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超廣角 結果共20筆

  • 摺疊機戰!切割2螢幕、多框作業PK超廣角自拍

    你被摺疊機燒到了嗎?現在有陸系大廠推出新機型,號稱是市面上最輕的款式,只有233公克,可以多工作業,最多可以同時開啟3個app,另一個陸廠則主打超廣角自拍,展開來厚度只有5.44mm,而韓系大廠則主打新穎拍照功能,比5就能自拍。
    2022/12/20 18:02
  • 看一本書.起一間厝 屏東爸用18年打造「家族樹」

    屏東枋寮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房子從構想、畫設計圖、選料、立柱、上樑,都出於「素人建築師」楊三二之手;他不懂日文,卻靠漢字和圖解鑽研日文書,按照日式工法,徒手蓋出了一棟「全榫接」的木造房屋。導演蘇鈺婷堅持跟拍10年,將楊三二的故事帶向世界舞台;紀錄片《家族樹》這個月在釜山國際影展(BIFF)全球首映,更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從2004年開始讀一本書、動手蓋一間房,楊三二追夢築屋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一家人挺過經濟困境、無懼旁人眼光,雖然房子還沒完全蓋好,但「家」的模樣早已形成。
    2022/10/28 20:00
  • 130米巨型米粉架屏幕打造環形劇場 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15日線上直播

    疫情以來藝文團體受衝擊,新竹市長林智堅號召「藝術回歸」,把200年古蹟東門圓環變身「超廣角」環形劇場,於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將以180度的環繞科技,投影在1000支桂竹孟宗竹打造的「巨型米粉架屏幕」與東門城上,演出專為「線上觀展體驗」設計,內容相當精彩,讓觀眾感受新竹的故事與溫度,內容包含在地深耕的射箭運動、台灣石虎、福衛飛太空等台灣驕傲,更有優人神鼓坐鎮演出。
    2021/08/10 17:12
  • iPhone 12夜拍美照速上手 攝影師分享祕訣

    iPhone 12系列今天開賣,新功能之一是把夜間模式擴展到更多鏡頭。專業攝影師建議,夜間模式可以善用畫面上的十字線對正影像,並稱讚新機在低光源下能兼顧成像品質與彈性。
    2020/10/23 16:09
  • 5G機戰! 谷歌肖像打亮、蘋果新色藍預約7成

    iPhone12系列,不少拿舊手機的果粉,搶先到電信預約,對這些用戶來說,最吸引人的是5G手機又有夜拍跟超廣角,不過四款新iPhone,分10月跟11月兩次預購跟開賣,3C達人分析,受到疫情加上換購熱度,供貨量可能比往年少,另外GOOGLE在蘋果發表隔天,推5G新手機,要拚下半年換機潮。
    2020/10/15 13:08
  • 機皇戰! Pixel4夜拍勝iPhone11PRO

    今年手機大廠旗艦新機,從iPhone11到三星note10以及googlePixel4都在拚誰家相機比較厲害,就連大陸品牌vivo的新機也主打美型機身,而且同樣推超廣角,尤其今年大家都有印象,似乎各廠背後的鏡頭,很多都變成三顆,從相機專業評比來看,日拍大家難分軒輊,但若夜拍細節度,第一名並不是iPhone。
    2019/10/24 13:57
  • 中階手機拚戰! 推翻轉鏡頭PK升降前鏡

    各家業者推出中階手機,鏡頭、拍照都升級,高階機有些功能用不到,小資族選擇相對划算的中階機,功能也越來越強,包括翻轉鏡頭、升降前鏡頭,內鏡畫素高達3200萬,還有超廣角搶客。
    2019/04/15 19:24
  • 超廣角不變形PK調景深! 手機「多鏡頭」掀戰

    手機大廠,把鏡頭當作比拚重點,有業者推出後面3顆鏡頭,能做到超廣角120度,左右兩邊還不會變形,甚至隱藏式的前鏡頭,也提升到3200萬畫素,另一家最多後面拍照,有四顆鏡頭,除了廣角也能做到景深調整,業者預估下半年各大品牌,會把三顆鏡頭當作標準配備。
    2019/04/01 19:36
  • 嚇死人...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要6萬

    搶在MWC之前,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發表了第十代銀河機S10,不懼手機市場走弱,這次三星改採機海策略,一次推出5款新機,除了打出123度超廣角多鏡頭、全新無際線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等功能外,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內部代號Winner(冠軍贏家)的摺疊機Galaxy Fold,上市價高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60,967元),能否讓消費者買單,4月就能見分曉。
    2019/02/21 09:17
  •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影帝周潤發日前為新戲《無雙》來台宣傳,他利用空檔時間,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和陽明山晨跑。不少民眾和影迷發現後,紛紛搶與發哥合照。周潤發也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一一與民眾自拍。但你有發現嗎?發哥每次自拍時,都是他拿著手機站在最前頭,曾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笑稱這是要確保自己夠帥,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原因,讓人聽了直呼「超暖心!」
    2018/10/09 18:10
  • 超廣角鏡頭!她上武嶺「即時路況」自拍 一試成功網驚呆

    1名網友日前和友人赴合歡山武嶺旅遊,由於擔心山區路況和雨勢,行前曾上網查詢即時路況,卻也因此萌生用路邊監視器自拍的超狂想法,結果首次嘗試就成功,且超廣角鏡頭連旁邊路人和景色都拍得一清二楚,效果不輸自拍棒,成果出乎意料地好,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以後出門不怕沒帶自拍棒」。
    2018/06/30 20:47
  • 手機拚前鏡頭!「超廣角、臉部打亮」 攻自拍族

    以往手機前鏡頭畫素低自拍效果差,現在業者把前鏡頭升級,不只搭載徠卡相機,甚至開啟人像模式,臉部還會自動打亮變立體!另一家則是主攻自拍族,8段式美肌效果,素顏也不怕,甚至前鏡頭多了120度超廣角效果,十幾個人能同時入鏡!
    2017/04/11 17:56
  • 雙鏡「機」戰! 廣角、遠距、黑白功能3機比拚

    下半年旗艦新機皇大戰,雙鏡頭成為各家主打!繼iPhone7 plus有2倍光學變焦,韓廠LG新機皇在台發表新機也是雙鏡頭,主推超廣角多人都能輕鬆入鏡,另外即將在台上市的小米5S plus也有雙鏡頭,特色功能各有不同。
    2016/10/20 17:20
  • 185度超廣角! 運動攝影機專用魚眼鏡頭

    運動攝影機越來越普及,今年8月,一款運動攝影機專用的魚眼鏡頭即將上市,號稱可以拍下185度超廣角影像,加上變形效果,可以讓拍攝的主題物更鮮明清晰。
    2016/05/26 21:07
  • LG旗艦機V10亮相 雙螢幕多工華麗曝光

    南韓手機大廠 LG,今天同步在首爾和紐約發表旗鑑新機 V10,首創雙螢幕顯示功能,最上方的子螢幕不只能充當App快捷鍵,還能在不影響電力下,顯示時間和電量數據,前置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120度超廣角視線 讓自拍更加上手。
    2015/10/01 20:06
  • 【FOCUS新聞】美日台共逐仙女座! 天階月色清亮

    距離地球230萬光年的地方,究竟是什麼景象?由台灣中研院、日本國立天文台以及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等研究團隊,合作開發的新一代超廣角相機,在夏威夷天文台首度完整拍攝到仙女座星系的細部樣貌,過去天文觀測因為受限於望遠鏡性能,一直無法完整捕捉星系的模樣,但現在有了這台堪稱世界第一的相機,未來5年研究團隊將能對宇宙間好幾億個星系進行分析研究,期盼能解開銀河演化謎團。
    2013/08/01 20:36
  • 神秘幽浮? 美網站遙控攝影直升機

    真的有幽浮出沒了嗎?上星期莫斯科大示威,很多民眾都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不明物體,謠傳是幽浮出現,其實是一個美國網站的遙控攝影直升機,配有超廣角鏡頭,360度無死角拍攝,另外麻省理工學院的專家用特殊速攝影,記錄下光跑的速度,要用每秒1兆格拍攝,才能看到光在跑的樣子。
    2011/12/15 22:31
  • 2009相機經典款 拍貓咪、超廣角

    現代人幾乎是人手一台相機,不過您使用的相機,真的符合自己的需求嗎?回顧過去一年,日本市場出現各式新相機,有的會發出貓叫聲、有的會自動聚焦、有的能拍下180度超廣角照片,還有的能接在底座上,自動感應,拍下全家大合照,業者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找到最速配的相機。
    2009/12/24 22:33
  • 網路720度看屋 不用出門一指搞定

    要買房屋的觀眾朋友又有新的工具可供利用,房仲業者斥資數百萬,建構號稱720度的超廣角看屋系統,要讓民眾不出門就可以購屋。
    2006/10/18 07:32
  • 景氣復甦 高貴電腦一台16萬亮相

    景氣復甦,連帶著電腦價格都跟著水漲船高,今天有一款全國最貴的筆記型電腦上市了,一台訂價將近16萬,標榜重量最輕超廣角LCD,超頂級效能等配備,業者表示,低價電腦市場佔有率正在下滑中,未來強調高能性的高價電腦,將會全面搶攻市場。
    2004/06/1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