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起亞 結果共154筆

  • Picanto歐規小改登場 1.0渦輪增自手排選項

    以60萬內即標配6氣囊與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引起話題的Kia Picanto,歐規車型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除針對外觀細節與內裝配備調整之外,更重新調整動力編成,捨棄1.25升自然進氣引擎,且導入5速AMT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升使用便利性。同時,更進一步導入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Picanto成為同級車中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最豐富的一款。
    2020/06/06 06:00
  • 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

    手握Kia品牌在台代理權,自2015年起進軍台灣市場的森那美起亞,歷經約5年耕耘,已在台灣為Kia品牌打下經銷通路與口碑基礎。日前,森那美起亞宣告,正式邀請於台灣汽車產業擁有25年資歷的李昌益 (Calvin Lee) 擔任總裁,期盼借重李昌益先生於行銷、銷售、市場開發以及品牌管理等領域之專業經驗,開創Kia品牌與森那美起亞新局面。
    2020/05/12 11:44
  • 入主Kia享受涵碧樓假期 探索台灣在地美好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今日起正式推出「Summer Together」專案,活動期間入主Kia全車系任一車款,可以享有日月潭涵碧樓湖畔套房兩天一夜旅宿假期,入住座落於水沙連湖畔,由世界建築大師Kerry Hills揉合日月潭山光水色與禪意構築的頂級旅宿空間,此外,全車系更免費升級車用負離子清淨機,並享夏日輕鬆理財專案。探索台灣美景、享受旅程中的清新空氣。
    2020/05/09 15:51
  • 韓復陽116人 出口慘跌19%.失業給付創新高

    南韓新冠肺炎痊癒又再驗出陽性的人持續增加,從上星期8號的65人,到13號累計上升到116人;也就意味者,已經解除隔離或出院的七千五百多人中,有很多人是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復陽,南韓當局考慮改變隔離政策。另外,最新出爐的南韓出口和就業兩大數據都很慘,四月一號到十號,南韓出口同比大減19%,很多車廠宣布停工。在疫情影響下,超過六十萬南韓人失業,使得上個月失業給付創下史上最高,近九千億韓元合台幣240億。
    2020/04/14 20:03
  • 疫情影響出口歐美 起亞汽車旗下韓國3座廠擬停工

    起亞汽車公司(KiaMotors Corp)今天告訴旗下韓國工會,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汽車出口歐美,公司打算暫停韓國境內3座工廠的運作。
    2020/04/13 11:51
  • 韓車寒冬 年產量跌破四百萬輛 推新車救市

    排名全球前十大汽車生產國的南韓,今年年產量恐怕將跌破維持產業的基本門檻400萬輛;專家分析,這和多起車廠勞資糾紛惡化有關,包括雷諾三星、韓國通用汽車,以及起亞汽車都發生多次罷工,而此一情況恐怕延續到明年;為了救車市,南韓多間車廠將打出推新車策略,至少有十款汽車要問世,企圖提振內需。
    2019/12/27 20:00
  • 冠軍路永不鬆懈! 日本格鬥女將山口芽生

    說起亞洲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女將,就不能不提來自日本的山口芽生,13日在東京ONE冠軍賽上,擊敗來自台灣的選手黃偵玲,奪得原子量級冠軍!身高只有152公分,山口芽生之所以踏上武術格鬥之路,是她在5歲那年看了成龍的電影,從此對拳腳功夫深深著迷;母親鼓勵她學習空手道,卻在山口9歲那年驟逝,山口芽生不辜負母親的期望,今年36歲的她,持續在綜合武術格鬥界發光發熱,獲得後輩的尊敬。
    2019/10/14 20:04
  • 韓企出走潮 傳三星將退出大陸手機製造

    南韓三星電子傳出,將關閉在中國大陸最後一間手機工廠,這是繼去年關閉深圳和天津工廠後,在中國另一次大規裁減行動;歸因於在中國大陸銷售不佳,市佔掉到剩下1%。另外,包括南韓現代汽車、起亞汽車、LG家電等韓國企業,也都傳出要減產或撤廠。韓國企業紛紛出走大陸,也是因為對中美貿易紛爭感到不安。
    2019/06/07 20:00
  • 起亞與現代引擎起火 美接獲投訴調查300萬輛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表示,在檢視3000多起造成100多人死亡的起火案件報告後,將對現代汽車公司與起亞汽車公司的300萬車輛展開調查。
    2019/04/02 10:23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巨人熱身賽變陣備戰 丸佳浩、陽岱鋼守位互換

    讀賣巨人隊今天將與韓職起亞虎隊打熱身賽,巨人隊守備陣容微調,為新球季可能的狀況做準備,丸佳浩相隔約5年再回到右外野位置,陽岱鋼則回到中外野。
    2019/02/20 14:47
  • 韓國產車危機 現代Q3財報慘 股價8年新低

    南韓汽車產業亮紅燈,最大國產車品牌第三季財報慘不忍睹,營業利益比去年同期大減76%,8年來最低,營業利益率更只有BMW(11%)和豐田(9.3%) 的十分之一,約在1.2%,導致股價跳水,創下8年來最低點,主要是因為,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銷售下滑,另外高漲人工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大貶影響,收益虧損也影響下游汽車零件廠商,專家認為再不提高競爭力,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生產國的頭銜,恐怕就要被墨西哥追趕上來。
    2018/10/30 20:02
  • 亞裔女搭地鐵 手機被搶還被罵滾回大陸

    加拿大多倫多的地鐵發生一起亞裔女性被搶手機的事件,這名女子不但被搶,還被對方用言語侮辱,甚至要她滾回中國大陸。一旁民眾看不下去,除了上前制止,還把拍下的這段衝突畫面PO上網,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2018/08/02 12:14
  • 安全氣囊恐無法彈出 起亞召回美國逾50萬輛車

    南韓起亞汽車公司(Kia Motors Corp)今天表示,由於電子裝置故障,安全氣囊可能無法在事故時彈出,在美國召回50萬7000多輛汽車。
    2018/06/10 09:48
  • LPGA生涯首冠擦身過 徐薇淩:心態差了點

    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起亞菁英賽末輪打出70桿,最後以總計276桿並列第7,4桿之差與她LPGA生涯首冠擦身而過,對此她說,雖想贏但得自己打好才行,心態差了點讓推桿不順。
    2018/03/26 10:57
  • 現代汽車安全氣囊出包4死 美調查各車商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旗下起亞汽車(Kia)的安全氣囊存有瑕疵,已經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18/03/18 14:21
  • 南韓新生代強打強投備戰 目標直指東奧

    亞冠賽台韓大戰,南韓派出效力於韓職起亞虎隊的側投手林起映先發,林起映今年球季表現亮眼,還投出過2次完封,南韓總教練在賽前也表示這場抱著必贏的決心,直接把目標放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
    2017/11/17 21:51
  • 北藝中心亞當計劃 搭起亞洲藝術網絡

    由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發起的首屆亞當計劃,最近匯聚了亞太地區藝術家和策展人集結台北,打造出全新亞洲藝術網絡,異文化相遇對話,產生很多火花。
    2017/09/01 17:01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 「鐵拳俠」精通氣功神拳 秀中國功夫吸睛

    漫威的超級英雄,超能力通常來自人體實驗或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不過最新推出的超級英雄影集「鐵拳俠」非常不一樣,主角原本是普通人,意外落入神秘的東方國度,在深山寺廟中練就一身功夫,把氣功、內力等東方元素加入劇中,格外引起亞洲觀眾共鳴。
    2017/04/16 16:55
  • 市值超越百年車廠 「特斯拉」躍全美第二大

    成立還不到14年的電動車廠「特斯拉」,週二股價首度突破300美元,讓特斯拉的市值一舉超越福特汽車,晉升全美第二大車廠,似乎感覺不出最新公布的美國三月汽車銷售竟然是呈現下滑的,因為除了特斯拉之外,美國、日本大型車廠的銷售數字不是沒達到預期,就是呈現下滑,至於南韓車廠不只在美國市場受挫,更遭到中國大陸的重重一擊,隨著中國大陸反薩德部署的抵制行動持續發酵,讓南韓國民汽車品牌,「現代」和「起亞」,銷售數字雙雙下滑50%左右,這兩大車廠已經發布聲明,決定削減在大陸工廠的產量,甚至以停產來應對!
    2017/04/05 19:45
  • FOCUS/新加坡亞洲新創基地 政府力是關鍵

    新加坡靠著地理位置優勢,順理成章扮演起亞太貿易樞紐,這個星期我們記者王華麟、李洛梅,介紹了新加坡各種新創生意型態。新加坡雖小,能吸引到新創投資總額有45億台幣,你到那裡成立新創公司要錢有錢,星國政府以5比1的注資投資你;要效率有效率,有利新創法規修改,獎助計劃一次到位,公司設立大小事一天能辦完!今天報導我們提供更多在新加坡有意思的新創生意,你會發現有趨勢觀點、又有執行力的政府,對國家提升是多麼重要!
    2016/10/21 20:36
  • 小資族第一台車! KIA morning改款預售

    起亞(KIA)入門車款morning向來是社會新鮮人與小資族晉身4輪階級的第一選擇,即日起至10月底推出改款車型的預售價,不到新台幣50萬元。
    2016/10/18 11:01
  • FOCUS/頻遭鎖定搶劫 巴黎1.3萬華人上街怒吼

    法國巴黎的街頭超過一萬3千多名華人遊行,他們的訴求只是單純的跟當局要一個基本的人身安全,以華人最集中居住的歐貝維利耶(Aubervilliers),今年1到7月就發生過105起亞裔遭到當街行搶的案件,因為強盜犯普遍認為,中國、南韓、日本籍商人或遊客通常會隨身攜帶很多現金,而且東方人個子較小容易得手,再加上個性怕麻煩不太會報警,因此被鎖定為下手目標。
    2016/09/06 21:04
  • 90後陸短距離泳將寧澤濤 健壯肌肉吸睛

    里約奧運會中男子100公尺自由式半決賽的爭奪,大陸選手寧澤濤以48秒37排在所有選手中的第12位,無緣晉級100公尺自由式決賽,但這名90後年僅23歲的小鮮肉,卻憑藉俊俏的外表和健壯的6塊腹肌,引起亞洲和美國女明星的注意。
    2016/08/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