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走私 結果共2,305筆

  • 行李傳鳥叫聲!台男走私29顆鸚鵡蛋 恐在美吃20年牢飯

    一名台灣男子日前因隨身行李傳出鳥叫聲而遭邁阿密機場人員攔檢,檢查發現他挾帶29顆未經申報的鸚鵡蛋。美聯社報導,台灣男子被控走私禽鳥進入美國,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
    2023/05/26 16:36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2023/05/21 12:38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泰國救胃用藥五塔行軍散 夾帶海洛因被航警識破

    到泰國必買的胃藥「泰國五塔標行軍散」,現在也被毒梟拿來當做走私工具。航警局與海關就查獲一批進口的五塔行軍散,發現裡面裝的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致命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千萬元。
    2023/05/09 10:52
  • 圖輯/美墨邊境中國偷渡客爆增15倍 路透:抖音有攻略!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擁有非常長的陸地邊界,在沙漠地形掩護下,一直是偷渡或走私最氾濫的區域,但近期卻出現不同的景象,當地除了大批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的移民,想要進入美國尋求新生活外,《路透》(Reuters)等外媒也發現,愈來愈多中國大陸籍人士也加入闖邊界行列,這群來自大陸的民眾,多半是廣義的基督教徒,當外媒詢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條路徑時,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他們是從抖音上查到的攻略、路線與注意事項。
    2023/05/01 10:32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英富豪求情也沒用! 46歲男走私一公斤大麻遭新加坡處決

    新加坡46歲男子譚加拉朱(Tangaraju Suppiah)2013年因走私約1公斤大麻,遭新國警方逮捕,由於走私量超過死刑門檻2倍,被判處死刑;儘管國際社會呼籲「重新考慮」行刑,新加坡監獄署(Singapore Prisons Service)發言人仍指出,已於今(26)日在樟宜監獄(Changi Prison)將他處決。
    2023/04/26 12:57
  • 被美抓包向北韓賣菸 英菸草大廠認錯付195億台幣罰款

    北韓因為發展核武與不斷帶給區域威脅,長年以來一直遭到美國與國國際制裁,禁止企業或政府和平壤貿易做生意,但有錢能使鬼推磨,檯面上交易不可行,暗中往來的案例卻層出不窮。《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知名菸草大廠「英美菸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日前宣布,公司同意支付6億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5億700萬元)罰款,與美國聯邦政府和解,解決他們因為違反貿易制裁,被抓包向北韓出售香菸製品的尷尬處境。
    2023/04/26 10:20
  • 馬祖運11噸鮑魚來台! 疑非法走私大陸貨

    馬祖根本沒有生產鮑魚,居然能空運11噸賣到台灣?調查發現,有業者疑似從中國大陸,走私進口廉價鮑魚,到馬祖「洗產地」,這家業者,甚至一度假裝申請鮑魚苗養殖,現場查訪,卻沒有在進行任何養殖,但這些鮑魚到底哪裡來的,海巡署和檢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4/19 15:29
  • 美制裁2家中國企業 指涉供應墨販毒集團芬太尼原料

    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涉嫌走私芬太尼(fentanyl)的兩家中國企業和5名個人。
    2023/04/17 14:52
  • 瞄準音樂祭!走私原料欲製191萬毒咖啡包 嫌犯落網

    南台灣音樂季、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年輕歌迷不斷湧入,就有毒品集團看好市場,從大陸走私新興毒品「喵喵」先驅原料入境,打算製成毒品販售,警方中途攔截破獲,總共查到566公斤,可以製成191萬包的毒咖啡包,數量十分驚人。
    2023/04/14 12:15
  • 網稱蔡英文出訪又傳私菸案 總統府駁斥:將報案查發文來源

    社群論壇PTT、Mobile01等網站近日出現網友發文指涉總統府侍衛走私香菸,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0)日澄清,經查證並無文章所指涉情形發生,文章內容為刻意捏造的錯假訊息,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轉傳錯假訊息。
    2023/04/10 16:22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走私800公斤安毒撈3億!前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遭判無期

    前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擔任跨國販毒集團的幕後金主,以漁船走私約800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估計獲利可達3億多元,去(111)年,被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今(7)日,屏東地方法院於一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其「無期徒刑」,且「終身褫奪公權」,但可上訴。
    2023/04/07 11:06
  • 台沿海現16浮屍 國安局長證實收到情資:待高檢署調查

    從今年3月初迄今,海巡署執行海上救生救難死亡案件,已經在海上岸際發現的大體共計16具,不排除是人蛇集團丟包命案。對此,國安局長蔡明彥今(30)日受訪證實國安局有接到相關情資,高檢署已啟動偵查,後續會查察是否涉及人口販運或偷渡走私集團的運作。
    2023/03/30 09:44
  • 通緝犯陳建寧押解返台 警方杜絕黑槍於海外

    角頭陳建寧因擄人勒贖案逃亡海外,3月初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今天押解回台;刑事局指出,菲律賓警方陸續在當地查獲疑似可能走私回台的90把槍械及子彈,杜絕黑槍於國境之外。
    2023/03/22 22:39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疑走私艇在聖地牙哥翻覆 至少8死7失蹤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消防局表示,兩艘疑似走私艇朝聖地牙哥海灘靠近時,其中一艘翻覆,造成8人死亡,估計有另外7人失蹤,消防隊員今天持續進行搜救。
    2023/03/13 09:01
  • 難逃法眼!海巡破獲漁船藏12萬包私菸 要價800萬元

    228連假海巡署破獲走私香菸。海巡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於2月28日實施強化勤務作為期間,於傍晚5點多於新竹漁港查獲「金O江」漁船載運未稅菸品一批,全案後續依觸犯《菸酒管理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3/0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