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超前部署 結果共463筆

  • 「有政府請安心」?兒童確診釀5死 馬英九:怎能不憤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的42例死亡案例中,有一例為10歲男童,因出現頭暈、嘔吐、發燒到診所就醫,隔天出現幻覺,跟媽媽說「廁所有妖怪、被妖怪附身、覺得電燈在晃動」,男童經緊急送醫,發現已併發腦炎,搶救數天後仍不幸死亡。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在臉書上質疑,指揮中心引以為傲的超前部署在哪裡?難道這就是蔡政府所說的「有政府,請安心」?「你怎麽能不憤怒?」
    2022/05/25 09:38
  • 蔡英文執政6週年 藍委怒譙:缺口罩、缺電、缺快篩

    國內疫情嚴峻,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任職滿六週年日子,然而自今年一月疫情爆發以來,本土確診人數也在今日正式突破百萬,共104萬3512例,立法院國民黨團開砲蔡政府,全國染疫人數破百萬,難道是蔡總統送給大家的520大禮嗎?痛批蔡政府只會口號治國、大內宣,台灣面臨缺電、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口罩等「五缺」,政府宣稱超前部署只是大內宣口號、淪為笑話。
    2022/05/20 18:16
  • 救命錢來了!這類人可領「10萬元」補助 1天申請破千件

    今年疫情再爆發,本土今(19)日甚至飆破9萬大關,疫情重創各大產業發展。對此,經濟部決定超前部署,提供最高10萬元的補助,才短短2天就超過3000件申請案,申請方式簡單一次看!
    2022/05/19 16:28
  • 有片/英媒示警:台灣解封未超前部署 恐有「這麼多人」死亡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中,之前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報導,台灣在短短幾星期,每日確診數從幾百例快速拉到幾萬例,解封太快,加上準備不足,可能會引爆前所未見的死亡率。
    2022/05/17 22:56
  • 台積電高雄廠100%使用再生水! 與內政部、市府簽訂MOU

    台積電高雄廠,預計在下個月就要動工,因應產業用水需求,高雄市府超前部署,和內政部以及台積電三方,針對橋頭再生水廠興建案簽訂MOU,預計未來每天供3萬噸再生水,給台積電使用,而未來台積電高雄廠,每天製程用水11.8萬噸,百分之百由再生水供應。
    2022/05/17 10:58
  • 超前部署!新北市「居家照護」計畫 防止「醫療量能」癱瘓

    本土新冠疫情升溫!Omicron病毒到目前為止,感染的人中,99.76%是無症狀或輕症,因此新北市率全國之先規劃的「居家照護計畫」,把29個行政區分別由10家醫院做為責任醫院,確診個案直接由醫院醫療團隊派案,由各網絡醫護先進行健康評估,依據年齡及健康狀況,將病患分流到醫院、集中檢疫中心或留在家中居家照護,可以兼顧人口稠密的都會區。
    2022/05/16 22:31
  • 超前部署哪項最有感?全網一面倒指「它」:部署了十年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連續3天單日新增本土確診個案逾6萬,醫療人力、藥物和快篩等物資都相當不足,讓民眾相當憂心焦慮,就有網友忍不住質疑,先前指揮中心和蔡政府喊出的「超前部署」,到底哪一項最有感,眾人一面倒認為「這一點」讓人最有感。
    2022/05/14 15:33
  • 乘客不敢搭!小黃運將包圍指揮中心要快篩 轟陳時中下台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民眾陷入恐慌,疫情更讓生計受到影響,今(13)日百名計程車駕駛前往指揮中心抗議,怒轟說好的超前部署只是口號,從搶買口罩、疫苗排序到現在的快篩搶購,種種防疫亂象都顯示準備不足,更直言,在疫情下,計程車駕駛的生計已嚴重受到影響,怒轟「政府無能」、「陳時中下台」,呼籲應儘速發放快篩給計程車駕駛,確保司機安全,才能讓消費者願意安心搭車。
    2022/05/13 15:08
  • 1億劑快篩呢?立委揭「急砸184億抱佛腳」

    藥局快篩之亂,讓民眾抱怨連連,總統承諾五月底前會到貨1億劑快篩,但立委卻發現,採買根本臨時抱佛腳!因為翻開3月底前的防疫特別預算支出發現,快篩試劑只有執行5264萬,質疑超前部署在哪裡?
    2022/05/12 13:39
  • 北市+8265 柯憂「有黑數」盼守醫療量能

    台北市確診一夜少千人,但市長柯文哲卻沒因此高興,而是認為有黑數!就怕下周疫情反撲,北市再調整校園防疫規定,也主張放寬新冠口服藥,只要快篩陽性就給藥,鄰近的新北則是開設大型篩檢站,新增防疫急門診,雙北出招,要比中央更超前部署。
    2022/05/11 21:23
  • 沒超前部署還釀「五缺五亂」 朱立倫砲打中央:看不見民間疾苦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等現象叢生,讓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政策愈來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指出,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僅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疫苗、快篩、藥、同理心等「五缺五亂」,痛批「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朱立倫:政府沒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面臨「五缺五亂」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在黨中常會批評,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但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藥、缺同理心等「五缺五亂」,顯見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防疫預算超前部署?高金素梅曝面罩花64億 快篩僅5千萬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出現排隊潮,中央的超前部屬也引起民眾熱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0)在臉書貼出防疫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帳目表,她根據表列支出項目提出質疑,防疫預算超前部署了嗎?為什麼防護面罩花了64億、快篩劑才5264萬,為什麼花了146億提升檢驗量能到每天20萬人卻只能做到8萬人。
    2022/05/10 10:21
  • 台灣昨確診數全球第二 他轟「4不夠」:這就是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嚴峻,指揮中心昨(7)日公布國內新增46536例確診個案,其中本土病例46377,境外移入共159例。新增確診數排行為全球第二,僅次於德國。對此,宣布投入桃園市長選舉,請辭議員職務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8)日痛批,這就是總統蔡英文和指揮官陳時中的「超前」部署?
    2022/05/08 08:42
  • 英媒指台灣未超前部署 夏季前染疫死亡率恐飆升

    台灣成功防守疫情2年多,然而近日本土疫情爆發,國內情形也受到國際關注。英媒就指出,台灣正面臨垂直感染軌跡的可怕前景,恐在夏季前造成前所未有的死亡率。台北計算生物專家倪誠志(Chase Nelson)也指出,未來可能達到每天約20萬例的感染峰值。
    2022/05/07 17:40
  • 議員謊稱「高雄官員快篩免費」 陳其邁怒斥:別做缺德事

    高雄市政府年初港區爆發群聚,超前部署,和廠商簽訂共同契約,以一劑59元購入一百萬劑快篩,而彰化縣議員張國棟最近卻在LINE群中指出,「高雄市府200位公務員採購四萬劑快篩,可打六個月且免費」,批評高雄是執政者的縣市果然有藍綠。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怒轟,不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尤其是這種操作,一定依法重罰。
    2022/05/06 15:55
  • 「超前部署」說了2年!網紅怒轟政府:事實就是朝令夕改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海嘯正在襲來,今(6)日本土新增36168例確診個案,本週目前也已經累計新增14萬例,不過目前中央的政策反覆,讓民眾相當憂慮,在各界討論的聲浪中,疫情指揮中心終於宣布,5月12日起「快篩陰視同陽性」,不過網紅陳沂還是忍不住砲轟中央,事實就是政策朝令夕改,執政者難辭其咎。
    2022/05/06 15:53
  • 要你這總指揮官幹什麼?王世堅轟陳時中:未超前部署

    國民黨團揭露高登環球生醫前身是「小吃店」,資本額僅200萬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懷疑圖利。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罕見重砲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懂《採購法》,更直言很顯然確實沒有「超前部署」。
    2022/05/06 10:30
  • 疫情爆發「快篩需求大增」 地方喊話中央:試劑真的不夠

    中央防疫政策走向與病毒共存,卻沒有超前部署準備貨量充足的快篩試劑,滾動式調整快篩次數,再宣導以快篩取代PCR,全台多縣市都在向中央喊話快篩試劑真的不夠用。
    2022/05/04 13:48
  • 轟家用快篩劑太貴! 江啟臣怒批:政府把人民當凱子

    快篩之亂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才出面闢謠「德國快篩試劑一劑只要30元,須天天快篩才出門」是假消息。對此,前國民黨黨主席、立法委員江啟臣今(2)日質疑,我國政府大量徵用的採購價格竟還比國外超市零售價格貴,痛批「這不只是被當凱子,更自曝沒有超前部署而造成人民納稅錢的浪費」。
    2022/05/02 14:40
  • 防疫新模式致社會紛擾 朱立倫:應檢討調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批評防疫政策,指政府無論是第3劑疫苗覆蓋率、快篩存量等,一項都沒超前部署,邊走邊做,造成基層累慘、亂象不斷,地方政府與民眾現在只好「自主應變」、「自尋出路」。
    2022/04/30 15:43
  • 狂買16張防疫保單!確診「領160萬」 網驚: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大爆發,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少人搶買防疫保單,也讓各家保險業者不堪負荷紛紛停售。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今(29)日分享,有人狂買16張防疫保單,結果確診,總共可領160萬保險金,讓大批網友驚呼根本是「超前部署」。
    2022/04/29 12:01
  • 前官員因「這點」怒轟陳時中下台:要這種指揮官幹嘛?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28)日台灣新增了11353例本土確診個案,是台灣首次本土確診數破萬,讓不少民眾感到心慌。對此,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怒轟當前的防疫現況,他認為民進黨政府有兩年的充分時間可以因應,更有新加坡、韓國大規模疫情的前車之鑑,然而現在卻再度遇到「什麼都缺」的情形,讓他開砲「陳時中、民進黨都該下台!」
    2022/04/28 17:08
  • 特稿/「丟鑰匙」好笑嗎?中央整備慢半拍 地方火燒屁股百姓苦

    國內本土個案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一再創新高,眼看月底單日染疫數就要破萬,居家隔離、居家照護人數暴增,層出不窮問題讓地方政府火燒屁股。但一題「住在老公寓的居家照顧者如何取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在記者會上面不改色的說出「把鑰匙丟下樓」,這種回答不只不負責任,讓民眾更無所適從,也顯示出指揮中心面對事情,不但沒超前部署,就連事後的解決態度也很散漫。
    2022/04/23 17:31
  • 有片/超前部署落漆!缺疫苗、藥物、快篩 與病毒共存自求多福?

    防疫指揮中心定調,台灣將走向與病毒共存,然而國內的疫苗、快篩跟專門治療藥物都不夠,想要與病毒共存,難免會引發讓民眾自生自滅的批評。幸好指揮中心最新表示,之前與輝瑞藥廠採購的70萬人份口服藥物,近期已有18萬人份抵台,預計今年第二季前將完成交貨作業,至於民眾最關心的快篩,5月也可望有數千萬劑到貨。
    2022/04/2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