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起司豬排 結果共7筆

  • 榴槤可以這樣吃?5家高人氣美食 起司豬排甜密暴擊

    夏天是榴槤盛產的季節,它的獨特香氣讓人嚐一口就無法忘懷!不過榴槤除了當作水果還可以怎麼吃呢?文中有5家推出期間限定特色美食,像是「榴槤起司豬排」、「榴槤毛巾捲」還有追劇必吃的「榴槤可芮罐罐」,沒想到榴槤可以跟這些食物這麼絕配,想知道這些美食在哪裡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022/07/02 20:52
  • 東京瘋韓起司豬排 爆漿牽絲日本人也瘋狂

    南韓濃郁牽絲的起司豬排,最近讓日本人瘋狂!在東京大久保的韓國城,有不少日本少女,為了吃起司豬排而專程造訪。起司豬排的魅力在哪?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11/05 18:51
  • 薯條、麥脆雞價格有變! 台麥當勞1/24調整

    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從24日凌晨開始部分商品價格將有異動,以超值全餐來說,平均調幅達到1.2%。不少人愛吃的麥脆雞、薯條、聖代或蘋果派的售價都有調升,但也有部分品項調降,像早餐時段的吉事蛋堡還有黃金起司豬排堡都有調降。
    2018/01/23 23:31
  • 快訊/麥當勞漲!考量營運成本 9日凌晨調整價格

    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宣布從9日凌晨開始調漲部分餐點價格,像是小薯、蘋果派漲2元;另外,搭配A或B配餐的超值全餐價格,調幅4%-7%,黃金起司豬排堡單點價則是降了6元。
    2016/11/08 16:10
  • 精製豬油香港來的! 愛麵族12款再中槍

    強冠使用香港進口的問題豬油,現在相關產品都急忙下架,其中愛麵族二度中槍,有12款產品使用到全統的精製豬油,今天由衛生局前往查封,另外知名的食品加工大廠,台畜以及富統也分別有獅子頭及起司豬排,用到強冠的精豬油跟精清芳油,這些同樣有混充到香港購買來的問題豬油。
    2014/09/13 12:25
  • 〈快訊〉又用到全統油! 愛麵族2次中招急下架

    屏東縣衛生局追查強冠問題油品,結果陸仕愛麵族之前用到全統香豬油後,這次又中鏢!使用到了精製豬油,做成12項產品!另外在網路上賣很好的富統藍帶起司豬排,也用到了全統的精清芳油,就連台畜生產的油炸獅子頭 也中招。相關產品都已封存下架。
    2014/09/12 19:48
  • 冰淇淋當醬料 配起司豬排!口味獨

    嘉義中埔有一間日本創意料理店,老闆推出起司豬排,但特別的是,覆蓋在豬排上的是香蕉冰淇淋!老闆說,冰淇淋溶化後就變成醬汁,這樣一來,有冷有熱、帶點甜味,是很夏威夷的料理,加上其他創意餐點,因為子很不同,讓大學生很捧場,小小的店面,一天最多可以賣出300份餐點。
    2009/03/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