微笑,結束上午會談時,金正恩還由12名來自北韓護衛司令部的菁英保鑣,一路小跑步護送回北韓,氣勢相當威風,只不過一向傳出健康亮紅燈的金正恩,也被媒體拍到步伐略顯笨重,走起路來氣喘吁吁。
    2018/04/27 19:09
  • 金正恩首會文在寅 牽手跨越北緯38度線

    兩韓峰會正式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跨越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主動伸手歡迎,兩人一會面笑容從沒停過,金正恩更直接拉起文在寅的手,一起牽手跨越北緯38度線,媒體拍手歡呼。
    2018/04/27 12:46
  • 金正恩臨時加碼! 邀文在寅跨界短暫進入北韓

    兩韓峰會今展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線,成為全球焦點。他更臨時加碼,邀請並牽著前來迎接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手,兩人一起跨入板門店北韓轄區,留下歷史畫面。
    2018/04/27 11:47
  • 金正恩寫下嶄新歷史的開始 峰會插曲不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線,成為首位踏上南韓領土的北韓領袖,並在和平之家貴賓簿寫下「嶄新的歷史從現在開始」。這場政治大戲全球直播,歡呼中,也有不少插曲。
    2018/04/27 10:22
  • 文金會談正式登場 金正恩:兩韓重新開始

    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稍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金正恩和文在寅見面時說「很高興見到你」。
    2018/04/27 09:41
  • 兩韓歷史性峰會 文在寅、金正恩握手相見歡

    兩韓峰會今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兩人熱情握手。文在寅向金正恩說:「幸會!」文在寅也在短暫跨入北韓側後返回南韓側。
    2018/04/27 09:30
  • 金正恩跨越北緯38度 文在寅親自迎接

    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成為兩韓65年停戰後,首位踏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
    2018/04/27 09:04
  • 文金首同框!金正恩登板門店 文在寅親迎接

    睽違11年,眾所矚目的兩韓峰會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成為兩韓65年停戰後,首位踏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是親自迎接。兩人見面時滿臉笑容、還伸手握手,並停下來讓媒體合影。
    2018/04/27 08:46
  • 促進外交正常 文金會將提設置南北韓聯絡處

    文金會就要登場,青瓦台公佈最新行程,金正恩確定將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成為第一位踏入南韓的北韓領袖,歷史性的一刻將發生在台灣時間週五早上8點半,金正恩還將接受南韓軍方儀隊的歡迎,為了避免政治爭議,將捨棄升國旗以及演奏國歌;另外南韓總統文在寅和金正恩也將共同種植松樹,用分別來自南北韓的土壤及水,象徵和平和繁榮。有消息指出,會談中文在寅將提出南北韓共同聯絡處,藉此推行兩國領袖定期舉行會面,雙方關係正常化。這一場峰會真的是全球矚目,吸引來自各國近3千名記者採訪,人數超過10年前兩韓峰會的2倍。
    2018/04/26 19:26
  • 兩韓峰會 文在寅將在分界線親迎金正恩

    青瓦台秘書室長任鐘皙說,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明天舉行峰會時,將在分隔朝鮮半島的軍事分界線會面。金正恩將於台北時間8時30分跨越北緯38度線,由文在寅親迎。
    2018/04/26 12:26
  • 美中貿易戰硬碰硬! 華郵:台灣恐成苦主

    美中貿易大戰煙硝味四起,美國總統川普對北京的立場轉趨強硬,《華盛頓郵報》一篇最新報導提出警告,美中對抗的結果可能會讓台灣變成苦主,首先在經濟上,台灣出口以中國大陸為主,美國課徵高額關稅,台商勢必受害,其次在政治上,川普勝選之後和蔡英文總統通上電話,上個月還簽署了「台灣旅行法」,川普猛打台灣牌,屢次跨越北京紅線,台灣恐怕會因此付出代價。
    2018/04/11 22:58
  • 通緝犯盜木 跑進國道車陣遭拖行撞死

    苗栗警方追捕4名盜伐樹木的嫌犯,其中主嫌彭慶堂為了脫逃,竟然從邊坡直接跑上國道一號造橋路段,穿越北上車道,逃到南下車道要搶車逃跑,隨機抓著路過車輛的後照鏡,駕駛嚇壞了,從內線橫切外線要甩開,彭慶堂被拖行5、6百米,摔落路面,連續遭兩車輾壓,命喪輪下。
    2018/02/12 14:31
  • 俄4船艦緊貼英海域航行 挑釁意味濃!

    耶誕假期,英國海域不平靜!先後有四艘俄羅斯船艦穿越北海緊貼英國領海航行,被認為有挑釁意味,而在這片海域底下,有著英國連接其他地區的海底電纜,英國國防參謀長在月中曾經提出警告,指稱俄羅斯已經有能力干擾通訊,甚至是切斷海底電纜;另外俄羅斯不僅在北海、大西洋有動作,現在也正加強在地中海的地位,根據俄羅斯國防部的最新計畫,打算在敘利亞的海軍與空軍基地建構永久性的軍力。
    2017/12/27 20:46
  • 德國民調 川普比北韓帶來更大外交挑戰

    根據德國非營利組織柯爾柏基金會(Koerber Foundation)所做調查,德國民眾認為,美國總統川普對德國外交政策帶來的挑戰,超越北韓、俄羅斯或土耳其的專制領導人。
    2017/12/0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