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超級瑪利歐兄弟 結果共30筆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上映後掀起全球好評,票房也打破多項紀錄,台灣票房已超過1.8億新台幣,全球票房也衝破447億新台幣(14億美金),正式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3.5億美元,成為2023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更精選出從未曝光過的精彩片段,將在台推出IMAX限定版。
    2023/09/18 13:56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夯 CATCHPLAY+明上架

    CATCHPLAY+影音平台強片襲擊,目前仍在院線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全球票房已飆破7億美金,而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球票房已破13億美金,這兩部人氣超旺的電影,都將於明( 6)天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3/07/05 14:52
  •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2023/06/26 15:34
  • 手刀搶!全家15款「超級瑪利歐」周邊 無敵星星、蘑菇包必收攻略

    瑪利歐粉又能收一波了!即日起至7/25再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集點加價購」,多達15款特色周邊,包括伸縮票卡夾、環保餐具、零錢包,以及20吋行李箱、大容量摺疊旅行袋、盥洗包等等,最低400點+189元起就能帶回家!
    2023/06/14 14:38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瑪利歐電影頻創紀錄 日本上映24天票房超過20億台幣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各地上片之後頻創紀錄,目前全球票房已經來到12億4915萬8920美元,超越《超人特攻隊2》,僅次於《冰雪奇緣2》14.5億美元、《冰雪奇緣》12.8億美元,成為影史最賣動畫第三名,但如果將16.56億美元的2019年真實版《獅子王》列進的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則是第四。
    2023/05/26 04:04
  • 小孩嚇哭!要看瑪利歐「銀幕出現聖闘士」 影院賠償零誠意被譙翻

    《超級瑪利歐兄弟》最近在全球斬獲10億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也成為2023年超級強片,4月28日起在日本上映,沒想到當地一間電影院原本要播《超級瑪利歐兄弟》,出現在銀幕上的竟是經典漫畫改編的真人版《聖闘士星矢The Beginning》(以下《聖闘士星矢》),搞得期待看到瑪利歐兄弟的孩子們大哭。
    2023/05/05 18:38
  • 任天堂宇宙開啟!宮本茂宣布量產新作 曝「想效仿迪士尼」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截至昨(23)日,票房已飆賣8.71億美元(約269億台幣),不僅打破影史電玩改編電影的紀錄,更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影響力不容小覷。如今好消息再加一樁,有鑑於該片超乎想像的成功,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讓電玩迷興奮嗨喊:「任天堂宇宙來了!」
    2023/04/24 16:33
  • 5部最賣電玩改編/瑪利歐掃223億刷紀錄 《魔獸》亞軍卻慘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超人氣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自上映後蟬聯數日票房冠軍,目前在台狂掃近1.6億台幣,更以7.24億美元(約223億台幣)之姿改寫電玩改編電影的新紀錄。電玩搬上大銀幕的例子繁多,如近年推出的《音速小子2》、《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儘管《魔獸:崛起》位居榜單亞軍,可仍虧損近1500萬美金(約4.63億台幣)。《TVBS新聞網》統整5部最賣座電玩改編電影。
    2023/04/21 16:41
  • 「瑪利歐」票房破1.5億!服飾聯名超萌 開箱超商17款周邊

    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票房累積超過1、5億,超商跟上熱潮,推出活動加購周邊,其中造型燈,重現遊戲經典音效最受歡迎,還有服飾品牌聯名T恤,將人氣角色穿上身。
    2023/04/19 20:12
  • 《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曲太經典 美國會圖書館首度收藏電玩音樂

    美國國會圖書館今天宣布,日本任天堂公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主題曲在內的25件音樂作品列入典藏。這是美國會圖書館首次收錄電玩音樂。
    2023/04/14 09:47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本週新片/《超級瑪利歐》破影史動畫開片紀錄 喬丹鞋傳記片上映

    結束連續4天的清明連假後,即將迎來四月的首個週末,剛上映的新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首日票房開紅盤,以3235萬新台幣登上冠軍,破影史4月份動畫開片票房紀錄,同時寫下2023年開片和動畫單日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07 16:04
  • 《瑪利歐電影版》上映!彩虹之路實體化 這裡讓你狂飆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
    2023/04/05 19:38
  • 好天氣加持!連假Day3影城爆人潮 看不見「兒童節片單」

    迎接今年的強檔動畫片,《魔髮精靈》的續集和《元素方城市》紛紛祭出全新預告,接下來更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要上映,實際在春假期間走趟影城人潮的確不少,不過以往都會有兒童節專屬片單,今年似乎少了許多。
    2023/04/03 17:29
  • 迎5天連假!「院線片單」看這裡 冒險、動畫、動作片一次滿足

    迎接五天連續假期,不妨進戲院看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改編暢銷桌遊電玩,克里斯潘恩帶領大家展開冒險,過程笑料不斷!另外不少人期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也要上映,讓大家有滿滿的回憶殺!
    2023/03/31 12:21
  • 回憶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曝 更多賽車場面

    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終極預告,同樣滿滿經典元素像坐上時光機,這回新畫面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細節,讓粉絲們期待上映日趕緊到來!另外迎來30周年的《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六月也要登場。
    2023/03/12 12:21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 滿滿童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曝 重現經典賽車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超級瑪利歐,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集結所有經典角色與元素,粉絲看完直呼超感動。另外,同樣眾所期待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荷莉貝利現場演唱經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畫面也曝光。
    2022/12/01 11:48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