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超級星期二 結果共151筆

  • 擋川普聲勢 前任共和黨候選人開炮猛批

    川普在超級星期二拿下7個州,朝提名之路前進,不過他的偏激言論卻激怒共和黨保守黨員,不但發起反川普活動,資深大老羅姆尼還跳出來大罵川普是騙子,沒有當總統的氣度跟判斷力,要選民別再糊塗下去。
    2016/03/04 17:46
  • FOCUS/認清川普超級強棒 美政壇圍堵力道増

    經過超級星期二激戰,美國社會認清了一個事實,川普總統不是沒有可能,共和黨主流派的「擋普」行動更用力了,除了反川普廣告狂播之外,還有加拿大發出,歡迎美國「川普難民」移民聲音,2月1日首站愛荷華州,川普失利,不過接下來他一路領先,超級星期二就拿下7州,目前15州就得到10州,累計332張黨代表票。對照2012年共和黨的羅姆尼,甚至追朔到1960年以來,沒有一位獲得共和黨提名的候選人,能囊括川普拿下的所有州,從南方保守的阿拉巴馬州到東北溫和派麻州,超級星期二結束後,從3月5日到12日之間,陸續還有堪薩斯、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緬因、內布拉斯加、愛達荷、密西根、密西西比州初選投票,而另一個迷你超級星期二,3月15日,佛羅里達、伊利諾、密蘇里、北卡、俄亥俄,5州初選,將是下一波初選觀察重點。
    2016/03/03 20:30
  • 共和黨大老集結反攻 發動「反川普」行動

    美國總統大選,關鍵初選「超級星期二」落幕,共和黨方面川普氣勢正旺,11個州就贏了7個州,眼見川普越來越有可能贏得黨內提名,共和黨主流派人士相當擔憂,因為川普的政見跟共和黨理念違背,他們開始發動「反川普」運動,希望阻擋川普邁向白宮。
    2016/03/03 18:19
  • 挾勝選 希拉蕊返回紐約繼續造勢

    超級星期二橫掃7州的希拉蕊跟川普,看來很有可能分別代表民主黨跟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帶著勝選氣勢希拉蕊回到競選總部所在地紐約舉辦造勢活動,雖然希拉蕊沒有提到川普的名字但競選團隊已經認真將川普視為對手,紐約日報更在頭版提醒讀者,可以認真計畫川普當選總統後可以移民到哪。
    2016/03/03 10:46
  • 超級星期二希拉蕊領先 共和黨醞釀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戰況白熱化,民主黨、共和黨參選人希拉蕊和川普成為大贏家,儘管兩人都未過提名門檻,無法提前結束比賽,但也都各自拉開與同黨競爭者的差距,成為更難被打敗的領先者。
    2016/03/02 22:04
  • 美選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各贏7州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全美12個州舉行初選的投票結果陸續開出,共和黨的川普橫掃千軍,一共拿下7個州,雖然黨內其他對手大幅落後卻沒有人喊退;至於民主黨方面,希拉蕊也在7個州獲勝,尤其是南部的黑人票全部落入她的口袋,2016美國總統大選,由希拉蕊對決川普的態勢似乎逐漸明朗。
    2016/03/02 21:54
  • FOCUS/搶到7! 川普、希拉蕊各自奪7州支持

    今天是美國的超級星期二,總統大選爭去黨內提名的關鍵11、12州初選結果大勢底定!川普是共和黨贏家,而希拉蕊在民主黨大勝;今天民主黨有高達12個州初選,希拉蕊僅有的勁敵74歲桑德斯拿下家鄉佛蒙特還有奧克拉荷馬、明尼蘇達和科羅拉多州,但是希拉蕊就勝多了,包括喬治亞、維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阿肯色、德州、麻州7州全拿幾乎掌控全局,德州最大票倉有222張票按照比例分配希拉蕊勝券在握;再來看共和黨,超級星期二有11州初選,川普勢如破竹囊括喬治亞、阿拉巴馬、麻州、田納西、維吉尼亞、阿肯色、佛蒙特7州勝選,選情幾乎是大勢底定,克魯茲則是拿下最大票倉德州還有奧勒拉荷馬和阿拉斯加共3州,魯比歐只拿下明尼蘇達,共和黨在德州有155張票,雖然克魯茲在德州勝選不過德州是按照比例分配,克魯茲目前只得到其中84票。
    2016/03/02 20:50
  • 超級星期二大贏家 希拉蕊、川普或將對決

    美國「超級星期二」正式登場,民主、共和兩黨分別在12個州舉行初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奪下7個州;共和黨則由川普橫掃千軍,美國總統大選由希拉蕊對決川普的態勢逐漸明朗。
    2016/03/02 19:51
  • 初選揭曉 克魯茲打破川普全贏美夢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希拉蕊到目前為止贏了6個州,桑德斯在老家佛蒙特跟奧克拉荷馬取得勝利。至於共和黨川普則是拿下5州,他的對手克魯茲在兩個州獲得勝利也同時保住家鄉德州,成功阻止川普橫掃超級星期二。
    2016/03/02 12:12
  • 快訊/希拉蕊初選再勝 阿拉巴馬田納西領先

    美國初選最受矚目的超級星期二,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出口民調顯示,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再下一城,將在包括阿拉巴馬及田納西州獲得初選勝選,至於對手桑德斯則是在麻州領先。在共和黨方面川普在喬治亞州,預計有望再拿下田納西、阿拉巴馬以及麻州。
    2016/03/02 09:39
  • 美選掀反體制浪潮 政治世家反成原罪

    超級星期二初選熱鬧登場,這次美國大選的發展超出外界預測,民主黨方面看似是過氣政客的桑德斯大受年輕人歡迎,財大氣粗言詞聳動的地產大亨川普異軍突起,反倒是出身政治世家或擁有優秀學經歷的參選人,像是傑布布希黯然退選,為什麼桑德斯和川普能獲得民眾支持,其實和美國的現狀息息相關,經濟的復甦無感一波波移民潮爭奪工作機會都埋下反體制的種子。
    2016/03/02 09:10
  • 關鍵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取得領先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12個州參與投票CNN出口民調預測希拉蕊將贏得維吉尼亞跟喬治亞州,桑德斯則會在老家佛蒙特州取得勝利。至於聲勢高漲的川普有望在喬治亞州拿下第一勝。初選結果出爐後,會由誰爭奪白宮大位情勢將更為明朗。
    2016/03/02 08:15
  • 超級星期二登場 希拉蕊、川普民調領先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2個州參與投票,根據CNN民調共和黨的川普跟民主黨的希拉蕊都大幅領先同黨參選人,初選結果出爐後會由誰爭奪白宮大位,情勢將更為明朗。
    2016/03/02 07:25
  • FOCUS/超級星期二!爭提名生死鬥 影響出線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台北時間今天晚上登場,所有參選人要搶十多州的選民支持,對民主黨尤其關鍵,在前四戰中拿下三勝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很有可能趁勝追擊,搶下南部各州的黨代表人票,一舉拉開與對手的差距,共和黨的地產大亨川普則在支持度上一枝獨秀,大幅領先其他參選人,他的造勢大會每每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但現在共和黨當權派憂心,一旦川普真的代表黨參選,將導致傳統的黨架構和價值瓦解,因此展開一連串反川普宣傳。
    2016/03/01 20:17
  • 超級星期二搶票 川普、盧比歐毒舌互嗆

    美國關鍵初選「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但今年的選戰似乎還像一場鬧劇,尤其在共和黨方面地產大亨川普到處開砲對對手做出人身攻擊,逼得其他參選人也跟他一起吵,美國媒體形容簡直就像小孩吵架,但川普的民調卻仍大幅領先讓共和黨內急得跳腳。
    2016/03/01 18:46
  • 超級星期二廝殺 兩黨代表可望出線

    誰能入主白宮,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參選人爭得兇,各州初選更即將進入最高潮,就是「超級星期二」,因為全美12個州將在3月1日舉行初選,在這一天內幾乎就能決定兩黨內誰能勝出,但在超級星期二過後,才是這場選舉的另一個開端。
    2016/03/01 09:44
  • FOCUS/希拉蕊秀實力大勝!南卡初選橫掃過半

    美國總統選戰,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在前幾州的初選中,幾乎都是險勝對手桑德斯,27日她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初選,以73%的得票率大勝桑德斯將近50個百分點,也顯見希拉蕊在南部票倉的實力,3月1日的超級星期二初選結果,預料希拉蕊將拉開差距大幅領先桑德斯,屆時她的對手就會是共和黨的川普了,另外民調也顯示,川普仍然會是超級星期二的大贏家,只要他沒有出現重大失誤,那麼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柯林頓對上川普的局面,恐怕是大致底定了。
    2016/02/29 20:58
  • 為超級星期二催票 候選人互嗆打口水戰

    3月1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將有12個州同時投票,候選人也在這一天有機會把和對手的差距拉大,目前共和黨纏鬥最兇的川普、克魯茲和魯比歐隔空互嗆,口水滿天飛。不過民調顯示川普依然遙遙領先,至於民主黨的部分則是希拉蕊和桑德斯對決,以目前的民調看來希拉蕊的勝算比較大。
    2016/02/29 19:05
  • 超級星期二 非典型參選人超吸睛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即將進入白熱化階段,超級星期二將有12個州,同步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對參選人來說這是初選考驗第一個難關,今年的總統參選人跟以往不太一樣,少了經歷豐富的中生代政治人物,反而是銀髮族當道,希拉蕊68歲了,桑德斯更是高齡74還有財大氣粗的川普也投入選戰,卻成為媒體寵兒,成為選戰的最大的另類黑馬。
    2016/02/29 08:44
  • 南卡初選大勝! 希拉蕊四戰三勝氣勢旺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初選進入白熱化,目前共和黨的川普四戰三勝,希拉蕊也在南卡羅萊納州以73.5%選票,大贏對手桑德斯,拿下第三勝,強勁氣勢可望延續到3月1日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在這一天裡,全美一共有十二個州要舉行初選,將是這次初選中的重要決勝關鍵。
    2016/02/28 19:13
  • FOCUS/11州「超級星期二」倒數 定生死!人人緊繃

    美國總統總統提名初選3月1日的超級星期二,11個州的選舉總計有595張選舉人票,是勝負的關鍵選戰,共和黨5位總統提名參選人在休士頓進行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過去4場初選的結果,克魯茲和盧比歐兩人加起來的選票還不及川普的一半,因此在辯論會上,2人砲口一致對準了川普,盧比歐因為傑布布希退選,選戰氣勢大振,在辯論會上攻擊川普的力道猛烈,也讓川普有點招架不住,不過川普問鼎白宮的可能性是越來越高了,美國最新的總統民調顯示,他和希拉蕊柯林頓之間的差距已經縮小到只剩1%。
    2016/02/26 20:50
  • 超級星期二前最後辯論 川普砲火猛烈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今天在德州參加超級星期二大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第一題就問到川普的移民政策,被對手譏諷雇用的工人中大部分都是移民,而蓋牆擋移民政見也惹惱墨西哥前總統,受訪時公開怒罵川普。
    2016/02/26 19:19
  • 內華達初選、超級星期二  川普信心滿滿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舉行共和黨內華達州初選,川普州內選前民調45%,大幅超前,不過他早就把眼光放到下星期舉行的「超級星期二」,目前根據數據看來,還真的很可能大獲全勝,川普很得意的預測未來選情,說出線的一定是自己跟希拉蕊。
    2016/02/23 18:49
  • FOCUS/川普南卡初選領先 共和黨候選呼之欲出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經過前三戰廝殺共和黨情勢漸漸明朗,地產大亨川普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這也讓原本被看好的布希家族成員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因選情一直沒有起色,在南卡初選結束後黯然宣布退選,而激烈的民主黨選情,這回希拉蕊柯林頓在內華達州小贏桑德斯拿下第二勝,且在非裔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讓接下來在南部各州的初選「超級星期二」聲勢看好。
    2016/02/22 20:59
  • 超級星期二下週登場 川普、希拉蕊有把握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將在下週登場,剛獲得勝利的希拉蕊和川普信心滿滿,希拉蕊深受非裔選民歡迎,在接下來的選舉州很吃香,而川普更是到處造勢,不過不但被鬧場,還被網友惡搞,成了影集《冰與火之歌》的主角。
    2016/02/22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