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走鐘 結果共236筆

  • 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遭爆造假!廣告公司徵臨演「宣傳政績」

    以街訪聞名的YouTube頻道「HahaTai哈哈台」,日前才剛獲得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沒想到現被爆出街訪影片造假。有網友昨(4)日爆料,哈哈台最新一部採訪新北市五股區路人影片,當中路人疑似是安排好的,原來是有廣告公司在網路上徵人,內容是要求配合街訪。
    2022/11/05 22:48
  • 全職YouTuber好賺嗎?「10萬訂閱」可買房 網曝1真相

    近幾年,YouTuber產業蓬勃發展,甚至有專門為此行業設立的獎項-「走鐘獎」出現,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名訂閱數10幾萬的全職YouTuber,本來家境不佳,但自從當了網紅後就能買房了,於是詢問大家:「當網紅是不是很好賺啊?」,文章發布後便掀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05:45
  • 被嘲「離婚太太」!理科太太13字回應 白癡公主力挺網讚爆

    媲美Youtuber界金鐘獎的「走鐘獎」舉辦到第四屆越來越風光盛大!星光大道的精采程度不輸影視圈明星!而典禮當中不少橋段也成為熱議話題,理科太太當眾被嘲「離婚太太」,現場機智又霸氣的反應讓網友讚爆!
    2022/11/01 14:45
  • 走鐘獎鬧內鬨!呱吉「1原因」槓上志祺七七:我滿不爽的

    一年一度的YouTuber盛會「走鐘獎」 於29日順利落幕,本屆的表演融入饒舌元素的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相當精采,怎料身為主辦團隊一員的阿滴、志祺七七在暢聊幕後點滴時,竟意外讓主辦人呱吉不滿,直言「讓我蠻不爽的」。 
    2022/11/01 08:43
  • 走鐘獎暗酸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YouTuber盛會「走鐘獎」在29日舉行,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陳亞蘭大方回應,「朕不在意」。
    2022/10/31 18:42
  • 【今日熱搜】印度/豪雨特報/蕭閎仁/勇士/理科太太/艾瑞絲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印度」。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釀嚴重死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31 12:37
  •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2022/10/30 20:01
  • 九天玄女「降肉」走鐘最大獎!阿翰哽咽:曾不想演算命阿姨

    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入圍第四屆走鐘獎9座獎項,為入圍最多的創作者,昨(29日)晚更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最大獎「年度最佳影片」,他在領獎時哽咽表示,去年他在走鐘獎紅毯時說自己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卻因這個角色爆紅,廣受各個年齡階層的喜愛,「降肉」也成為全民口頭禪,這讓他非常感動,甚至比得獎還開心,並直呼想將這個獎獻給全台歐巴桑。
    2022/10/30 18:20
  • 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反骨男孩」昨(29)日出席走鐘獎,成員艾瑞絲在走紅毯時自爆沒穿內褲,原因是剛做完私密處手術。艾瑞絲與蕾菈今(30)日出席品牌聯名記者會,蕾菈透露老公看完整場走鐘獎,立志要好好拍片,讓老婆明年有機會走上頒獎台,非常甜蜜;而單身的艾瑞絲坦言沒有嚮往成家,會做陰唇手術並非為了未來的另一半,「女生變美麗從來不是為了另一半!女為悅己者容,我就是自己的悅己者。」她認為這方面的話題充滿教育意義,之後會拍片分享。
    2022/10/30 16:43
  • 【今日熱搜】戴資穎/許乃涵/傳藝金曲獎/梨泰院/走鐘獎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因身體不適,昨(29)日在法國羽球公開賽直落二敗給中國好手何冰嬌,無緣本季第4冠。戴資穎告訴中央社,即使狀態不佳,仍會盡力找到改善方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30 12:04
  • 阿達大方祝福舊愛Lulu奪金鐘 「現在得算晚」私下傳訊息恭喜

    男星阿達今(29)日出席第4屆走鐘獎,可惜無緣奪下獎項,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昔日舊愛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終於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阿達表示很替她開心,私下也有恭喜她,即便沒有繼續當戀人,仍給予極多祝福。
    2022/10/30 00:40
  • 關穎、王思佳花44萬打造閨密禮服 「戴大鑽戒登走鐘獎」竟遭拒絕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王思佳、關穎也穿著華麗服裝登場,為了參加活動,王思佳花了21萬、關穎花了23萬治裝;尷尬的是,兩人都做好萬全準備後,竟被告知「不能走紅毯」,但她們仍大方到場,開玩笑說是要來鬧場的。
    2022/10/29 22:29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網路是自由的平台」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主持人瑪麗、歐馬克在紅毯上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講了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似乎是在暗酸陳亞蘭獲得金鐘影帝一事,網友一聽便抨擊他有點失言,對此,瑪麗和歐馬克在後台受訪時,便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29 21:35
  • 走鐘獎主持人被轟失言 突Diss金鐘「讓陳亞蘭入圍男主角」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線上高人氣的YouTuber們齊聚一堂,場面超盛大。今年的紅毯主持人是瑪麗與歐馬克,不料在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歐馬克因為說出一個字讓現場氣氛陷入尷尬。
    2022/10/29 21:01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2022/10/29 20:26
  • 反骨艾瑞絲走鐘獎「沒穿內褲」原因曝 自豪私密處超漂亮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是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典禮,而「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琳妲、艾瑞絲一身火辣戰袍互相較勁,其中艾瑞絲更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也說明背後原因。
    2022/10/29 20:09
  • 薔薔「渾圓屁股蛋外露」走鐘獎耍美 歐洲2男為搶她打到濺血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薔薔(林嘉凌)入圍「最會feat.獎」,她以一身透膚水鑽魚尾禮服現身,大方展現訓練有素的身材,若隱若現的屁股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紅毯主持人瑪麗都驚訝地說:「真的是全裸!」
    2022/10/29 19:54
  • 是個狠人!Joeman走鐘獎合體軒姐宸妹 裝哭發「6字」

    第四屆走鐘獎的頒獎典禮於今(29)日舉辦,走鐘獎是專為台灣YouTuber和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獎項。網紅Joeman穿著一席黑色西裝出席,合體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將照片發布到IG並留下「6字」,引發網友和其他YouTuber的熱烈回覆。
    2022/10/29 18:43
  • 驚!孫生走鐘獎前夕累倒送醫 挨3針「憔悴病床照」曝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原本今(29)日將出席走鐘獎,豈料,昨(28)日深夜突然在社群上寫下「今天特累」,並於典禮開始3小時前,貼出早上就醫的病床照,限時動態還透露自己打了3針,憔悴面容一曝光,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2/10/29 17:27
  • 滴妹不藏了!走鐘獎「炸超兇深溝」上下全露 阿滴反應曝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舉辦的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盛大登場,各方創作者齊聚一堂,YouTuber滴妹一甩平時清純形象,不僅將頭髮染成粉色,還大方露出豐滿上圍,裙擺更是不客氣的開高衩,讓網友看了尖叫直讚「超美!」
    2022/10/29 17:23
  • 理科太太高架橋上慘遭追撞! 她為趕往走鐘獎做「超淡定舉動」

    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眾多網紅會匯集於此,其中,今年以「訪到心理獎」、「最佳影響力」2大獎入圍的理科太太,卻在前往典禮途中遭遇車禍,無奈被後車追撞,而她為不浪費一絲時間登上走鐘獎,在等候警察到案處理期間,做出淡定動作,似乎趕往典禮的心情大於車禍。
    2022/10/29 16:15
  • 第四屆「走鐘獎」今日登場!哈哈台將與阿翰、陶晶瑩同台廝殺

    網路節目「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今(29)日舉行的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哈哈台受LINE VOOM的邀約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他們也將穿上台北時裝周設計師JENN LEE的服裝步上紅毯。
    2022/10/29 12:42
  • 尷尬!18歲公民權電視辯論會找嘸反方

    史上首次,18歲公民權修憲案由立院提出,再交由公民複決,但下個月即將舉行的電視辯論會,行政、立法兩院都搶著當正方,找不到「反方」的情況下,辯論會可能走鐘,成了發表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在朝野協商時,九度反駁立法局與中選會,強調行政院絕對只能當「正方」。
    2022/10/1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