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超標 結果共2,964筆

  • 酒駕!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地下道回堵半小時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地下道內,7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段,39歲鄭姓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朝對向小貨車撞上去,強力撞擊造成,車頭幾乎全毀,對方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這名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而這一撞導致地下道車流回堵至少半個小時。
    2023/12/08 12:50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酒駕高速闖燈遭逮 駕駛辯:只在車上喝一口

    台中警方早上6點多巡邏,在路口遇上有轎車高速闖紅燈,駕駛不配合攔查逃逸,警方當街實施圍捕,趁著車輛卡在車陣中逮人,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另外還有剛滿18歲的男子無照酒駕騎車,騎車不穩露餡當街遭逮。
    2023/12/06 13:40
  • 才剛滿18歲!台中男無照酒駕 警送上「拔牌扣車」成年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無照酒駕事件,黃姓男子剛滿18歲,還沒去考駕照,就跟朋友借機車騎上路,還去夜店喝完後,就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發現後立即攔停,酒測值超標,機車當場被拆車牌扣牌,黃男大嘆這次被逮:「真衰小」。
    2023/12/06 12:53
  • 巨城滿額禮「這個」出問題 驗出聚丙烯超標

    新竹巨城周年慶,每天都擠滿人潮,四天業績就破13億,滿額禮每天都不一樣,但其中一項由中國大陸進來的「保鮮盒提袋組」,食藥署邊境檢驗被驗出聚丙烯超標,超出2.86倍不符合規定,2700份全數銷毀,沒有送到顧客手上,最後改購買台灣製玻璃材質的餐盒。
    2023/12/05 19:07
  • 進口來台!日本食品「驗出輻射」 這款香菇粉出包了

    又有日本進口食品被檢出微量輻射。食藥署今天公布,1批來自熊本的香菇粉驗出含微量輻射銫-137等,未超標但已勸導業者退關;今年迄今5件日本食品檢出微量輻射,但沒有1件來自福島5縣。
    2023/12/05 13:26
  • 33歲OL「糖化血色素」狂飆!醫速檢3指標曝:非糖尿病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220萬,等同每9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其中糖化血色素可反映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日前有一名33歲的女子健檢發現自己糖化血色素超標達到10.2%,正常值應小於5.7%,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糖尿病。所幸經過醫師診斷後,判定女子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應同時檢測「糖化白蛋白」,給醫師做正確判斷。
    2023/12/05 09:32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必比登名店出包!查獲逾期食品、辣椒醬超標 衛生局出手了

    高雄市衛生局9月起啟動媒體網紅熱門餐飲稽查專案;衛生局今天公布結果,其中必比登推介美食「貳哥食堂」因有逾期食品遭罰6萬元;「廖記米糕」辣椒醬苯甲酸超標,移屏東縣衛生局處辦。
    2023/11/30 21:26
  • 七期吳寶春冰淇淋「腸桿菌」超標71倍 食安處:已停售

    開在台中七期的吳寶春麵包店,上個月遭衛生局抽查,在Oreo口味的冰品中,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71倍,食安處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冰品也停止販售。
    2023/11/29 20:26
  • 體內重金屬超標!烏情報局長妻疑遭俄特務下毒

    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夫人,疑似遭人下毒,她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體內有超標的重金屬。由於情報局長多次躲過俄羅斯暗殺,懷疑是特務收買餐廳員工,在食物裡下毒。
    2023/11/29 19:02
  • 知名麵包店冰淇淋腸桿菌「超標71倍」!台中食安處出手了

    台中市食安處今天公布稽查轄內6家乳品製造業者的結果,西屯區1家知名麵包店販售的乳製冰淇淋初驗不合格,驗出腸桿菌超標達71倍,要求限期改善,業者已停售此商品。
    2023/11/29 16:09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醉騎電動滑板車!騎士闖紅燈與機車碰撞

    台北車站旁發生酒駕車禍!警方調查,男子騎電動滑板車闖紅燈,與機車發生碰撞,電動滑板車騎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54,由於,電動滑板車不能行駛在道路,酒駕也有罰則,釀成事故加上酒測超標,這下也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1/26 12:52
  • 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電動滑板車目前在台灣仍被禁止騎乘於道路上,違者均可開罰,要是酒後騎乘的話同樣會被依法送辦!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喝了米酒,之後就騎著電動滑板車欲前往市民大道,但未依規定闖紅燈穿越,導致直行機車騎士剎不及,雙方碰撞倒地受傷。警方事後到場對謝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嚴重超標。
    2023/11/26 12:23
  • 無照酒駕雙載摔死女友遭提告 騎車少年家屬恐連帶賠償

    嘉義朴子溪的防汛堤防便道,20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自摔意外,造成騎車的黃姓少年傷重住院,20歲的賴姓女友送醫不治,重點是少年酒測值嚴重超標,也讓女方家屬氣到,不排除要向少年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3/11/24 19:41
  • 女酒駕開老公送的「千萬超跑」 開到一半竟睡著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在市區喝酒,結束之後竟然開著先生送她的千萬超跑,酒駕超過10幾公里,途中不勝酒力睡著,遭警方攔下酒測,酒測值確定超標後,除了依公共危險送辦,超跑也當場被吊扣2年。
    2023/11/23 21:00
  • 一氧化碳中毒!情侶口吐白沫 家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當時家人在樓下洗澡,要叫兩人吃晚餐時,卻發現叫不醒,還口吐白沫,緊急打電話送醫,消防隊現場測量一氧化碳濃度,沒超標,由於,男子有毒品反應,一度讓人懷疑,是否有關連,不是院方檢驗報告出爐,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3/11/23 15:12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3千公尺測驗!12名學員涉登記不實

    消防署在竹山的訓練中心,傳出消防特考班學員,「結訓測驗成績」登記不實!三千公尺的跑步成績,有人減少實際跑步的秒數,來掩護超標學員過關,至少12人被懲處!
    2023/11/22 13:13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火鍋料違規!MoMoParadise.辛殿.丰明殿中標

    時序進入冬天火鍋旺季到,北市衛生局執行火鍋料抽查計畫,共計抽驗55件,其中有10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達18.1%,包含壽喜燒店,momoparadise的青江菜,被驗出殺菌劑芬普尼,以及殺蟲劑百利普芬超標,對此業者表示,當下已經將問題產品下架,11/6恢復上架的商品都是沒問題的,而知名麻辣鍋店辛殿的豆腐,也被驗出含有苯甲酸,已經下令下架。
    2023/11/20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