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走火 結果共1,533筆

  • 冬天吃鍋!台電列電磁爐「5大NG用法」 插座1情況超危險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台電提醒電磁爐上工前,應該要注意「5不」,也加碼曝光了清潔電磁爐的方法,不能用水直接清洗電磁爐,不然機體易故障,也有短路走火的風險。
    2023/11/11 21:38
  • 走火入魔?打詐辦績效比賽 基層警槓警政署

    警政署刑事局阻詐,對基層各分局訂出績效,就被基層員警投訴,把警察搞得像網紅,除了找藝人合作拍片,還得經營臉書粉絲團,打詐責任丟給基層,經費半年還只給2萬塊,就被基層質疑,打詐打到走火入魔。
    2023/11/05 19:16
  • 這是壞的啦!以為改造槍故障 男誤擊不治

    10月31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龍潭有名男子,招呼朋友到家裡作客,拿出改造槍來展示,結果不小心擦槍走火,其中有一名朋友是通緝犯,就怕被警方抓到,趕緊收拾東西逃跑,是妻子聽到聲響查看,才趕緊報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02 13:49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激戰女同事1晚4次!聚會喝醉走火 睜眼尬爆「滿腦衝刺畫面」

    坊間流傳所謂「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的逗趣俚語,讓許多人因此思考在職場上是獨來獨往好,還是與同事打成一片比較妥當;而這個問題背後的答案當然是「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碰到的情況本就不盡相同。然而要謹記的是,同事之間無論交情的深淺好壞,謹記分寸都是最為重要的事情,若是有不小心越界的行為舉止,那可能對彼此日後的相處都會造成困擾。
    2023/11/01 17:00
  • 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無論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能在所謂「鬧鬼」場景中,看到家中牆壁插座滲出綠色液體,這種狀況在英國近來愈來愈常發生。《鏡報》引述安全專家意見提醒民眾,插座流出綠色液體,不是鬧鬼、更不是萬聖節惡作劇,而是建築內電線金屬老化變質,如果放任惡化不處理,恐怕引發電路故障,甚至有走火或發生火災的潛在危險。
    2023/10/31 14:20
  • 哈瑪斯稱陸會模仿襲台 解放軍:絕不會、打不打「關鍵在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最新一波的以巴衝突,雙方合計傷亡破萬,至今4周局勢仍未緩和;哈瑪斯海外領導人馬歇爾(Khaled Mashal)近日受訪時坦言,俄羅斯和中國都從此次攻擊中受益,俄國將把這次攻擊事件列入軍事院校中教授,「中國也正考慮對台灣進行類似攻擊。」對此,中國解放軍智庫學者何雷今(31)日稱「絕不會模仿」,表示台海是否擦槍走火「關鍵在台灣。」  
    2023/10/31 13:47
  • 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檔「感情好」 2年前也曾發生火災

    疑似被人縱火的刺青店,30歲老闆命危、28歲老闆娘不幸身亡,刺青店員工回到現場透露,原本店面開在民生路上,2年前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災,才搬到現址,平常夫妻兩人感情很好,客人也很單純,但火災發生前,鄰居說有聽到吵架聲,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男子。
    2023/10/29 13:05
  • 新北金山暗夜大火 鐵皮屋全面燃燒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鐵皮透天厝,在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屋主表示,可能是老鼠咬壞了電線,導致電線走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災鑑識人員鑑定。
    2023/10/26 12:16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聞到「救災熟悉味道」 6消防隊員吃飯順便打火

    台中市有消防隊員到小吃店用餐,聞到怪味,機警發現冷氣機疑似電線走火,冒出濃煙,店家還沒報案,六名消防隊員立刻上前關掉總開關,再找來滅火器,撲滅火勢,店家幾乎沒有受到波及!
    2023/10/22 18:50
  • 柯文哲:對中國嚇阻溝通兼顧 勿認台灣一定無戰爭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底線,對中國要嚇阻與溝通兼顧,具備足夠國防能力,同時避免擦槍走火,千萬不要認為台灣一定不會發生戰爭。
    2023/10/21 13:19
  • 不能老被柯P吃豆腐!前藍委曝金溥聰軟硬兼施:談判正開始

    「藍白合」陷困境?雙方對於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回擊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由金溥聰親自回應柯文哲,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可看出這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2023/10/16 13:31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北京趁亞運大外宣 軟實力之父:受政治影響成效有限

    這次杭州亞運中國大陸積極展現軟實力,但這幾年來持續砸大錢宣揚中國文化,卻發現成效不如想像中理想。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這次專訪軟實力之父奈伊教授,分析中國大陸軟實力趕不上腳步,跟政治因素有很大關聯性。對台寧可用大量的文攻武嚇,也不願利用軟實力達到成效,就怕因此擦槍走火引爆衝突。但奈伊也預測,未來一年半到兩年內,雖然會因為總統大選出現變化,但美中台情勢大幅改變的機率並不高。
    2023/09/28 15:37
  • 60歲婦信巫術入魔!X光驚見「全身插滿針」 醫嘆:到死也不拔

    一名大馬醫師分享自己曾經在醫院實習的可怕個案,有名60多歲的婦人因中風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發現婦人的眼睛、臉部、胸頸部都插滿了「魅力針(susuk)」的巫術道具。院方勸導她取下,不過她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不取,讓醫師相當後悔當初沒有告知婦人家屬並拯救她。
    2023/09/27 19:59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疑電線走火? 遊客驚見溫泉飯店竄濃煙

    宜蘭礁溪一間溫泉飯店,在今天(15)早上發生了火災,頂樓擺放雜物及花盆的空間,疑似電線走火,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場面非常驚人,消防出動五個分隊,花了將近一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現在是溫泉淡季,飯店業者在整理清潔,沒有接客,也緊急疏散工作人員,沒有造成傷亡。
    2023/09/15 19:42
  • 火警跟這有關係!疑冷氣室外機雨天受潮 高雄半年15件

    高雄近幾個月火警案件,常見冷氣機起火事故,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至7月,就有15件冷氣火警,其中以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居多,大多是線路走火問題,研判跟連日降雨,環境濕度高,主機板受潮而漏電,尤其安裝在戶外,容易有昆蟲亂入,也是引發火勢因素,所以至少每半年至1年,就要定期保養清潔。
    2023/09/08 13:24
  • 看不出詐騙!他花1萬3買「渣男課程」 見警到場還霧煞煞

    不少人都渴望愛情,希望能找到另一半,不過卻有人因此走火入魔,日前彰化有名37歲的邱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的廣告結識「ALex」,販售了一款「當玩咖、渣男」的把妹課程,邱男想重拾男性魅力,立即到超商想用條碼繳費1萬3491元,機警的店員發覺有異向警方通報,才偵破這齣騙局。
    2023/09/02 17:20
  • 想逃也逃不了!罹難者堵住出口 南非公寓大火已74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在當地周四凌晨,一棟五層樓公寓發生大火,目前已經有74人死亡!有倖存者說,因為很多罹難者遺體堵住出口,讓大家無法離開火場,最後只能跳窗逃生。當地政府推測,可能是蠟燭或電線走火導致這場火災,只是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1 13:15
  • 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任何特技表演都有風險存在,而若是真的出現意外,除了活動單位之外,更是考驗特技演員的臨場應變能力;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兩名特技摩托車在表演過程中,因為車輛失控走火而引燃鐵籠,當場竄起熊熊烈火,演員則是受困在表演場地內無法脫困,眼睜睜看著其中一人失衡跌入火海,所幸火勢及時撲滅,受傷演員也被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8/30 14:21
  • 裝修中公寓起火! 住戶:聽到碰一聲冷氣燒起來

    起火的公寓,一二樓正在進行裝修,屋主在外租屋逃過一劫,其他住戶看到濃煙趕緊往樓下逃竄,還好沒人受傷,只是起火當下,有住戶說聽到爆炸聲後就看到冷氣燒起來,不過鄰居透露,當時二樓冷氣機是封閉狀態,根本沒啟動,因此不排除是其他電器線路走火。
    2023/08/21 19:37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僅5人被認出 當局增20隻尋屍犬協助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最新死傷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07人,但當局表示目前只有五人身分被認出,派出更多尋屍犬幫忙找出失蹤的罹難民眾。而根據華盛頓郵報曝光的一段影片,監視器錄到在野火爆發前有可疑閃光,確認是電線被撞倒後走火,恐怕是帶來這場火災的元兇。
    2023/08/17 13:13
  • 夏威夷野火110死「慘況宛若911」!州長將查電線走火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州長葛林(Josh Green)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0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慘況像是會在戰爭或911事件中見到的一樣」,至於先前傳出起火原因疑似是「夏威夷電力」(Hawaiian Electric)的電線被強風吹倒,當局也將追查細節。
    2023/08/1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