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共293筆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選在父親節!李千那「突宣布重大決定」嘆:唯一珍貴的禮物

    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8)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
    2022/08/08 08:54
  • 《超偶》江明娟遭爆「背後作法」 張芸京藏多年秘密全說了

    《超級偶像》江明娟、張芸京及艾成與《超級星光大道》梁一貞、林鴻鳴,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大談「內定」話題,梁一貞對此特別有感並覺得委屈,因為她以發片歌手身份參賽,就被觀眾和同期選手認為她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選手:「我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一直被砲轟,不過後來大家就放心了,因為我被淘汰。」
    2022/08/03 11:54
  • 艾成大爆《超級偶像》黑幕! 控量身打造「復活賽」張芸京尷尬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主題「超偶、星光幫同學會!歌唱選秀節目背後的秘辛」,邀請《超級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的選手上節目。 在第2屆《超偶》獲得冠軍的艾成爆料選手的排名黑幕,控訴節目為張芸京量身設定「復活賽」,讓一旁獲得第1屆《超偶》冠軍的張芸京相當尷尬。
    2022/08/03 11:26
  • 「星光二班」林宜融宣布懷孕!消失歌壇N年近況曝光

    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年孕育眾多歌手,許多人至今仍在演藝圈發展,其中「星光二班」林宜融當時拿下第5名成績,不過之後她轉往主播界,目前則是一名音樂老師,許久未在螢幕前亮相的她,最新近況曝光,她已是一名人妻,更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2/07/29 09:21
  • 李佳薇爆妹「李佳歡命危」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6)日舉辦發片餐敘,自《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11年的她,坦言因此對妹妹李佳歡有虧欠,當年李佳歡為來台灣看她比賽,在飛機上被感染H1N1,回到馬來西亞後正逢過年,全家人的注意力卻都放在奪冠的她身上,妹妹半夜掛急診,心臟驟停,幸好在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
    2022/07/26 14:31
  • 曾治豪憶亡父賀一航「生前痛到站不起」 親手把屎把尿化解隔閡

    36歲的歌手曾治豪從《超級星光大道》選秀出道,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他在一次歌唱比賽登台前,得知爸爸心肌梗塞送醫的消息,因錄影當下不能離開現場,十分焦慮卻也無能為力。回想起爸爸生前因病痛纏身,讓他痛定思痛,改變飲食和作息,今年也順利戒菸,不再讓自己的惡習殘害健康。
    2022/07/15 19:37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女星左耳聽力剩2成 「反覆流血流膿」最新病況曝

    女星黃美珍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過去曾透露幼時因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怎料效果不佳,導致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黃美珍日前也曝光近況,表示自己耳朵至今仍會流血流膿,無奈醫師建議不要再開刀,她也只能接受事實。
    2022/06/13 08:15
  • 專訪/曾沛慈甜蜜放閃老公「真的很愛他」 決定結婚全靠幻想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曾沛慈,近年跨足歌壇、戲劇領域成績亮眼,今年她多了一個新身分,與結識10年、交往1年半的圈外男友Peter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帶著新作品《親愛的亞當》,與《TVBS新聞網》分享婚後生活,曾沛慈透露當初與老公相處的一個瞬間,讓她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很愛他!」
    2022/06/08 19:21
  • 露1字溝辣照被酸「誰敢穿這樣」 最美空姐怒反擊網讚翻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女星林佩瑤曾任國航空服員,後為追求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辣照的她,透露最近遭網友酸,「真的難以想像,怎麼有人敢穿這樣」,親自發文回應。
    2022/06/07 22:51
  • 中年男粉大跳〈愛你〉 林育羣自爆13年前當過「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唱跳《愛你》,人氣再翻紅!這也掀起許多歌迷的回憶,最近不少大陸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只要一聽到電視上播放《愛你》,就會放下手邊跟著跳舞,甚至還流行起女友或老婆拍另一半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
    2022/05/29 20:59
  • 專訪/徐凱希穩交圈外男友2年「每天接我下班」 最怕先有後婚

    現年34歲的女星徐凱希近年在主持圈嶄露頭角,今(2022)年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與藍心湄搭檔,擔任助理主持人。17歲憑歌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已入行17年的她現階段工作滿檔,但她的戀愛生活也並未因而空白,對此,徐凱希透露目前身邊有個大她1歲、穩交快2年的圈外男友,「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接我下班,陪我吃飯聊天,再送我回家,很願意走入我的生活圈,每任男友我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2/05/26 11:22
  • 520爆意外!女星「血流如注」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

    2009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打開知名度的35歲女星劉明湘Rose,憑著高亢乾淨的嗓音征戰各選秀節目,8年前也曾參與陸綜《中國好聲音》加入那英戰隊,並發行過個人專輯。然而今天5月20日,劉明湘卻爆出意外住院消息,讓不少歌迷震驚。
    2022/05/20 15:19
  • 像嗎?阿翰戴假睫毛變身陶晶瑩! 自爆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海選...

    網紅阿翰,靠著創作各種不同類型角色而暴紅,他也常被說長得像藝人陶晶瑩。阿翰日前就登上陶晶瑩主持的網路節目,兩人相見除了「世紀大和解」外,還讓阿翰戴起假睫毛,直接變身陶晶瑩,笑翻大家!而阿翰也透露,模仿每個角色的訣竅。
    2022/05/14 18:20
  • 蕭敬騰出道15年! 深夜無預警「彆扭」認:現在我變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單元,以大魔王之姿一戰成名,昨(11)日迎來出道滿15週年,特地選在深夜上傳自拍影片,訴說這些年來的心聲,也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2022/05/12 10:52
  • 《星光》潘裕文確診 苦嘆「宅男沒出門」:怎麼染疫的?

    自從指揮中心宣布台灣將與病毒共存後,本土確診連日破萬例,演藝圈也有越來越多名人染疫。從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潘裕文,今(9)日就在臉書透露,前幾天出現喉嚨不適症狀,做了快篩呈現陽性,讓他感到很納悶,「平常被同事稱為宅男代表的我,真的是鮮少出門」,不禁感嘆現在病毒真的無所不在。
    2022/05/09 16:03
  • 小胖林育羣確診!「喘不過氣」爆7症狀 狂吸氧氣瓶自救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的歌手林育羣,昨(6)日晚間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所幸經過休養與服藥,狀況已好轉許多,目前持續觀察當中。
    2022/05/07 09:12
  • 舞思愛33歲「寫遺書慶生」 告白愛女許願:再生北鼻

    歌手舞思愛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0年,終於在去(2021)年底發行首張原民母語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近來趁著生日出推新歌〈微笑的眼睛〉,歌曲到MV拍攝特別力邀金曲音樂家黃裕翔跨刀,更邀來Adele、Clein Dion御用的弦樂音樂家助陣,她也談及每年過生日,除了許願外都會特別「寫遺書」做為儀式感:「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022/04/25 19:06
  • 謝京穎連攻2男!醉後撲上《星光》男星「親密床照」曝光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男星許仁杰,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不僅為戲換了新造型,還一出場就和謝京穎演出親密床戲,許仁杰突破以往正直老實的個性,挑戰浪漫不羈又是情場高手角色,讓他看著劇本緊張了一整天。
    2022/04/22 17:09
  • 嫁議員尪吵架沒在怕!女星驚語「褲子脫下爬上去就好」

    出道15年的38歲台語唱將張涵雅,原本是國小老師,2007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曾5度入圍台語金曲歌后。2016年和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結婚的她,5年內狂生3胎,張涵雅認為其實夫妻都會吵架,這都沒什麼,驚語「褲子脫下爬上去就好!」
    2022/04/21 09:49
  • 比美白更重要!黑肉底皮膚也能超透亮 徐凱希教養肌關鍵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總是給人甜美可愛印象的徐凱希,從當初那個黑肉底的小女孩,如今成為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節目裡最亮眼的助理主持人,別看凱希現在皮膚透亮有光澤,自述自己其實屬於偏黯沉的肌膚,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在保養上!
    2022/03/13 22:34
  • 遇瘋狂粉絲跟車!女星載「林宥嘉、楊宗緯」一路飛奔

    33歲女星徐凱希(舊藝名:鴨子)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成為女團Twinko一員,在主持、歌唱領域都有不錯表現,近日她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當年為了脫離瘋狂粉絲追車,竟然載著林宥嘉、楊宗緯一路狂奔。
    2022/02/14 13:45
  • 1年甩40公斤!《星光》歌手血壓飆高 嘆「起床都喘」

    歌手盧學叡自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演藝圈,一向給人陽光、開朗的形象,跨足戲劇、主持領域,由於喜歡吃又不愛運動,身高184公分的他,從學生時期73公斤,胖到快120公斤,膽固醇、血壓都過高,一度連爬起床都覺得喘。為了有健康的身體,他 下定決心減肥,1年下來甩掉超過40公斤,體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2022/02/11 23:28
  • 蕭敬騰春晚喊話台人「回家看看」 杜汶澤3字酸爆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更登上春晚舞台,受訪時喊話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開酸。
    2022/02/0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