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超Q 結果共72筆

  • 女兒Lucy皮膚白到發亮 隋棠公布孕期飲食秘訣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近況,Max和Lucy超Q萌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隋棠就整理了不少媽媽粉向她提出的疑問並解答,原來一雙寶貝頭髮都超多,女兒皮膚又白又亮,全都要歸功於媽咪孕期做的努力。
    2017/09/11 17:15
  • 超Q!喬治兄妹當花童 成凱特王妃妹妹婚禮大亮點

    有「最美伴娘」之稱的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終於穿上白紗當新娘,20日在鄉間教堂舉行婚禮,現場名人雲集,不只威凱夫婦都出席,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綠蒂,也精心打扮當花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17/05/21 11:06
  • 搭過HELLO KITTY機請舉手!秀合照 飛首航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攜手合作HELLO KITTY彩繪機長達12年的時間裡,帶給許多人充滿粉紅泡泡的可愛回憶,從拿到印著HELLO KITTY的登機證到踏上飛機…超Q的萌樣,佔滿人們手機、相機的記憶體容量,現在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還有機會讓你參加2017全新HELLO KITTY彩繪機首航!
    2017/03/16 10:00
  • 捨得吃嗎?超Q湯圓 卡通造型煮不變形

    湯圓不只要好吃,現在也講究造型!南投有湯圓業者,把常見的白湯圓大改造,不只捏出龍貓、史努比等卡通人物造型,也搭上今年生肖,做出超Q的黃色小雞湯圓,用料實在,一口咬下造型湯圓還會爆漿,有些民眾可能會擔心,雖然外觀可愛,但會不會下水煮了後就容易破掉,業者說,所有湯圓都是純手工製造,煮熟撈起放入冰水裡泡一下,不只防破,還讓口感吃起來更Q彈。
    2017/02/11 18:24
  • 明星也瘋狂! 超Q+有趣「跳針動態圖」夯

    現在萌萌自拍照已經不稀奇,有一款APP可以拍攝「跳針影像」,只要做出有趣動作,按下快門就會連拍好幾張,程式會自動把照片剪接成4秒的動態影像,有不少明星都瘋這款APP,包括韓星朴信惠、歐美超模,還有台灣藝人Janet跟許瑋甯。
    2016/06/19 17:17
  • 保齡球神童 萌打球網友號稱「喜感哥」

    來看看這名保齡球神童!住在桃園這一名小男童今年就讀幼稚園小班,才3歲10個月,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身高不到100公分的他,拿著比頭還要大的保齡球但姿勢可是非常標準。超Q萌樣讓他有了「喜感哥」的綽號也累積大批粉絲。
    2016/02/29 17:29
  • 保齡球神童! 「萌」打球網友號稱「喜感哥」

    來看看這名「保齡球神童」,住在桃園這一名小男童,今年就讀幼稚園小班,才3歲10個月,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身高不到100公分的他,拿著比頭還要大的保齡球,但姿勢可是非常標準,超Q萌樣讓他有了「喜感哥」的綽號,也累積大批粉絲。
    2016/02/29 10:49
  • 出發追鯨豚!超Q海豚身邊飛躍 還可遠眺三仙台

    每年暑假到了,進入賞鯨旺季,隨著遊船出海,不僅有機會可以碰到可愛的鯨魚、海豚,更能進一步了解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因此在暑假期間,中華鯨豚協會就推出成功海洋故事遊程。海洋「游」學夏令營,希望可以透過在地音樂家、船長、漁村孩子、海岸原住民等的故事,讓孩童感受屬於台灣的靠海生活的溫度,3天2夜的遊程,不妨排一天下午來體驗看看。
    2015/06/23 19:19
  • 李英愛賣包秀龍鳳胎 超Q外表遺傳媽咪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最近帶著4歲的雙胞胎兒女承權、承彬,登上時尚雜誌,3人穿親子裝,寶貝兒女可愛萌樣,高顏值基因超令人羨慕;事實上韓國不少星二代接連竄出頭,像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還有韓星宋一國的3胞胎,也讓網友期待,李英愛的龍鳳胎能出道當童星
    2015/05/01 10:47
  • ​超Q!玩雪球、堆雪人 小松鼠萌樣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不論大人還是孩子,在厚厚的雪地上堆雪人,都是讓人開心到不行的事情!但堆雪人可不是人們的專利,這隻來自俄羅斯的小松鼠,不但會玩丟雪球,還會堆雪人?超可愛的舉動讓網友看得都融化啦
    2015/01/20 18:54
  • ​超Q「威熊」明飛曼谷 明年可望拓點東北亞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從明(17)日起,又要多一架可愛的彩繪翱翔天際了!台灣第一家完全出資的本土廉價航空「V air 威航」今(1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最威首航泰歡樂」的開航派對,預先為明天的首航暖身,現場也打造了小型的泰式市集,讓民眾可以玩遊戲拿禮物,更宣布明年上半年將有可能開航新的東北亞航線
    2014/12/16 16:06
  • 人氣旺!百萬牙籤變花燈 「毛茸茸」超Q

    南投燈會接近尾聲,各式花燈吸引民眾,有利用新鮮西瓜製作的花燈,只能維持兩天,就會腐敗,大陸師傅隨時待命,只要壞了就馬上再刻一個;另外還有牙籤花燈,數百萬支牙籤,變成電影卡通人物「冰原歷險記」還有草泥馬、貓熊、倒立的狗,牙籤材質,竟然能營造出毛皮質感,動物栩栩如生,南投花燈23日閉幕,已經累積480萬人次參觀,商機突破28億。
    2014/02/21 19:21
  • 〈獨家〉超Q搞笑奶嘴! 嬰兒變暴牙吸血造型

    小嬰兒怎麼玩造型?有爸媽童心未泯,添購「搞笑的暴牙奶嘴」,和「卡娃伊」的吸血鬼尖牙、或是CUTE版豬鼻子奶嘴,替兒女換造型,看到小孩猛吸「紅唇暴牙」奶嘴,逗趣模樣,讓在旁的爸媽笑翻了。
    2012/06/02 19:22
  • 超Q!最小電音三太子 扛8公斤神尪

    陣頭電影熱賣,票房至今已經突破了2億,連帶也捧紅了電音三太子,高雄市一個廟會陣頭團體,不但組成了以女子為主的電音三太子,成員當中,有位年僅4歲的男童,扛著8公斤重的道具,可以跳2個小時,一點都不嫌累,而且小太子的道具仿造這名男童的外型,捲毛、戴太陽眼鏡,模樣超卡哇伊。
    2012/02/18 12:50
  • 超Q土地公仔吸睛 民眾搶學客家話

    宜蘭縣史館正在舉辦客家信仰展,工作人員為了吸引民眾來看展,學兩句客家話,特別找來超Q版土地公公仔當獎品,有媽媽帶著兒子來挑戰客家話,也有大男生跟著老師你一句、我一句,還說得一點都不標準,但為了拿公仔,硬著頭皮也要上。
    2009/12/27 17:49
  • 超Q!鸚鵡會跳舞 跟節奏點頭打拍子

    你看過鸚鵡跳舞嗎?動物專家研究發現,鸚鵡不但智力高,還跟人一樣,有節奏感,歌曲放出來,會跟著節拍搖頭晃腦,還會用爪子打拍子。
    2009/08/01 17:31
  • 「查理咬我」超Q影片 網路大爆紅

    很多喜歡上YouTube網站瀏覽影片的民眾,一定會發現最近有一段爆紅影片,內容是一對英國小兄弟,哥哥「哈利」把手指頭借給弟弟「查理」當奶嘴,不料被弟弟給咬了一口,痛得大叫,2個小孩純真逗趣的模樣,讓全球網友哈哈大笑,瀏覽次數逼近6600萬次,到底是什麼樣的影片,擁有如此魅力,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8/12/07 17:31
  • 超Q圓型概念車 備衛星導航機器人

    許多新手駕駛,對於停車問題相當頭痛,不過現在日本業者開發出一款新車,駕駛座與4個輪胎都能夠360度旋轉,而且駕駛座旁還有可愛的衛星導航機器人,如果行經的路段有血拚的好地方,還會提早通知駕駛,由於這輛單人座汽車外觀圓滾滾,很受女性喜愛,預計上市後將瞄準粉領族市場。
    2007/10/08 08:11
  • 超「ㄏㄤ」狗肉粽愛犬也要過端午節,業者?

    Q:超「ㄏㄤ」狗肉粽愛犬也要過端午節,業者?
    2007/06/11 18:04
  • 超Q北極熊 柏林動物園首度亮相

    繼小熊維尼之後,現在全球知名度最高,擁有個人專屬網站的可愛小熊,是柏林動物園照顧的北極熊努特,先前一度傳出牠可能被安樂死,引起全球側目,現在園方對外澄清,小努特會健康長大,同時還讓小努特,首次公開亮相。
    2007/03/24 11:12
  • 超「俗」和果子來台,掀排隊風潮,業者?

    Q:超「俗」和果子來台,掀排隊風潮,業者?
    2007/03/19 18:27
  • 請問推出「超IN黑豬肉排」的餐廳在哪裡?

    Q:請問貴台於8月11日報導「不是黑豬肉但很好吃 超IN豬排」這間餐廳在那裡?名稱及電話為何?謝謝!
    2005/08/12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