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共293筆

  • 消失歌壇11年復出!41歲男星「轉行冷氣工」 最新近況曝光

    男星安伯政以《超級星光大道》第10名出道,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2014年起陸續參與戲劇演出,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牡丹花開》等,2021年卻傳出在冷氣行兼職,如今,現況也曝光了。
    2023/09/13 16:37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李千娜脫了!只穿內衣辣露「雪白上圍」 真實身材超驚人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同時拿下金馬獎、金鐘獎的女星李千娜,事業如日中天,還跟電影男星黃尚禾穩定交往,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她又接下廣告代言,挑戰大尺度內衣,她在IG尚曬出最新的形象照片,只穿內衣的她,罕見露出豐滿上圍,令許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03 10:27
  • 《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歌手戴安娜,近年從娛樂圈轉戰電商和區塊鏈,成了年收千萬的CEO。每天工作14小時的她,離不開電腦、手機,付出的成本就是健康,先前還因為打疫苗,疑似因副作用反應激烈,讓她感冒始終好不了,甚至出現走路不穩、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因為一場輕微腦中風,讓她心有餘悸地說:「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2023/08/02 11:07
  •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2023/07/25 17:58
  • 《星光》魔王套薄紗解放 突向男友道歉「害他被笑3年」內幕曝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創下節目史上唯一連續5週全勝紀錄,更有「星光魔王」封號,今(25)日她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一改過去保守形象,以火辣性感風格示人,她也笑說,交往3年的男友雖然很害羞,但對她的轉變還滿開心的。
    2023/07/25 15:05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36歲林宥嘉發長輩文!遭老婆吐槽 回「這2字」網喊太甜

    歌手林宥嘉為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出道後屢屢獲得不少獎項肯定,有知名代表作《兜圈》等,2017年與老婆丁文琪結婚,育有1子1女,昨(16)日林宥嘉發文,丁文琪也在底下回應,兩人在社群上隔空放閃,顯現夫妻倆的好感情。
    2023/07/17 08:10
  • 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有著許多夯曲的倪安東,去年3月終於和管罄在美國舉辦婚禮,兩人的愛情經歷許多風雨,而15日也選在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舉辦婚禮,倪安東跟管罄限時動態也轉PO許多親友的發文,充斥著幸福洋溢,倪安東也透露自己的心情,有著滿滿的感動。
    2023/07/17 07:05
  • 昔戰友蕭敬騰曝喜訊 楊宗緯鄉下租房1萬3:人生無所求

    現年45歲的歌手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當中結識的戰友蕭敬騰也在昨(28)日爆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楊宗緯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主持人陶晶瑩曾封他爲「催淚歌神」,他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擔任嘉賓,在錄影空檔和來賓聊天時,意外曝光了近況。
    2023/06/28 21:33
  • 獨/《星光》梁一貞痛失至親 媽媽罹肝細胞癌今離世

    歌手梁一貞曾獲綜藝天王吳宗憲栽培,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踢館賽以及第4屆,在歌壇小有人氣。但年初時她的媽媽罹患肝細胞癌,更有15公分大的腫瘤,經過半年努力後仍不敵病魔離世,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
    2023/06/15 15:42
  • 許仁杰遭轟「渣男、雙面人」 無奈被潑髒水:跟著我一輩子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爆出與女星謝京穎曖昧,重創演藝事業,他今(31)日證實已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並發出千字文吐露心聲,苦嘆:「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2023/05/31 15:58
  • 快訊/許仁杰證實離婚!千字文爆氣回應 怒轟乾哥「適可而止」

    37歲男星許仁杰自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2019年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去(2022)年卻傳出與謝京穎假戲真愛,女方近期認愛張書偉,他今(31)日則被爆不給亞希生活費,對婚姻擺爛態度導致亞希心死離婚,對此許仁杰也做出回應,證實兩人結束婚姻關係。
    2023/05/31 14:50
  • 本土男星驚爆被離婚!擺爛「家用全不給」妻急淨身出戶求放過

    從《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出身的37歲藝人許仁杰近年轉戰戲劇圈,前陣子卻被踢爆已婚的他,竟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愛,然而這段感情峰迴路轉,謝京穎日前認愛Energy成員張書偉,讓許仁杰成為過去式。不過今(31)日週刊爆料,許仁杰對於婚姻使出「拖」字訣擺爛,逼得前妻亞希(賴心瑀)「淨身出戶」急斬孽緣。
    2023/05/31 07:42
  • 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有「爵士鼓正妹」封號的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曾參加《五燈獎》,後以街頭藝人打開知名度,曾征戰《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各類選秀節目,後來更轉戰電影圈。出道14年的她日前低調舉行婚禮,嫁給小7歲老公,婚禮畫面曝光。
    2023/05/29 08:19
  • 「最美空姐」隆胸秀辣照!上圍升級炸開 閨蜜驚呆:根本林襄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經當過空服員,因此又被網友們譽為「最美空姐」。林佩瑤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們分享她進行抽脂隆胸手術的前後對比照,更透露她的好友們看到後笑說「根本林襄」。
    2023/05/12 10:58
  • 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9月才被直擊和《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因此爆出不倫戀,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謝京穎今(10)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
    2023/05/10 07:40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5/03 10:40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出道33年遇過綠茶婊?陶晶瑩鬆口「選秀節目有」 雙面人行徑她驚呆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陶晶瑩擔任節目的明星觀察員,將在錄影過程中觀察16位KOL嘉賓面臨危機的人格反應,會有心機、腦力的對決,人人都在為了冠軍的300萬NFT拼搏。陶晶瑩自1990年出道,33年的演藝生涯遇過無數工作夥伴,被問「是否有遇過心機綠茶婊」?她也大方分享案例。
    2023/04/13 15:41
  • 陶晶瑩突爆「為他拿2個小孩」!納豆超真實反應曝光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的明星觀察員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與16位KOL嘉賓皆出席活動分享錄製心得。陶晶瑩受訪時被問到納豆近況,她坦言還在努力恢復中,「之前他有來上《哈囉!毛小孩》,我有叫他演狗,演很好呀」,並開玩笑點出納豆「很賊」的行為。
    2023/04/1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