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走音 結果共263筆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帶動全球選秀風潮 《美國偶像》吹熄燈號

    帶動全球偶像選拔風潮的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在第15季冠軍出爐後,宣布停播陪伴觀眾長達15年,也捧紅無數參賽歌手;包括「走音歌手」孔慶祥也是在美國偶像爆紅,但由於節目由盛轉衰,電視台決定吹熄燈號。
    2016/04/08 17:44
  • 出道29年! 張洪量首度攻蛋將重現成名曲

    6月11日似乎是辦演唱會的好日子,因為張洪量和林宥嘉都選在同一天開唱,只是張洪量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而林宥嘉則是從高雄出發,出道29年的張洪量可是首次唱進小巨蛋,為了一雪5年前在金曲獎演唱走音之恥,張洪量說這次可是真的會好好準備。
    2016/03/10 18:34
  • 走音走拍竟成天后! 梅莉史翠普新片大突破

    梅莉史翠普最新作品走音天后,改編真人真事,是一位在二十世紀初,法國相當火紅的一位女高音,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唱的好,而是因為她每次唱都會走音掉拍,但卻效果意外的好,如今翻拍成電影找來影后主演,但預告片大賣關子,就是不願曝光這位走音天后的歌喉。
    2016/02/28 14:03
  • 金嗓拉票!挺林昶佐 柯文哲再唱「愛拚才會贏」

    時代力量兼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晚間在龍山寺前舉辦造勢晚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近30位政治人物和藝人到場相挺,柯文哲再開金嗓,又唱「愛拚才會贏」,這回少了走音,現場觀眾一片叫好,柯文哲鼓勵大家支持素人從政,還說自己也是素人,但靠聰明努力不會漏氣。
    2016/01/14 23:16
  • 跨年夜走音雪恥! 柯市長再唱五月天「憨人」

    跨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獻唱五月天的《憨人》,當時又是落拍、又走音,時隔幾天,同樣歌曲他再次挑戰,果然整體表現好上許多,而且還加碼演出2首拿手歌曲,看得出來柯市長有練過,面子裡子都扳回一城。
    2016/01/04 23:17
  • 柯P唱《憨人》走音 五月天幽默PO教唱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唱《憨人》,頻頻走音搶拍,柯文哲也自嘲唱的不好,而這段表演,原唱聽見了,晚間五月天在臉書發文,PO出2015年在高雄的演唱會片段,教大家如何唱《憨人》,展現幽默和風趣的一面。
    2016/01/01 23:12
  • 柯文哲唱《憨人》卡卡! 落拍走音忘歌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受邀唱歌,選唱五月天經典歌曲《憨人》,沒想到上台時沒跟上旋律還稍微走音,讓主持人吳宗憲在一旁也跟著緊張、不斷幫他提詞,不過柯文哲這次其實認真練唱了3個月,而且還特別邀請五月天的鍵盤手小周老師來教唱,只是唱完之後連小周老師也太不滿意,認為主辦單位沒有配合好,讓柯文哲沒辦法發揮實力。
    2016/01/01 13:53
  • 美聲『盡』現!Bii連唱8首 粉絲讚:「完美!」

    台北跨年大咖接連演出,晚間畢書盡登台熱唱,不畏寒冷的天氣,中、英文歌表現極佳,完全沒有走音,粉絲大飽耳福讚聲連連,直呼:「太完美了!」
    2015/12/31 23:20
  • 穿內衣惡搞? 火辣維密天使上演「走音的翅膀」

    耶誕節將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2011年開始推出超模們報佳音的影片,今年包括資深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魔力紅主唱的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等多位天使都在影片中現「聲」,雖然影片內容頻頻走音,眾美女猛笑場,但仍不減其性感魅力。
    2015/12/24 16:52
  • 金馬52/楊丞琳首登金馬合體陳奕迅 挨批失水準

    金馬獎表演請來歌王陳奕迅開唱,而另一搭檔夥伴楊丞琳,據說是陳奕迅欽點的,不過兩人首次合作,表演卻是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楊丞琳的氣音像走音,有失平常表演水準,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楊丞琳的個人特色,唱得非常好。
    2015/11/22 13:01
  • 招牌高音上不去! 濱崎步走音、飆嗓卡卡

    日本天后濱崎步,帶著30位舞者受邀出席日本音樂直播節目,和小室哲哉共同合作,重現經典歌曲「A song is born」,只是唱到副歌的時候,步姐歌聲卡卡,招牌高音上不去,無法唱出音準,只能拉開嗓子硬唱,就連特寫鏡頭也藏不住老態。
    2015/09/25 12:00
  • 沒通知…阿妹現身舞劇 男主角驚、伴奏出錯

    歌壇天后張惠妹繼7年前演出日本音樂劇《杜蘭朵》之後,如今在國內也有客串表演!在舞台劇尾聲時,阿妹突然亮相,高唱自己的招牌歌曲,讓全場觀眾都興奮尖叫,不過台上男主角嚇一大跳,彈吉他開始緊張走音,還好阿妹展現親和力,積極安撫,這場快閃行動,才畫下完美句點!
    2015/06/13 18:46
  • ​五音不全變天籟 「修音」軟體除去歌聲瑕疵

    市面上有很多修圖軟體把照片變得更好看,其實歌聲也可以像這樣「修音」,有一套叫做「Auto Tune」的軟體,概念就像是音樂版本的Photoshop,可以去除聲音中的所有瑕疵,把走音、顫抖的歌聲修到完美無缺
    2015/05/22 22:25
  • 走音、抖音不修飾! 柯文哲版「島嶼天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在選舉造勢場偶爾不吝嗇展現歌喉,歌聲總是引起注意,最近網路上有段影片,標題是「柯文哲版本的島嶼天光」,2分鐘的歌聲裡柯文哲唱起來低沉,稍微帶抖音偶爾會走音,這段錄音是選前幕僚在柯文哲家錄製的,當時擔心模糊焦點沒有公佈,最近一公佈柯文哲本人直說,那是太丟臉的事不要再第二次
    2015/04/02 12:58
  • ​「走音打擊不了我」 張曼玉:年底出新歌

    ▲(圖:達志影像/TPG)  影后張曼玉對唱歌這件事情一直很有熱忱,儘管先前幾次公開表演,歌聲都被批評不太好聽還常走音,但卻絲毫不影響到她對音樂的熱愛,27日在北京出席時尚活動時更透露,從沒放棄做音樂,唱歌一直都是她的夢想,最快年底就會有新歌問世
    2015/03/28 13:01
  •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2015/03/19 00:02
  • 周董婚禮 費玉清被拱唱《千里之外》走音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與昆凌在台北補辦婚宴,席開13桌眾星雲集,包括張小燕、江蕙、張菲、費玉清等人都是座上嘉賓,其中費玉清還被拱上台和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儘管一開始音不太準,又有點忘詞,但這段表演還是成為典禮中的高潮
    2015/02/10 19:17
  • 還在走音 柯文哲為慈善音樂會偷練唱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開始籌組市府小內閣,首波將公佈環保局長遴選委員會,但被問到心中有沒有屬意人選,柯文哲確搖頭保密到家。不過為了15日慈善音樂會柯文哲到是跑道錄音室偷偷練唱,希望當天表現不要太漏氣。
    2014/11/14 14:43
  • 「花蝴蝶」台北唱假的? 樂評點出對嘴疑雲

    美國歌壇天后瑪莉亞凱莉上週末來台開唱,不像先前在東京開唱時破音又走音,這回台北的表現又恢復水準,但卻被資深樂評陳樂融點出,原本抱著感動熱情聽完演唱會,事後卻透過演唱會坐在前排的朋友轉述發現,原來瑪莉亞凱莉是對嘴假唱,讓他非常失望,還說這算不算是黑心商品,不過對此主辦單位澄清,瑪莉亞凱莉絕對是唱現場。
    2014/10/28 12:54
  • 二胡伴交響樂!陸地方官愛現 挨轟「魔音」

    大陸有一名地方官一夕暴紅!他是四川的一個縣委書記,起因是一位法國的大提琴手,在個人微博貼出影片,批評這個地方官跟四川省級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根本就是糟蹋耳朵。因為這個書記在一片交響樂聲中,拉二胡獨奏,沒想到卻有點走音,頓時讓大家有點傻眼。
    2014/10/17 18:46
  • 「花蝴蝶」東京開唱 音沙啞、高音飆不上

    瑪麗亞凱莉月底即將首度來台開唱,不過花蝴蝶在東京的巡迴演唱會,卻狀況連連,不只高音飆不太上去,瑪麗亞凱莉嗓音沙啞,還一直走音,就連舞台的麥克風都出了狀況,有歌迷看到這場演出,忍不住酸說,花蝴蝶該退休了。
    2014/10/06 17:25
  • 好久不見! 「走音歌手」孔慶祥結婚了

    在美國選秀節目上,因為走音而爆紅的素人歌手孔慶祥,熱潮過後,他現在在美國公家機關擔任公務員,他在走紅後,曾經公開徵求女友,今天他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因為他已經結婚了,新娘也是華裔。
    2014/08/2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