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超級盃 結果共408筆

  • 涉綁架性侵!NFL老鷹隊席爾斯遭起訴

    美國體壇盛事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北時間13日早上開打,費城老鷹隊將與堪薩斯酋長隊爭奪冠軍,不過老鷹隊球員席爾斯今天因一起3年多前的事件遭性侵與綁架罪遭起訴。
    2023/02/02 21:27
  • 「超級盃」2/13開打!美國雞翅、酪梨降價 看球開趴變便宜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美式足球的「超級盃」,今年將在臺灣時間13日開打。不少美國家庭當天,通常都會邊開派對、邊看比賽,許多民眾最近已經開始採買食材,儘管美國整體食品價格比去年高出一成多,但美國人看比賽,最愛配著吃的雞翅和沾醬用的酪梨,價格實際上都比去年便宜。
    2023/02/02 14:34
  • 真的退休了!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堅稱將不再復出

    7次率隊奪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在奮戰23個球季之後,他將退休高掛球衣,不再復出。布雷迪去年曾引退,但僅僅過了40天又回到球場。
    2023/02/02 09:24
  • 巴塞隆納3比1擊敗皇馬 第14度奪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西班牙超級盃決賽今天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行,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兩大勁旅巴塞隆納對決皇家馬德里,最終巴塞隆納3比1取勝,奪隊史第14座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2023/01/16 08:27
  • 不退休惹怒超模妻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吉賽兒婚姻告吹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29日正式確認離婚,結束兩人13年的婚姻,兩人分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強調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與布雷迪堅持再次復出打球,讓吉賽兒無法理解、更充滿擔憂,最終導致兩人決定分手。
    2022/10/29 09:50
  • 不是泰勒絲!蕾哈娜證實2023超級盃舞台重返歌手身分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稍早宣布,2023年的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Half-time show)嘉賓為蕾哈娜(Rihanna),對此,蕾哈娜也於其個人社群中,發布了一張手捧橄欖球的照片,突如其來宣佈「回歸歌手」身分,使得不少粉絲相當激動。
    2022/09/26 11:58
  • 再拚一座冠軍!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復出 重回NFL海盜

    7次率隊奪下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他已打消退休念頭,下一季將披海盜球衣重回球場。
    2022/03/14 10:36
  • 首華裔球員遲友駿助攻 公羊超級盃逆轉奪冠

    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隊出爐!洛杉磯公羊對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雙方激戰4節,公羊靠著當家四分衛「史塔福德」,在最後1分29秒逆轉戰局,拿下23年來第二個超級盃冠軍。而守住公羊最後防線的大功臣「遲友駿」,更是首位,登上超級盃的華裔球員。
    2022/02/14 17:28
  • 華裔球員遲友駿率公羊奪冠 超級盃賽後下跪求婚成功

    第56屆的美國NFL超級盃出現一位華人混血面孔──遲友駿(Taylor Rapp/泰勒瑞普),他在星期天的超級杯比賽中擔任洛杉磯公羊隊的自由安全衛於先發上場,最後還幫球隊贏得冠軍,在一片歡慶的氣氛中,遲友駿直接向前來觀賽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女友含淚接受,2人最後互相擁抱,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2022/02/14 17:16
  • 車商廣告結合冬奧 運動員兄弟檔故事60秒逼出淚

    隨著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登場,各大汽車廠商都在廣告影片當中下足功夫,有些是娛樂搞笑的風格,而有一些則是啟發性十足的勵志短片,但其目的都是為了讓你可以走進展間進而購買他們家的車款。Toyota近日推出的廣告則是結合了冬季奧運的元素,雖然冬季奧運在台灣並非熱門的運動項目,但全球許多地方對於雪地/冰上的運動賽事相當熱衷,而Toyota的廣告則是將Brian以及Robin McKeever這對兄弟難以置信的運動生涯濃縮成1分鐘的廣告短片,讓人熱淚盈匡。
    2022/02/14 17:13
  • 超級盃中場秀表演陣容超堅強!50Cent倒掛、阿姆下跪讓粉嗨爆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今(14)日登場,除了激烈的比賽外中場秀也是萬眾矚目,今年由西岸饒舌教父德瑞博士(Dr. Dre)領軍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肯卓克拉馬(Kendrick Lamar)等5位嘻哈大神燃爆全場,作為神秘嘉賓出現身的50 Cent還「蜘蛛人式」倒吊出場,讓觀眾嗨到不行。
    2022/02/14 14:48
  • 公羊超級盃奪冠 庫普2次關鍵接球達陣獲MVP

    NFL公羊今天靠庫普(Cooper Kupp)兩次關鍵接球達陣,取得超前分,終場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庫普也獲選為本屆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2/02/14 14:38
  • NBA球星詹姆斯現身超級盃 明星好友達陣興奮熱舞畫面曝光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NFL超級盃(Super Bowl),於美國時間2月13日盛大舉辦。這是超級盃睽違近30年首次在洛杉磯開辦,觀眾席眾星雲集。NBA湖人隊名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抵達現場觀戰,甚至興奮到起身熱舞。
    2022/02/14 14:34
  • 防「超級傳播盃」出現 NFL願當大型活動防疫典範

    全美關注的美式足球超級盃,洛杉磯公羊最後以23比20險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拿下暌違23年的冠軍。今年的超級盃,吸引10萬觀眾進場,洛杉磯官員擔心,球賽會變成「超級傳播盃」;不過NFL表示,他們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超級盃能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防疫典範。
    2022/02/14 14:06
  • 美國駐地官員遭人身威脅 超級盃美食「墨西哥酪梨」暫停進口

    墨西哥政府日前宣布,美國衛生部門以「安全因素」為由,決定暫停進口來自西部米卻肯州(Michoacan)的酪梨。不過「酪梨莎莎醬」(guacamole)為美足「超級盃」(Super Bowl)最受歡迎的零食之一,往年進口數量多達數千噸,此舉是否會對超級盃比賽期間的供應造成影響,仍不得而知。
    2022/02/14 12:06
  • NFL公羊擊敗孟加拉虎 隊史2度贏得超級盃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公羊今天靠四分衛史塔福第4節關鍵的1次傳球達陣要回領先,最終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
    2022/02/14 11:54
  • 美國超級盃「迷因」!一堆貓頭鷹跑來亂 竟變「鴞級盃」

    美式足球NFL第56屆「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2月14日開打,由洛杉磯山羊隊奪下冠軍,而超級盃堪稱是美國人全年最瘋狂的運動賽事,不過當搜尋「Super Bowl」時,可能會誤搜成「鴞級盃(Superb Owl)」而跑出一堆貓頭鷹照,這股熱潮還意外風靡美國社群,每當超級盃來臨時,就會有一堆貓頭鷹來「亂」。
    2022/02/14 11:30
  • 華人首登NFL超級盃? 公羊安全衛「遲友駿」可能先發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第5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早上開打。其中效力洛杉磯公羊的安全衛「遲友駿」,可能成為第一位在超級盃先發的華裔球員。今年的超級盃,是虎羊對決,賭盤看好主場作戰的公羊,能贏得勝利。
    2022/02/13 18:02
  • 超級盃門票16萬台幣 在家看轉播「通膨漲價」傷荷包

    禮拜天將登場的超級盃,今年的廣告時段最高價喊到每30秒700萬美金,約合台幣1.9億元,但廠商仍砸錢不手軟,目前所有廣告時段都銷售一空!因為根據統計,去年廠商花在超級盃的廣告費用效益,每投注1塊錢,可以回收4.6塊美金,廠商當然願意砸錢;不過對於一般小市民來說,荷包就要失血了!今年球賽平均一張票價大約6千美金,約合台幣16萬起跳,買不起門票想在家看球,也要面對民生用品漲價問題,統計今年整體花費將比去年多出14%。
    2022/02/11 19:56
  • 加國貨車抗議怒火延燒 恐影響超級盃決賽

    加拿大跨境貨車司機抗議強制疫苗接種,不但堵塞邊境關卡,怒火更不斷延燒。
    2022/02/11 12:19
  • 美加邊界癱瘓! 反疫苗抗爭「恐擴美」瞄準超級盃.華府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抗爭,在癱瘓了美加貿易要道「大使橋」後,汽車業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因為供應鏈本來就吃緊,加上晶片短缺,現在運輸又要繞道而行,包括福特和豐田都已經宣布,位於加拿大的生產線將暫停。而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出警告,美國境內的卡車司機正在策畫仿效抗爭模式,可能瞄準這週日登場的超級盃比賽,和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的國情咨文演說!
    2022/02/10 19:51
  • 超級盃拚回歸!觀眾席全開放 維安滴水不漏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將在13日登場,洛杉磯公羊將在自家主場,對上來勢洶洶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外界無不期待這場「虎羊之爭」誰勝誰負,由於比賽進入最後倒數,雖然美國國土安全部沒有收到任何恐攻情報,但維安準備從空中到陸地、堪稱滴水不漏;而因為疫情苦了兩年多的附近商家,已經感受到人潮和錢潮進駐,盼望趁這回比賽,逆轉慘淡的生意。
    2022/02/09 20:00
  • 眨一次眼燒掉700萬! 超級盃廣告30秒近兩億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本周日登場,價格驚人的超級盃廣告,在今天陸續曝光。各大品牌不只找運動大咖加持,BMW還請來阿諾推銷新款電動車。今年30秒的廣告價碼,大約是1.9億台幣,算一算,觀眾每眨一次眼,就要燒掉700萬台幣。
    2022/02/09 17:18
  • 史上最貴!NFL超級盃門票 每張均價逾新台幣26萬

    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當天開打!洛杉磯公羊,將在洛杉磯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猛虎。球迷為了搜刮周邊商品,已經在商品店外大排長龍,只是今年門票平均票價,落在9千多美元,超過台幣26萬元,連球員都抱怨太貴,懷疑這種門票定價,要球迷怎麼熱血相挺。
    2022/02/09 14:49
  • 婚禮新人恐買不到花 供應斷鏈掀美鮮花荒

    供應鏈影響持續,美國鮮花短缺,不只一般民眾,婚禮新人都可能買不到鮮花,情人節前開打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必吃的莎莎醬玉米片,民眾酸說酪梨貴到吃不起,而全美麵粉大漲,漲幅甚至超過3成。
    2022/02/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