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起死回生 結果共291筆

  • 非洲新局 啟動單一航空市場創數百萬工作

    非洲航空業達成20年來最重要的航空協議,正式啟動單一航空運輸市場,也就是23國將無條件開放領空,突破目前非洲航空業面臨的最大困境之一,也就是在非洲,國家和國家間沒有直飛航班,明明只距離幾小時卻要繞道歐洲去轉機再飛回非洲。但現在多國開放領空,將使得經濟活化,刺激貿易帶動觀光,估計直接和間接能創造超過2百萬個工作機會,這也讓許多已經衰敗的非洲航空公司起死回生。
    2018/01/26 20:38
  • TPP分歧化解 加拿大同意簽署

    加拿大已經同意與另外10個亞太國家簽署起死回生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讓這項貿易協定得以在美國去年退出之後繼續推動。
    2018/01/24 11:36
  • 危機中逆勢加薪 日麥當勞起死回生經營學

    日本麥當勞曾經接連食安危機導致業績不斷下滑,經過一番整頓後2017年可望創下最高利潤紀錄,加拿大籍的女社長是如何讓麥當勞起死回生?她說,在危機中她作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幫所有員工加薪。
    2017/12/26 23:04
  • 「沙威瑪」是生物?網友提案駁回 唐鳳救援

    日前鄉民在PPT板上瘋傳,說沙威瑪是會長大的生物,甚至有網友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說沙威瑪是虐待動物要台灣禁止,雖然馬上就被駁回,但數位政委唐鳳卻認為有意義,因此讓提案起死回生,找來各部會開了6次會,最後還拍影片釋疑,但民眾認為太浪費資源。
    2017/11/21 17:13
  • 一張機票 成為國稅局追回千萬欠稅功臣

    一張機票,讓原本恐無法徵起的欠稅案「起死回生」。高雄有1名欠稅大戶利用行政救濟期間脫產規避繳稅,但國稅局發現他常出國,並非無繳稅能力,這1400多萬元的欠稅可望全數追回。
    2017/11/16 19:04
  • 部長會議達原則性協議 TPP可望起死回生

    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11國於9日晚在越南峴港舉行的部長會議中,針對美國退出後暫停實施的「凍結」項目選定獲致妥協,美國除外的TPP生效事宜達成原則性協議。
    2017/11/10 03:47
  • 德國新創公司點亮霓虹燈 夕陽產業復興

    現在在大街上,要看到霓虹燈閃爍,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LED燈取代霓虹燈招牌,霓虹燈也已經成為夕陽產業,不過德國的新創公司,卻看準了霓虹燈所散發的溫度與藝術感,在網路上提供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點選圖案、字母和顏色,成品很快就可以送到家,一個霓虹燈平均要價1萬7千塊台幣,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想要訂製一個霓紅燈掛在家裡當裝飾,這家霓虹燈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谷歌和奧迪汽車都是他們的客戶,霓虹燈再創新價值,也讓這個產業起死回生。
    2017/10/12 20:17
  • 書店裡馬友友獨奏驚喜 無須搶票全即興

    您還會到實體書店買書嗎?書店是首批受到數位科技衝擊的實體零售業,但是當大眾以為它氣數將盡之際,美國實體書店近來起死回生,當然,無論規模或類型,實體書店經營,必須要有難以取代的風格與定位,要異業結合,做複合式經營,我們今天就要帶您前往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參觀一間十分成功的獨立書店,來到這裡有許多店狗迎接你,吸引小朋也愛上閱讀,還有豐富的活動或表演,連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都遠道而來,現場即興演奏了25分鐘。
    2017/10/02 20:04
  • 蔡威澤再登達人秀 冰塊變活魚全場驚呼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五月登上美國達人秀舞台,靠著硬幣變花瓣魔術,讓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這回他二登舞台,大秀起死回生之術,從冰塊變出一條活魚,再次驚豔全場。
    2017/08/10 13:20
  • 日本魔法毛巾 定價5500元多吸水70%

    日本一家僅有30名員工的紡織廠,開發出超會吸水的魔法毛巾。這條毛巾因為在編織時,利用特殊纖維讓毛線之間有更多空氣,吸水力比一般毛巾高出7成,靠著這條定價近5500元台幣的毛巾,原本瀕臨倒閉的紡織廠,業績起死回生。
    2017/07/01 17:20
  • 提報前瞻軌道建設 新北:不放棄機會

    新北市政府今天函報前瞻基礎建設8項軌道類計畫,給交通部審查。捷運局長趙紹廉表示,並非起死回生或敗部復活,「因這些本來就是最成熟的建設計畫。」市府不放棄任何機會。
    2017/04/27 14:40
  •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2017/04/25 15:48
  • 真的救起來!《RM》新成員加入 收視率起死回生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來在國內收視不振,9日播出的收視率2.8%、4.3%,更是創下開播7年以來的新低,製作單位因此緊急宣布將加日兩名新成員全昭旻及梁世贊,希望能挽救低迷的士氣,在8人形式的首集播出後,果然順利拉抬收視,讓不少粉絲振奮又開心。
    2017/04/17 19:33
  • 親自說服成員!金鐘國是《RM》起死回生最大功臣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因為發生節目組突然要成員退出事件,節目形象大跌,原本為了止血,預計於今年2月底收攤,沒想到情勢突然大逆轉,節目組表示不收攤了,也不會有任何成員退出,而讓這超人氣的節目成持續下去的關鍵人物,就是成員金鐘國!
    2017/01/31 19:10
  • 當年連岳父都不要的火腿 他卻讓它起死回生

    「真正好的火腿,肉色鮮紅如火。」萬有全接班人田種苗說,火腿經過1年熟成,去除發霉部分,才能散發醇厚鮮香,就像做火腿34年來,去蕪存菁的過程。1945年上海萬有全派徐三竹來台試賣火腿,卻在國共內戰後,再也回不去。後來他和田種苗兄弟的父親田紹聖、同鄉趙天裕合作火腿事業,也將老店傳承給田家下一代。但整隻的火腿曾因家庭人口數變少,料理不易而沒落。老店力求轉型,不只推出小包裝、印食譜宣傳,未來更想搶進熟食調理包市場,經過時間考驗,老店的熟成韻味,正要散發。
    2017/01/05 11:00
  • 廢除BRT 中市:捷運藍線起死回生關鍵

    台中市交通局今天針對優化公車系統年終檢討指出,因廢除BRT藍線,使得交通部核准台中市政府爭取多年的捷運藍線計畫,市長林佳龍形容這是捷運藍線「起死回生的關鍵」。
    2016/12/29 12:05
  • 新頭殼不收了? 傳網路新貴有意接手

    本刊上月底獨家揭露網路新聞媒體《新頭殼》網站將於年底熄燈,不過,近日又有峰迴路轉的最新發展。據了解,中部一位網路新貴有意買下新頭殼,新頭殼董事長蘇正平近日已召開董事會討論且獲得董事同意,新頭殼網站幾乎確定可起死回生。
    2016/12/15 14:46
  • 有意接手興航!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組隊

    復興航空能否起死回生?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跳出來,說要「組隊」接手復興航空,但團隊成員有誰,他不透露,只說會盡快和興航董事長林明昇碰面討論,也希望民航局暫緩收回復興航空的航權,他形容如果買了攤子卻不能做生意,那就不會買這個攤子了!話才說完,他也立刻去拜訪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不過復興航空的回應是,等對方提出正式具體方案後再說。
    2016/11/29 12:13
  • 【獨家】興航7月增資10億 股東罵髒話不買帳

    復興航空今年7月曾經辦理增資10 億元,企圖起死回生無奈仍撐不到春節就宣布解散,當時收到購股增資繳款書的大股東,因為看不見興航的未來,直接在繳款書寫「WTF」發洩怒氣。(圖/當事人提供)
    2016/11/23 19:08
  • 朴寶劍擁13廣告擠掉宋仲基 成代言冠軍

    韓國大勢男神朴寶劍,結束韓劇「雲畫的月光」拍攝之後,人氣爆棚,在10月份韓國消費者最愛廣告代言人排行榜,朴寶劍擠下宋仲基、孔侑、劉在錫等人奪冠,最近更有一度退出市場的化妝品牌請朴寶劍代言,希望他的高人氣,能讓品牌起死回生
    2016/10/31 11:33
  • 老店東山再起 現點、現做麵條成活招牌

    在桃園有一家牛肉麵店,曾榮獲桃園的金牌美食的殊榮,但背後有著一對夫妻逆境逢生的故事!20多年前他們原本在醫院附近賣早餐,但因為競爭多生意越做越差,最後乾脆改學做牛肉麵,好不容易學會,但醫院搬遷人潮也沒了,2次打擊沒有打垮夫婦倆,反到對岸蘭州去學做手工拉麵,回來再融入自家的特色,因為現點、現拉麵條反成招牌特色,生意也跟著起死回生,曾經有客人一等就是2小時。
    2016/10/19 19:17
  • 死神手中搶回溺水母女 準醫師役男建功

    這對到墾丁遊玩的母女溺水原本都已經沒有吸呼,沒想到消防隊一到居然能夠讓人起死回生,原來當時負責救護的替代役男是中山醫學院醫科班畢業的準醫師,而且前一晚才剛分發報到,沒想到隔天就從手中救回2條人命讓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而出事的海域已經好幾年沒有發生意外,救生員懷疑,遊客遇到突然出現的離岸流才會差點溺斃。
    2016/09/01 18:09
  • 印男遭蛇吻亡!火葬燙醒又被密醫二度「醫死」

    印度一名青年因被毒蛇咬到昏迷,被認定死亡後,家人將屍體帶回準備火葬,沒想到在葬禮上火一點燃接觸到他時,他竟痛的大叫當場「起死回生」,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6/07/30 20:31
  • Yahoo告別風光時代 1560億賣給電信巨擘

    曾經叱吒全球科技界的雅虎,開始走向泡沫化危機,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以大約1560億台幣,收購雅虎的網路核心事業,雅虎是由台灣出生的楊致遠合夥創辦,全盛時期市值一度達到1250億美元,但是面對GOOGLE和臉書的夾擊,四年前從Google跳槽來的女執行長梅爾還是沒能讓雅虎起死回生,曾經是傲視全球的網路巨擘,如今的雅虎落得被人併購的命運。
    2016/07/26 22:22
  • FOCUS/傳奇殞落 雅虎網路48.3億美元被收購

    現在來關心網路科技業的大消息!大家所熟知的Yahoo恐怕明年就會改名不再叫Yahoo了!因為美國電信業Verizon宣布以48億3千萬美元收購Yahoo的網路事業,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561億,Yahoo自己所留下最重要的資產,將是對阿里巴巴和日本Yahoo的持股,整個收購案的一大重點還聚焦在Yahoo女執行長「梅麗莎梅爾」的去留,4年前梅爾被高薪請來擔任執行長,大家都期許她能夠讓Yahoo起死回生,不過最後還是以核心事業被收購收場,目前梅爾的去留要等新東家Verizon決定,如果梅爾真的被請走她也荷包滿滿,預計資遣費、薪水和持股林林總總加起來,總共約合台幣70億進帳。
    2016/07/26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