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超級星期二 結果共151筆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又是壓倒性勝利!擊敗「地主」海利川普 共和黨初選4連勝

    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初選第四戰,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再度取得將近6成選票,擊敗前南卡州長海利。這場初選,海利甚至投入比川普多出10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沒想到還是在老家慘敗。不過海利說,她沒有放棄希望,至少會堅持到下個月5號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再決定去向。
    2024/02/25 14:30
  • 趁超級星期二救選情 金主力挺海利到底

    美國共和黨的下一次初選,將於2月24日在南卡羅萊納州舉行,身為前州長的海利近來忙著跑場,鞏固家鄉選情。
    2024/02/21 15:18
  • 共和黨初選「超級星期二」前1日要受審 川普:我會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遭指控試圖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川普週一(28日)表示,他將對安排在明年3月4日進行的刑事審判提出上訴;而初審隔天,剛好就是「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將在各地進行初選。不過法律專家表示,在此案做出判決之前,川普不可能採取上訴行動。
    2023/08/29 12:17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如探囊取物!拜登3州全贏 平均得票率破5成

    美國周二又有初選登場,各個投票所也進行防疫措施,隨時清潔消毒;只是大部分的選務人員和民眾,仍然沒有戴口罩。拜登的氣勢從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一直延續至今,17號狂勝亞利桑納、佛羅里達和伊利諾州三州,尤其佛州是擁有219張選舉人票的大票倉,拜登也吃下了定心丸。拜登目前選舉人票數累積到1147張,領先桑德斯的861;拜登也向桑德斯的支持者喊話,希望爭取認同。共和黨這次初選過後,川普拿下超過1300張選舉人票,跨過了總統提名門檻,確定代表共和黨爭取連任。
    2020/03/18 19:55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觀點】為什麼民主黨溫和派力阻桑德斯出線?

    原先在民主黨初選連三敗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扳回一城後,在14州同時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連拿十州,成為民主黨溫和派的共主。為何在這十州既沒好好經營,也沒組織,又缺人更缺錢的拜登能夠鹹魚翻身,一舉創下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的佳績?、
    2020/03/07 09:00
  • 拜登PK桑德斯!華倫退選.民主黨雙雄對決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選戰,最被看好的女性參選人、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正式宣布退出!她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慘敗給桑德斯和拜登,連自己的家鄉麻州都沒保住;而她的退選,也讓民主黨從包含女性、同志的多元化參選陣容,現在只剩下兩個白人男性的雙雄之爭。華倫累積的龐大資源,要轉向支持誰,都對選舉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她說目前還沒決定,需要時間思考。民主黨的參選人再度洗牌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的陣營也摩拳擦掌,準備瞄準最可能出線的拜登,展開攻勢,目前朝向拜登兒子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內,是否涉嫌濫權的問題,但拜登對此朝川普陣營喊話,表示自己一切清白,放馬過來!
    2020/03/06 20:01
  • 快訊/美股續坐雲霄飛車 道瓊開盤暴跌700點

    美國股市連日來上沖下洗,昨天受到超級星期二初選結果的激勵,大漲1173點,不過投資人對於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疑慮仍未消退,道瓊今天一開盤就大跌700點,三大指數跌幅都超過2%以上。
    2020/03/05 23:47
  • 2020誰戰川普?民主黨兩強對決 拜登由黑翻紅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在短短幾天情勢大翻轉,前副總統拜登上週六在南卡羅萊納州大贏後,接連獲退選的對手支持,讓他在14州初選的「超級星期二」氣勢大好,一口氣拿下10個州,遠超過前幾站領先的參議員桑德斯;目前兩人黨代表票數,拜登來到509,桑德斯449。而今天另一位重量級參選人,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宣布退選,同樣支持拜登,接下來拜登能否在下週二6個州的初選,維持這股動能,將是他邁向白宮的關鍵。
    2020/03/05 19:51
  • 抗議者衝上台打斷拜登演講 美議員籲特勤局維安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發表「超級星期二」勝選演說時,兩名示威者接連衝上台抗議,拜登夫人與幕僚挺身而出保護他,國會議員今天要求特勤局維護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安危。
    2020/03/05 12:55
  • 拜登席捲超級星期二初選 彭博退出再添優勢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的「超級星期二」初選結果陸續出爐,前副總統拜登與參議員桑德斯競爭態勢漸明朗。拜登在14州篤定贏得10州,加上對手彭博退選,優勢大增。
    2020/03/05 10:56
  • 快訊/拜登「超級星期二」領先 激勵道瓊大漲700點

    美股今天開盤終於止跌大漲!因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初選,大幅領先,提振美股士氣。繼昨天785點大跌之後,今天一開盤,三大指數跳空上漲,道瓊勁揚七百點,漲幅2.7%,納斯達克和史坦普五百指數也大漲1.8%以上。
    2020/03/04 22:46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民主黨「超級星期二」大對決拜登狂勝桑德斯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正式登場。總計14個州同步進行初選,目前為止,前副總統拜登大幅領先,贏得了9個州,德州在最後也逆轉勝,桑德斯則是贏了三個州。這場初選,也讓億萬富豪彭博,徹底被邊緣化。
    2020/03/04 19:10
  • 超級星期二碰上致命龍捲風 田納西州25人喪生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及鄰近多個郡今天凌晨遭龍捲風侵襲,罹難人數攀至25。龍捲風選在美國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這天來亂,造成多人失蹤,若干社區斷垣殘壁。
    2020/03/04 13:24
  • 美國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維吉尼亞、桑德斯拿佛蒙特

    根據出口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可望在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拿下關鍵的維吉尼亞州,左傾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將在他所代表的選區佛蒙特州拿下勝利。
    2020/03/04 10:47
  • 超級星期二未見外力干預 美選民最關心武漢肺炎

    今天是美國14州同時舉行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目前沒有外力干預跡象,反而是武漢肺炎疫情左右選民投票意向,有4州約3/4選民說,這是他們決定把票投給誰的因素之一。
    2020/03/04 09:45
  • 決戰「超級星期二」!兩強退選轉支持拜登

    今年11月,誰能挑戰川普白宮寶座,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將定出勝負。目前民主黨黨代表票以參議員桑德斯最多,前副總統拜登緊追在後,拜登在前一站南卡大勝,也讓其他中間溫和派的參選人,決定退選支持他;對此桑德斯表示,現在既得利益的權勢派開始緊張,就怕勞工階級起而代之。超級星期二一共14州初選,當中加州和德州人口最多,黨代票數也最多,選前民調桑德斯在這兩州都維持領先。
    2020/03/03 20:00
  • 美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 民主黨溫和派整合挺拜登

    退出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克羅布查、布塔朱吉和歐洛克在關鍵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相繼替前副總統拜登背書,此舉無疑為拜登的總統夢打了一劑強心針。
    2020/03/03 16:52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 布塔朱吉黯然退選 拜登躍居民主黨溫和派共主

    美國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今天宣布放棄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大大提振同黨溫和派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選情。
    2020/03/02 17:52
  • 美14州同時初選 一次看懂「超級星期二」超級在哪

    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初選開跑近1個月,選情依舊混沌。想知道民主黨由誰出線,3月3日星期二14州同時初選這天,或許就會得到答案。決戰「超級星期二」之日,就是選戰定調時。
    2020/03/0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