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走火 結果共1,536筆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爆炸釀12死 疑電線走火引爆彈藥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在當地時間週一(24)發生嚴重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且受害者大多都是警察。雖然巴基斯坦境內近期多次傳出針對警方的攻擊,不過官方初步認為這起爆炸並非恐攻,而是辦公室內的「電氣故障」,結果不慎引爆彈藥釀災。
    2023/04/25 16:11
  • 法務部調查局大火 廉政大樓1樓突陷火海

    法務部調查局新店局本部,晚間(24日)發生大火,起火點位在廉政大樓1樓,火勢猛烈,延燒半個小時,消防局派出27車69人前往搶救,警衛聞到煙味啟動警報器,警消不排除是老舊大樓電線走火,起火的資通安全處,是否有重要資料被燒毀,調查局要連夜清查。
    2023/04/24 23:51
  • 沒「大哥」調停!華山幫少約束力 放話再復仇

    新北市連兩天發生重大槍擊案,警方針對弘仁會的據點,加派警力戒備,就怕又擦槍走火。過去發生類似事件,警方都會找熟識雙方的有力人士居中調停,但現在改變作法,拒絕和黑道談條件,少了警方約束,外傳華山幫還放話要繼續復仇。
    2023/04/21 19:28
  • 弘仁會火拚!「土城當鋪」 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擦槍走火,甚至10天前同一間當鋪也被尋仇,弘仁會二度犯案,警方懷疑,兩起案件和19日的板橋槍擊案也有關,弘仁會座車被開了11槍,一來一往,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
    2023/04/21 19:10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美中衝突不斷 星總理李顯龍警告:台海成最危險導火線

    美中角力戰持續升溫,如今台海已然成為兩大強權衝突的危機點。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9日在演說中指出,台海緊張局勢成為美中競爭「最危險的導火線」,而且雙方發生誤判或擦槍走火的風險正在升高。  
    2023/04/20 10:08
  • 又見邪教走火入魔? 印度夫婦自製斷頭台「自我獻祭」

    印度今(17日)發生駭人迷信自殺事件,一對夫婦以自製的斷頭台自我獻祭,留下2名未成年的子女。印度官方資料顯示,從2014年起,與迷信有關的命案已超過100件。
    2023/04/17 22:23
  • 籲兩岸交流 柯文哲憂:飛機飛來飛去不小心就按下去了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訪美進入第9天,今(17)日自波士頓抵達華府,首次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兩岸議題,柯文哲多次提及在自己擔任台北市長8年任內,舉辦過1次世大運、8次雙城論壇,是否講話算話、態度如何,大家都曉得,強調信用是要長期累積的,並舉例,雙城論壇讓兩岸有交流,就可以增加善意,最起碼可以減少誤解,以防擦槍走火。
    2023/04/17 10:39
  • 疑電線走火!中古車行大火 待售貨車燒毀損失慘重

    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一間中古車行,14日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停放多輛待售的中古貨車,油品加上塑膠椅墊等易燃物,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緊急出動23車、51人前往搶救,在50分鐘內控制火勢,現場7輛中古車被燒毀,初估損失達150萬元。
    2023/04/15 13:41
  • 喬事衝突掏「鎮暴槍」擊發 男落網辯手滑

    喬事情擦槍走火!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要到友人住家裡處理事情,一行人當街大吵,男子直接掏出鎮暴槍擊發;警方事後通知開槍男子到案,他供稱因為手滑,不小心扣下扳機。
    2023/04/12 01:00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北醫火警!B1辦公室文件櫃燒 疑電線走火

    位於信義區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生火警,大批消防車緊急到場,花了約8分鐘,把火勢控制住,初步判斷,起火點是在地下室的辦公室內,文件櫃旁疑似電線走火,但由於這棟醫療大樓樓上是病房,也驚動不少住院民眾探頭察看。
    2023/04/09 13:49
  • 回應「蔡麥會」 陸出動海巡06號降低敏感度

    針對「蔡麥會」,大陸各部門競相發出譴責聲明。指責「台美勾連」將台灣推向「兵凶戰危」的險境;並稱大陸會對美方「錯誤的舉動」做出「堅定有力回應」,此次大陸出動「海巡06」進行台灣海峽巡航。專家分析,出動「海巡06」主要是美國海軍尼米茲號航艦打擊群,正和日韓海軍在東海演習;如果解放軍此時也大規模出動操演,勢必造成高度緊張,甚至可能擦槍走火,出現預期之外的變數。
    2023/04/06 13:24
  • 暗夜大火!濃煙密布 木造三合院陷火海

    深夜大火,木造三合院陷入火海!4日深夜11點多,花蓮玉里的長良國小後方,有三合院發生火警,由於通往長良的主要幹道還在修復中,消防人員只好走替代道路,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控制,屋內一度有2人受困,還好緊急逃出,沒有大礙,而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噴灑農藥的電動機充電時電線走火引發。
    2023/04/05 12:39
  • 什麼味道!員警聞燒焦味 急叩119幫救援

    大火狂燒,員警聞到煙味急打119!基隆信義區深澳坑路上,4日凌晨3點多,一間2層透天燃起熊熊大火,直到隔壁派出所的員警聞到燒焦味,才趕忙呼叫消防人員滅火,只是屋內獨居的57歲男子,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火調科初步判斷,疑似是移動式冷氣,電線走火所導致。
    2023/04/04 19:25
  • 基隆平房暗夜大火 一人死亡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戶民宅,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並救出陳姓屋主,不過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最終不治,消防局研判起火點是位在門口的插座,而插座剛好插著一台移動式冷氣,初步研判為電線起火。
    2023/04/04 11:51
  • 基隆警凌晨「聞燒焦味」出門確認 赫見民宅惡火釀1死

    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一處民宅今(4)日凌晨發生惡火,當時附近派出所聞到燒焦味,循線查看赫見民宅失火,立即撥打119求救,2個小時後撲滅火勢,疑似電線走火,但受困屋內的57歲陳姓男子經送醫後搶救身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4/04 10:51
  • 毛巾紡織廠大火!電箱爆炸 劈哩啪啦火花四射

    雲林虎尾一家紡織廠,昨天深夜大火,燒毀600平方公尺,還引發電線走火,電箱爆裂,劈哩啪啦燒了起來。
    2023/03/25 13:24
  • 受不了「曬小孩狂魔」洗版! 苦主喊+1:根本不可愛

    你有「曬小孩狂魔症」嗎?有網友日前受不了直呼,朋友一直在社群媒體曬小孩,不只有人做成貼圖,就連傳訊息問事情,也被小孩影片洗版,已經走火入魔了,掀起許多網友共鳴,「我都不按讚了,照三餐在曬的」、「尤其有的根本不可愛...」。
    2023/03/07 09:52
  • 邱國正估陸恐突進24海浬 江啟臣:打起來了

    台海局勢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今(6日)表示,我軍會超前部署,但共軍動作越來越嚴重,恐怕會比去年更加嚴重,今年甚至可能會突入24海浬,接近12海浬,軍事專家宋玉寧擔憂就怕不小心「擦槍走火」。
    2023/03/06 20:05
  • 柏霖唱一半!「大咖歌后」衝上台道歉 求饒:影片都刪掉

    柏霖今晚(4)日「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在台北三創舉行。天后師姐A-Lin這次擔任師弟柏霖演唱會台北場的特別嘉賓,她一現身全場觀眾驚喜不已,將氣氛推到最高點!兩人首次同台獻上〈親害的〉首唱,同樣擁有渾厚好歌聲的他們,以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2023/03/04 21:59
  • 澤倫斯基鍥而不捨要求F-16戰機軍援 烏克蘭須正視後續難題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至今已逾一年,俄羅斯從原先預期的閃電戰,如今陷入泥淖,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高喊2023年必勝,並不斷呼籲西方各國提供軍援,特別是F-16戰機,不過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已擺明,不會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任北約防衛學院基金會董事,也是前義大利陸軍准將的莫拉比多將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如果今天F-16戰機是在烏克蘭飛行員操控之中,而不是受到北約軍方的控制,烏克蘭儘管保證不會發生個人行為的擦槍走火或突發狀況,但若空中戰鬥延伸,或發射的飛彈進入俄羅斯領空,這個問題就會變得極為複雜,甚至造成美國、北約和俄羅斯的直接摩擦,而這種情況是北約組織不樂見,也還沒做好準備的,所以更多可能是烏克蘭在操作F-16戰機這個議題,讓軍事援助的熱度持續加溫,也給西方國家更多的壓力。」
    2023/03/01 15:16
  • 正崴公司印度廠爆火災 「1樓全燒毀」無人傷亡

    正崴印度公司(Foxlink India)印度廠區今天發生火災,幸無人傷亡。
    2023/02/27 19:58
  • 理性溝通啦!餐廳發「抖音禁令」 遭恐嚇小心電線走火

    日本連鎖壽司店,因為有高中生拍抖音惡搞影片重創商譽,高雄一間餐廳,老闆幾天前宣布,擔心模仿潮,公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在店內拍抖音惡搞挑戰,一定會制止,沒想到他的禁令一出,被人在網路留言,「小心電線走火」,甚至還有人刻意給一星負評價,甚至有口出惡言,老闆說會截圖報案提告。
    2023/02/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