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共293筆

  • 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在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今(7)日舉行售票記者會,同時曬出15年前的對比照,她坦言當時被說「象腿」很受傷,現在的她不僅瘦,還有健康的好曲線,被問到離婚後,有新戀情嗎?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差點落荒而逃。
    2023/04/07 17:13
  • 梁文音曬超狂對比照 「15年改變」歌迷驚呆:快認不出

    歌手梁文音2008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之後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擁有不少粉絲愛戴。近日,適逢迎來出道15週年,她也在臉書曬出一組對比照,瞬間勾起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漩渦,更有不少人驚呼「都快認不出來了!」
    2023/03/31 15:40
  • 幫打氣!《星光》歌手揭媽媽罹癌 腫瘤15公分大「很難接受」

    歌手梁一貞曾獲綜藝天王吳宗憲栽培,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踢館賽以及第4屆,在歌壇小有人氣。今(18)日邁入42歲生日,卻在社群分享令人心碎的消息,是她的媽媽罹患肝細胞癌,腫瘤更有15公分大,讓她直呼「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2023/03/18 16:21
  • 機場突傳歌聲!「毛帽男」一開口超狂 身份曝光超大咖

    歌手林宥嘉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人氣有增無減,近來趁著全球解封,他也和團隊飛到歐美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就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穿著大衣、戴著毛帽,在機場高歌經典歌曲《兜圈》,引來路過民眾圍觀、為他拍手鼓掌。
    2023/03/16 16:20
  •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2023/03/16 14:38
  • 男星「一天一雞排」差點猝死!三酸甘油脂狂飆7倍 驚人下場曝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了拓展副業的心得。他多年前開始經營海產燒烤店,為了確保每日進貨海鮮品質,每日親自試菜,連患有痛風也照吃不誤,因而「吃」出一身毛病。
    2023/03/16 12:37
  • 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自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歌手劉明湘,去(2022)年不慎遭玻璃劃傷,導致右手縫了10多針,更留下超長疤痕,但日前她又因手部問題入院動手術,讓粉絲憂心不已。
    2023/03/16 11:21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不藏了!最美空姐認辣照全靠修圖 自爆抽脂剛拆線:還在恢復中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曾參加過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淡出歌壇,但在社群相當活躍,更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這陣子她勤於分享健身動態,但這幾天卻都沒發文,讓粉絲擔憂不已,今(17)日她突自爆所有看起來很瘦的照片,「其實都是修出來的」,且減少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做了抽脂手術,仍在休養當中。
    2023/02/17 19:14
  • 罕放閃!終極女神突曬「雙人泡湯照」 粉絲暴動:有好消息?

    女星曾沛慈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在歌壇和戲劇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去(2022)年她也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絕美婚紗照吸引多位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一直低調的曾沛慈近日罕見在IG發出和老公的泡湯照,粉絲看見後暴動猜測「難道要公開好消息了嗎?」
    2023/02/15 22:06
  • 黃偉晉錄影誤傷來賓「鬧血光」!突揭大咖男星1行為:演藝生涯差點毀

    32歲男星黃偉晉是當紅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除了在音樂作品上有好表現外,近期更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等人搭檔,開設寵物渡假村。黃偉晉本次在節目中與郭書瑤聯手擔任寵物美容師,從剪指甲到剃毛都要會,真槍實彈的過程讓他吃足苦頭,還擔心最後的證照會考不過,砸了超多時間加緊練習。
    2023/02/07 10:40
  • 李千娜健康檢查有問題!醫脫口「3症狀」 一聽傻眼淚喊這句

    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更是「三金」常勝軍,不只拿了金鐘、金馬,每次發片也都會入圍金曲獎,可說是外貌跟實力兼具的女明星,日前趁著電影宣傳空檔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報告結果竟出現「3狀況」,讓她開始積極對待自己的身體狀況。
    2023/02/05 10:47
  • 《星光》林芯儀德國男友藏3年曝光! 談異國戀超心酸:還是會爆淚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交往3年多,但這幾年來礙於疫情無緣見面,只能透過視訊、網路維繫感情,去(2022)年4月她終於飛去德國找男友,跨年夜則換男友飛來找她,小倆口的甜蜜約會也被直擊,今(2)日她在社群發文認愛,更直言疫情和距離讓他們的感情有點煎熬。
    2023/02/02 20:39
  • 《星光》林宜融懷孕31週「寶寶停止長大」 醫宣告這症狀轉身淚崩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出道的林宜融,沒當歌手後先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日前她宣布生下小寶寶,但寶寶提前一個月出來,還在保溫箱觀察,今(1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提前生產原因,原來自己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導致寶寶無法繼續長大,不提前生產也會影響到孕婦,讓林宜融聽到當下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01/15 11:57
  • 女星切乳房認變性!驚人近況曝 成億級CEO笑:年終贏長榮

    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的歌手戴安娜,向來不避諱談自己性向,公開出櫃的她,前(2021)年坦承,自己做了「半變性」手術,切除乳房並重建乳頭。淡出演藝圈後,近年成功轉型電商CEO,驚人近況曝光。
    2023/01/09 09:32
  • 《星光》林宜融生了!寶寶早產「保溫箱觀察」 現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去年她宣布結婚懷孕喜訊,今(5)日表示寶寶生出來了,不過提早一個月來報到,現在正躺在保溫箱觀察中。
    2023/01/05 11:03
  • 宋逸民「藝起發光」爆會趕人!本土劇男星豁出去反擊了 怒嗆這點

    宋逸民所創立的明星教會「藝起發光」,近來因為小甜甜的退出引起爭議,連日來許多力挺小甜甜的前教友們開始爆料,教會裡面的一些不合理規定,包含強迫發文、什一奉獻、甚至出假新聞等,對此「藝起發光」的臉書就發文,引用聖經的話,下面留言區一排教友們相挺留言,其中男星林道遠就針對「沒來聚會就被趕出教會」的傳聞反擊了。
    2022/12/27 13:37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35歲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年前驚傳婚變消息,狠心斷開4年婚姻,這幾年靠著運動、旅遊逐漸走出情傷,昨(10)日她PO出對鏡自拍照,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大尺度解放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求給點活路」。
    2022/12/11 12:30
  • 「星光二班」男星比賽完15年終於出道 哽咽吐真心話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比賽結束後至今15年,仍持續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今年接連發行兩首個人創作單曲,深刻在歌曲中描繪近年來自己的狀態與感受,在生日來臨前夕,日前特別舉辦「那時候的...」生日音樂會,演唱他以「大Q秉洛」名字創作的3首創作歌曲,〈那時候的他〉表演之前,他不禁有些哽咽想起曾經的自己,「感謝他那個時候那麼努力,我現在才能好好地站在這裡讓大家有歡笑、有感動、唱歌給大家聽,謝謝每個人。」
    2022/11/27 13:05
  • 婚變2個月正宮出手!轟男星「婚內出軌」:忍無可忍公布證據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3年前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兩人還育有1子,怎料今年9月他遭爆疑似和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但兩人堅稱無不倫,許仁杰也透過第三方和老婆協商離婚事宜。怎料近日正宮無預警再發文,怒批他「婚內出軌」,更放話將不再沉默。
    2022/11/26 09:55
  • 《星光》女星爆意外血狂噴緊急送醫 現況曝光「手無法閉合」

    從星光五班亞軍出道的女星劉明湘今(22日)出席「Aliisha」雙子神遺棄之境遊戲概念曲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先前在臉書透露自己手被玻璃割傷,她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因為照顧生病的爸爸,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好好睡覺,卻在大半夜不小心撞破玻璃,導致手被割到動脈跟神經,血當場噴發,加上當時還是確診狀態,讓她直呼五月非常崩潰。
    2022/11/22 19:59
  • 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40歲女星「小豫兒」李佳豫出道19年,剛開始以拍攝廣告為主,後來漸漸活躍於戲劇和主持圈。然而近日李佳豫竟無預警爆出秘婚喜訊,對象居然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一家三口照流出後真相曝光。
    2022/11/18 09:10
  • 「星光二班」女星退賽後近況曝 竟成為「影城」開唱第一位

    擁有豐富現場演唱經驗的Francis Tsai法蘭,日前推出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Time’s Up》,專輯風格主打流行輕爵士。演唱資歷擁有18年的她,在台中早有許多死忠粉絲,卻直至今年才發行專輯,她笑稱:「如果沒有經過時間的歷練,也無法寫出這樣的詞曲,而現在也該是時候用自己的作品跟大家說話了。」
    2022/11/14 19:15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