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共293筆

  • 賀一航兒嘆不紅!她不忍了 亡父臉書突「發文1句」酸爆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但入行以來星途不順。日前在節目曝星二代光環背後辛酸,卻疑似引來她不滿,直接在賀一航臉書發文回應。
    2022/11/07 15:29
  • 挺孕肚報喜!《星光》林宜融消失多年近況曝 現在變成老師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沒想到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已經快要生產了,在臉書報上喜訊,引起粉絲直呼:「恭喜。」
    2022/11/07 12:55
  • 就是不會紅⋯甩不掉「賀一航兒子」標籤 曾治豪無力陷憂鬱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2009年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原本不想提及父親名字的他,意外被當時的評審康康給「暴雷」,從此以後「賀一航兒子」就成了他的代稱。近日曾治豪上節目吐露作為星二代的辛酸,坦言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輿論壓力,更曾為此陷入低潮。
    2022/11/04 20:29
  • 挺過婚變低潮!許仁杰突揭「驚人喜訊」:站久就你的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2019年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日前卻遭爆疑似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儘管兩人堅稱絕無不倫,但許仁杰也直指和太太因溝通經濟問題心力交瘁,會透過第三方協議離婚事宜。已近1個半月未發文的他,今(26)日突揭露驚人喜訊。
    2022/10/26 12:34
  • 昔扛4百萬負債「1顆菜吃4天」!遭大媽潑尿 男星近況曝

    男星大Q秉洛(舊藝名吳忠明)2008年參與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成為「星光二班」一員,事業低潮時期,一度1顆高麗菜吃4天,更扛下家中4百萬負債,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1 11:23
  • 突急奔花蓮動刀!梁文音驚爆「手術房麻醉昏迷」病因曝光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5歲歌手梁文音,即將發行個人第7張專輯,怎料今(7)日她突然急奔花蓮醫院動刀,驚傳在手術房麻醉昏迷,還被醫生下禁令,經紀公司隨後曝光梁文音病況。
    2022/10/07 13:39
  • 許效舜竟「撞臉這神明」!本尊驚訝認證:難怪頭殻乒乓叫

    60歲藝人許效舜在演藝圈深耕多年,主持過《連環泡》、《鐵獅玉玲瓏》等多檔經典節目,日前他還以第1名成績取得開南大學碩士學位,而近日出身於《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賴銘偉就在臉書PO出一張神明照片,網友一見紛紛驚喊,「這不是許效舜嗎?」引發熱議。
    2022/10/03 18:08
  • 恭喜升格「林太太」!魏如昀選930登記 背後原因藏洋蔥

    38歲女星魏如昀當初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又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擔任一角,並為該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日前她也拋下震撼彈,答應髮型師男友林志泓(Jimmy)求婚,並迅速在今(30)日正式登記,而這天對她而言也別具意義,因為剛好為亡父生日,「就像爸爸也陪著我們一樣」。
    2022/09/30 20:46
  • 嫌駐唱1千2太少?《星光》男星遭爆嗆餐廳:看不起我

    歌手劉明峰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第5名佳績出道,但之後星途並不如預期順遂,目前大多接駐唱、商演工作為主。怎料近日基隆一間駐唱餐廳爆料,稱劉明峰主動聯繫想駐唱,價格卻喬不攏,不僅嗆「我有需要試唱嗎」,還說業者開價駐唱費1200元是看不起他;針對業者指控,劉明峰目前仍未有回應。
    2022/09/29 10:36
  • 「星光二班」大Q秉洛寫歌向「他」告白 驚見〈夢醒時分〉味道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發跡的歌手大Q秉洛(原名吳忠明),近日推出全新創作〈那時候的他〉,以「懷念過去」為主題,歌詞中提到的「他」,除了字面上只的「某個人」之外,也代表曾經天真年幼的自己,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對當初發現喜歡唱歌的自己說:「不要害怕、勇敢地唱,有一天你會做到的;也想給當時最真實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2022/09/24 11:29
  • 正宮火大開撕!許仁杰再發聲「辛苦妳了」安排律師雙方溝通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與老婆亞希(賴心瑀)傳出婚變,已攻佔媒體版面多日,亞希今(23)日在臉書首度發聲,強調乾哥哥講得都是真的、有憑有據,也嚴正表示家裡的錢不是自己花光的,對此,許仁杰深夜再度發出聲明回應。
    2022/09/23 23:49
  • 許仁杰惡行連環爆!親友曝「開老婆車載謝京穎」罰單妻在繳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近日不僅傳出婚變,還和女星謝京穎爆出疑似假戲真做,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儘管2人撇清關係,正宮亞希(賴心瑀)至今也沒有發聲,但正宮身邊親友紛紛跳出來怒控許仁杰超渣行徑,包括欠妻百萬、分居還搶走家電傢俱,甚至有人怒批他開老婆車載謝京穎出門,結果被開罰單竟是老婆付。
    2022/09/22 19:46
  • 以為很小心…黃靖倫「被老婆抓到偷吃」 認了:沒啥好說的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出與同劇女演員謝京穎有曖昧,疑似假戲真做,儘管兩人都予以否認,但似乎風暴愈滾愈大。同為星光幫出身的男星黃靖倫,昨(2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稱說自己「是的,我老婆抓到我偷吃」,還強調在婚姻裡不能欺騙對方,彼此要有基本的信任感,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暗諷意味十足。
    2022/09/22 16:47
  • 3年0收入!李千娜沒錢租房「喝豆漿度日」 被導演罵滾蛋崩潰大哭

    李千娜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談到出道故事,她剛踏入演藝圈時並不順遂,曾長達3年時間幾乎沒有收入,每晚都睡公司,隔天還需趁同事上班前離開,為了填飽肚子她甚至去便利商店向店員拿取即期品,日子過得相當辛苦。
    2022/09/22 12:01
  • 騎機車滑進去!謝京穎「爆勾搭人夫」扯四角戀:有別的男人在追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黏踢踢?近日他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然而謝京穎感情世界似也頗為精彩,今年6月中她才被直擊和男友甜蜜互拍,不到1個月兩人就宣告分手,對照許仁杰正宮指控老公6月進劇組就「整個變了」,似隱約透露出端倪。
    2022/09/21 09:36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 八點檔男星驚傳婚變!老婆曬黑白照吐「煎熬心聲」本人回應了

    37歲男星許仁杰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期在八點檔表現活耀,2019年與大3歲圈外女友亞希結婚、育有一子,豈料近日傳出婚姻生變,女方發文寫下:「每一個自己熬過來的日子,我永遠都記得。」對此,許仁杰本人給出回應。
    2022/09/15 18:29
  • 超辣蜜桃臀+微笑線網看傻 李千娜自曝每天必做這事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李千娜,長年保持48公斤的小仙女體態,22吋超狂螞蟻腰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37歲的雙寶媽。她近期罕見秀出「超辣泳裝照」,一個轉身渾圓蜜桃臀和微笑曲線,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連郭書瑤也忍不住讚嘆:「喜歡這個美尻。」究竟李千娜如何打造完美身材,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4 11:11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恭喜!魏如昀點頭嫁了「激情喇舌」求婚成功 吳姍儒都看嗨

    38歲女星魏如昀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出道,與姊姊「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在演藝圈打拚,個性一向低調的她,在中秋前夕「訂」下來了!昨(9)日在男友的求婚下,魏如昀欣喜點頭答應說好,並激動地在現場熱吻,好姐妹吳姍儒、曾沛慈等明星好友都在現場祝福。
    2022/09/10 09:38
  • 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李千娜,當年獲得「星光二班」第10名,她是歌壇罕見的國台語雙聲道歌手。除了歌唱之外,李千娜也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名字從李千「那」改回本名李千「娜」的她,近期穿衣風格上尺度愈來愈大膽,先前才大方秀泳裝照露美臀,這次在好友楊昇達婚禮現場表演,服裝更是超性感,網友和歌迷們嗨翻天。
    2022/09/04 21:02
  • 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女星徐凱希當年曾參加《我愛黑澀會》成為節目的美眉之一,之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1季獲得第11名,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外型甜美嬌小的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加上在節目中機智反應,讓她圈粉無數,平日也不吝於分享生活日常和粉絲互動。近日她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美胸和美腿一覽無遺,化身性感小隻馬,粉絲們紛紛驚呼「辣翻了!」
    2022/09/02 16:31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以為準備當媽!女星莫名惹上2官司 無預警「被離婚」

    35歲女歌手吳蓓雅自選秀節目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歌壇,2020年與小9歲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成員M.A.T.H結婚,師父陳昇特地到台南參加婚宴,送上祝福。沒想到她昨(9)日晚間如突然宣布,已經在7月底正式脫離婚姻關係,展開新的生活,只是原以為自己的人生進程應該是準備升格為人母,卻莫名惹上兩件官司,讓她對這一切都充滿懷疑,所幸在法官與律師的見證之下,結束2年短命婚。
    2022/08/1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