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起源 結果共502筆

  • 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台南市美術館1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傳館內即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結果裡面栩栩如生的殭屍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形容看到照片中,宛如「湘西趕屍」的場景,讓許多影迷回憶起已故香港影星林正英主演過的殭屍系列電影《驅魔道長》,還有網友解釋其恐怖習俗起源是來大陸湘西。
    2022/06/14 17:36
  • 新冠疫情源頭難解 世衛小組:因缺少中國資料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針對COVID-19疫情起源的最新調查並無定論,主因缺少來自中國的資料。這種結果再度打擊了世衛數年來試圖確定疫情源頭的努力。
    2022/06/10 08:55
  • 日本首次在地球外發現「胺基酸」 有望解開生命起源之謎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的探測器「隼鳥2號」帶回地球的石頭和砂子等樣本上,至少含有15種胺基酸。這是人類首次從地球之外採取的物體上,確認到氨基酸的存在,這項研究有望幫助解開生命起源之謎。
    2022/06/08 10:16
  • 炎亞綸努力「讓大家接受」很痛苦 陳珊妮笑業障包袱太多

    炎亞綸近來參加TVBS收視冠軍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並收錄在EP《Live a Life》,兩首歌曲都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近來兩人特別還原EP製作過程,合體拍攝《來吧!對談中》訪談影片,談及緣分起源於hito頒獎典禮,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也發現兩人在工作上非常合拍,都是完美主義者,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沒想到陳珊妮秒回:「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原來擁有好身材的他們,都是「炸雞擁護者」。
    2022/06/07 14:56
  • 超勵志!曾在麥當勞工作兼4份差 IG網紅女工程師登太空旅行

    美國太空旅遊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4日發射火箭,把6名乘客送上太空。CNN報導,其中一名乘客為26歲工程師艾查薩雷(Katya Echazarreta),她過去在麥當勞上班,更同時兼4份工作,如今她與其他大有來頭的公司董事長、企業家一同飛向太空,成為第一名進行太空旅行的墨西哥女性。
    2022/06/05 17:47
  • 清水巖祖師遶境強碰端午連假 淡水朝聖、觀光 交管看這

    起源於日治時期民眾恭迎清水祖師以驅逐瘟疫並沿襲近百年的淡水清水巖清水祖師遶境,睽違2年後將於6月3日下午隆重展開,由於適逢周末端午連續假期,觀光客加上朝香信徒湧入淡水,為期2天的遶境活動勢必衝擊淡水地區交通,警方不敢大意,部屬優勢警力進行交通疏導工作。
    2022/05/31 09:55
  • 《金牌特務》鮮肉男星沼澤謀殺案 惡毒馬蠅和蚊子成一大敵手

    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在新片《沼澤謀殺案》中,飾演的富家子弟柴斯,與23歲的英國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 Jones)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為哈里斯迪金森的死,讓黛西埃德加瓊斯在片中被社會孤立,成為全鎮的眾矢之的,甚至遭判死刑。
    2022/05/18 20:00
  • 有片/解人類生命起源之謎 潛入太平洋海溝最深處

    科學家積極尋找外星生命,但世界海洋最深處、太平洋地底,很可能隱藏地球誕生秘密,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一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揭開人類起源之謎。
    2022/05/12 21:06
  • 南亞海嘯起源地! 潛入爪哇海溝最深處揭密

    印度洋經常發生海嘯災難,將近20年前,就發生南亞大海嘯。TVBS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藍色星球大探險」,這次要跟著探險團隊,潛入印度洋最深的「爪哇海溝」,在深度7公里的海底,揭開恐怖海嘯的秘密。
    2022/05/05 22:45
  • 農民要哭了!澳洲葡萄盛產 紅酒出口卻重跌3成

    中國曾經是澳洲紅酒的最大出口國,2019年從澳洲進口的紅酒總額高達11億澳幣,佔當年澳洲紅酒出口總值的4成。但隨著2020年,澳洲公開表明要調查疫情在中國的起源,引發中國以反傾銷為藉口,單方面對澳洲展開貿易制裁,澳洲紅酒出口到中國的總額直直落,去年跌至不到3千萬澳幣。而就在紅酒出口中國受阻的情況下,澳洲今年迎來葡萄豐收,大量多汁美味的葡萄因為賣不出去被棄置在葡萄園內,農場主人心痛卻無可奈何。
    2022/05/03 19:51
  • 皮克斯最新動畫「巴斯光年」 單飛拍電影「美國隊長」獻聲配音

    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角色「巴斯光年」,現在單飛拍個人電影了,全片主要描述「巴斯光年」原型人物的起源故事,並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帶觀眾一起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2022/04/23 11:27
  • 借4萬逼還10萬!警攻堅融資公司 赫見霰彈槍、開山刀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破獲一違法討債集團,案件起源於去年4月,當時有一名曾姓男子向新北市板橋某當鋪高利貸借款4萬元,但最後卻要還多達10萬元的高額利息及本金,曾男無法負擔,討債集團就直接找上他工作的餐廳,多次騷擾逼他還債,當時警方獲報抵達,雙方供稱是債務糾紛,不過員警經過一年多的搜查,發現犯嫌以此手法謀取暴利,還有其他人受害,這個月上門攻堅時,更搜出了多把改造手槍及其他武器。
    2022/04/17 10:48
  • 疫情狂燒「台灣能守住最後淨土?」 醫吐黃金關鍵期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國內確診數連日破百,清零已經不太可能,並推測疫情最嚴重恐延燒到6月。而潘建志在臉書分析,台灣的情況可以用電影《末日之戰》來比喻,主角布萊德彼特扮演WHO疫調官,為了逃避起源於台灣、快速擴散全球的僵屍病毒,飛到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以色列」。不過從現實世界來看,台灣卻變成世上最後一個疫情沒有如海嘯般爆發的先進國家。
    2022/04/08 17:13
  • 失蹤22年!達爾文「生命樹」筆記本 神秘人歸還

    提出物競天擇、進化論的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Charles Darwin),在1837年環球旅行後將一切理論的發想,寫在筆記本中,一直是英國劍橋大學圖書館的「鎮館之寶」。沒想到在2000年拍照後不翼而飛,因為館藏太龐大,整整花了20年找尋才確認失竊!直到今年3月,圖書館地板上出現神秘包裹,寫著「復活節快樂」還署名「X」,打開後竟然是失蹤22年的達爾文筆記本,讓館方又驚又喜。
    2022/04/06 19:56
  • 台人超愛螺螄粉!「能買回台?」登詢問冠軍 4要點解答

    近年大陸超夯的小吃「螺螄粉」起源於廣西柳州,由石螺熬煮而成的高湯,搭配專屬靈魂配料,形成「臭裡帶香,香裡帶臭」的獨特酸辣風味,是不少重口味台灣饕客的最愛,其熱門程度甚至登上農委會防檢局「私訊詢問排行榜冠軍」,大批鄉民都在問「螺螄粉到底能不能從國外買回台?」對此,防檢局也特別PO文解惑。
    2022/02/28 13:15
  • 酸臭超涮嘴!柳州小吃「螺獅粉」爆紅 重口味者必吃這4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螺螄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螺螄粉品牌與配料。螺螄粉,是一種起源於廣西柳州的小吃,由石螺熬煮而成的湯頭,再搭配上幾樣專屬配料製成,而其酸酸臭臭的獨特口味,則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如果你想嘗試這獨特的口味卻無從下手,那不妨來參考看看有關於螺螄粉的討論吧。
    2022/02/23 16:04
  • 加拿大「珍奶球衣」超夯 起源稱中華文化、隻字未提台灣

    備受外國朋友喜愛的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現在竟然也要被中國大陸搶過去?近日加拿大的加華青年體育會和溫哥華華埠基金會合作推出「BobaGrizz」球衣,衣服上有一隻「溫哥華灰熊」拿著珍奶,商品一出就受到廣大歡迎,然而不管是主辦方或媒體在說起珍奶時都未提到台灣,只稱是「中華文化」(Chinese Culture),這件事因此受到當地台灣社區反彈。
    2022/02/12 16:24
  • 新冠肺炎溯源 WHO與大陸討論加強合作必要性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他已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討論有必要在追溯COVID-19起源上加強合作。COVID-19溯源議題深具爭議,導致北京與西方國家關係日益緊繃。
    2022/02/06 11:57
  • 平民也能登上太空 ABC記者體驗全紀錄

    平民素人也能登上太空的時代來臨了!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藍色起源公司,日前邀請了幾位沒有經過專業太空人訓練的人士,體驗太空之旅,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史托漢也受邀免費參加,成為全球記者第一人,從訂做太空人制服、座椅,到接受密集訓練,他全程親身體驗整個過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3 13:00
  • 要防動物傳人 陸研究:O毒恐起源於老鼠再重新傳給人類

    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肆虐,大陸有科研團隊近日在權威科學期刊《生物安全與生物安保雜誌》(Journal of Biosafety and Biosecurity)發表有關Omicron起源的研究論文, 指出Omicron或起源於老鼠,在鼠宿主中進化後重新回傳給人類。
    2022/02/02 13:47
  • 冬奧標誌性運動高山滑雪 具有「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高山滑雪起源於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所以也被稱為是「阿爾卑斯滑雪」。比賽中,選手要挑戰陡峭的賽道,部分賽段的坡度可達68度。由於這項比賽兼具速度感和技巧性,因此有「冬奧會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2022/02/01 09:00
  • 冬奧/ 北歐兩項亦稱北歐全能 冬奧唯一未設女子賽事

    由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組合而成的北歐兩項,起源於盛行在瑞典和挪威的滑雪嘉年華活動,根據考證,北歐兩項約在1850年前後就已經出現。因為選手要兼顧兩種滑雪的技術與體能,所以也被稱為「北歐全能」。
    2022/01/31 08:00
  • 「素還真」登春節大銀幕!揭武林高手起源 盼票房破2億

    風靡全台42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即將登上大銀幕,霹靂布袋戲總導演與總監製父子倆,堅持不用後製特效,而是使用「人工實拍」,包含爆破、火燒戲樣樣來;另外他們為了吸引年輕世代影迷,還特別請來麋先生樂團打造主題曲,並透露未來想打造宛如漫威宇宙的霹靂布袋戲宇宙,踏上國際潮流。
    2022/01/25 18:01
  • 大甲鎮瀾宮驚見素還真本人 拜媽祖祈福原因曝光

    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素還真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而素還真本人日前也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拍攝祈福影片,向媽祖合掌祈福,預祝虎年順心平安。
    2022/01/23 21:14
  • 南非疫情已過高峰 Omicron住院率比Delta少80%

    Omicron變種病毒的起源地南非,近日疫情趨緩,從最高每日新增感染3萬8千人,降到1萬5千人左右,專家樂觀評估,南非Omicron疫情高峰已經過去。南非和英國的初步研究顯示,Omicron確診病患的住院率,要比Delta少80%,而且病症也較輕微,少有重症者。專家分析南非疫情快速趨緩,可能是因為當地八成人口都曾感染非Omicron的新冠肺炎病毒,因而產生群體免疫,加上南非人口平均年齡只有28歲,抵抗力也相對較高。
    2021/12/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