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走私 結果共2,297筆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 北韓射多枚巡弋飛彈! 專家:射程涵蓋駐韓美基地

    北韓時隔三天,再度發射飛彈,今天清晨朝著黃海方向,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專家研判可能是「箭矢」飛彈,打擊範圍2000公里以內,涵蓋駐韓與駐日美軍基地。另外七大工業國與歐盟,寫信敦促中國大陸,別讓北韓利用領海來走私石油,躲避國際制裁,來獲得核武資金。
    2023/07/22 18:13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悚!FBI突襲住家搜出40顆「人頭骨」 美男:是我朋友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在調查一起器官黑市案時,循線查到一名居住在肯塔基州的男子諾特(James Nott),當特工帶著搜索票前往他的住宅時,詢問他家中還有沒有其他人,諾特則回應「只有我死掉的朋友們」。結果特工一進門就發現屋內到處都放有人類遺骸,光是「頭骨」就有多達40顆。
    2023/07/15 18:03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海陸退役改種大麻 製大麻酒巧克力 警包圍逮人

    彰化警方成功追查一起走私大麻種子的案件,逮捕了李姓主嫌等五人。這些嫌犯將走私進來的大麻種子栽種後,製成大麻葉,並將提取後的大麻成份加入酒中或巧克力中進行販售。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售價竟高達500元。此外,主嫌還被警方查獲自製的電控霰彈槍。而這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主嫌非常強悍,動員4名警察將他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逮捕。
    2023/07/05 14:28
  • 刑局首任駐美西女警官 偕美HSI破1.2噸走私大麻

    去年11月,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HIS)、美國海關以及邊境保護局(CBP),發現出口貨物當中,有一批家具,由美國空殼家具公司報關出口,準備從洛杉磯送到台灣,裡面夾藏約1,200公斤大麻,立刻與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共組專案偵辦,其中在美國負責聯繫的是初任駐外聯絡官楊力靜,也是美西首任駐外聯絡官。
    2023/07/04 08:36
  • 史上最大宗走私! 台美警聯手破1.2噸大麻

    台美警方聯手破獲史上最大宗,大麻海運走私案,共查獲一千兩百公斤,市值超過18億元,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利用家具名義進口來台,卻在貨櫃檢查時被攔截,專案小組發現,他們把大麻用壓模機壓扁後,釘在木板內,用X光機才能看出異狀。
    2023/07/03 19:40
  •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5:35
  •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2023/06/16 12:31
  • 哈佛醫學院驚爆賣大體!太平間成人肉市場 器官價碼曝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近日被爆出販賣大體案件!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的大體解剖器官偷走轉手賣到黑市,前後偷拿了包含大腦、皮膚、骨頭等。法院文件中還曝光了部分器官的價碼,其中大腦售價僅200美元(約6100元新台幣),兩張被解剖的人臉竟然也只要600美元(約1.8萬元新台幣)。
    2023/06/15 14:38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保三員警包庇毒梟走私1.5噸毒品 更二審判10年半

    保三總隊員警吳駿卿包庇毒梟從越南走私1.5公噸毒品,一、二審均依貪污、偽造文書等罪判12年徒刑;高雄高分院更二審今天改判10年半,褫奪公權8年,全案可上訴。
    2023/06/13 17:18
  • 首見!運毒集團用工業鋁錠藏毒 幹員查扣市值4億K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今年初接獲情資,疑似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鋁錠夾藏毒的方式,從國外走私K他命進入台灣。調查局立即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持續蒐證追查,今年4月中旬在高雄關一只貨櫃中發現30塊鋁錠,經一番破壞後果然在鋁錠內查獲270公斤、市值4億元的K他命,事後循線逮捕年約35歲的張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3 16:22
  • 同事請喝啤酒!他喝完「像被附身」倒地亡 警揭恐怖真相

    紐西蘭3月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少年薩加拉(Aiden Sagala)不慎誤飲摻毒啤酒,癱倒送醫搶救5天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家屬回憶表示,薩加拉當時倒在地上的樣子「像被附身一樣」,雖然迅速送醫卻難敵死神召喚。對此警方也於近期公布調查結果,指控一名40歲男子涉嫌過失殺人,同時說明指出,近期紐西蘭出現大規模毒品走私,薩加拉之死則是因為不慎捲入風波。
    2023/06/03 07:57
  • 又是明仁會!空運包裹走私安毒 檢警逮副會長等10幫眾

    日前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高調辦春酒、引起社會反感的竹聯幫明仁會,近期成為警方掃黑頭號目標,檢警日前獲報,明仁會桃園分會蘇姓副會長、蔣姓組長涉嫌利用航空包裹夾藏安非他命,從國外走私毒品入境。檢警歷經長時間蒐證、監控,本(5)月16日兵分多路逮捕蘇等10人,複訊後蔣男等3人被收押獲准,蘇男等5人限制住居,另外陳、連2人5萬交保。
    2023/05/30 13:49
  • 行李傳鳥叫聲!台男走私29顆鸚鵡蛋 恐在美吃20年牢飯

    一名台灣男子日前因隨身行李傳出鳥叫聲而遭邁阿密機場人員攔檢,檢查發現他挾帶29顆未經申報的鸚鵡蛋。美聯社報導,台灣男子被控走私禽鳥進入美國,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
    2023/05/26 16:36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2023/05/21 12:38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泰國救胃用藥五塔行軍散 夾帶海洛因被航警識破

    到泰國必買的胃藥「泰國五塔標行軍散」,現在也被毒梟拿來當做走私工具。航警局與海關就查獲一批進口的五塔行軍散,發現裡面裝的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致命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千萬元。
    2023/05/09 10:52
  • 圖輯/美墨邊境中國偷渡客爆增15倍 路透:抖音有攻略!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擁有非常長的陸地邊界,在沙漠地形掩護下,一直是偷渡或走私最氾濫的區域,但近期卻出現不同的景象,當地除了大批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的移民,想要進入美國尋求新生活外,《路透》(Reuters)等外媒也發現,愈來愈多中國大陸籍人士也加入闖邊界行列,這群來自大陸的民眾,多半是廣義的基督教徒,當外媒詢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條路徑時,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他們是從抖音上查到的攻略、路線與注意事項。
    2023/05/0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