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超級星期二 結果共151筆

  • 民主黨內華達州初選 桑德斯勢如破竹

    美國2020民主黨總統初選,政見偏社會主義的桑德斯,從不被看好到一路勢如破竹,週六在內華達州黨團會議投票,以47%的接近半數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副總統拜登連輸兩場初選,這次總算一掃陰霾,獲得20%的選票,排名第二。前南本德是市長布塔朱吉,以黑馬之姿竄出,但這次表現差強人意,他也火力全開攻擊桑德斯,不是理想的總統人選。布塔朱吉是美國政壇少數出櫃的政治人物,近日就有一位9歲的男童,問他如何才能有勇氣出櫃,布塔朱吉也分享了他的心路歷程。
    2020/02/24 20:00
  • 美民主黨初選 桑德斯再拿內華達聲勢看漲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初選,老將桑德斯拿下二連勝,聲勢越來越看漲,繼拿下新罕布夏以後,桑德斯再拿下內華達州的勝利,在下個月3日舉行的超級星期二前,桑德斯的氣勢已經衝到最高點。
    2020/02/23 18:52
  • 備戰美初選「超級星期二」 民主黨參選人造勢拉票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角逐者結束激烈辯論後,重返競選行程造勢拉票。較晚投入初選的前紐約市長彭博在辯論會首次登場就遭對手窮追猛打,顯得有點招架不住。
    2020/02/21 15:27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起跑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鳴槍起跑,尋求連任的川普幾乎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因此初選的看點落在民主黨的競爭。目前民調領先的四位參選人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搶下愛荷華州首勝的氣勢;選前民調顯示桑德斯領先,贏拜登4個百分點。民主黨還有一位不可小覷的參選人,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他近日狂打競選廣告,民調已經開始升溫,彭博寄望在3月「超級星期二」更多州投票時,選情能後來居上;即使在初選階段,彭博也只把川普當唯一敵人,他還與川普同時買下美式足球超級盃,一分鐘一千萬美金的競選廣告,較勁意味濃厚。
    2020/02/03 19:58
  • 快訊/下週二韓郭朱馬將同台 營造大團結氣勢

    馬英九基金會後天(30日)將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確定會出席,這是韓、郭對2020表態後首次碰面,儼然是藍營的超級星期二。
    2019/04/28 11:44
  • FOCUS/希拉蕊最風光之夜 望白宮!再入主接近

    希拉蕊柯林頓正式宣布,成為美國第一個主要政黨女性總統提名人,美國總統白宮之戰,正式進入希拉蕊對決川普局勢,美國總統選初選,從2月開跑至今,在6月7日最後超級星期二之前,桑德斯贏得20州、希拉蕊24個,希拉蕊比桑德斯多拿300多萬張票,最後6州加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紐澤西州;桑德斯贏得蒙大拿州和北達科他2州,希拉蕊則是奪下紐澤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達科他3州,剩下加州結果遲遲未出爐,直到台北時間下午約5點半,CNN預測希拉蕊贏得加州,同黨對手桑德斯雖然大勢已去,但仍不願鬆口,誓言繼續選下去。
    2016/06/08 20:18
  • FOCUS/美總統大選! 首位女候選人誕生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締造了歷史里程碑,根據美國媒體估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黨代表人票確定達民主黨提名門檻,其實美國時間6月7日就是初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二」,包括加州紐澤西等關鍵州,希拉蕊原本預定在超級星期二後宣告勝選,沒想到美國媒體搶先預測,宣告美國出現兩百多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而早已出線的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則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再掀風波。
    2016/06/07 20:22
  • FOCUS/全球十大風險 川普與恐怖威脅同級分

    在歷經幾回的超級星期二後,美國兩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選情就快有定局,但共和黨參選人川普選,儘管距離1237張選舉人票提名的票數最接近,不過選得非常心酸,黨內不但有反普行動,保守派開閉門會議,要阻止他獲得黨代表數過半,獲得總統提名外,現在又被經濟學人資訊社列為全球10大風險之一,也就是若他當選美國總統的話,會擾亂世界經濟,引發政治混亂,對全球造成的破壞等同恐怖主義。
    2016/03/18 20:45
  • 川普撂下狠話! 「共和黨不提名我會暴動」

    美國總統初選愈來愈白熱化,勢如破竹的川普再度橫掃「超級星期二」,手中握有的黨代表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然而共和黨內反川普聲浪不斷,為了防止自己被黨中央做掉,川普今天甚至威脅說,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參選總統,恐怕會在美國引發暴動。
    2016/03/17 21:54
  • 先前選情太緊繃 希拉蕊常臭臉愛「吼叫」

    經過這星期的「超級星期二」,希拉蕊拉開領先差距,終於眉開眼笑,有網友發現希拉蕊可能最近選情太緊繃,在競選造勢活動上不僅常擺臭臉,講話時還不斷提高分貝,被形容「已經到了吼叫的地方」,網友大肆kuso一番。
    2016/03/17 17:08
  • FOCUS/鏖戰5州追選票 美總統提名又一關

    美國總統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3回合登場,今天的看點是:有2個贏者全拿州是爭取黨提名累積票數的超級大補丸,希拉蕊和川普當然都沒有放過,關鍵的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密蘇里、北卡5州初選,佛州有99張票而且贏者全拿極為重要,川普在這5州當中拿下佛州、北卡和伊利諾,看點在佛羅里達,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家鄉卻輸給川普立刻宣布退選,另一個贏者全拿州:俄亥俄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66票川普沒份,川普目前黨代表票只累積到640張,距離提名門檻是1237張仍有大段距離;再來看民主黨,一樣是在相同的這5州進行初選,希拉蕊已篤定拿下俄亥俄、佛州、北卡、伊利諾4州,黨代表票一口氣累積至1568張大幅領先桑德斯797張票,若後續沒有意外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
    2016/03/16 20:52
  • 川普、希拉蕊奪關鍵佛州 「普希」對決明朗

    美國總統初選又經歷一場關鍵性的「超級星期二」,分別代表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希拉蕊以及川普,雙雙拿下關鍵州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反川普行動依舊沒有奏效,川普不只聲勢不減,黨內對手盧比歐因為輸掉家鄉選戰宣布退選,川普的勁敵又少了一個。
    2016/03/16 19:15
  • 超級星期二!川普拿三州 魯比歐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登場,共有5個州一同初選共和黨方面川普一舉拿下3個州,在贏者全拿的佛州囊括99張選舉人票,佛州聯邦參議員出身的魯比歐輸掉大本營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選舉人票已經過半,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減少。
    2016/03/16 13:52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 FOCUS/暴力衝突瀰漫 「趕出去啦」川普口頭禪

    2個禮拜前,美國總統大選初選「超級星期二」舉行了11個州的初選,明天將是「迷你超級星期二」,雖然只有5州但在這個時間點更具關鍵影響力,而就在這個時候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集會不斷傳出暴力衝突,上週五在芝加哥的活動甚至被迫取消,他自己在俄亥俄州也被抗議人士差點衝上台而打斷,接連的暴力讓川普成了眾矢之的,他在禮拜天2場初選中也2連敗,到底目前領先的川普能否如願邁向提名之路,局勢似乎更加複雜!
    2016/03/14 20:48
  • FOCUS/川普勢不可擋 且看15日恐再奪兩大州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在8日第二輪「超級星期二」中,民主黨出現讓人跌破眼鏡的結果,希拉蕊柯林頓在密西根州,輸給了對手桑德斯,與選前所有的民調預測都不同。主要是因為美國東北部是工業和汽車重鎮,近幾年因為全球化和金融海嘯衝擊而蕭條,四個鄰近的州被稱為是鐵鏽地帶,桑德斯反自由貿易的主張,贏得了當地藍領選民的認同。
    2016/03/10 21:48
  • FOCUS/離白宮更近!川普再贏三州 科技界密會抵制

    美國大選來到第二輪的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初選要競爭兩州,希拉蕊以超高得票率81%拿下密西西比,但桑德斯在密西根表現更強勁,以2個百分點贏了希拉蕊,雙方是各下一城;而在共和黨部分,今天初選的4州,川普幾拿下了3州大贏克魯茲,包括關鍵的密西西比還有密西根以及夏威夷,克魯茲只贏了愛達荷州。不過現在黨代表票兩人票數是相當接近的,傳出抵制川普的勢力正在共和黨內集結,另外科技界也想出手阻止川普,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特斯拉電動車的執行長穆斯克,在年度世界論壇上密會,要出手干預川普選情,就連在川普自己的造勢會上,也出現了更多抗議者,40分鐘的演說出現了9組不同人馬踢館,平均不到5分鐘就有人鬧場。
    2016/03/09 20:04
  • 蘋果庫克等科技鉅頭密會 要斷川普總統路

    美國總統大選第2個「超級星期二」登場,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又拿下3個州的勝選,顯然共和黨主流派「阻擋川普」行動沒有奏效!今天更傳出擔心川普披掛上陣的還有美國科技界大老,據傳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Google執行長佩吉等齊聚密商,如何阻止川普真的走上總統之路。
    2016/03/09 19:41
  • FOCUS/強力攻防!希拉蕊對桑德斯 今早辯論

    美國初選結束超級星期六,目前民主黨希拉蕊票數以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和第二名克魯茲只相差兩位數,先來看民主黨部分,週六有三個州進行初選,希拉蕊這天只拿下路易斯安那,桑德斯拿下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讓超級星期二只拿下四州的桑德斯士氣大振,小挫對手希拉蕊陣營的銳氣。再來看共和黨部分,超級星期六有四州初選,川普拿下肯塔基和路易斯安那二州,反觀克魯茲被視為最有希望取代川普,在堪薩斯與緬因州獲勝,另一名苦追在後的魯比歐,一州都沒拿下,讓川普、克魯茲之爭浮上檯面。超級星期六讓兩位第一名稍稍挫敗,目前民主黨希拉蕊還是以1138票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則以389張黨代表人票領先302票的克魯茲,因此兩人放眼15日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伊利諾、密蘇里、北卡,尤其是佛州和俄亥俄,民主黨在佛州有214張代表票,俄亥俄為143張,共和黨在佛州與俄州皆採勝者全拿,佛州有99張代表票、俄州則有66張。
    2016/03/07 20:48
  • 要求支持者發誓 「龍捲風來襲也要投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川普人氣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他在造勢大會上甚至要求支持者舉手發誓,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都要把票投給他,不過反對川普的人則是相當焦慮,根據GOOGLE調查,在超級星期二川普大勝之後,上網搜尋「如何移民加拿大」的次數飆漲,似乎擔心川普萬一真的選上總統就要移民了。
    2016/03/06 17:02
  • 共和黨「換川普」奏效? 克魯茲聲勢看漲

    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剛結束,禮拜六又有5個州舉行初選,民主黨的桑德斯在3個州中贏了2州,但黨團總票數,希拉蕊仍以1121票大勝桑德斯的479票;而上回遙遙領先的川普,雖然總票數還是比第二名的克魯茲多出83票,但跟克魯茲的差距已有縮小的趨勢。
    2016/03/06 14:19
  • 快訊/反川普奏效 克魯茲贏得堪薩斯初選

    才結束超級星期二,這個週末美國兩黨又進入激烈的超級星期六。共和黨在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跟緬因州舉行初選,稍早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疑似反川普宣傳奏效,不僅投票率破紀錄也翻轉民調,原本先前預測川普有望在堪薩斯州大勝,但美國各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預估,克魯茲將贏得堪薩斯共和黨初選。
    2016/03/06 07:50
  • 卡森宣布退選 剩四人角逐共和黨提名

    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這星期六有五州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另外3月15還有另一個超級星期二,部分州採取「贏者全拿制度」,攸關大量黨代表票數,目前川普氣勢如虹,共和黨大老羅姆尼看不下去,跳出來批評川普是騙子、冒牌貨,而同黨參選人卡森也宣布退出初選,讓選情增添變數。
    2016/03/05 18:08
  • FOCUS/川普稱霸超級星期二 共和黨反對勢力圍剿

    美國超級星期二初選,房地產大亨川普橫掃7個州大獲全勝,共和黨內部敲警鐘,動員了所有反川普的力量要圍剿川普,2012年的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就率先對川普開砲,批他的經商之道虛偽不誠實,是個詐騙家;另外華爾街的企業主,包括了惠普的總裁也寫了聯合公開信,批評川普不適合當總統,而國際間也對於川普的崛起感到恐懼,各國報紙評論一面的表達憂心,美國兩黨將在15日進行第二輪的「超級星期二」初選,川普只要拿下佛州和俄亥俄州,他就篤定勝選了。
    2016/03/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