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超級聯賽 結果共107筆

  • 東超/力保不敗金身!林書豪歸隊「三分滅敵」 新北國王闖4強

    在當家王牌林書豪克服踝傷、確認正常出賽後,新北國王在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小組賽事中,坐鎮主場迎戰琉球黃金國王、上演精采的「國王對決」,儘管全場手感相對低迷,但仍有效發揮組織優勢、串連全隊進攻,另外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不僅成功拉開領先分差,也徹底葬送掉琉球國王的逆轉機會,終場以67比63拿下勝利、保住小組賽4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4/01/10 21:10
  • 東亞超級聯賽/新北國王明戰琉球黃金國王 林書豪有望重返主場

    台灣職籃P.LEAGUE+ 新北國王明天將於新莊主場征戰東亞超級聯賽(EASL),面對來訪的日本職籃B.LEAGUE琉球黃金帝王,而當家球星林書豪有望重返戰線。
    2024/01/09 21:27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東超/藏了近3年!林書豪首度證實「太太是菲裔」期待作客出賽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攻下全隊最高25分,率隊以97比92戰勝菲律賓馬尼拉電器,鮮少提及私生活的他首度對外分享,太太是菲律賓人,並期待客場出賽。
    2023/11/30 09:25
  • 無畏外界輿論壓力 楊敬敏: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歷經婚外情風波,昨天在東亞超級聯賽回歸賽場,面對外界輿論,他表示,不會太在意,身為球員的他,還有更多重要事情必須去做。
    2023/11/30 06:19
  • 桃色風波後復出! 「楊敬敏」首節出場人氣不減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29號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也是當家球星楊敬敏復出首戰,日前因為桃色風波被留職停薪2個月,楊敬敏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人氣絲毫不減,不過賽前新北國王的執行長跟總經理接受採訪,被問到懲處,總經理毛加恩回應,其實停薪2個月已經夠了。
    2023/11/29 23:44
  • 東超/林書豪25分領軍新北國王2連勝 楊敬敏復出僅拿7分

    東亞超級聯賽賽事,新北國王昨(29)天晚間出戰馬尼拉電氣,平日入場人數4589人,陣中當家球星楊敬敏日前因桃色風波留職停薪兩個月,昨天復出首戰,在首節剩下2分09秒時上場,一上場全場歡呼尖叫聲不間斷,終場楊敬敏攻下7分2籃板1助攻、林書豪攻下25分4籃板7助攻,率領新北國王最終97:92力退馬尼拉電氣,東超2連勝。
    2023/11/29 19:25
  • 東超/楊敬敏桃色糾紛 留職停薪兩個月今晚回歸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日前爆發場外桃色風波,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今(29)天晚間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賽前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和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身為新北國王隊,對球隊文化相當注重,且一直強調「家庭」、「自律」,因此祭出留職停薪2個月處罰,事件發生後楊敬敏也自行前往美國自主訓練、反省,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我自己是執行長,我也是一個牧師,我們保留一些空間、保留一些原諒、保留一些機會,讓他有機會回來。」
    2023/11/29 18:05
  • 楊敬敏復出!週三代表新北國王上陣 東超聯賽迎戰菲律賓

    PLG球星楊敬敏近期爆發桃色風波,出軌女紛絲,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並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29日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PBA聯賽的馬尼拉電氣隊!
    2023/11/27 22:06
  • 擊退「約旦KOBE」 富邦勇士收下東超首勝

    東亞超級聯賽台北富邦勇士隊,今(15)天主場迎戰約旦Kobe傑佛森領軍的菲律賓電信隊,上半場2分領先,下半場洋將辛特力、強森接連發揮,最終勇士在3名洋聯手得分,以106:97守護主場,勝場終於開張。
    2023/11/15 23:39
  • 林書豪、林書緯兄弟聯手! 東超抗韓奪首勝

    本季加盟PLG新北國王的球星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合體,今(8)日在東亞超級聯賽,迎戰南韓首爾騎士隊,吸引超過4千名球迷進場觀賽,林家兄弟聯手,下半場大爆發,林書豪繳出12分9助攻8籃板的全能成績單,林書緯則攻下5顆三分球,拿下21分,幫助新北國王獲得隊史東超首勝。
    2023/11/08 23:31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11月戰東超 客隊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書豪自己發佈加盟消息之後,東超就已經有很多變化,客隊有計劃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2023/09/19 18:41
  • 東超頂尖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強碰林書豪登韓媒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據韓媒報導,由於新北國王和首爾SK騎士都被分在B組,因此林書豪和「韓國第一控」金善亨頂尖對決已未演先轟動。
    2023/09/19 14:46
  • 台灣第2隊!新北國王確定加盟「東超聯賽」

    東亞超級聯賽(簡稱「東超」)傳出震撼彈,PLG職籃上季亞軍新北國王,確定將參與2023至24賽季賽事,這也是繼PLG職籃3連霸勁旅台北富邦勇士後,台灣職籃第2支球隊將投入東超相關賽事,總經理毛加恩接受TVBS訪問,也提到接下來會加強調整戰術,還有人力調配,球員們都會更努力。
    2023/09/05 23:35
  • 陳建州回來了!神隱3月突曝大事 網狂洗「大牙加油」超諷刺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陳建州雖然委任律師提告,但他依然為此辭去PLG職籃執行長職務,並在社群網站上神隱,直到今(5)日才現身宣布「重大消息」。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替他加油打氣,但也有不少人狂刷「大牙加油」鬧場。
    2023/09/05 15:48
  • PLG/新北國王強碰日本職籃霸主 「雙王之爭」登國際舞台

    職籃聯盟PLG新北國王今(5)天宣布收到邀請,正式成為P. LEAGUE+參與2023-24EASL東亞超級聯賽(East Asia Super League)的其中一支隊伍,將與日本B.LEAGUE、韓國 KBL、菲律賓PBA頂尖職業隊伍展開主客場較量,新北國王球員也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主場迎戰各國勁旅。
    2023/09/05 14:16
  • 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黑人陳建州前陣子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同時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包括性騷擾、性侵未遂等,引發社會譁然。身為PLG執行長的黑人,當時自請暫停職務後神隱,今(5)日卻突然在臉書以及IG發文,令人質疑是否準備復出PLG。
    2023/09/05 13:50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 2千張票秒殺主辦嚇壞:太犀利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2023/05/05 17:09
  •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23/03/23 12:49
  • 土耳其5.6餘震再垮樓 球迷「丟娃」聲援兒童還要政府下台

    土耳其當地時間禮拜一,發生規模5.6的強烈餘震,結果又有數十棟建築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土耳其民眾,不滿政府救災進度緩慢,集體在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復賽後,朝場中央扔出大量填充娃娃,以表達對災區兒童的支持,並且大聲抗議要求政府下台。
    2023/02/28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