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走鋼索的人 結果共11筆

  •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2023/12/17 19:51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林宥嘉出道10年攻蛋 重溫選秀奪冠畫面謝歌迷

    歌手林宥嘉出道10年,昨晚(30日)在小巨蛋開唱巡演第2場,林宥嘉改編不少熱門情歌獻給歌迷,而唱到「走鋼索的人」時,大螢幕上播放林宥嘉在選秀節目奪冠畫面,感謝歌迷一路陪伴。
    2018/12/31 18:01
  • 爬高30公尺!台電電纜維修員 另類「走鋼索人」

    之前有民眾拍攝到台電人員,宛如走鋼索的人般,在高空作業相當辛苦,引發討論,台電特別公開維修人員作業流程,為了維持電力正常運行,工作人員常常要爬高到電塔上面,難度相當高而且危險性也高,因此光是訓練就要花上一年,除了維修基本功之外,克服高空心理障礙才是最大關鍵。
    2015/12/09 13:40
  • 你找到幾部?164部電影剪成7分 致敬2015

    今年你看了多少部電影呢?想驗收自己的收看成,或許可以看一下這個7分鐘的短片,有位美國的電視剪接師把今年上映的電影剪成了一支短片,他挑出了164部電影的片段,還跟著配樂的節奏,讓這個短片看起來非常有邏輯,讓不少民眾都看得欲罷不能。
    2015/12/03 16:31
  • 《走鋼索的人》口碑發燒 台也有《走繩男孩》

    真人真事改變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口碑持續發酵,而國際上不僅真有走繩索的比賽,在台灣其實也有一群年輕人就愛好走繩。我們獨家找到他們,不僅會走繩還能在1層樓高的繩索上倒立、彈跳,若是走繩走的好,接下商演邀約年薪上看百萬。
    2015/10/15 19:31
  • 攀聖母峰、高樓走鋼索 好萊塢洋片瘋極限

    好萊塢電影最近流行挑戰極限,像是電影《聖母峰》,就實際到尼泊爾取景,拍出真正的風雪,還有「勞勃瑞福」的《別跟山過不去》,也是真實到山區取景,呈現出登山可能會面臨的狀況,而最驚險的莫過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走鋼索的人》,雖然是靠電影特效,但男主角還是得自己走上鋼索,其中3D版本更讓不少人直呼太逼真。
    2015/10/09 18:31
  • 《潘恩》改編童話!突破印象 小飛俠不會飛

    雙十連假好萊塢打出童話牌,推出小飛俠前傳《潘恩》,電影中小飛俠跟虎克船長是朋友,很多經典角色也不存在,小飛俠不會飛,虎克船長也還沒斷手,兩人協力抵抗夢幻島主人黑鬍子,故事跟卡通中的差很大,突破以往印象。
    2015/10/08 19:40
  • 改編真實故事 登400公尺雙子星「走鋼索」

    電影《走鋼索的人》片中場景橫跨美國世貿雙子星大樓,驚險場面讓人看了腳底發麻,但這可不是天馬行空想像的故事橋段,在1974年還真有其人,一位名叫菲力浦佩帝的雜技表演者偷偷登上400公尺高的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踩著鋼索橫跨大樓,雖然事後被警方逮捕,但這超不可思議的挑戰也讓他名留青史還改編成電影。
    2015/10/04 13:50
  • 「走鋼索」挑戰新感官 首映會觀眾看到頭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走鋼索的人》,即將在美國上映,主角站在雙子星大樓上,挑戰走鋼索的畫面,緊張又震撼,因為視覺效果太逼真首映會後有觀眾出現暈眩症狀,甚至有人衝進廁所裡嘔吐,導演開玩笑說,就是故意要拍一部會讓大家頭暈的電影。
    2015/09/30 19:10
  • 走鋼索的人

    伊朗走鋼索專家Hamed Heidari,在山崖邊的兩塊巨石間練習極限運動,不僅在距離地面超過60公尺的鋼索上蹲下,甚至還躺下來俯瞰整個德黑蘭天空。
    2015/06/04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