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走後門 結果共84筆

  • 出國走後門!員工遭爆「濫用職權」挨罰10萬 星宇航空回應了

    日前有航空公司員工使用機場工作證,未依正常流程通關出國,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已開罰新台幣10萬元;而航空公司則說,查證屬實後已主動通報,違規員工已離職。
    2024/04/13 13:53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丫頭送員工IU門票被罵翻!她發長文曝內幕 陳沂緊咬「這疑點」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演唱會一開賣瞬間秒殺,如今卻爆出藝人詹子晴送員工票,遭質疑「走後門」,對此她親自發長文解釋「絕對是自己搶到的」;不過也因為這回購票採實名制,網路上竟掀起「改名潮」。
    2024/03/08 16:53
  •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2024/03/08 13:43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丫頭爆送員工IU門票!挨轟拿公關票「走後門」 火速發聲澄清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6日、4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由於門票採行實名制,網友踢爆女星「丫頭」詹子晴送票給員工,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她親上火線發長文說明始末,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2024/03/08 08:07
  • 遭爆靠母「約聘到老」 交通局:都公開一年一聘

    台中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遭爆料,幫女兒動用關係走後門,從一年一聘的職缺,轉為交通局的長期約聘,對此,交通局強調沒有所謂的長期約聘,約聘人員都需要接受考核才能續聘,並解釋職務調動都是公開透明,沒有靠關係走後門的情形。
    2023/07/19 20:13
  • T.O.P遭罵爆也沒要退出 《魷魚遊戲2》劇組曝「導演立場」

    紅遍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將開拍第二季,新角色公布後引發討論熱潮,其中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加盟的消息,引起極大爭議,認為劇組不該找犯罪者來演出,而因為他跟主角李政宰有私交,遭到外界質疑是走後門,李政宰對此則回應,選角完全是導演的權限,劇組方面今(9)日則表示關於這個問題,「導演不會發表任何立場」。
    2023/07/09 18:57
  • 李炳憲力挺T.O.P演《魷魚遊戲2》? 爆還有「2主演」靠他走後門

    29日Netflix終於公開《魷魚遊戲2》的演出陣容,前BIGBANG成員T.O.P也在其列,還以本名「崔勝鉉」活動。不過選角一公開,韓國狗仔立刻爆料主角李政宰「干政」,牽線自己好麻吉T.O.P演出。李政宰方面對於相關傳聞立刻否認,但現在又傳出T.O.P是透過本劇另一大咖李炳憲走後門。
    2023/06/30 15:36
  • 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Netflix今(29)日公開《魷魚遊戲2》的全部角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先前徹底切割BIGBANG的T.O.P,他以本名「崔勝鉉」加入劇組,但選角消息一出立刻招致韓國網友大嚴厲批評,不少人都認為沒必要使用「演技很爛的犯罪者」。不過韓國狗仔同日下午爆料,原來T.O.P跟主演李政宰根本就是好兄弟,是靠走後門才加入本作,甚至更爆李政宰要求美集至少100萬美元(約3134萬元新台幣)的片酬。
    2023/06/29 19:00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2022/12/27 14:08
  • 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謝金燕出道33年,睽違6年將在8月20日三度攻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開唱前倒數10天,無預警提前「微服出巡」出席港都,平常總是有保母車直接進停車場的她,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好好逛高雄巨蛋周邊,第一個景點就是跑到巨蛋正門口拍照,開玩笑自稱「庄腳俗」:「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2022/08/10 14:26
  • 「海峽論壇、雙城論壇是走後門」 綠委:兩岸應政府間對談

    第14屆海峽論壇本月中將在廈門登場,由於今年是選舉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預錄影片為開幕致詞,國民黨正在研究中。民進黨立院黨團今(7)日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國共要做海峽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辦雙城論壇,他不認為這樣的政黨交流要繼續,因為這樣走小路、走後門方式,中國就可對台灣做政治方面的控制。
    2022/07/07 11:03
  • 又是同小偷!曾偷貴婦百萬珠寶 闖屋竊9萬飯店開趴

    高雄鳳山發生住宅竊案,被害人遭闖空門,偷竊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銅板加上鈔票,現金就有9萬塊,而警方鎖定這兩人一組竊盜慣犯,研判他過去偷竊得手後會爽住飯店的習性,這次在他停車處附近飯店埋伏,犯嫌退房走後門要離開直接被上銬,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偷竊一名貴婦家,價值百萬的翡翠珠寶的小偷。
    2022/04/04 12:00
  • 監理人員走後門 助業者6千標走逾十萬「8888」車牌

    高雄監理站李姓技士涉將市價6位數車牌「8888」先以漆面瑕疵為由走後門下架,再告知李姓代辦業者上架時間,讓業者以6000元底價買走,雄檢偵結將他依貪污、偽造文書等罪起訴。
    2022/03/23 16:26
  • 「這是隨機殺人!」男身中3刀 控警想輕辦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案,被害人不滿警方調查過程,因為他們根本沒去唱歌,只是路過,就被人砍傷!第一時間,警方還疑似誘導他提告傷害,而非殺人未遂,此外,做完筆錄後,疑似嫌犯朋友,聚集在派出所門口,員警不但沒請他們離開,反而要求做完筆錄的被害人,走後門!
    2022/02/15 18:31
  • 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怎料,昨(12)日她透露女兒車禍送醫,緊急發文求助,卻被解讀為「走後門」,令她崩潰發聲。
    2021/11/13 16:01
  • 小心!家中忌擺放「6物品」 命理師:最慘恐衰10年

    以風水的角度,若家中擺對物品不但美觀又帶財,反之有些物品若擺錯位置,當心衰神纏身。命理師江柏樂在YouTube節目中分享家中千萬不要擺放「6大物品」,若放了恐衰10年之久,特別是「這1物」不能擺,小心另一半走後門外遇。
    2021/11/11 23:49
  • 體驗營創辦人免送檢方複訊! 警分局做完筆錄「走後門」溜了

    這回在雙溪虎豹潭舉辦活動的「大方自然體驗營」,檢警初步了解是由涂淑芳所創立,她過去曾在報社擔任旅遊記者,自稱熱愛大自然,所以才在1977年創立公司,隨後解散。現今「大方自然體驗營」,則是隸屬於其它公司,但涂淑芳仍是股東兼創辦人。意外發生後,昨(17)日遭瑞芳分局通知到案說明,檢察官在晚間訊問後認為無須移送地檢署複訊,涂淑芳偷偷從警察局後門離開!
    2021/10/18 11:56
  • 豪宅送餐要求偷偷摸摸 外送員「按電鈴」見到這幕後悔了

    外送員執行送餐工作除了要面對各家業者,也得接觸不同客人,過程常會擦出許多故事。近來有外送員接到一張來自豪宅的訂單,值得注意的是,對方交代他千萬別按門鈴,且動作一定要偷偷摸摸並走後門,就怕被其他人發現。最後外送員仍不慎按了門鈴,接下來發生的事則令他感到很愧疚。
    2021/09/09 22:13
  • 盧秀燕批中火走後門增燃氣機組 政院澄清

    行政院昨天核定台中電廠燃氣機組特建許可,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批評中火走後門。行政院官員表示,中火興建燃氣機組,依法可走特照程序,盧秀燕的說法應是有所誤會。
    2021/06/23 18:04
  • 大媽申請低收遭拒 她目睹「搭百萬名車」嘆:為何這麼貪

    過去常會聽到有家庭規避相關條約申請低收,導致有更多「真正需要」的家庭權益受影響。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親眼目睹,一位搭著百萬名車的阿姨,因為兒子買了豪車被取消低收資格,竟在市公所對著承辦人員大聲嚷嚷,讓她感到很無奈,「妳有新車能坐好幸福欸,幹嘛來搶窮人家的補助啊!」
    2021/01/12 17:33
  • 李佳薇斜槓房地產代銷 爆「走後門」入行

    歌手李佳薇唱紅《煎熬》、《像是天堂的懸崖》等等的歌曲,不過今年疫情影響導致商演活動大幅縮減,她轉行投入不動產行業,擔任代銷,首度鬆口透露自己的工作內容,並且坦承是靠關係入行。
    2020/11/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