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起訴書 結果共340筆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韓半導體名人遭控竊三星機密 替鴻海在中國蓋晶片廠

    韓國檢方本月控告一名三星電子前高層竊取商業機密擬在中國「復刻」三星晶片廠,路透社今引述起訴書報導,嫌犯正是韓國半導體業知名人物崔珍奭,他是為了替鴻海蓋20奈米DRAM廠。
    2023/06/28 10:13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國賠案開庭 恩恩爸:刑案不起訴不代表流程無過失

    恩恩國賠案今天第2次開庭,新北市府委任律師指檢方不起訴書與監察院報告都認人員無過失;恩恩爸則說,不起訴是因不構成刑法要素,而非送醫流程無過失。今天辯論終結,訂7月21日宣判。
    2023/06/12 23:02
  • 起訴書37項罪名全曝光 川普暴走發文轟檢察官「肖ㄟ」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後涉私藏政府機密文件案引發全美關注,如今聯邦政府已確定將起訴川普,讓他成為國史上首位卸任後遭政府起訴的總統。負責此案的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9日也公開川普與助理諾塔(Walt Nauta)的起訴書,內容指出川普涉嫌不當處理數百份機密文件,當中還包含了美國的核武計畫,涉及罪名多達37項。川普則是在社群平台上暴怒,發出一連串貼文攻擊史密斯,稱對方「精神錯亂」。
    2023/06/10 10:56
  • 川普不當持有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項罪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未密封起訴書,前美國總統川普遭聯邦檢察官指控在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寓所非法持有美國核子和國防機密文件,遭控37項罪名。
    2023/06/10 08:59
  • 88槍案偵查終結 王文宗等8人遭起訴藍營不滿未提「光電」

    台南的88槍槍擊案,檢方14號偵查終結,將王文宗及洪政軍等八人起訴,仍把被交保的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認定是共犯,由於王文宗被認定有親藍色彩,而且起訴書對光電利益,一個字都沒提,也讓藍營民代忍不住出面喊話。
    2023/04/14 19:22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 遭控賄賂中國官員「4千萬美元」 FTX創辦人背13條罪

    根據今天更新的起訴書,美國官員指稱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授權向中國官員賄賂至少4000萬美元,試圖取得遭中國官員凍結的姊妹公司「阿拉美達研究」加密貨幣交易帳戶資金。
    2023/03/29 08:33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藍營要求辭議長職 邱莉莉:我沒有賄選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邱莉莉、林志展遭檢方起訴,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兩人辭去職務,重新改選,藍營議員進一步遞狀控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邱莉莉緊急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她沒有賄選,還說起訴書內容大部分是檢察官自我想像,刻意營造犯意連結,她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2023/03/03 13:15
  • 南議長賄選案郭再欽任操盤手 邱莉莉等10人遭起訴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進行偵辦,歷經三個月調查,被告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十人,檢察官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提起公訴,起訴書指出,正副議長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三人共同謀議恐嚇賄賂,由郭再欽擔任操盤手,以可喬房價折扣和給錢等方式利誘,涉嫌行賄國民黨議員。
    2023/03/02 18:36
  • 為省成本中國商業間諜什麼都偷 華裔工程師竊密手法曝光

    《BBC》報導,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一名前奇異電力公司(General Electric Power)華裔工程師,涉嫌竊取該公司的機密文件,傳送給位於大陸的同夥,遭判2年徒刑。報導指出,不僅是航太或航空相關領域,包括醫藥開發、奈米技術等,大陸的商業間諜無所不在。
    2023/01/22 16:03
  • 《咒》導演遭抹黑「呼麻硬上」 老婆宋燕旻證實清白「收不起訴書」落幕

    華視主播宋燕旻的導演老公柯孟融成功打造出破億恐怖片《咒》,該片在上映前就擁有高呼聲,不料在今(2022)3月上映前,網紅「許振得 阿得」就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還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當時夫妻倆先是出面證明清白,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時隔9個月,今(30)日宋燕旻在臉書宣布事件落幕, 替老公開心。
    2022/12/30 12:57
  • 涉阻撓執法機構調查華為案 美檢方起訴2中國公民

    美國檢察官今天表示,檢方控告兩名中國公民試圖阻撓執法機構起訴一家中國電信公司;儘管起訴書沒有直接指名,但知情人士透露,這家公司就是中國電信設備巨擘華為。
    2022/10/25 10:58
  • 譙人噁男挨告!雞排妹「開庭再多罵20次」嗆:法院認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為去年(2021)在臉書上直播時,當眾點名部落客「我是小生」,怒批「你這個噁男給我滾!」事後遭「我是小生」提告妨害名譽。昨(30)日深夜,雞排妹曬出不起訴書,透露原本開庭時想提醒「我是小生」若沒告成,恐怕會變法院認證,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更爆料自己開庭時又罵了20次「噁男」。
    2022/08/31 11:16
  • 涉賭博、洗黑錢!安以軒富尪「正式被起訴」恐坐20年牢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後,昨(4)日晚間有媒體指出,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正式提出控訴,其中陳榮煉涉嫌4項罪名,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8/05 07:48
  • 【今晚熱搜】周渝民/林杏兒/劉德音/陳竹音/PSY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渝民」。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1 21:55
  • 「她」騙仔仔夫妻三千萬!公勝保經打臉:不是我們業務員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日前購買6年期儲蓄型保險,竟然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而公勝保經也發表聲明稿打臉,指出馮瑤華從來沒有擔任過該公司的保險業務員一職。
    2022/08/01 16:58
  • 周焯華案起訴書完成 遭控指揮犯罪集團、洗錢「共涉21人」

    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去年11月涉於非法賭博被澳門司警拘捕。據澳門傳媒指,澳門檢察院已完成周焯華案件的起訴書,並開始通知相關人士,案件共涉及 21人。
    2022/05/27 08:52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瑞莎告4體操人士判「不起訴」挺31週孕肚發聲:很痛心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近幾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體操選手,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今年4月網路論壇Dcard出現一篇名為「「黑特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的文章,指控她空降挖角、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桃園市政府300萬的補助款等。瑞莎得知後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昨(24)日判決出爐,台北地檢署認為部分言論屬於可受公評之事,對4名涉案網友做出不起訴的處分。瑞莎難過地表示,檢察官從頭到尾沒跟她要任何文件或證明,目前尚未接獲不起訴書,基於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對於處分不多作評論,但還是要一一回應Dcard上的文字,捍衛自身清白。
    2021/12/25 09:40
  • 涉「違法開賭」牟利530億! 安以軒老公、吳佩慈男友遭起訴

    藝人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的德晉集團,驚傳在大陸涉嫌違法開賭,還設立非法賭博網站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涉案金額高達新台幣8.6億元;另外吳佩慈男友紀曉波創辦的恒升集團也涉嫌洗籌碼,不法營利4.7億元台幣,如今起訴書曝了光,賭場整肅,令人震驚。
    2021/12/05 13:48
  • 不只洗米華!安以軒老公、吳佩慈男友也涉案 起訴書曝光

    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涉於大陸非法開賭,11月被溫州檢察院批准逮捕,並於澳門被捕。《香港01》翻查大陸各檢察院的起訴書,發現除了太陽城外,其他多個澳門賭廳亦有涉及開設賭場、偷越邊境、聚眾賭博等案件,類似案包括德晉、廣東會、黃金、鉅星、恒升等貴賓廳,其中一宗案件,涉案金額超過122億元人民幣(近150億港元)。
    2021/12/04 16:26
  • 新畫面!停車場工地坍塌 專家:土方堆太高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停車場工程,去年發生崩塌事故,造成工人1死、2傷。桃園市府經過鑑定,認定原因,是結構技師的「結構計算疏失」。只是現在最新畫面曝光,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的專家認為,當時挖出來的土方,堆放超過四米,超過標準,加上砂石車進進出出,又剎車,對樓板造成衝擊,才會瞬間崩塌。對此,桃園市府回應,事故鑑定報告、地檢署起訴書,都沒認定堆土有過失。
    2021/09/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