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走訪 結果共2,235筆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柯文哲贊成安樂死 「不是醫學問題」文化才是關鍵

    2024大選競爭白熱化,各黨參選人也不斷走訪基層宣傳,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到高雄演講時,談到「安樂死」議題,他喊出「螻蟻尚且偷生、好死不如歹活」,並認為這題沒有答案,但他「個人是贊成」,並表示安樂死其實不是醫療問題,而是文化上的問題。
    2023/08/17 09:45
  •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真事 台七乙線5天2車禍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上下2集影片的觀看次數都突破百萬!有網友表示自己曾經實地考察影片中提到的「台七乙線」,認為影片劇中內容絕對是100%真人真事。YouTuber「戰神鄒小捷」也曾走訪台七乙線觀察,沒想到在短短2天內就目睹5起車禍發生。
    2023/08/16 14:42
  • 鬼月邀你來試膽! 台南推出「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

    農曆7月鬼門開,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預定8月19日至9月9日讓導覽員陪同遊客走訪7處相關景點,同時體驗文化尋根、浪漫追尋及恐怖陰森的氛圍。
    2023/08/15 13:57
  • 57歲「中國娃娃」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女兒網傻眼:根本是姊妹

    57歲歌手蔡幸娟淡出歌壇10多年,過著回歸家庭的幸福生活,偶爾在社群Po照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過粉絲團分享走訪嘉義的照片,更公開和16歲正妹女兒的合照,凍齡有術的她站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身邊,模樣完全不像母女,網友大讚:「根本是姊妹!」
    2023/08/11 15:08
  • 何時宣布選總統? 郭台銘:由台灣人民智慧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0)日臨時新增行程,到台南出席台灣圓山國際慈善事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何時宣布?郭台銘表示,他會繼續走訪台灣各地挖掘問題、提出對策,「將來怎麼做,就看台灣人民智慧。」
    2023/08/10 15:30
  • 8國大學生深入在地!高雄國際夏令營 認識城市建設、產業轉型

    「2023高雄國際夏令營」帶領國際青年深入高雄,7日走訪高雄最早興起的哈瑪星地區城市歷史軌跡,8日則走讀鹽埕周邊、駁二藝術特區、中鋼總部大樓、亞灣遊艇碼頭及高雄軟體園區,實地瞭解高雄舊城活化、港區再造、綠色建築等落實城市永續發展的過程跟成果。
    2023/08/09 11:07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鍾明軒獨闖柬埔寨!坦言「越危險越想去」 真實體驗曝

    百萬YouTuber鍾明軒因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的關注,最近他前往不同國家旅行體驗生活,日前又獨自前往柬埔寨旅遊,實際走訪一輪之後,他個人認為非常的值得,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
    2023/08/07 10:19
  • 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到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南部生活實在太慘,並稱「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不過此話一出卻被抨擊是「皇帝思維」。對此,《壹蘋新聞網》就針對柯的言論做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6成投票者不同意柯所喊的「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2023/08/07 09:47
  • 遭批皇帝思維 柯文哲嗆「綠營最大特色」:製造分裂、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及,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看老百姓的生活,「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遭批評是「皇帝思維」。柯文哲今(4)日回嗆,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製造分裂、對立、仇恨,要求民進黨面對問題,並酸「怎麼弄都只有這一招?」
    2023/08/04 10:28
  •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柯文哲發現自己缺點會暴露,所以開始亂講話,還想把賴清德拉下水,抱怨賴不攻擊他,可惜無法得逞;賴清德近來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2023/08/03 17:24
  • 柯文哲稱「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鄭運鵬諷:台北已因你完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日對此表示,這樣的發言凸顯柯文哲是井底之蛙,更有獨裁意識,且柯文哲沒有說明為甚麼他能夠不讓台灣完蛋;反倒是台北市在柯執政8年後民調完蛋了,柯又要怎麼證明本來好好的台灣,不會因為他執政後就像台北市一樣完蛋?
    2023/08/03 16:11
  • 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喊話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否則將申請強制執行,讓福原愛氣得連日來發聲明回擊,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不過日本律師指出,這次日本家事法庭的一審判決相當罕見,日媒也特地走訪江宏傑家中採訪他的爸爸。
    2023/08/02 12:40
  • 創舉!丹麥男子花10年 不搭飛機環遊世界203個國家

    環遊世界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丹麥就有一名男子皮德生(Torbjorn Pedersen)不僅達到了環遊世界的目標,更是創下了首個不搭飛機環遊世界且期間沒有回國的人。在經歷了10年的旅程後,他於本月26日終於返回自己的國家,整躺旅程他一共走訪了203個國家。
    2023/07/27 08:07
  • 日出即地獄!50°C伊拉克 工人凌晨四點上班、早上九點下班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席捲全球,北半球各地今年夏天頻創歷史高溫紀錄;其中,伊朗波斯灣國際機場(Persian Gulf International Airport)16日體感溫度來到熱到史無前例的 66.7°C,更是人類和動物忍受的極限。《紐約時報》記者去年走訪中東伊拉克與科威特,帶讀者一窺氣候變遷下地球未來的面貌。
    2023/07/24 16:01
  • 跟侯友宜攻防?柯文哲訪中和、傳被「技術性防拔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北中和跑攤,走訪幾間被視為偏綠跟挺侯的宮廟,柯文哲撇除拉攏藍綠的說法,倒是他原本跟中和50幾位里長座談,卻因為區公所一紙通知,只剩十幾位里長參加,被質疑是技術性防柯文哲拔樁。
    2023/07/20 20:00
  • 馬英九陸生團來了!「瞇瞇眼女生」超狂奧運金牌身分曝光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陸生來台團今(15)日於中午抵台,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親自接機。一行人將展開9天行程,預計走訪台北、新竹、台中、花蓮等16個地點參訪。蕭旭岑接機畫面曝光,可見陸生團由團長北大前校長郝平等人走在最前方,而他身後一位身材高挑、瞇瞇眼的女子也被認出來是中國大陸奧運金牌得主「全滿貫」桌球好手丁寧。蕭旭岑表示,這是在民進黨執政兩岸中斷交流以來,第一個大學代表團訪問台灣,對兩岸和平、舒緩兩岸緊張情勢有重要意義。
    2023/07/15 14:20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悲!日本富山暴雨成災 議員勸居民疏散反被土石流活埋

    日本受梅雨鋒面滯留影響,各地連日降下猛烈豪雨,土石流、河水暴漲、洪水氾濫導致災情慘重,當局也要求可能受影響的居民緊急避難。然而富山縣今(13日)卻發生一起悲劇,有市議員親自走訪當地、勸說民眾疏散避難,但議員本人卻不幸遭土石流活埋,搜救人員數小時後尋獲議員,但他已沒有生命跡象。
    2023/07/13 17:03
  • 矮化國格?賴副拋「目標走進白宮」 柯P:選總統不是應徵白宮外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到高雄走訪基層,針對副總統賴清德拋,「政治目標走進白宮」,柯文哲嗆失去國格,又不是要應徵白宮外傭,而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到民進黨反中議題,嗆蔡賴別拜媽祖,王定宇酸柯文哲,是要應徵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回應王定宇,沒品。
    2023/07/12 20:13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拜登展開訪歐之行 重頭戲北約峰會表態團結挺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啟程走訪歐洲三國,此行重頭戲是參加立陶宛主辦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展現北約雖尚未接納烏克蘭入盟,但將力挺烏國反抗俄羅斯入侵。
    2023/07/10 10:57
  • 巧遇2大學生感謝遭酸「賴導」 賴清德:我不清楚這情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走訪台中東海商圈,行程中有兩位東海大學學生看到賴清德,針對賴所提的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表達感謝,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也被部分人士認為暗指學生是臨演,也批評賴清德是「賴導」。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受訪表示,自己是受邀去參加活動,「所以整個過程我並不清楚這個情況」。
    2023/07/09 14:38
  • 賴清德set好的巧遇?幕僚還原現場:學生會長想發聲很合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上午安排非公開行程,走訪台中東海商圈;行程中有兩位東海大學學生看到賴清德,針對賴所提的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表達感謝,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也被部分人士認為暗指學生是臨演。對此,賴陣營人士向《TVBS新聞網》記者澄清,當下人潮眾多,沒有事先安排,也根本聽不清楚他們說了甚麼;事後才知對方是東海大學學生會長,在乎私校學生權益、看到副總統想要表達意見,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2023/07/0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