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超模 結果共285筆

  • 混血女歌手被藍心湄《女大》改造 連薔薔都讚變「超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週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Ryan、化妝師Vincent以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甚至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2022/04/22 16:32
  • 今晚別錯過!藍心湄攜頂尖天團操刀 大改造素人秒變超模

    不得了啦!!!這次,教主藍心湄為了節目新單元,不僅首次出外景,更帶著地表最強的「頂尖造型天團」,並請來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超精彩改造過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喔!
    2022/04/22 13:33
  • 王菲15歲愛女近況曝!甜美外型網狂讚:滿滿高級感

    天后王菲與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已經15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充滿了少女味,她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她就與一班好友聚會,並把當日的自拍亮相放上社交網同大家分享。相片中的她們一起穿着露臍裝,留有一頭one-length長直黑髮的李嫣青春無敵,樣子標緻且笑起來甜美可愛。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青春美少女」、「愈大愈漂亮」、「好有王菲的影子」、「有超模的感覺」、「滿滿的高級感」、「這model身材絕了」。
    2022/03/22 18:57
  • 從小被說「沒有姐姐漂亮」 美國超模認14歲隆鼻超後悔

    美國名模吉吉(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為時尚圈知名姐妹花,其中25歲的妹妹貝拉日前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時,自爆從小就不斷被其他人說她「沒有姐姐漂亮」,讓她內心存在不安全感,14歲時曾透過整形手術隆鼻,如今也讓她相當後悔。  
    2022/03/17 16:14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王菲前夫又要當爸!李亞鵬小19歲超模妻孕肚照曝光做產檢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年初和小19歲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再婚,近日2人遭陸媒直擊到醫院做產檢,海哈金喜雖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但卻完全無法遮掩明顯凸起的孕肚,也確定年屆50歲的李亞鵬即將再度當爸。
    2022/03/07 11:00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傑森史塔森二寶將報到 開愛車加油「彷彿下秒就打架」

    擁有「地表最帥光頭(部分影迷可能會稱呼地表最帥禿頭)」之稱的知名英國動作片影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其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雖然沒結婚(僅在2016年有宣布訂婚,但始終未有正式結婚的消息),然而已形同夫妻的兩人即將迎來二寶。在2021年8月時雖然宣布懷上第二胎,不過始終沒有孕照曝光,直到2022年1月23日,未婚妻在個人IG曬出孕照,或許意味著二寶即將到來!
    2022/01/29 12:17
  • 不怕冷時尚!超模雪中只遮三點套毛靴 金卡達夏也讚超火辣

    時尚無關氣溫!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近期到滑雪勝地度假,她身為社群女王,今(21日)也不忘上傳照片分享穿搭。她僅穿比基尼站在雪地中露出火辣身材,一雙長腿套著毛茸茸過膝長靴,令人驚豔的風格,瞬間引來許多名人及粉絲大讚。
    2022/01/21 15:21
  • 被爆拍婚紗娶名模妻 李亞鵬親回「別嚷嚷」網嗨翻

    50歲的大陸男星李亞鵬昨(13)日傳出,帶著交往近2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還向友人炫耀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好心情全寫在臉上。有網友特地到李亞鵬經營的抖音頻道發問:「聽說你要結婚了?」李亞鵬竟親回:「別嚷嚷了,看見了。」看似低調承認婚事。
    2022/01/14 15:35
  • 爽秀鑽戒拍婚紗 李亞鵬被爆與小19歲超模女友修成正果

    2013年9月李亞鵬與王菲結束8年婚姻後,隔年王菲被拍到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李亞鵬身邊也始終不缺異性相伴,近日他更被爆與交往近2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看來好事將近!
    2022/01/13 08:15
  • 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收穫了大批粉絲,昨(10)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社群媒體不真實」,這讓粉絲看了驚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
    2021/11/11 17:45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魷魚》脫北女英文超溜! 朴海秀登美國脫口秀嗨談爸爸經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世界,劇中4位主演在台灣時間7日更是登上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其中超模鄭浩妍也以流利的英文和主持人對答,讓影迷意外她的語言能力。
    2021/10/08 13:30
  • 辣模Jessica Hart超愛G-Car 直言AMG讓人生完美

    來自澳洲的Jessica Hart,是全球知名超級模特兒,我們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或者是星光大道場合見到她,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的Jessica Hart,最熱愛的事物竟然不是時尚伸展台,而是充滿熱血與激情的AMG車款!
    2021/10/08 12:56
  •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2021/09/24 14:13
  • 情場浪子變奶爸!陳冠希樂當「女兒傻瓜」:盼成好父親

    從浪子變成女兒控,陳冠希就是最經典的例子!他曾是萬千少女心中的結婚人選,又壞又帥的形象深植人心,但陳冠希自從「豔照門」事件後人氣暴跌,甚至一度宣布退出演藝圈,即使在2010年復出,但人氣、聲勢已大不如從前。不過自從2015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交往後,陳冠希一改過去花心形象,尤其女兒出生後,事事親力親為、當個好爸爸,他曾說:「希望我可以帶著我的小孩,在這個混亂的世界好好做一個爸爸。」
    2021/09/22 23:00
  • 韓國第一超模零贅肉多年 曝「洗頭瘦身法」緊實肌肉

    38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出道已有20年,不僅臉蛋保養得宜,身材也依舊火辣。日前她在韓綜上分享如何維持「零贅肉身材」多年,除了在運動上有小訣竅,飲食菜單也超自律,還有一招「洗頭瘦身法」,簡單洗頭動作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快筆記囉~
    2021/09/07 13:41
  • 超模二代崛起!海蒂克隆17歲女兒 首度走秀「令人驚豔」

    時尚圈二代崛起,像是德國超模海蒂克隆的17歲女兒雷妮,最近在威尼斯時尚秀首度亮相,遺傳媽媽美貌跟長腿,一鳴驚人,還有辛蒂克勞馥跟凱特摩絲的女兒,也都踏入時尚圈,聲勢高漲。
    2021/09/02 12:44
  • 韓超模曝染疫後遺症 哽咽「只呼吸得到60%的空氣」

    南韓超模韓惠珍上(7)月感染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已在近日返回工作崗位,她也在鏡頭前談及染疫後所發生的後遺症,一向堅強的她更控制不了情緒在鏡頭前哽咽落淚。
    2021/08/28 17:20
  • 穿搭照藏彩蛋!超模未婚妻曬凸肚 傑森史塔森再度當爸

    「光頭男神」傑森史塔森最早因犯罪電影《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經典的《玩命關頭》系列、《偷天換日》等多部動作片,在美國電影圈大放異彩。2016年與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宣布訂婚,隔年便產下1子,事隔4年再傳出好消息,未婚妻在IG宣布,Round 2(第二輪),表示已經懷了2寶!
    2021/08/20 21:23
  • 圓超模夢!羅嘉翎首接代言 走秀「小緊張」

    跆拳國手羅嘉翎,東京奧運後獲得國民女友封號,也接下她人生中第一個代言!新北市主辦今年的全運會,邀請國際級大師陳俊良操刀設計服裝,由羅嘉翎穿上正式亮相,而第一次走秀的她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也是圓了當Model的夢想。其實本屆全運會可說是非常有亮點,因為幾名奧運奪牌選手,像是李智凱、湯智鈞還有陳玟卉都確定出戰。
    2021/08/19 13:12
  • 超模韓惠珍確診、男神宋仲基隔離 疫情重創韓國娛樂圈

    南韓截至今(17)日0時通報,過去24小時再增新冠確診1455例,全國染疫人數達17萬6500多例。隨著韓國將首都圈防疫措施升至第四級警戒,不少歌手因此紛紛取消或推遲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活動,SBS和KBS韓國兩大電視台也深陷染疫危機,演藝圈內不少藝人人心惶惶。
    2021/07/17 12:17
  • 南韓疫情爆發!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電視台」陷危機

    南韓疫情日益嚴峻,即使升級為四級警戒,還是沒辦法控制住疫情,南韓演藝圈更是陷入染疫危機,先是體育節目爆出多位選手確診,今(16)日,更是傳出曾和排球選手金曜漢合作的超模韓惠珍確診新冠肺炎,而她在確診前曾在於SBS、KBS兩大電視台錄製節目,目前,所有相關人士都緊急進行篩檢和隔離。
    2021/07/16 13:16
  • 年齡只是數字! 法國62歲超模:快樂比容貌重要

    誰說女人老了就不美?這位62歲的法國奶奶Sylviane Degun,還在當模特兒!其實,54歲才出道的她,除了有讓人驚豔的身材之外,她時常分享的人生哲學,更是激勵了許多人,讓她深受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2021/06/16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