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起鬨 結果共240筆

  • 最扯釘子戶!狠爸拎半歲嬰示威 「手抓腳踝」從屋頂丟下

    驚險一瞬間!南非伊莉莎白港(Port Elizabeth)1處社區,日前進行違建拆除工程,不料1名男住戶不願配合,竟抱著僅6個月大的女嬰爬到屋頂,揚言要將嬰兒丟到地上,威脅警方不得接近,聽到其他示威者在一旁起鬨「丟下來!」竟真的把孩子一拋而下,所幸底下員警及時將她接住,成功救回1條無辜小生命。
    2018/04/14 00:03
  • 男大生「試膽」挑戰生吞活蛞蝓 昏迷420天終身癱瘓

    澳洲一名19歲的男子幾年前在派對上跟著三五好友們起鬨,接受試膽挑戰並生吞活蛞蝓(Slug)後,導致他終身癱瘓,因為這場意外讓原本正值青春年華的他,餘生只能依靠旁人生活。
    2018/03/07 11:01
  • 冷血!他將黑貓塞進375℃烤箱 屁孩起鬨:再烤一次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虐貓事件,一群年輕人在家開派對,其中一名男大生竟然將貓咪丟進375℃的烤箱裡,而一旁的朋友不旦沒阻止還邊看邊笑,事後更將影片上傳至網路,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2018/02/26 10:52
  • 被同學輪搧65下耳光!少女鼻青臉腫…不敢回家

    又傳校園霸凌!近日一段校園暴力的影片流出,新莊一名13歲少女遭到3名同學輪流呼巴掌,前前後後甩了近65下耳光,一旁拍攝的男同學還邊嬉笑邊起鬨,行徑惡劣,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憤,目前少女家屬已報警處理並提告。
    2018/02/11 10:55
  • 謝霆鋒回歸歌壇!新歌1曲2詞 推國、粵兩版

    謝霆鋒日前登上香港叱吒頒獎典禮驚喜開唱,宣布回歸歌壇。昨天舉行記者會被歌迷起鬨要他趕快辦演唱會,不過自我要求非常高的謝霆鋒回應他不想為了辦而辦,而是要等一切都準備就緒才行,給歌迷一個心滿意足的答案。
    2018/01/05 12:51
  • 李千娜開金口唱P導經典曲 吳念軒竟脫口:想娶回家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飾演校長的李千娜在片場唱起「我記得我愛過」,完美歌聲讓現場工作人員起鬨:「安可」,還開玩笑表示唱完才可以收工。
    2018/01/02 10:16
  • 去蔣?黃安嗆台生瞎起鬨 要故宮交出國寶

    藝人黃安又開砲了!日前衛福部將針對網友提出的「黃安條款」,重新研議長年旅居國外以及退保期間過長者是否不得列為納保對象,讓黃安大罵,「草泥馬的!」,今(28)日再轟校園去蔣化行動,根本是趕時髦、瞎起鬨!
    2017/11/28 16:44
  • 新郎抱伴娘玩「胸夾氣球」 新娘氣哭:不嫁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新郎在迎娶過程中,伴娘團常常會出些玩意兒要耍耍新郎,過程中可是笑料百出。只是在大陸的婚禮上,「鬧婚」的情況非常嚴重,有時候甚至玩得太過份,衍伸出不少問題。最近有一名新郎在婚禮時,受到親友的起鬨,和伴娘玩起「胸口擠氣球」的遊戲,結果玩得正開心時,新娘正好撞見這一幕,當場氣跑大喊「我不嫁了!」
    2017/11/19 23:15
  • 肌肉男神顧又銘驚爆已求婚 對象竟是主持界一姐

    肌肉男神顧又銘近日發行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今(14)日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圈內好友黃小柔也挺著大肚子現身支持,黃小柔知道顧又銘是大家心中的男神,現在又單身,她與主持人Gigi就起鬨問顧又銘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對此顧又銘大方說出,他喜歡時尚教主藍心湄這樣類型的熟女,黃小柔一聽馬上爆料,顧又銘日前在上節目時已直接跟心湄姐告白求婚,而且心湄姐還答應了,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隨後也表示只是玩笑。
    2017/10/14 17:46
  • 憲哥起鬨要KID得獎來這招 聞許純美大跳學猴拳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今天(25日)和KID、Lulu及陳漢典一同出席金鐘分享會,四人加起來今年一共入圍12座金鐘獎項,讓吳宗憲笑稱「背後都在發光」。由於KID還沒決定要找誰一起走紅毯,被憲哥起鬨說已經幫他喬好了,有位「正妹」要和他一走,沒想到居然是阿姑周遊,讓KID當場倒吸一口氣。
    2017/09/25 18:14
  • 小孩開超跑? 大人錄影還起鬨:哪個姑娘泡不到

    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家長!近日大陸流傳出一段影片,一名男童獨自手握方向盤駕車,在車上的大人不但沒阻止,甚至不停地在旁嬉鬧,引來許多網友的批評撻伐。
    2017/09/22 16:43
  • 釋疑變開戰! 體育署長臉書嗆網友:不認真

    體育署長林德福為解釋國體法爭議,親自在臉書PO文,但卻也變成和網友隔空交火,原來林德福不滿被質疑,回嗆網友「年輕人,對我這種62歲的人,請你不要那麼兇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喔」,更要該網友不要自己不認真不學習,還跟別人瞎起鬨,不過這場署長和網友的戰爭,最後是和平落幕,而林德福今天也澄清,他無意戰網友,只是希望把事情解釋清楚!
    2017/09/18 18:40
  • T怪客踢新聞/內閣改組之上班族求生秘技

    看新聞如果沒趁機學點東西,光看熱鬧只是浪費時間瞎起鬨而已,PC值很低。這次內閣改組的「亮點」之一,就是分明是眾人皆曰該換之閣員,結果卻不動如山,又可以混一陣子享受為官之樂。許多不知道怎樣討老闆、長官歡心,常常擔心突然收到資遣通知的上班族,就該從這樣的官員身上好好學習一下在亂局中求生,在鶴群中雞立的竅門。有了這本事,終生受用呀。
    2017/09/07 11:45
  • 花媽背書高雄巨蛋堅固 阿妹起鬨「跳起來」

    台北小巨蛋不借場地,不讓藝人阿妹開唱,因此轉戰高雄巨蛋,就連市長陳菊也到場聆聽演唱會,在自己臉書上說,高雄巨蛋很堅固,歡迎大家一起跳進來,不過由於巨蛋是在住商混合區,昨天晚上至少方圓5百公尺內的住戶,都感受到尖叫聲和振動的共鳴聲,年輕人覺得還好,倒是有些老人家直接說了,一整晚難睡,心臟砰砰砰的,不舒服。
    2017/08/13 12:20
  • 全裸女雙乳貼影印機 一秒後痛到尖叫

    新加坡一名25歲妙齡女子,因朋友起鬨之下,跑去超商用影印機印自己的雙乳,沒想到因此造成胸部燙傷送醫。
    2017/05/27 20:01
  • 國中生戲水「起鬨跳水」 15歲少年溺斃

    新竹縣關西的渡船大橋,週日中午傳出溺水意外,3名國中學生相約河邊戲水,沒想到過程中起鬨,說要跳水試膽量,結果其中15歲的少年跳入水後,遲遲沒有上岸,同學發現不對勁,趕忙報警,但已經為時已晚,男學生被救起時臉色慘白,送醫後不治。​​​​​​​
    2017/05/14 17:22
  • 快訊/跳水釀悲!國中生戲水起鬨 1人溺水送醫

    最新消息,在新竹關西南山里渡船頭,中午傳出溺水案件,幾名國中生相約前往戲水,過程中起哄一起跳水,一人起來、另一人沒起起來,同學才趕緊報警,但等警消找到人,這名國中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2017/05/14 13:51
  • 郭富城大婚!親友起鬨親新娘 影片曝光

    郭富城昨天迎娶美嬌娘,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宴請他和老婆方媛的親友。傳出方媛的父親還很激動的跟郭富城說,我從小是聽你的歌長大的,現在把女兒交給你,希望能好好對待他,讓在場親友聽得忍不住大笑。
    2017/04/19 12:23
  • 玩過頭!惡整新郎喝「雨鞋酒」 網友痛批:陋習  

    在大喜之日這樣做,你會不會翻臉?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新郎被賓客起鬨惡整,要求喝下整隻「雨鞋酒」的照片,令人看了很想吐,而不少網友們看了也怒批「陋習、惡質的結婚風俗」!
    2017/03/07 23:56
  • 不雅綽號被外傳 高一生動手揍同學

    苗栗一名古姓高中生,因為有一個生理器官的不雅綽號,不滿被同班同學傳到隔壁班,因而惱羞成怒,在班上找同學算帳、動手打人,全班同學圍觀看戲,有人拍攝、有人向被害人蓋外套,還敲邊鼓起鬨,還當作拍片一樣,說要打燈光,事發之後,被打的同學家長氣憤提告。
    2017/03/03 12:35
  • 一例一休帶動漲價? 林全:假議題

    勞基法新制上路,部分商品以一例一休為由喊漲,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勞基法修法造成物價上漲是個假議題,但一直有人在起鬨,政府會注意此事,避免造成社會傷害。
    2017/01/11 19:55
  • 一例一休漲價有人起鬨? 林全:是假議題

    一例一休引發爭議,多次與行政院隔空互槓的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終於現身,痛批不增訂彈性工時根本是綁手綁腳,同一時間恰好行政院長林全也在同一地點參與活動,但2人卻隔了3層樓,似乎刻意錯開,倒是林全語出驚人,說一例一休漲價是有人起鬨的假議題!
    2017/01/11 18:12
  • 你的狗管好!不滿褲管遭「犬襲」女暴怒

    被狗碰到褲管,女子和飼主爆發口角,24日週末晚上,男子牽著小型犬來逛台北士林夜市,結果狗狗突然靠近一名女子的腳邊,碰到褲管女子不滿上前理論,雙方口氣都不太好,在人行道吵了起來,圍觀的路人還跟著起鬨,兩人越吵越烈。
    2016/12/25 12:35
  • 感情戲太投入 曾沛慈感覺玷汙鍾承翰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曾沛慈與鍾承翰日前上《女人我最大》宣傳,與來賓季芹、小Call、詹子晴、芳瑜分成兩派,聊「喜歡在一起行動或單獨行事」,鍾承翰提到自己都是抓空檔時間一個人去看電影,主持人藍心湄疑惑問:「那你結婚幹嘛?」他趕緊解釋是因為與老婆時間搭不上。在一旁的曾沛慈也提到拍戲需要投入感情,但礙於鍾承翰已婚身分,自己會小心拿捏投入程度,坦言:「覺得冒犯他老婆!」在眾人起鬨示範親吻戲時,鍾承翰也大膽靠近藍心湄,將手指壓在她唇上,在鏡頭前直接親下去!藍心湄發表感言時表示:「我只覺得有一根硬硬的,放在我的嘴巴上。」讓鍾承翰害羞不已!
    2016/12/11 18:18
  • 夏林清深夜發文!點名王丹、馮光遠 忙著起鬨不查證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近日因為遭性侵的女學生發文和夏林清院長道歉,讓事件又再度引發各界觀注,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也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聲援女學生,表示「受害者出來道歉,有更荒謬的事嗎」,而夏林清則是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2016/09/24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