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超模 結果共285筆

  • 陳冠希被爆「趁妻懷孕」約妹上床 超鹹濕對話紀錄曝光!

    香港男星陳冠希2008年鬧出「豔照門」風波,一度重挫演藝事業,2017年與超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女,經常曬出幸福家庭生活,讓外界認為他已「浪子回頭」,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陳冠希在妻子懷孕時,私訊一名女網友疑似想約炮,一連串鹹濕對話也曝光。
    2021/06/01 15:48
  • 15歲愛女「高級臉」氣場太強 小S自誇:模仿很到位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15歲大女兒Elly(許曦文)憑著出眾氣質成為時尚圈新寵兒,近日再度登上雜誌封面,「高級臉」引發大批網友狂讚,連媽媽小S都自豪說道「模仿的很到位!」
    2021/05/05 14:41
  • 蜜雪兒、賀錦麗都愛用 Michael Kors慶祝40週年

    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慶祝40周年,邀請「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等多位大咖超模,拍攝最新秋冬時裝秀影片,場景特地選在遭受疫情重創的紐約劇院區。Michael Kors本人就是在紐約出生發跡,他22歲創立品牌,主打親民的簡單美式風格,受到許多演藝名人喜愛,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新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是愛用者,帶您回顧這位美國設計師,過去40年的精采時刻。
    2021/05/04 14:18
  • 貨物簽收用「拍的」 泰民眾化身超模妖嬌浮誇太吸睛

    網購時若選擇宅配到家,往往送貨員都會要求在單據上簽名,表示買家已收到。近日泰國一組「快遞照」照引發話題,其中特別的是,送貨員用拍照取代簽名的方式,因此就有民眾拿到包裹後,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彷彿在拍「時尚大片」讓網友們全笑翻。
    2021/03/22 12:02
  • 高捷合體愛女登倫敦時裝週 「厭世超模臉」力壓老爸

    男星高捷出道多年以「黑道大哥」角色深植人心,不過私下卻是愛家好男人,與老婆陳泯蓁結婚17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女兒高愛(原名:高子期)幼時常跟夫妻倆上節目,不過長大後鮮少露面,近日父女為服飾品牌同框,高愛一張時尚超模臉引發粉絲討論。
    2021/03/03 10:59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男友幫拍網美照女氣炸 焦點全是比基尼辣妹:主角不是我

    許多情侶外出旅遊,女生為了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總希望男友可以當個稱職又專業的攝影師,但不少男生拍出的照片,常常讓女友看了哭笑不得。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對情侶到海邊遊玩,女方請男友拍照捕捉最美的瞬間,事後驗收成果時,卻發現男友把她拍得超模糊,真正的焦點是「另有其人」,讓她又氣又無奈。
    2020/12/02 13:56
  •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2020/11/21 08:17
  • 初代超模嫁豪門遭小開尪暴打 網見歲月痕跡:更有氣質了

    女星「漂亮寶貝」王靜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堪稱台灣「初代超模」,她曾2次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被譽為「王祖賢接班人」。王靜瑩2004年與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結婚,雖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路卻受挫,結婚1年就帶著傷開記者會,控訴丈夫家暴。
    2020/11/01 17:22
  • 辣模離奇失蹤1年...「半裸赤腳」現身貧民窟遊蕩

    巴西26歲模特兒馮特絲(Eloisa Pinto Fontes)出道後表現亮眼,為圓超模夢遠赴紐約發展,不過從2019年6月開始,她突然離奇失蹤,連家人都找不到她,直到近日在巴西一處貧民窟中,警方發現一名女性「裸上身、打赤腳」在路上遊蕩,才發現原來她就是失蹤1年多的馮特絲。
    2020/10/13 09:42
  • 美國辣模Gigi生了! 父女首張合照曝光讚:太美麗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前英國男團「1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寶貝愛女,在台灣時間24日終於出生了!贊恩透過IG向眾人報喜:「我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她很健康、美麗。」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充滿激動又興奮的心情。
    2020/09/24 16:27
  • 大口吃肉就能瘦!「原始人減肥法」1月狂瘦5公斤

    楊丞琳、瘦子等明星們大呼有效的168斷食法,讓老是止不住嘴饞的你,越減越心酸、沒動力?別洩氣~最近,風靡好萊塢明星、歐美超模圈的「原始人減肥法Paleo Diet」,不只對愛吃鬼而言,像看到救世主降臨,更曾被哈佛大學證實確實具減脂效果!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Sanne Vloet 最近就實測了「原始人減肥法」,直呼一個月狂瘦5公斤不是幻想!
    2020/09/17 15:52
  • 不一樣的時尚年 精品模特兒.大洗版!

    歐美時尚雜誌與精品名牌,最近吹起非主流風。英國版Vogue呼應種族平權潮流,用全非裔團隊打造特刊封面,請來曾自認醜到要輕生的英國超模,與貧童出身的足球明星當主角。Gucci新一季廣告請來一位18歲唐氏症少女模特兒,她從5歲就立志要當模特兒。美國運動畫刊則找來6位不符合世俗美麗標準的封面女模,每個都自信展現身體,其中一位是56歲的媽媽,她始終不放棄成為封面女郎的夢想,自律控制飲食、健身並且到處投履歷,終於美夢成真。
    2020/09/08 19:51
  • 布萊德利庫柏戀小班前妻 攜3歲女兒約會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與超模女友分手後,被拍到帶著三歲女兒,跟班艾佛列克的前妻,珍妮佛嘉納在海灘約會,另外小班最近也戀愛ING,跟新任007女郎狂放閃。
    2020/08/09 14:11
  • 超模兒媳遭指「穿紅衣」哀悼賭王 網傻眼:帶腦了嗎

    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8歲,其四房家人於當天下午齊集醫院門外舉行逝世記者會,但小兒子何猷君的超模老婆奚夢瑤卻因衣服顏色太鮮艷突兀,遭到網友群起炮轟。
    2020/05/28 12:19
  • 女兒拍時尚片擺酷跩厭世臉 小S爆氣嗆:跩屁啊!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入行演藝圈多年,經常出席大大小小時尚活動,對於服裝搭配有獨特品味,大女兒許曦文(Elly)也跟隨母親的巨星光環,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才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此次又拍攝一系列2020春裝,擺出招牌「厭世臉」,被媽媽小S狠嗆「跩屁啊!」
    2019/12/21 15:16
  • 林嘉綺赴日工作竟打地舖 蔡淑臻看開「頭大」說

    伊林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的模特兒生涯延續20多年,林嘉綺憑藉著傲人長腿,至今仍活躍在國內外時尚舞台,今年4月還拋下兩娃前往義大利米蘭設計週走秀;蔡淑臻則「走而優則演」,成為一名演員。兩人與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現場並帶來伊林的新生代模特兒大軍走秀,其中還包括參加國際超模大賽,勇奪亞洲區T台組亞軍的王郁婷,華麗開場讓方念華忍不住讚嘆:「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行業!」但林嘉綺、蔡淑臻美麗人生的背後,其實是汗水的累積,除了要承受「被選擇」時的直白評語,兩人剛出道時還曾過著白天光鮮亮麗工作,晚上公司打地鋪的生活,這樣強烈的反差,也讓主持人方念華驚訝不已!
    2019/12/08 15:58
  • 賭王喜迎金孫!遭網酸:又能分財產 他霸氣回應被讚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今年7月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登記結婚,才短短3個月就升格為人父,喜迎兒子何廣燊,也是賭王家族第5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他日前在微博發文向老婆甜蜜告白,未料卻被網友酸諷,事後也出面霸氣回應。
    2019/11/23 17:06
  • 何猷君報喜! 奚夢瑤生下賭王第五代長孫

    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今年5月向大陸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在7月正式成為夫妻,而他昨天(24日)再曝喜訊,老婆生下一子,取名「何廣燊」,他也升格成人父。
    2019/10/25 13:48
  • 愛女超模厭世臉氣場強 虎媽小S:少看抖音多讀書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許曦文)在7月登上雜誌封面,高冷有個性的時尚氣場讓眾人為之驚艷,隨後為某品牌拍攝的系列照又再度引發關注,可說是各界矚目的明星。不過,媽媽小S卻仍不減她「虎媽本色」,直呼女兒應該好好刷牙、多看書,更說「只看抖音演技不會變好」。
    2019/10/20 11:33
  • 愛黛兒7年婚逝 接手超模前男友當新歡

    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以渾厚的嗓音圈了一大票粉絲,而她和丈夫西蒙(Simon Konecki)結婚7年卻在今年4月突然宣布離婚。如今更傳出她和英國饒舌歌手斯庫普塔(Skepta)正在約會,並且未來可能成為情侶。
    2019/10/05 16:23
  • 網紅亂入爬伸展台走秀! 超模霸氣請下台

    巴黎時裝週壓軸登場的香奈兒大秀,在謝幕時卻出現意外插曲,一名法國網紅亂入伸展台,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的行列,讓現場觀眾傻眼,最後被超模「吉吉哈蒂德」霸氣請下台。
    2019/10/03 11:35
  • 帶兒子去韓國念大學 安潔莉納裘莉也背這一咖

    前幾天才說,最近超火紅的一款包就是CELINE的Triomph,不只楊丞琳,Black Pink的Lisa還有歐陽娜娜跟超模劉雯,都各自擁有一個甚至不只一個Triomph。連日前帶兒子去韓國延世大學參加新生註冊座談會的安潔莉納裘莉,身上背的也是Triomph!
    2019/08/23 15:36
  • 精品踩紅線! 違反「一中原則」眾星解約

    在香港動盪、與北京關係越來越緊張之下,中國領土問題再度延燒,而且這回燒到的是歐美精品大牌!中國網友挖出凡賽斯、紀凡希和Coach旗下,曾推出過設計T恤,印製「城市對應國家」的字樣,卻將香港、澳門列為國家,台北也對應上了台灣,引爆微博一片怒火;消息一出,才接下品牌代言沒多久的中國女星楊冪、維密超模劉雯等人,都火速聲明終止合作關係!分析指出,中國奢侈品市場一年70億美金價值,排名全球第三,精品大牌不敢大意,紛紛透過微博向網友致歉,凡賽斯創意總監唐娜泰拉,甚至在自己的私人IG上發布道歉文,希望藉此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
    2019/08/13 19:53
  • 14歲170公分神基因! 星二代「胸部以下全是腿」

    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妻子琦琦婚後育有1女任晴佳(Ella),父母身高都有180公分,也讓任晴佳的基因超優良,天生就贏在起跑點上,才14歲就已快跟媽媽一樣高,目測至少有170公分。日前任晴佳為台灣雜誌拍照,驚人的超模身材曝光,讓網友大讚「胸部以下全是腿」,琦琦也驕傲的將照片在微博分享。
    2019/07/16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