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超級盃 結果共408筆

  • 西岸饒舌教父Dr.Dre號召 嘻哈之神齊聚超級盃

    第5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今年的中場秀找來五位嘻哈界大神同台,還邀請電影玩命關頭的導演拍攝預告片,球迷和樂迷都相當期待。洛杉磯在1967年舉辦了第一屆超級盃,相隔55年再接下任務,今年開放7萬多個觀眾席,將要求球迷攜帶疫苗接種證明,也要全程戴口罩,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8 16:27
  • 坐擁超級盃7冠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IG宣告退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咸認是史上最佳四分衛的布雷迪(Tom Brady)今天宣告退役,為他生涯輝煌的22個賽季正式劃下句點。
    2022/02/02 05:58
  • 不缺雞蛋卻沒雞翅 美國人恐難享用「超級盃美食」

    台灣有雞蛋荒,美國則是爆出雞翅荒!根據美國農業部統計,每磅雞翅的價格跟去年相比,已經上漲大約1.3美元,差不多36塊台幣。再兩個星期就要登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不少美國人可能享用不到,這項最讓他們期待的「超級盃美食」。
    2022/01/30 20:22
  • NFL最偉大球星湯姆布雷迪驚傳退休? 父母曝實情

    今年44歲的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奮鬥了22個球季、共拿下七次超級盃冠軍,被稱為NFL最偉大球星。美國當地時間29日,ESPN有線電視體育頻道報導他即將退休後,消息震驚全球。然而,布雷迪的經紀人和父母皆對媒體否認,宣稱他本人尚未做出決定。
    2022/01/30 13:32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1710萬人看哈利梅根專訪 僅次NFL超級盃

    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的專訪,在美國吸引超過1710萬人次收看,收視率僅次於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哈利和梅根兩人在專訪中,不斷揭開英國王室瘡疤,美國白宮稱讚兩人很有勇氣;但這樣的言行在英國,卻被各界罵翻。
    2021/03/09 17:47
  • 瞄準「超級盃」收視率 《玩命9》釋出新片段

    美式足球超級盃盛大開打,每年都吸引超過一億人觀看,因此許多院線強檔大片,都會重金買下廣告露出求曝光,像是因為疫情一再延期的電影《玩命關頭9》就砸重本,釋出四分半鐘的預告,其中有三十秒是全新片段,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21/02/09 20:18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超級盃「世代對決」 疫情中場外氣氛大不同

    第5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由坦帕灣海盜對上堪薩斯市酋長。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兩大四分衛的「世代對決」,因為現年43歲的海盜隊名將布雷迪,將對上小他18歲的酋長隊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布雷迪在比賽中出神入化的表現,讓馬霍姆斯自嘆弗如,最終帶領坦帕灣海盜以31比9的懸殊差距,擊敗堪薩斯市酋長,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冠軍,以及第五次獲選超級盃MVP。而比賽中最受到矚目的還有中場表演,今年由加拿大鬼才歌手威肯領軍,以一身紅色西裝,搭配上百名臉上纏繞繃帶的舞者,視覺效果十足。
    2021/02/08 20:00
  • 美恐現防疫破口! 海盜奪冠慶功球迷不戴口罩

    美國自從疫苗開打後,各州疫情似乎出現趨緩跡象。不過美式足球超級盃,恐怕再成為防疫破口,坦帕灣海盜奪冠後,佛州球迷上街狂歡,發現一堆人都沒戴口罩。另外拜登預定本周,將會公布校園重啟計畫。
    2021/02/08 17:34
  • 海盜隊超級盃奪冠! 「傳奇四分衛」7冠到手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8日)在坦帕灣海盜隊主場開踢,43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最後坦帕灣奪下隊史第2冠,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主場出賽,也在主場封王的球隊,布雷迪也笑納生涯第7冠,和個人第5座MVP。
    2021/02/08 17:17
  • 英國變種新冠病毒肆虐美國 佛州成重災區

    變種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科學家發現,英國變種病毒已經在美國快速傳播,大約一個半星期,病例就增加一倍,其中佛羅里達更是重災區。
    2021/02/08 16:00
  • 四分衛世代對決勝出 布雷迪5度獲選超級盃MVP

    NFL新舊世代的四分衛代表布雷迪和馬霍姆斯今天在超級盃正面交鋒,布雷迪3度傳球達陣展現老將價值,除讓海盜收下隊史第2冠,個人也第5次獲選超級盃MVP。
    2021/02/08 13:17
  • 超級盃海盜主場稱王締新猷 傳奇布雷迪收第7冠

    NFL海盜今天在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下展開猛攻,並守死酋長進攻發動機馬霍姆斯,最終31比9稱霸超級盃,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主場奪冠的球隊,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7冠。
    2021/02/08 12:43
  • 快訊/坦帕灣海盜稱霸超級盃 布萊迪奪第七冠

    美國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冠軍出爐,是由「坦帕灣海盜」擊敗了衛冕軍「堪薩斯市酋長隊」 ,奪下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帶領海盜拿下勝利的關鍵人物,就是傳奇四分衛布萊迪,這也是布萊迪生涯第七座冠軍盃。
    2021/02/08 11:52
  • 白宮話題圍繞超級盃 第一犬現身「狗狗超級盃」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將於2月7日正式點燃戰火,美國白宮的話題也圍繞著超級盃,像是第一夫人吉兒預告兩隻愛犬將會現身「狗狗超級盃」,而白宮記者也在追問拜登支持哪一隊,主辦賽事的「坦帕灣詹姆斯球場」已經吸引球迷前往朝聖,拍照打卡。
    2021/02/06 19:49
  • 喚起疫情前美好記憶! 超級盃廣告走懷舊風

    週日即將登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陸續釋出,今年因應疫情,很多廣告都打懷舊風,要帶大家重回疫情前的美好年代,另外超級盃的賭金,已經上看43億美金,賭資刷新美國運動賽事的紀錄。
    2021/02/05 20:00
  • 本屆超級盃規模大縮水 主廚備戰萬人食材

    第55屆超級盃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天,也就是台北時間2月8日,在佛羅里達州坦帕舉行,今年受疫情影響,場館只開放三分一座位,只有2萬2千名觀眾可以入場觀賽。根據統計,超級盃星期天,是美國單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僅次於感恩節,儘管縮小規模,當天進場的球員、觀眾和相關人等,加起來仍有上萬人,要怎麼填飽他們的肚子,成了一大挑戰。
    2021/02/05 15:19
  • 超級盃廣告30秒1.6億!主打幽默掃新冠陰霾

    美國超級盃將在禮拜天開打,往年除了比賽之外,最吸睛的莫過於五花八門的廣告!因為超級盃每年都吸引超過1億人觀看,廣告每秒都是宣傳關鍵,不過今年在新冠疫情還沒解除之下,許多大廠商面臨嚴重虧損,選擇暫時撤出這場商業大戰,讓一些新面孔、小品牌趁隙殺出,30秒廣告要價550萬美金,約合台幣1.6億,仍是砸錢不手軟!也因為疫情,美國人民長達一年的悲傷和壓抑,今年的超級盃廣告主打輕鬆幽默、搞笑風格,因為「娛樂」是美國當前非常需要的心靈慰藉。
    2021/02/04 19:57
  • 看「超級盃」配雞翅 全美銷量估破14億隻

    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當地2月7日登場,這項全美體育盛事,不僅讓入場門票攀上天價,也帶動周邊消費,其中雞翅就是許多球迷看比賽必吃的食物。根據美國雞肉協會預估,今年超級盃,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不敢出門,適合外送的雞翅消費量將增加2%,達到14.2億隻,刷新歷史紀錄。
    2021/02/04 13:32
  • 美超級盃照常辦 僅2.5萬人進場還給防疫包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日就要在佛羅里達州的坦帕灣登場。因應防疫,主辦單位只開放不到2.5萬人進場,空下來的位子用人形立牌代替。而且主辦單位還提供了免費防疫包給入場觀眾,裡頭有限定口罩加上乾洗手、濕紙巾,做好最完善的防疫措施。
    2021/02/03 19:18
  • 海盜客場力克包裝工 布雷迪生涯10度闖進超級盃

    兩名已預約名人堂的明星四分衛今天在NFL國聯冠軍賽正面對決,布雷迪最終率領海盜31比26擊敗羅傑斯領軍的包裝工,這是布雷迪生涯第10次闖進超級盃。
    2021/01/25 11:26
  • 反川再一筆! 美傳奇教練拒收「總統自由勳章」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可說是眾叛親離, 原本他打算向多年好友, 兼唯一贏得六次美式足球超級盃的。
    2021/01/12 16:07
  • 超級盃強片預告曝光 漫威3部超級英雄影集吸睛

    年度盛事「超級盃」日前登場,看準收視強勁,這次10多部電影和影集的預告也一起曝光,包括漫威三部超級英雄影集、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還有《黑寡婦》電影,卡司陣容強大、打鬥場面也相當吸睛。
    2020/02/04 13:50
  •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起跑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鳴槍起跑,尋求連任的川普幾乎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因此初選的看點落在民主黨的競爭。目前民調領先的四位參選人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搶下愛荷華州首勝的氣勢;選前民調顯示桑德斯領先,贏拜登4個百分點。民主黨還有一位不可小覷的參選人,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他近日狂打競選廣告,民調已經開始升溫,彭博寄望在3月「超級星期二」更多州投票時,選情能後來居上;即使在初選階段,彭博也只把川普當唯一敵人,他還與川普同時買下美式足球超級盃,一分鐘一千萬美金的競選廣告,較勁意味濃厚。
    2020/02/0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